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噔噔」
提示声响起,二宫和也从书堆中抬起头,透过镜片看角落的那只小爱拔头上冒出的绿色气泡,「今天也是世界第一帅气的ニノさん 今天已经学习了 4 个小时了哦,萨苏噶 今天也是世界第一帅气的ニノさん 。」
废话,二宫和也托了托眼镜,将电脑的提示音关掉,再顺手把那只小桌宠丢到屏幕之外。
没过多久,小爱拔独有的棕色小香菇从屏幕边缘钻出来,「今天也是世界第一帅气的ニノさん ,到了午饭时间了哦,你今天想吃麻婆豆腐还是炸鸡块呢。」
都不想吃。
二宫和也翻了白眼,随手点了个麻婆豆腐让那个碍眼的绿色气泡消失掉。
小爱拔高兴将剩下半个身子都从屏幕边缘拉出来,手里还抱着盘足有半个身子大的麻婆豆腐。拿着巨大的勺子往嘴里塞的时候,五官因为过咸的麻婆豆腐皱成「>◇<」模样,肚子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鼓起来。

小爱拔吃完擦过嘴,嚷嚷着二宫和也也点不了关闭的 饭后运动嘿咻嘿咻 进行曲,在屏幕上沿着看不见的阶梯往上爬。好不容易爬到屏幕的顶端,肚子也爬没了,坏心的主人二宫和也动了动鼠标,往还装模作样喘着大气汗都流成河的小桌宠身上一点,小爱拔便从屏幕顶端掉落到底部,屁股碰到菜单栏的时候,还分裂出第二个还带着兔耳朵的小爱拔,拍着趴在地上摸着屁股哭的第一个小爱拔的头,念着奇怪的 唦啦唦啦嘭痛痛快飞走 的咒语,两只小人在屏幕上面可热闹。


二宫和也叹了一口气,再看了一眼自己的书堆还有标记着明天就是考试日期的日历,拨通了桌宠设计者的电话。

「相叶雅纪你快点告诉我怎么才能把你那个破桌宠关掉。」

电话那头传来嚼着炸鸡块的声音,「很简单的啦,你把对话框调出来和小爱拔说小爱拔你还是没有まくん可爱所以再见吧我要去见我的まくん了然后把电脑带过来让我帮你关了就行了啦。」

二宫和也翻了个上天的白眼,根本不想理睬那个人就把电话挂着,再看着屏幕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爆米花版本的第三个小爱拔,还是决定让他们仨在屏幕上放飞自我。毕竟他和桌宠设计者说过在期末考结束之前,小爱拔都会代替设计者陪在主人的身边。

06 Jul 2016
 
评论(30)
 
热度(188)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