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170405更新整理向】我不知道要起个什么标题好反正点开就都是废话

是我

一个看着你们说喜欢我配的bgm比看到你们说喜欢我的文还要开心的我

事已至此,我已经没什么话还说并且哭唧唧地给你丢了份歌单

https://music.163.com/#/m/playlist?id=413445716


大家按个时间顺序好好排个队啊

  • 【竹马】阴霾天空 carry on-岚

(这首没什么意思只是觉得歌词和内容有点契合,而且网易云爸爸居然不给我分享)


(说起来这两篇我说过要写番外就会还是用着这张专辑的bgm结果被我不小心地在连番外都不算的地方be掉了)


(这首鸭宝宝说过曾经有一段时间听这首歌听一次哭一次所以拒绝把我的三天三夜给看了)


(是的扑火居然有两首,扑火亲儿子啊我的心肝小宝贝啊结果长歪了怪你娘我QAQ,Juno改编得真得好好听QAQ)


(事实证明我也是写过星星糖的)


(这一篇和这一首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写完了之后抑郁了我好长一段时间)


(是的,其实这一边也有bgm,只是一直在我脑内一直循环着没贴上来,所以你们明白为什么我的另一边那么压抑这一边那么欢脱都是因为bgm的关系,哇,我们都有好多好多秘密)


(好像从这里开始我就已经开始从看文风识作者(我有这东西?)看标题识作者(这个我倒认了)到了看bgm识作者了……可是不对啊,你看我的整理贴juno我明明暂时只用了一次啊(黑人问号脸))


(点文还带点歌的!我就欣赏鹿叄姑娘这种一站式点文服务!话说曾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我手机里面都是林俊杰的歌,直到我真的忍受不了他油条要和豆浆一起吃,油条明明和白粥才是绝配!)


(没有围墙之内,哪有午夜阳光呢,再在午夜阳光里面问我山的事情,那我就只能再给你丢一遍围墙之内的链接)


  •  【16.06.24碎碎念】 Beautiful Now (feat. Jon Bellion)- Zedd / Jon Bellion
    (哇,这个人,居然连碎碎念都配了bgm。这首歌呢,大概是一年前也是这个时候听到的,是和mv一起看的。那个时候刚刚看完一部美剧叫sense8,再看这个mv哭得一塌糊涂,在之后好长一段时间都听一遍哭一遍。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大概是一种人生很美好啊就算只是现在也好但是也很美好的感觉。恩,好喜欢这首歌,责大大的歌都洗翻QAQ)


(这首歌本来是要给温差来着……不过温差这个苦孩子,真是心疼了)



(是的,这篇东西的标题还有tag都是从这首歌里面偷来的。虽然故事和歌都没有什么关系……)


(这首歌和上一首dancing with the devil还有一首true Romance是这张专辑里面的画眉三部曲,都是同一个作词人作的词。一直想着自己的播放列表还有bgm列表要摆脱juno了啊,但是怎么都会又被再一次吸进去。这一首歌是快要写完童话故事的时候才听到的,听着歌词好像挺符合童话故事的剧情的。【期望几多黑暗里面抱住你天光 然後几多光线里面发现只得我】这样。)




  • 【竹马】最终幕 最终幕-周国贤(应版权方要求……)











暂时就到这里啦,以后还有bgm的话,会在这里更新的。

我的话,很多时候,写一篇文会想到大概的人设,大概的梗,大概的开头和结尾,但是期间很多的情节的丰富,都是找到一首合适的歌再慢慢延伸出来的,所以啊,要是你们有什么歌推给我,我很欢迎的,嘿嘿嘿,在私信还有在微博那里等你们啊【拍床



02 Jul 2016
 
评论(28)
 
热度(86)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