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围杀

*感谢鸭宝宝还有我拔的竹马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一条村朋友给了我勇气和信心让我在期末各种死线前挣扎地过来更了篇没头没尾的短打来骗长评


*

 

再宽大的叶片也负荷不了超过承载重量的水,最后在树叶尖头汇成水滴,受重力的牵引垂直下落。

水滴不重,却砸醒了沉睡中的人。

 

二宫和也从昏迷之中醒了过来,下意识猛地一跳摸着挂在腰间的小刀作防守姿势。

他环顾陌生的四周,闷热的空气中弥漫的厚重的水分,挺直的大树直插天际,浓密的枝叶遮盖了阳光,缠绕的藤萝上开满了诱人的花,隐匿的鸟儿在不知何处发出聒噪的声响。

 

……

「杀光所有人。」

……

 

二宫和也攀过紧缠在树干之上的藤蔓,灵活地爬到最近的一个高树的顶峰上,利用着这高度优势观察自己所在的这片区域。

一眼看上去,目视范围之内几乎全是葱葱郁郁的热带植被,也不知道所谓的界限在哪里。

他只知道,在此之间,包括他在内,有五个人。

除了他之外,其他四个人都是他的猎杀目标。

 

只是一个人对付四个人,尤其是他的对手都是凭借着一身真功夫才能和他一起被挑选进入这场游戏的,即使是自我感觉良好的二宫和也,也觉得这个任务太艰难了。更何况,他现在连他们在哪里都不知道。

 

二宫和也刚想从树顶下来的时候,地面上有着异常的动静。

他迅速藏匿到繁枝之后,警惕地观察着地面的状况。

 

一只鹿灵活地从粗大的树干之后跃出来,柔软的苔藓和地衣缓冲了大部分的冲击,脚掌落到根上发出沉闷的声音。

二宫和也才刚松下一口气,一个身袭白衣的男子被一群鹿簇拥着,走到二宫和也的视线之中。

他的警惕又提高起来,手摸上腰间的小刀,眯起眼睛观察下面的男人。

 

拥有着修长四肢的男子一抬手一迈步都散发出令人安心的信息。他自然地伸出手,身旁的一只鹿便温驯地凑到他的手掌之下,享受着他的抚摸。

杏眼之中流转的,是滤过杂质的,最为干净的纯粹。

艰难穿过层层阻挡投下的星点阳光,在他身上点缀出仅仅亚于他笑容的灿烂。

 

二宫和也忽略掉胸腔的那份不正常的鼓动,将锋利的小刀拔了出来,紧紧地握在手里。

不管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只要出现在这里,就是他的目标。

 

他屏住呼吸,找寻这机会从自己所在之处落到地面之上。

过于紧绷的神经在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长臂猿猴扯断,二宫和也随着那一声回荡在丛林之间的嚎叫用着不甚理想的姿势坠落到苔藓之上。

 

围绕在白衣男子身边的鹿因为白衣男子如疾风般的反应而鸟散开来,过大的动静惊扰起栖落在树枝之上的群鸟,一时之间树叶扰动,带动投射在地面之上的斑点影影绰绰。

 

再快的反射神经也快不过那个人的速度,转眼之间二宫和也就被那白衣男子压在身下,对方稍长的前发也遮挡不住那双杏眼之中透露的杀意。

他揪住二宫和也的衣领,手中用着不知名的物质制成的利器闪耀着令人寒心的白光。

 

对方力气太大,况且二宫和也作为一个灵活型的战士也没有办法通过强硬的手段从他的手下逃脱开来。

省下来的技能点同样也被点在技能树上的智力一枝。

 

对方的尖锐刚想落下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二宫和也抬起手触发在手腕的机关,黄色的粉末喷涌而出,迷住了对方的眼,凝固了对方的动作。

他趁这个绝好机会从他身下脱出,只是手臂上被利器划了一个虽不算深但是到底见血的伤痕。

二宫和也捡起自己掉落在一边的小刀,狠下心想要给因为自己的粉末而挣扎在地白衣男子一刀的时候,一群长臂猿猴从树上下来,挥舞着锋利的爪牙试图想要保护那个人。

他后退一步,看着痛苦的那个人,心里面不知道为什么起了恻隐之心,将自己的水壶丢到了那个人伸出可触的地方,快速离开这个地方。

 

*

 

他在河边找到了大野智,那个曾经和他站在同一战队共同经历过生与死的男人。

对方只看他一个眼神就清楚明白他的来意。

 

最后留下来的人只有一个。

只要他们联手,胜率便从五分之一上升到二分之一。

 

二宫和也是一个及其聪慧而狡猾的男人。

但是大野智了解他。

 

不然他也不会在二宫和也还没有开口和他说话的时候便同意结盟。

 

二宫和也选择大野智的原因除了因为对方是自己的生死之交之外,还是因为对方刺客这个身份善于隐藏气息,这对首次在丛林之中战斗的二宫和也有着极为明显的优势。

 

*

 

遇上樱井翔和松本润的时候,二宫和也才知道选择了和旧战友结盟的不仅仅是他。

 

他们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战士。

要是再加一个定义的话。

樱井翔和松本润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远程战士。

 

樱井翔的武器是弓箭,松本润的武器是火枪。要是二宫和也和大野智是在平地和这两个人相遇,那么他们的反击能力几乎降到零下。

但是这一次的战场在丛林之中,无数粗大的树干除了是前进的阻碍之外,更是天然的盾牌。

只要根据动静判断他们两个人的身处位置,在接近的时候适当利用树干进行掩护就可以。

 

速度比自己更快的大野智选择从树下对樱井翔进行突击,手中的利刃轻易地割破在完美的脖颈之下的血脉,滚烫的热血喷洒出来绚烂如夏花。

松本润甚至没有回过头来身后的战友,手腕一扭,手指用力,扳机一扣,子弹用着破风的速度穿过大野智脑髓最后嵌在树干之上。

 

二宫和也判断着现下的情况。自己的战友和对方的战友都没有能留到最后,而和自己单独对峙的是智力不在自己之下的松本润。

即使占着地形和武器的优势,不能靠近这个人自己还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正当二宫和也考虑着要用什么方法接近松本润的时候,霎时间沉重的脚步声诱发出地面轻微的震动,一大群鹿从西边奔跑过来。

 

松本润下意识用着手上的火枪朝着鹿群射击,但是倒下的鹿并没有妨碍鹿群的前进。

二宫和也趁着松本润将弹匣排空填充子弹的空隙,快速地接近对方,将自己手上磨得最为锋利的小刀送进松本润体内。

 

*

 

二宫和也现在知道此刻站在自己面前的白衣男子是谁了。

「饲养员」相叶雅纪。

 

他一步一步地朝着自己走来,手中的利器转动出令人眼花缭乱的线条。

二宫和也握紧手上还染着松本润鲜血的利刃,直视着对方红肿还没有完全消散的双眼,做好了应战的准备。

 

不再有像上次见面掩盖不住的杀气,扯开的笑容里面有着能够媲美阳光的温暖。

 

忽然,对方停止了前进的脚步,在触及不到二宫和也的距离之外,举起自己手中的利器,指了指了自己的心脏。

「谢谢你的水,还有,这个给你。」

 

游戏在相叶雅纪将利器刺进自己心脏的那一刻结束。

 

*

 

直到二宫和也看见界面最上方的通告栏上显示着自己是本次围杀游戏的最终胜者,还有围观了全程的吃瓜群众们在世界的聊天界面中刷着这次是他们看过最为峰回路转同时又是最不惊心动魄的围杀游戏,他都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就赢了。

「谁能猜到饲养员最后自杀了?!?!」

「excuse me?咻酱出场了才几秒?」

「万万没想到饲养员的万鹿之春完美克制了点了动物苦手属性来换全开视角的MJ。」

「我就想说小大死得真惨……」

 

不过,对方的那一句「这个给你」让二宫和也很在意。

说实话,一对一的话,他有着能够战胜对方的信心。

即使他最后不自杀,那么能够撑到最后一刻的人,还会是二宫和也。

那么,他说的要给自己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二宫和也在世界窗口找到了对方的ID,刚戳进去和对方私密聊天的窗口,就看见顶端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

他将自己完全放松在椅背之上,勾起嘴角等着对方的第一句话。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下面都是负能量废话。

想说什么呢?有些人可能是不会懂得自己想象好的情节和发展,在自己手下文字化为能够被分享的东西的喜悦和成就感。

我的文字很拙劣,脑洞很狗血,但是还是有人愿意看我的东西。

在每一次的end后面,我都会加上一句「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那是因为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戳进来,看我那一些不入流的妄想。

关于那个事件,有太多的人说过太多的话,我也不想说什么。

只是我珍视着的朋友被不知所谓的流弹所中伤,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但是又感到一股无能为力。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叫凌钟叫孩子他爸来着?忘了,但是说实话,要是没有她,没有那篇实在抱歉,我到现在都护着我的虫绿冷西皮,凄凄惨惨地产着我的欧美圈的粮,让一个从西伯利亚来的非洲人感到了热圈的温暖【。

孩子嘛,别当实在抱歉那2w字不是大胖宝宝啊,孩子他爸。

村草个自己爬墙的人,挂在了壁上是自己不肯下来的。

要是想你们了,在群上发个红包你们就出来了,有什么好难过的。

只是再也看不到你们关于我们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还有他竹马美好幻想,觉得有点空虚寂寞冷。

 

想说什么呢,鸭宝说我最近状态不是很好,说真的我现在真想把那些把我的朋友整不开心的人都派小和去一刀一个啊【喂

弄哭可爱的女孩子可不是什么绅士行为【恩

期末修罗场还要nen这种事情她们要是挂科了可怎么办啊【

有太太肯自产自销无公害无残留无抄袭纯原创的粮给你们吃你们究竟还想要怎样,她们还不收钱不收钱不收钱,收到的只是虚拟的红心和蓝手,说真的一条评论就能够让我开心个半天了。你以为打开word脑洞就自动会变成文字么,哦 ,对了,所以这才是有人想要打开word然后复制黏贴的原因啊,真厉害,我都没想到这偷懒技巧【

 

哼唧,幸好姨妈暂时疼完了,不然我的话还能更火红火红,说完了,睡觉


23 Jun 2016
 
评论(45)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