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Take Off!!!!!(3)

*

 

相叶雅纪从浴室走出来,才看见二宫和也不仅没走,还好好在趴在他的床上打着电话。

「Do you haveany recommendation? ……OK, that’s it.」

 

二宫和也打这个电话的时候,在被子里面撑起了半个身体,两边的肩膀全部露了出来,白花花的一大片。

他的皮肤本来就是白嫩,相叶雅纪稍微用点力就能在他身上留下痕迹。现在灯都打开了,那些斑驳的痕迹就看得更加清楚了。

 

二宫和也看见他出来,和电话那头的人说了声「wait a moment」,就将固定电话的话筒抵到自己锁骨之上,转过头问他,「我叫了两份牛扒套餐和一瓶酒,你有想要吃的东西吗?」

 

这样一说,就算他们是刚吃完饭才回来的,现在经过了一番运动,他的肚子也确实饿了。「肚子饿了你怎么不回去。」

 

和相叶雅纪赤裸相见过后,二宫和也和他说话也开始不加掩饰,朝他笑得灿烂。

「在你房间叫的酒店服务能花你的餐标的啊。怎么样,还要什么么?」

 

相叶雅纪小声念叨着你的餐标比我还高吧,还是回复他说,「就这样就够了,吃太撑了会睡不着。」

 

「睡不着那就别睡好了啊。」二宫和也挤着眼睛和他说完这话,和电话那头的人说了句「That will be it for now」,就把电话给挂了,翻过身面向他。

 

相叶雅纪上了床,手脚并用地爬到二宫和也身边,「不睡的话,漫漫长夜要做什么啊?」

 

「看电视,数星星,玩游戏,或者……」二宫和也伸出手勾住他的脖子,「……玩我。」

 

相叶雅纪是刚刚才洗过澡浑身干干净净的没错,但是既然气氛都那么好,他实在是不介意又弄脏一次。

他把被子掀开,刚想俯下身子去亲他,房间的门就被敲响了。

 

相叶雅纪皱着眉头爬下床,从一边拿起浴袍穿上,「这酒店效率也太快了。」

 

「说不定他们的牛扒是从微波炉拿出来的。」二宫和也翻了个身,将自己的脸埋到了枕头里面。

 

门外却传来樱井翔的声音,「masakibaby~」

 

不久之前才和樱井翔那个masakibaby有亲密接触的二宫和也不屑地「啧」了一声,拉过旁边的被子盖过了自己的头,整个人藏在了被子里面,想要假装自己不在的样子。

相叶雅纪在大概是二宫和也屁股的位置拍了一把,才走到门口那边打开了门。

 

门一打开,原来低头看着手机的樱井翔就闻到了房间里面的味道,抬起头去看相叶雅纪,「你又抽上了?」

樱井翔说的是他房间里面的烟味。

相叶雅纪之前也是像樱井翔一样是个烟枪,只是后来觉得抽烟对牙不好,自己那段时间身体又不好,就硬生生把烟给戒了。

就是他房间里面的烟味的确不是他自己抽出来的,是二宫和也刚刚舒服完坐到一边去抽的。

樱井翔居然这都闻得到了。

 

「累了就抽一点咯,你可别告诉松润。」

 

松本润烟瘾没比他们两个小多少,就是相叶雅纪戒烟那时候是松本润全天候二十四小时全程监控他,要是现在松本润觉得现在又抽上了,肯定要被他踢出他家。

 

「行,不过你能不能借点现金给我,我好像没带多少美金过来。」

 

「好,等一下。」

相叶雅纪转身想要回去拿钱包,见樱井翔想要跟着自己进来,怕二宫和也见到他会替大野智把他从酒店窗户丢下去,赶紧关上门想要把他拦到门外,「你在这里等我就好。」

 

「干嘛干嘛,你在家的房间我都随便进,就这么一个酒店房间怎么就不给我进去了。」樱井翔原来也非要想挤进门缝来的,好像忽然想到什么,才停下来将他浑身上下都打量了一遍,「里面还有人?」

 

樱井翔果然是个聪明人,相叶雅纪都不用给他解释点什么,差点就上去给他亲上一口,「那翔ちゃん等我一下啊。」

 

*

 

樱井翔蹬着机库的小三轮,绕了一大圈才看见自己脸熟的人。

 

他的机长制服颜色本来就沉,再戴上参观者专用的黑色安全帽,整个人在一众穿着浅色连体服的维修员里面显眼得不得了。

是知念侑李先认出的他,放下了手里的工具蹦蹦跳跳地就过来了,「樱井さん,leader今天休息没来上班哦。」

                                                            

「没事,我来放下点东西就走。」

听见了大野智不在,樱井翔心里反而是放松不少。

大野智看见他会不开心他也知道,那他小心点不出现在大野智面前也挺好的。

 

他的小三轮载着两箱菠萝,是从夏威夷带回来的。

他之前一直都是这样,飞去什么地方就给大野智带点什么回来。就是后来他送什么大野智要么不肯要要么就丢掉,还是带这些吃过就没了的,还能分给他们小组组员的东西被退回的几率最小了。

 

「樱井さん这次去了哪里啊?」

不用说知念也懂,直接帮樱井翔将那两箱菠萝从车上搬到旁边的操作台上。

 

「夏威夷呢。」见东西放下了,大野智人又不在,樱井翔也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的心思,脚踩上了踏板就想回去,「那我先回去了,别告诉你们leader这是我拿过来的啊。」

 

小小只的维修员面露难色,「这个就算我不说他也猜到啊。」

 

「他猜到了,你也可以别那么快就坦白嘛。」樱井翔将脚重新点到地面上,「还是拜托你多多照顾他了。」

 

「明明我才是被leader照顾的人啊。」知念侑李看了一下旁边没有人在关注他们,才悄悄凑到他的身边小声和他说,「其实我觉得之前leader被停职的事情,樱井さん也没有做错什么的。」

 

事情过去了那么久,樱井翔都不知道他面前这个小朋友怎么还会拿这个事情来安慰他,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样回复他。

他假装豁达地笑笑,「没有关系,我和他本来就有很多问题啊,就算没了那件事情他也是想要和我说分手的。」

 

*

 

按下门铃之后来开门的人不仅有两个超大黑眼圈,脸上还有明显的压痕,怕不是刚刚还趴在什么地方睡过去了,听见了门铃声才睡醒过来。

二宫和也招呼都直接略过,伸手就抓住了他扎起刘海的小揪揪,「你这是在家温习还是在家睡觉啊。」

 

大野智一巴掌就把二宫和也的手给拍掉,「看书看困了就睡了一会儿嘛。」

 

「喏,帮你给你的J买的生日礼物,他喜欢还是不喜欢都别告诉我。」

二宫和也一进门就直冲大野智家的冰箱,结果只在他冰箱里面看见一大瓶冰冻麦茶,连别的解渴饮料都没有。

「小学生你的暑假还没有放完吗?」

 

「你才小学生。」

大野智扒拉过二宫和也带过来的另一个袋子,然而这个说好要是过来找自己喝酒的人就只带了他拜托买的东西还有他的游戏机,别说是要给他的夏威夷特产了,就连酒和下酒菜都没有一点。

二宫和也联系他的时候,他和他说了千万遍最近他都在家里复习,就是想他能够机灵点,上门来的时候能主动点带些东西来填补他空虚的粮仓的。谁知道这个人精这个时候居然一点都不懂他,只带着游戏机就敢过来了。

不过也是,大野智本来就不该在这些会花钱的事情上面指望二宫和也的,现在也没有办法了,「怎么样啊,出去吃?」

 

一开始是大野智说要在家里准备工程师考试不想出门,他们才约在他家见面的。

二宫和也连游戏机都带来了,准备好不回他那冷清的短租公寓,好好在大野智家里赖一个晚上的,现在怎么还想出去吃。

 

「叫外卖吧,我让外卖员来的时候帮我们买点酒。」

二宫和也坐到矮桌那边,掏出电话来点上了单才抬起头看桌子上那些一本比一本厚的资料,小小地「啧」了一声。

「当初是谁说打死都不考工程师,说考上了就得和别的部门的人应酬,宁愿和飞机打交道都不想和人打交道的。」

 

大野智见不出门了,才过来将桌子上面那些困死个人的天书收拾走。

理论知识是很有用没有错,但是他是光靠眼睛看根本就没法将那些东西塞进脑袋里面的人。他得动手去接触去拆解去修复,靠别的肌肉记忆来推动大脑的记忆,不然也是永远都只会看一点记一点又忘一点,让这样的恶性循环将他的努力变成无用功而已。

他是真的不是那个年纪轻轻考上了机长的人。那人能名正言顺坐在驾驶舱的左座,认为乘客的利益比什么都重要,说出我是这艘飞机的机长,飞机不修理好他是不会签字接收的。

 

他当然知道二宫和也不会知道他现在是在想些什么,只能和他说,「我这不就是牺牲复习时间来陪你了吗,你难道不是人?」

 

「我早就将我作为人的那部分丢进东京湾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二宫和也没有否认他的话,在矮桌下面把自己的腿伸得直直的,「你要是去钓什么黑鲷还是什么的东西,不凑巧把我那垃圾钓上来了,我也拜托你让它哪里钓上来就丢回哪里去,别拿回来还给我了。」

 

在斗嘴这事情上面,大野智知道自己这辈子都可能赢不过二宫和也,索性直接把话题给换了,「说起来,在ARS第一次飞怎么样啊?」

 

二宫和也整个人靠到背后大野智的床上,双手张开看着天花板,「还不是那样,还能怎样,777就是777,换了东家也不可能变成A330啊。」

 

收拾过后的大野智坐到他的身边来,「那人呢,人是会变了的吧,我们的人怎么样。」

 

说起人,二宫和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个各种意义上都精力十足的乘务长,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

「恩,挺好的。」

听不见大野智的回应,二宫和也才抬起头来,看见大野智用着一个很莫名其妙的眼神看自己,意识到他这样问明摆着就是在绕着圈来问他樱井翔的事情,只是自己在夏威夷呆了两天被晒坏了脑子,才会那么后知后觉。

他看向了别的地方,换上了一个若无其事的语气再和大野智谈论樱井翔的事情,「我说你的前男朋友是不是有点太喜欢看报纸了?我们飞过去的他就用了七个小时看一份报纸,飞回来的时候就更夸张了,直接带了七份报纸上机,一小时换一份,他就这么心怀天下吗?」

 

「也许吧,反正再心怀天下,他的心都装不下我。」

这个话题大野智也不想说下去了,低下头就用自己头上的小揪揪撞二宫和也,「看一下外卖什么时候到啊,我饿了。」









22 Sep 2018
 
评论(57)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