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树藤(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狗血


*

 

比起以培养出优秀的企业家为目标,相叶家选择的教育方式,更加像是将家里的两位公子培育成他们原来就该有的样子。

在这样的家里面生活着的相叶雅纪,年纪越长就愈发自由和烂漫、温柔和善良。

大宅上下谁会不喜欢时刻元气满满的大少爷,谁会舍得让他遭到一点半分的委屈。

 

二宫和也当然也不会是例外。

明明是在同一个宅子里面接受相同的学识教育的两个人,二宫和也却觉得自己长成了一个和相叶雅纪完全不同的人。

每个人的天性不一样是正常的,二宫也没有觉得自己是长成了个多十恶不赦的坏人,只是他是觉得他没法做到像相叶那样的「好」。

而且随着年龄和见识的增长,对当今世道的了解越多,他越是清楚这样相叶的难能可贵。

 

人小的时候不知道世界有多大,和同龄好友之间的玩闹总是用着极致夸张的语气,不把超级无敌啊世界第一啊这样的头衔拿出来都会觉得自己在口头上吃了亏。什么谁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这样的话,大宅一天可以出现好几十次。

二宫和也那个时候就已经能说会道,一开口就能blablablabla的说个不停。只要相叶雅纪不作弊用物理方式堵住他的嘴的话,他永远都会是他们那些幼稚对决的赢家。

 

只是有些话小时候都已经懂得害羞不敢说,长大了知道这不是真的说不出口,到了现在他才有底气说出来。

 

 

 

 

这样的二宫和也知道,现在的相叶雅纪根本就不想见到他。

他们白天在同一个公司工作,但是楼层不一样,除非谁会主动去找谁,不然见到面的机会也不会多。

可是他们晚上会回去同一栋公寓,用钥匙打开同一扇门,回到同一个家去,除非谁会主动避开谁,不然他们怎么也得见到面。

 

二宫和也做了那个主动躲起来的人。

 

这些天他刻意在外面呆到很晚才回去,就是为了担心白天够劳心劳力的职场新人相叶雅纪,回来看到自己闷得休息都休息不好。

二宫和也不奢望回到家的时候,相叶雅纪会热情地迎上来说你闻闻我新换的沐浴露香不香之类的话,甚至还觉得回来的时候黑的是家里的灯而不是相叶雅纪的脸,这样就已经足够好了。

他能在距离自己这么近的地方生活着,这样就已经足够好了。

 

相叶雅纪睡觉的时候,房间的门总是上着锁。

他这样防的是谁,结果不言而喻。

 

可是这天晚上那扇门不仅没有上锁,还没有关紧,留下了小小的一道门缝。

二宫和也看见这样,第一反应就是相叶雅纪不在里面,趁他晚归终于偷偷跑了,紧张得立刻就推门进去了。

 

认清了黑暗之中的睡得安稳的人正是相叶雅纪,他才放心下来。

 

担心着又会吵醒他,二宫和也还是走近了他,坐到床边去。

没有开灯的房间里面,相叶雅纪的轮廓模糊,安静中只有睡梦中的他呼吸声音响起。

 

二宫和也在这样的黑暗中伸出手去,沿着宽肩摸上了他的脖子。

他的虎口抵住相叶雅纪的喉咙,五指的指腹都能感受到温暖肌肤下脉搏的跳动。

 

原来应该睡着的人忽然动作,覆上了压在自己喉咙上的那只手,开口的时候声音里有刚睡醒时候独有的浑浊,「不如我还是死掉算了吧,这样也能爸爸妈妈他们一家团聚了,多好。」

 

二宫和也没把相叶雅纪的死亡宣言当成什么威胁,毕竟这样的话相叶雅纪说出来大多是为了挑衅自己,想要看到自己为了他紧张的样子而已。

他只是为现在相叶的浅眠感到小小的诧异,就迅速冷静了下来,「好啊。」

 

他的手被相叶雅纪压着,只要他要是用上点力气就能抽出来,但是手掌和手背上传过来的温热都是那样舒适,他是实在不想将自己从其中抽离。

他能够感受到他掌下的喉咙因为清嗓发出了小小的颤动,之后手背上的压力就变大,不得不去压迫那脆弱的喉咙,像是相叶雅纪的确想要借他的手掐死自己一样。

 

二宫和也这样顺从的样子倒是让相叶雅纪有点乱了,「要是我死了,爸爸的股份也不会落到你手上的。」

 

「我知道啊,我不在乎。」二宫和也忽然也用上了力气收敛了他脖子上的五根手指,「你要死的话,你觉得我会一个人活着吗?」

 

相叶雅纪这次终于被压得难受,将二宫和也的手从自己脖子上拽了下来。

他从被褥之中撑起身子坐起来,和二宫和也面对着面,过了一会儿才轻轻笑了一声,「这话听上去真是浪漫。」

 

二宫和也看不见他的表情,也是无法推测出他的笑是出于欣喜还是嘲讽。

「你觉得这就是浪漫吗?」

 

「不知道呢。我这辈子所了解的浪漫,无一和你无关。」相叶雅纪伸出手去,反过来架住了二宫和也的脖子,即使他手上的动作比起威胁更像是抚摸,「能和我说一句爱我吗?」

 

「我爱你。」二宫和也握住相叶雅纪的手臂,贴近了他的身体,在触碰到他的嘴唇之前又重复了一遍,不知道是想要说服相叶雅纪,还是说服自己。

 

「我爱你。」

 

 

 

 

新项目在即,二宫和也精神紧张了一整个早上,听见了秘书和自己通报说相叶先生来了,他才看到时间意识到这已经是午休的点了。

就算是住在同一个地方,二宫和也这也是好几天没有见到相叶雅纪了。现在一听到他来找自己,开心中还是难免有些担忧,怕少爷他这又是不开心了来找自己撒气的。

 

然而捧着两个便当盒出现的相叶雅纪看起来心情没算太糟,嘟着嘴说的话比起撒野更像撒娇。

「陪我吃饭。」

 

「好。」

 

二宫和也再确认过时间,确定了这的确已经是午休时间,才挥手让办公室外还在候命的秘书去休息。

 

等到相叶雅纪走进他的办公室来,将手里的东西放下在会议长桌上,二宫和也才认出那个便当盒是他们家的东西,开口的时候差一点就没忍住笑意,「自己做的吗?」

 

相叶雅纪没有理他,拿到了自己份的餐具就一屁股霸占了会议桌的主席位,拉过一个便当就吃起来。

二宫和也坐到他的身边去,打开熟悉的餐盒才看见自制便当里面有一个饱满的汉堡肉饼,心里的欢喜便更甚。

 

一下子就把嘴塞得满满的相叶雅纪,看见二宫和也准备要吃下第一口汉堡肉,立刻就停下了动作,黑圆的双眼看着他就是等着他的反馈。

 

二宫和也本来就是因为在相叶大宅厨房工作的父母才能认识到相叶雅纪,当然是知道面前这个人从小到大都是只有在捣乱的时候才会走进厨房,除了因为他来找自己吃饭开心之外,心里对他带来的饭菜也没有什么期待。

然而就是这个不被期待的汉堡肉,却给二宫和也带来了十足的惊喜,就像是忽然带着午饭出现而且还没有闹别扭的相叶雅纪本人一样。

 

「好吃。」二宫和也又吃下一大口,「真的好吃。」

 

相叶雅纪眉梢眼角都有掩饰不住的欣喜,只是他努力控制住脸上的肌肉才没有笑出来,低下头就又把嘴巴塞得满满的。

 

上次见面还掐着自己脖子说着要去死的人,今天的出现绝对不是为了要跟他讨厌的自己炫耀他会做好吃的汉堡肉了。

他挑在这个大家都在办公室放松的时间逃了出来,带着他喜欢的东西来找自己,恐怕是碰到了什么比起见他还要委屈的事情,来找他诉苦了。

就是现在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不如从前,就算相叶雅纪的确是受苦了,面对着二宫和也,怕也是没法从自己的口说出来,只能靠二宫和也自己去猜测了。

 

「在客户部做得不开心?」

 

「也不是不开心。」听见这个,相叶雅纪不像刚刚那样安静,一下子就反驳回去了,可是利落完又是立刻变得吞吐起来,「就是,觉得有些难融入他们。」

 

当事者本人原话是这样说,但是二宫和也一听就知道真实情况怕是比这个要严重不少,「他们欺负你了?」

 

「他们怎么敢欺负我,」相叶雅纪用勺子扒拉了一下面前的饭,看起来没有刚刚有胃口的样子,「他们也不是故意的,就是刚好被我听到了而已。」

 

这样二宫和也就更加清楚了,大概是他们部门的谁对他这个天降的大老板有意见,背地里说些不太好听的话,谁知道恰好让主角给不小心听到了。一直被呵护着的大少爷本来就敏感,一被说些闲话自然就不开心,就拿着汉堡肉过来找二宫和也的。

 

说起来以前好像也是这样。

明明在学校里面,相叶雅纪才是那个年长一岁的前辈,但是一被谁欺负了,就总是哭着鼻子来低年级找二宫和也帮他撑腰。年下的二宫和也在相叶雅纪的同学堆里面虽然没有一点身高优势,但是扯着小尖嗓叉着腰恐吓他们的样子看上去还是挺有震慑力的,不然身体比相叶雅纪还差的二宫和也就算在那里,也只会沦落到和家里的少爷一起被欺负的局面而已。

 

现在他们是有底气了,可是要欺负他们的人不比以前少。相叶雅纪客户部的同事是这样,二宫和也面对的董事们不也是这样。

好在他虽然暂时打不过那群老狐狸,但是楼下那些惹得相叶不开心的人,他还是有办法处理的。

 

二宫和也拿过自己的手机,「谁说你的不好,把名字告诉我,我来处理。」

 

相叶雅纪听见这个只开心了一下子,转眼又耷拉了下来,「你要处罚他们吗?还是要把他们都解雇了。」

 

「你不想?」

 

「我就是觉得,如果只是因为我是相叶雅纪,所以他们才收到处罚的话,这样其他人该会怎么看我啊?明明我是自己说要去客户部的啊。给了他们压力的人是我,让他们收到处罚的也是我吗?」

 

二宫和也明白相叶雅纪的顾虑。可是相叶雅纪毕竟是这家公司名副其实的大老板,除非不在这里工作了,不然去了哪个部门担当哪个职位,那些非议都会出现的。

 

他拉过相叶雅纪的手,「上来吧,在我这里,不会有人能够欺负你的。」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狗血

看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想造个停车场为什么还要这样为难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 Sep 2018
 
评论(30)
 
热度(92)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