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东亚马特呆萌你好,纠结了很久我还是决定来投稿了。题目我已经想好了,叫我和我的弟弟上了床。求翻牌,谢谢。

本人男,坐标岛国。颜值的话,我自评是5分,我弟弟就在我旁边说一兆分。我弟弟小时候也有7分吧,长大了就有9点59分了,看见了就很想啾的那种。
说是我弟弟其实也不是我弟弟。我们家是重组家庭。我妈和我亲爸在我挺小的时候就离了,我姐姐跟我爸出了国,我跟了我妈。然后,在我大概中二的时候,我妈和我继父再婚了,我弟弟是我继父的大儿子,比我小一岁,但是那个时候他长到我胸口的位置,小小只的很可爱。
我妈一开始挺担心我们两个的相处的,怕我们两个恰好进入反叛期,容易闹矛盾。但是我们两个一直挺好的,就兄友弟恭吧。那种感觉很奇怪。就是我之前是家里的幺子,现在变成别人的哥哥要负责任的感觉。我那个时候在学画画,他说也很有兴趣,他爷爷就让他跟着我学了。关系大概就是在那个时候稳定下来的吧。
他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就本来就长得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门牙长长的,像仓鼠那样子。再之后自己也会鼓捣一些时尚玩意,什么美瞳啊之类的,把自己整得更好看了。
大概是以前在家里都是大哥,现在终于变成了别人的弟弟,他总是和我撒娇。要和我一起洗澡啊,晚上一起睡啊之类的。说实话,那个时候我们都中学生了,他这样我还是觉得有点害羞的。不过我那个时候觉得,这大概就是他表达喜欢的方式,就顺着他了。
可能是从小家里事情就多,叔叔也就是我继父工作很忙,也没有时间陪他,所以他们两个关系挺冷淡的。偶尔叔叔回来吃饭的时候,饭桌气氛都挺尴尬的。不过也是因为这样,他对我的依赖也越大。自己能够帮到他,我觉得也挺好的。
后来我被我妈送到我亲爸那里读高中了,期间一直都没有回过国。那个时候我弟弟就经常打电话给我,和我聊他的生活,经常聊到他自己那边就没声了。那个时候我就只能打电话给我们家佣人,让她帮我看看他是不是睡了,如果睡了就帮他把电话收起来帮他盖盖被子什么的。
我妈就说我不在家里那段时间,他和叔叔的关系变得更差,她也没什么办法。他在和我打电话的时候也没说过他爸的事情,我也猜到了一点了。不过好在他和我妈关系不算差,也算省了点心。
我在这边考上了大学,也做好了在这边扎根的打算。告诉他的时候他听上去挺难过的,问我放假回不回去。我那年恰好约了同学去旅游,就没回去了。
再过了一年,他考上了国内最好的私立大学,乐得我妈呀。这一次他说无论怎样我都要回去,我也很多年没有回去了,就回去了。
几年不见,他的变化很大。最明显的是我妈也不知道给他吃了什么,他长得居然比我还高了。啊,把我可爱的【马赛克】还回来啊。然后,他的头发染成金色了的,招摇得很。耳垂和肚脐上都打了洞。他把衣服撩起来让我看他的脐环的时候,我还看见他的腹肌了。总之,就是从一个小豆丁变成了有点大人的样子了。
为了庆祝我弟考上名牌大学,和我回去了,叔叔和我妈就决定去旅游。我才刚回国就又要出国的节奏了。在外面的时候,叔叔和我妈住一间房,我和我弟住一间双人间。
就有一个晚上,我洗完澡刚从浴室出来,就撞见我弟在酒店房间看那种东西。他的脸红红的,下面早就有了反应,小小声地问我能不能帮他解决。
我当下就懵了,撞见我弟看av本来就够尴尬的了,他还要我帮他解决?
然后他就和我说喜欢我很久了,也不是那种弟弟对哥哥的那种喜欢,而是能够去结婚的那种喜欢,反正我们两个人都没有血缘关系。
我就反应不过来,迷迷糊糊间就和他接了吻,迷迷糊糊就被他脱了浴袍,迷迷糊糊两个人就做了。
他的技巧不算很好,但是对我很温柔弄得我很舒服。做完之后他就抱着我睡了一个晚上,说了很多遍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我什么的。幸好大床房和双人房不在同一个楼层,不然就很尴尬了。
我们两个第二天就像平时一样,叔叔和我妈也没看出什么东西。
可是,糟糕的是,他这样说完了之后,我也觉得我对他的喜欢不是弟弟的那种喜欢了…
我不敢告诉他,虽然他现在就枕在我大腿上玩着手机,告诉了他之后我们要怎么办?跟家里出柜吗?我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回【马赛克】上课了,他年纪还小啊……我很苦恼啊……就想问问东亚马特呆萌君我该怎么办!求翻牌!求打码!!谢谢!!

30 Dec 2016
 
评论(11)
 
热度(53)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