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我捡到的东西就是我的,谁说话都不好使

*睡前不来发短打吗客官!


*

 

相叶雅纪甩了甩洗干净还滴着水的胖次,习惯性地把手摸到平时他们放衣架的地方,发现居然连一个空的衣架都没有了。

他抬了头看了看阳台上面挂得满满的衣服,又数了数阳台外面挂着的衣服,自己都还没有晾衣服呢,怎么衣架就不够了呢?

这一层宿舍楼虽然都是四人间,但是只住了三个人的相叶雅纪宿舍因为有一个一天要换5套衣服的樱井翔还有光是夏天的衣服就能堆满那张空床位的松本润,他们宿舍的阳台连同外面的晾衣绳上面一直都是满满当当的。

说起来夏天的衣服没有冬天的时候多,他们宿舍原来的衣架按理来说都能够挺过最考验衣服存量和吹风机功率的潮湿天,现在怎么说不够就不够了呢?

 

相叶雅纪走进宿舍里面,他的室友一个在看着漫画,一个在赶着全宿舍的作业。

他甩了甩手上还没有干的胖次,「你们谁有多的衣架借我一个?我等一下下去买回来还给你。」

松本润以带有残影的速度躲开了相叶雅纪胖次上甩出来的水珠,皱了皱眉,打开衣柜把原来挂着大衣的紫色衣架递给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差点就拿着胖次扑上去吧唧松本润一口,飞快地跑到阳台上面把胖次晾了起来。

 

「话说我们宿舍的衣架怎么会少了那么多的?」樱井翔从作业堆里面抬起头来。

「大概是被风吹下去了吧?最近风不是还挺大的吗?」松本润重新坐回座位上面,翻起漫画书。

「但是为什么只吹衣架不吹衣服啊?」晾完胖次的相叶雅纪重新走进宿舍,甩了甩手上的水珠。

面对这个关键性的问题,整一个宿舍的人都选择了沉默。

最后,打破这个沉默的是宿舍里面最有文化的樱井翔,「到底是风的追求,还是晾衣绳的不挽留呢?」

 

*

 

大野智晾衣服的时候,看见他和他唯一的室友二宫和也放着衣架的地方,除了他们刚住进来的黄蓝两种颜色衣架,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多了绿红紫三种颜色。

「nino,你买衣架了吗?我要不要把钱给你。」大野智把头探进去宿舍里面,二宫和也正躺在他们双人间的大野智的床上玩着3ds。

「衣架是上面掉下来我拿进来用的,反正他们都没有一个人下来拿。但是你要给我钱的话请自觉放到我床头的小猪扑满里面吗,我现在没手。」二宫和也抬起腿,用脚趾指了一下他床头的小猪扑满示意一下。

「nino,走光了。」大野智扭过头,忽略二宫和也从宽松的短裤里面露出来的华丽胖次。

二宫和也也不扭捏,索性将两条白白嫩嫩的腿都抬起来,在空中晃来晃去,「看一次500円。」

 

*

 

相叶雅纪刚换好出门的衣服打算到楼下超市买衣架的时候觉得这样也不是办法。再过不久天气再热的时候会打台风呢,这样得买多少个衣架才能补回来。

更何况,衣架吹到楼下去而已,又不是被什么邪恶的黑洞吞噬掉了,所以自己到楼下去,说不定还能把衣架给要回来?

相叶雅纪二话不说就跑到楼下去,敲正位于他们宿舍楼下正下方的那间宿舍的门。

开门的是一个看起来像是高中生的人,身上的t恤不知道穿了多少年,领口大得把一边的肩膀全部露了出来。他用手把领口揪好,露肩装瞬间又变成深v。

「有什么事?」从开门到说话,那个人一直都只看着手上的3ds,没有看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看了看门上的名牌,「你好,大野先生……」

「二宫。先生。」二宫和也一点都不客气地纠正过相叶雅纪。

「是这样的二宫,先生。我是住在你们楼上的相叶雅纪,我想问一下我们宿舍的衣架是不是掉到你们宿舍来了,能不能还给我们?」

「没有。不能。再见。」

相叶雅纪视线越过企图关上门的二宫和也,看见正在阳台上晾衣服的大野智手上拿着的正是樱井翔都用到快要掉色天天被松本润嘲讽的红色衣架。

「啊啊啊啊啊,」他指着大野智手上的衣架,「那个衣架是我们室友的。」

二宫和也不屑地看了一眼大野智手上的衣架,「你说是你的,证据呢?超市小票呢?上面有你们指纹么?上面有写你们名字么?你怎么说是你的就是你的,这样我说银行是我的,我们楼下那一家银行明天是不是就要改名叫二宫银行啊。」

相叶雅纪被突然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的话的二宫和也唬到说不出话来。

「没事了吧?再见。」

冰冷的门狠狠地拍到相叶雅纪的脸上。

 

索要衣架未果的相叶雅纪还是逼不得已到超市买了一套衣架。回到宿舍之后他将超市小票还有衣架上面的产品信息全部用手机照下来一遍,再将小票好好地捋好,放在桌子上面最显眼的地方。

樱井翔习惯性到相叶雅纪的位置上面摸小零食的时候,相叶雅纪正用着松本润的马克笔一个衣架一个衣架地往上面写上「相叶」两个字。

「我说,也就只有小学生会在自己的东西上面写名字了。」

松本润听见樱井翔说话,也转头来看相叶雅纪在做些什么,「我说,你真的不想还衣架给我的话,那就不用还了。无论是你写了名字的衣架,还是你用来晾过胖次的衣架,还了我都不用。」

「你们都不懂!这是策略!」

 

大野智只是出去阳台上面洗个小番茄来吃,猝不及防又看见他们从来就不用的阳台外面的晾衣绳上面出现了一个新的绿色衣架。他将小番茄塞到嘴里,把衣架拿进来,看见衣架上面写着「相叶」两个字。

「nino,上面又掉了个衣架下来了。」

「哦,那样放回去我们放衣架那里就好了。」

「但是这个衣架上面有名字。」

大野智拿着那个衣架,走向赖在自己床上死活不回自己床上的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听见这样,难得放下3ds,眼睛眯起一个危险的弧度。他拿过衣架来看,上面的「相叶」两个字的墨水都还没有干,一擦就掉色。

这个相叶还跟自己玩上了是吧?

 

相叶雅纪看着自己故意放下去的衣架被人收走了,正蠢蠢欲动想要到楼下兴师问罪顺便帮他们宿舍一去不复返的衣架报仇的时候,他们宿舍的门就被敲响了。

松本润开了门,看见门外是一个不认识的人,「请问你找谁?」

二宫和也挥了挥手上的嫩绿色衣架,「请问相叶在吗?他的衣架掉到我们宿舍那里了,我来还衣架的。」

松本润和樱井翔不约而同转头看从阳台走回来的相叶雅纪。

「哎呀原来你就是相叶啊,这位同学你可要小心一点哦,掉衣架还好,要是掉个什么下来了我们住楼下的可是很危险的。」

相叶雅纪忍住脸上的抽搐,接过二宫和也递过来的衣架,「这么说起来你们住楼下的经常会有东西掉下来是吧?」

「说起这个啊,是啊。像相叶同学这样会在东西上面写名字的最好办了,上一次我还给最顶楼的那位学长送过毛巾呢,fufufu,不过要是上面没有名字的话,送到宿管那里也好办,毕竟妈妈叫我路不拾遗嘛。」

相叶雅纪再一次被二宫和也的伶牙俐齿噼里啪啦死皮赖脸唬到说不话来。

「嗯嗯,我是雷锋我自豪。不用谢,再见。」

冰冷的门狠狠地拍到相叶雅纪的脸上。

但是这扇门居然把相叶雅纪拍得有点脸红心跳肾上腺激素狂奔。

 

*

 

相叶雅纪不甘心,他拿了樱井翔一个从火红色褪色变成少女粉的一个衣架,给它拍了个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地拍了一个照,松本润都怀疑他是不是要给少女粉出烧普了。

「这一次看我的吧!」

相叶雅纪看着少女粉比他恐高的主人器用得多,不辱使命稳当当地降落到楼下的晾衣绳上面,然后他不等楼下的人收走,直接跑到楼下去敲他们的门。

开门的是睡到迷迷糊糊被吵醒的大野智,而二宫和也依旧躺在床上玩着3ds。

「你好,我是住在楼上的相叶,我的衣架掉下来了,我想要拿回去。」

大野智抓了抓睡得一塌糊涂的头发,边打哈欠边让开位置给相叶雅纪进来,自己在赖回二宫和也的床上去睡。

相叶雅纪走到阳台上面,拿过优秀探员少女粉,刚想用着少女粉去和应该挂在阳台上面他们三个的衣架对质的时候,却发现那个地方只有蓝色和黄色的衣架。

二宫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床上站了起来,「衣架拿完了?相叶同学该走了吧?」

一脸懵逼的相叶雅纪呆呆地走出门,正想问点什么的时候,冰冷的门狠狠地拍在了自己的脸上。

 

「喂,大叔,把我的床还给我。」

大野智乖乖地从床上起来,闭上眼睛身体一倒倒在自己的床上,却被一些异物吓得立刻就弹了起来。

他掀开薄被,发现被子下面正是红色紫色绿色的衣架。

他转过头,二宫和也正吹着口哨,在自己床上翘着腿将3ds的按键按得噼里啪啦响。

 

*

 

「nino,阳台外面又多了……」

「又多了衣架?我说我们这里又不是回收站而且楼上的风究竟是有多大啊才能一天两头把衣架吹下来。」

「可是这一次除了衣架之外,还有别的东西啊。」

大野智递过一个上面系着一支玫瑰花和巧克力的衣架,玫瑰花上面还有一张小纸条写着「给二宫」。

这个时候他们宿舍的门被敲响了。

「你好,我是住在你们宿舍楼上的相叶,我有些东西掉了下来。」

二宫和也没好气地打开门,「我妈妈这次和我说我捡到什么东西就是我的了。」

「可是我这一次把心掉下来了,是你捡到了吗?」相叶雅纪捧着一束更大的玫瑰花,笑容比玫瑰花还灿烂。

 

 

 

 

 

 

 

 

 

 

 

 

 

 

 

 

 

 

 

 

神经病吧这个人。

冰冷的门狠狠地拍在相叶雅纪的脸上。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19 May 2016
 
评论(57)
 
热度(6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