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是客服小妹给我的本子的快递单号www


好久不见

新年快乐

谢谢关心


说个小故事


去年年底换了一份工作,因为这份工作生活环境也发生了变化。对新环境的不适应以及高强度的工作导致整个人的压力很大。在情绪找不到宣泄口的时候忽然想到我大学的一个师兄。

师兄人很好,大学的时候我还胡思乱想过他会不会喜欢我,结果痴心妄想当时被另一个师兄打击得体无完肤,说他对谁都那么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我也只能死了一条心。

我和这个师兄毕业了好些年了也没有联系过,我这样忽然找上了他把他也给吓了一跳。


然后他说他喜欢了我五年了。

然后他说原来我不去找他,他都准备来找我了。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然后昨天是年后我们第一次见面,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交换家里的长辈给对方的利是。


我们这些年各自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更加明白这种失而复得的可贵。


从前我觉得,有些爱情故事大概只会活在想象和文字之中。

但是现在我觉得呀,有些我甚至不敢想象的美好,原来真的会发生啊。

13 Feb 2019
 
评论(61)
 
热度(195)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