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反正我觉得停在这里也是挺好的。


我觉得,要是憧憬那种五个人从此以后就幸福快乐地在一起打怪的话,在这里我才能给出一个最完满的结局。


不是说最最最最后的结局会有多惨烈,而是真正的结局就真的是到头了,真的回不去了。


那自然不会有什么一百章的谈恋爱番外什么的了。


而且我觉得以他们现在的能力也刚不过死神(


我就觉得在这里设下一个时间定点就够好的了。真的有什么谈恋爱日常,从这个时间点就能出发。


而且我自己一直觉得,这篇文最主要的两条主线一个是弄清楚松润想做什么,另一个是弄清楚aiba究竟是谁。


那么起码对我自己而言,这两个任务都已经完成了。在这里停下来也是可以的。


我是真的不想写得太长啦,20w字也是刷新了我自己的记录来着(其实至少有21w+,番外和楔子我还不敢加到里面去算


字数太多了敲的人会烦,看的人更烦。


故事线拉得太长了就难免俗套。


反正我自己是不太喜欢福蝶第二部来着。停在第一部那个结尾就已经很好了,还是觉得山都在一起了竹马不在一起不好才勉强凑出了第二部来。


大概就是经历过这样的福蝶才觉得见好就收才是最好的吧。


番外的话……


我今年年初写了一篇叫做一晃眼的一发完,然后出于私心在一发完了之后还在写番外,那个番外的代号叫做老房子……


要是不嫌弃我像老房子那样写番外的话,100章还说不定真的能写出来(只要不写肉的话


而且一直停滞在这里的话,人和故事都不能前进的啊


要是一直写结界师,那我还能不能写全服尽知的恋爱呢(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既然不打怪兽了,我们就去打游戏吧w

18 May 2018
 
评论(31)
 
热度(38)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