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跑上来是想说说小飞机的事情,本来计划是这几天就该是出预售的了,工作什么的基本上都告一段落了。但是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所以小飞机出现了一些延误……现在我想先看看12.15的cp23有没有什么风声我再决定什么时候出预售或者下印。

就这么一个通知。


然后刚刚检查质问箱的时候才看到有个小可爱在10月的时候给我留了言呀,我现在才看到真是罪该万死……

如果有什么想说的还是能够用那个偷偷问我偷偷跟我说的,这几天的我肯定天天看!



28 Nov 2018
 
评论(10)
 
热度(18)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