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组】Dead End(10)

*




松本润是没有在哪家公司任职的自由人,无论出现在什么地方都不会奇怪。


但是只要是平时有关注财经新闻的人,看见樱井翔都能够认出他就是T市内巨头樱井集团的主席。这样的他要是有心避讳的话,肯定是不能够大摇大摆地出现在冈山的公司里面。


所以就算是谈的是公事,樱井翔还是将第一次把松本润介绍给大野智和二宫和也的见面安排到办公室之外,最后和大野智确定的是冈山名下一个私人会所里面的包间。


这样的场合其实没法让里面的人商讨多正式的事情,而且要进行讨论的事情他们双方之前都已经通过电邮了解了个七八成,樱井翔安排了这样的见面只是为了让松本润和他们多接触,以后一起工作了也能更快上手。


松本润之前就和相叶雅纪玩得挺好了,从他还有樱井翔的嘴里已经了解过不少大野智的事情。现在终于能和大野智见面,倒是觉得这个看上去挺和善的人一点都没有一个组织头目该有的气场,人温温柔柔的,除了被他们逗笑之外就不怎么说话。


二宫和也这也是第一次不是从网站和报刊,而是面对面接触到樱井翔这个商界宠儿。他对樱井翔的感觉倒是和印象中的他没有多少偏差,待人谦逊有礼,处事睿智理性,是那种能作为「精英」的典例被编辑到网络词条中的人。


也难怪自家的不良社长一个晚上都把他的眼睛黏到了别人家的精英社长身上,扯都扯不开。




关于这两个人的事情,二宫和也其实只知道樱井翔帮大野智挡了一枪进了医院,大野智帮樱井翔调查幕后黑手这里而已,之后发生的事情他也不怎么知道,和他们两个最亲近的相叶雅纪也不会主动和他说,只是见他们两个把松本润这么一个大牛介绍过来说当风控顾问,估计关系是发展得还不错。反正在他这个人精的眼里看来,大野智是对樱井翔有意思的没错,就是人家樱井社长会不会看上他们家组长,那就是一件挺悬的事情了。


但是松本润不一样,他是一开始就被相叶雅纪误导了他们两个人关系的人,和樱井翔一起开会工作的时候也是能够感受到最近他的活力和热情和以往有所不一样,不是说他在什么什么场上春风得意松本润都不会信。在被樱井翔邀请去冈山做顾问的时候,松本润当然没有放过机会,跟樱井翔本人追问了他的感情状况,只是那人自己嘴巴紧,只是和松本润解释了一句目前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并没有在交往就打发了他,搞到他一个八卦之心无处安放。




在场除了两个人当事人之外,把看得最通透的人就是相叶雅纪了。他不像是平时是不怎么见到大野智的二宫和也,也不像只能通过询问樱井翔才能得到情报的松本润。作为最接近大野智生活的人,相叶雅纪可谓是一路都见证着他们两个人从相识到关系升温现在烧起熊熊大火的全过程。


大概是知道这件事情,他们两个人也不怕相叶雅纪会泄密。一开始都还会顾忌他感受的大野智和樱井翔,最近越发猖狂,从不对相叶雅纪掩饰相互到对方家过夜的事情,到不介意在相叶雅纪面前牵手,再到今天下午过来的时候明知道相叶雅纪能从后视镜里头看见都要坚持在车后座打啵儿。相叶雅纪发现自己是越来越看得开,越来越习惯了,但是他还是希望两个男主角能把这件事情告诉一些人,好让相叶雅纪不再成为痛苦地独守这个世纪大秘密的人。




几个人本来就是同世代的人,借着樱井翔这样牵桥搭线认识过,再几杯酒下肚,就毫无阻碍地打成一片了。


桌上没有喝酒的是等一下要负责把大野智送回去的相叶雅纪。他是大野智的秘书,会和他出现在这些场合也正常。


所以樱井翔留意到相叶雅纪席间听了个电话之后,凑过来和大野智说了点什么的时候,他也没有另外想些什么。樱井翔平时在自己办公室呆习惯了,见惯的是会出现在自己办公室的那些流程,这下子心里也是估计着是大野智他们公司有什么事情找上了社长秘书,然后想要社长去处理。


然而他都没有留意到冈山实际上的最高执行官不是坐在他旁边的大野智,而是应该是坐在他对面的二宫和也。公司有什么事情实际上该是先交由二宫和也处理,再由二宫和也给大野智报告。公司要是有什么事情越过了二宫和也,直接找上了大野智的话,那肯定就是大事。




相叶雅纪在大野智耳边小声说了什么,樱井翔没有听见,他只看见大野智的表情立刻就变了,问相叶雅纪说,「他就在这里么?」


相叶雅纪给了他一个肯定回复,大野智听见便立刻丢下餐巾,站起来的时候和樱井翔对上了眼睛,才给餐桌上的人们丢下了一句说「我出去一下」,就匆匆离席了。


还是相叶雅纪笑着帮大野智解释说他有个相熟的朋友今晚也来这边了,社长着急想跟他打招呼才会走得那么匆忙,希望松本先生和樱井先生两个客人不要介意。




然而大野智走进的不是会所里面的任何一个包间。


他被已经在门外候着他的组织成员带到了会所的一角,来到一个事实上是存放各种清洁用具的储藏室,铁门被踹开的时候碰撞到墙壁上发出了震天的响声。


储藏室的中央却是有一个和大野智相熟的朋友在等着他。


只是那个朋友被人五花大绑在椅子上,四肢被束缚住根本就没有活动的自由,怎么看都不像是需要冈山的社长提前脱离自己的聚会,特地前来相见的贵客。




大野智看着椅子上的那个人,开口说的话却是问背后的成员,「在哪里找到他的?」


「在机场高速的入口前面,他估计是已经准备好要跑路了。」


听见这话,大野智疑惑地一挑眉,「一个人?」


背后的下属点头,「就他一个人,他的老婆和孩子都还在我们监控之下,确定没有和他联系过的痕迹。」




大野智冷笑一声,见储藏室里面的那人把头垂得更低,比起躲避大野智的目线,更像是自知犯错而羞愧。


「自己知道做错事了,就想着自己保命,连老婆和孩子都能丢下不管,还算什么男人啊。」




男人似乎是觉得在大野智面前,他能拿他可怜的妻子和孩子当做获得特赦的筹码,赶紧在事情还能有转机之前向大野智求饶,「对啊,组长你看我家里还有老婆和女儿在等着我来养,你就放过我吧,她们两个人没有了我是不行……」


大野智没等他的话说完,一拳就砸到这个毫无颜面的人脸上,没有保留的力气估计是把他的鼻梁都给打断了。


「我看像你这样的人还要留在她们身边才是真的不行,能从你身边逃走才是一种解脱。」




见大野智还会关心他的家人,男人依然还在妄想大野智会因为他的家庭给他施舍一点可怜,「组长,组长,饶命啊。我,我……那些小生意不就是我想让我老婆和孩子能过点好生活,才……才偷偷做的吗。你,你看,我把这些年赚到的钱都拿出来上交给组织,组长就放过我好不好?」




「你这些年在我们码头上干的那点小勾当,你还真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啊?要不是我是真的觉得你这些年帮我们组织做事有功劳有苦劳,你以为我还会对你干的那些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没事吗?」


大野智越说越气愤,一巴掌扇到男人的脸上,打得自己的手掌都在疼。


「可是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碰毒品,那东西还有和那东西相关的人都很危险,你有听我的话吗?」




「组长,组长,大野组长,我知道错了,求求你放过我……」






大野智出来的时候,相叶雅纪就在储藏室的门口等着他了。


他和身边的人吩咐了一句「给他的夫人在公司安排一份工作」,就走向了相叶雅纪,「他们没问什么吧?」


「我跟他们说你是出来见一个朋友的,他们就没有过问了。」


相叶雅纪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团纸巾来递给大野智,大野智就算看出这团纸巾之前擦过些什么,但是还是胡乱擦了擦自己手上的血迹才丢掉。


「那你先回去吧,我想先一个人静静,我们两个都出来的话他们会觉得奇怪的。那么好一个晚上,我也不想他们不开心。」


「好,你有什么需要就找我。我先回去了。」




相叶雅纪才刚转身准备回去,大野智就叫住了他,「相叶,有打火机吗?」


相叶雅纪不像是大野智一样是会抽烟的人,忽然出来了一趟,平时给大野智准备的打火机都还留在包间的外套里面,现在怎样摸当然都摸不出来一点火花。


大野智见他真没有,也放弃了抽根烟的想法,挥挥手就让他回去了。






如果不是樱井翔的视力足够好的话,他都看不见在一个人在院子的池塘旁边缩成小小一团的大野组长。


他在包间里面等到相叶雅纪回来了都没有等回大野智,而他的直觉告诉他大野智刚刚的那个反应不像是听见什么好朋友在附近的样子,心里怎样都放不下对他的担心,便找了个理由出来想要找他了。




他还没有走到大野智的身边,那人听见了声音就立刻警觉地弓起了背转头看他,还是认出了他来整个人才放松下来。


樱井翔弯腰摸了摸他的头,「怎么了啊?」


「没有,就是觉得这池塘的锦鲤还挺好看来着。」


「所以你的朋友就是池塘的锦鲤?你宁愿看着它们都不想和我们待在一起?你出来了那么久,松润都偷偷问了我好几遍你是不是不喜欢他来着。」


大野智原来是想要解释什么的,只是看着樱井翔的脸,纠结都变为了一句「对不起」说出了口。




「才不是对不起。」


见大野智想要起来,樱井翔便伸出手将他给抱了起来,轻轻地抱住了他,「所以到底怎么了嘛。」




大野智知道樱井翔是用着哪一款香水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香味只有在樱井翔的身上才能氤氲出一道独有的心安。


他将脸埋在樱井翔的脖子里面,没法得到烟草馈赠的鼻子用力地嗅着樱井翔身上的香气,「我们有一个码头在你的离岛地块对面,平时走点走私船的,规模也不大。」




樱井翔知道大野智这是愿意跟自己说这件事情了,说话的声音也变得轻柔,「恩,然后呢?」


「我是想着等工程开始了,我们的码头就算小,或许还是能够帮上一点忙,便想着趁这个时候先提前处理一下这个码头。」


「出事了么?」


「也不算吧……就是查到了这个码头的负责人一些事情。那个负责人,我是知道他原来一直都用我们的码头来捞油水的,就是看在他是我们组里的老功臣,我才没有跟他计较。不过经过仔细一查,才发现他原来也有在用我们的码头走私毒品进口。」


「恩。」


「老头儿还当家的那时候,就经常跟我说,我们这一行混吃喝嫖赌的什么都行,就是毒品这一块不能碰,那可是会搞得别人家破人亡的东西,比别的什么都要恶劣。」


「这样的想法很好啊。」樱井翔摸上大野智的后脑勺,将他轻轻往自己的身上去靠,「那你是怎么处理那个码头负责人的?」


「恩……我不太想告诉你。」


「那就不说,我也不问了。」




樱井翔扭过头,在大野智的发鬓那位置啄了一口,「回去吗,我觉得有点冷了。」


大野智这就把樱井翔给抱得更紧了,只是这样其实也没能给他挡掉多少的风,只能让樱井翔笑出来而已,「还是冷啊。」


「不管,你让我再抱一会儿才准回去。」


31 Oct 2018
 
评论(2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