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组】Dead End(7)

*




相叶雅纪在樱井翔公司已经有了正式员工待遇,拿着门卡可以随时自由出入,不需要跟别的人一样需要做来访者登记。


对于樱井翔来说,公司是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因此一天相叶雅纪忽然和他说大野智需要出一趟门,他需要离开一下,樱井翔也没有想什么就让他去了。


他就是没想到大野智要去的地方是他这里而已。




听见自己那个名副其实的秘书通知自己说冈山集团的大野社长来了,需不需要安排见面,樱井翔立刻就让她把下午安排好的会议全推了,再把大野先生送进来。


大野智在外面听见了秘书和樱井翔的对话,进来的时候第一句就是会议不去开没有关系么?




「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推一下也没有关系。」


樱井翔没见到相叶雅纪的人影,也是疑惑,「相叶呢?」


「管家公有些文件要给我,我就让他送我过来之后跑一趟腿了。」


樱井翔原来还想问他怎么忽然过来了,现在抽出空来才想过来看手机,发现原来大野智在一个小时之前,也是相叶雅纪出去之前,就和自己在线上说了有些事情想当面找他商量。


他们两个人现在的联络虽然频繁,但是多是依托手机进行线上对话,大野智忽然说有事情要当面商量,估计不会是小事情。


「怎么了么?」




大野智坐了下来,没有直接说来这里的原因,而是先开口说,「离岛地块竞标的事情现在怎么样了?」


樱井翔相信对房地产开发不感一点兴趣的大野智不会没事上来就和自己商量竞标的事情。能让他愿意了解竞标的进展的原因,无非就只有一个事情。


「你查到什么了么?」




「欧恩集团,你记得吗?」大野智说出了樱井翔名单上一个规模不小的公司的名字,「连续两次派了杀手去偷袭你的人,就是他们公司的人。」


这家公司来路不小,就算是樱井翔听见了大野智的说法,也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确定吗?」


「他们不想这件事情声张出去,特地做了很多保密措施,原来就算是动用了我的情报网络,也无法查出他们的痕迹来的。」


樱井翔没有遗漏大野智话里「原来」这个词语,他会说出这个词语就说明现在的情况肯定已经发生了变化。而会让原来找不到痕迹来的大野智调查有新发现的东西,樱井翔第一反应就是那两个被他们带回去的刺客。


「那两个人醒了么?」


「相反,」大野智缓慢地摇头,「他们两个都死了,就今天凌晨的事情。」


听见了这个,樱井翔紧闭上双唇,无声地用着大眼睛看着大野智。


大野智以为樱井翔在怀疑下杀手是自己,也是开口解释,「不是我做的。」


其实不用他开口解释,樱井翔都没有在怀疑他对那两个人做了些什么。而且就大野智这个人,他无论做些什么都不会是不合逻辑的事情。


「我知道。」




大野智要除掉那两个人,根本就不用等到现在这个时候才动手,他早就可以在那天晚上突围之后,给他们一人送上一颗子弹,就能为樱井翔挨下了那颗子弹报仇了。


他留着那两个人一是要是这件事情张扬出去,警察找上门来了会给他们组带来什么无妄之灾,要想处理证据就必须得要把身上嵌了他们子弹的人也一并处理了,二就是希望从他们的嘴里套出什么幕后主谋的情报。


身上中枪不少的两个人一早就脱离了危险期,醒来只是时间问题。就是大野智都没等到他们醒过来告诉他们幕后黑手是谁,他们两个人就在长时间无意识的昏迷之中变成了永远都不会泄露秘密的人。




但是他们是太担心秘密会泄露出去了,担心到不是确保了他们的人能保守永远的秘密他们都不放心,于是才在大野智刚好放松了警惕的这会儿,偷偷派人来灭了口。


不过也是因为他们这样过于谨慎的举动,才给一直找不到线索的大野智亲手送上情报来。


他的人从藏着两个刺客的诊所的监控里面认出了见过的面孔,知道晚上偷偷潜进来的人是隶属于什么组织的人物,大野智在就着这个信息顺藤摸瓜,托了点关系卖了点人情拿到了点情报,才终于把事情都捋清了。




大野智当时说要帮樱井翔调查这件事情,现在调查有了确切的结果,那他也算是完成了任务功成身退,后面樱井翔想要怎样处理那就是樱井翔自己的事情了。


不过他还是好奇知道了究竟是谁想要对他下毒手的樱井翔,是会做些什么事情来反击,还是只是单纯对这个公司以及自己身边环境多加小心。


「所以呢,之后的事情你有什么计划么?」




樱井翔不自觉张开了肩膀,感受肩后一个地方的肌肉拉扯出了不自然的感觉。


「还不简单,他们买凶想要杀我,那我也找人还回去好了。对付这些小人根本就不需要用多光明磊落的手段。」说起这个,樱井翔的眼睛里面出现了不加掩饰的凌厉和凶狠,只是那些明显暴戾的情绪仅仅出现了一瞬,就被他看向大野智时候唤起的温柔取代了。「不过这样说起来,大野组长有什么门路可以介绍一下吗?」


「你要是需要的话,我这边可以直接就可以安排人帮你办这事……」大野智停顿了一下,感觉欲言又止,「不过你确定?」


「这有什么确定不确定的?」


大野智的语气里面都是满溢出来的顾虑,「这到底也是可能会涉及到人命的东西,要是踏了进来,可回不了头的。」




樱井翔知道大野智这是在担心自己,会不会出于一时冲动就做出了些什么日后肯定会后悔的事情。


他是不知道大野智是以一个过来人一个好友或是一个什么样的立场来担心自己,只不过他知道无论如何他都会令大野智失望的,毕竟他的确就不是像大野智心里所想的那种一旦出了点界,就会时刻心神不安充满自责的乖孩子。


樱井翔想做的从来就不是遵守规则的人,而是制定具体游戏规则的那个人。




樱井翔从椅子上起来,一步一步绕过宽大的办公桌走到大野智面前,「我是商人,亏本的事情我是绝对不会做的。欧恩送了我一颗子弹,也把你牵涉进来了,我怎么可能忍住,不以牙还牙回击那些人。」


说什么把他也牵涉进来了,大野智是真的觉得,樱井翔这个人估计是以为自己组长这个身份只是个听着吓人的头衔而已吧。


不过他确实因为樱井翔的这句话感到心头一暖,「担心你自己就好,这么多年来我有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樱井翔身体靠在桌子边沿,垂下眼睛来看着他,「就是过了这么多年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是回不了头的吧?」


「就是过了这么多年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是回不了头的。」


大野智用着无可奈何的语气重复了一遍樱井翔的话,让听到这话的樱井翔心里泛起了一阵莫名的酸涩,「这些年你究竟经历了什么啊。」


「经历了些没比你经历的东西要难过一点的东西。」大野智靠到沙发被上,眼睛在这间位居常年霸占T市地价榜首的大厦顶楼豪华办公室里面转了一圈,最后落回樱井翔的身上,「就是因为是家族企业,又是家里的长子,压力才会比谁都要多吧?」


「是吗?」樱井翔笑了起来,「外面的人都是说我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一路养尊处优,享受着各方宠爱,不用奋斗就能接管那么大的一个企业,哪里有什么压力啊。」




在大野智面前,樱井翔都将自己性格之中不算讨喜甚至是会招致反感的负面一部分都公开布诚了,现在也是根本没有必要在他面前做些毫无意义的逞强。


对于他们这些因为家族原因,从一出生就备受关注的人来说,公众关注的往往就只有他们光鲜的一面,不去思考他们的肩上担当的是多沉重的负担,身心是需要遭受多重的压力。


就是因为这样,大野智的温柔和理解便显得更加难能可贵。




不用过多解释,大野智也明了樱井翔的意思。


他低头用鞋尖碰了一下樱井翔的皮鞋,「是是是,你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王子殿下,你最没有压力了。」


「就算是王子,也是需要骑士辅助才能征战天下的啊。在找到我的骑士之前,我可是不能放松呢。」


「得到了整个王国还不够,还要企图征服世界啊,王子殿下你可真贪心。」


「你是这样理解的么,我可是把这个叫做野心呢。要成大事,当然要把目光放远一点的吧?」


「你这样说也没错……」大野智终于放弃去挑弄樱井翔的皮鞋,抬起头来看着他,「听说王子殿下你的骑士团还缺人?」


「缺是缺,但是我的战斗不讲求数量,我的骑士有一个人就够了。」樱井翔弯下腰,拉近了他和大野智之间的距离,「不知道我能否有幸拥有大野先生成为我那个唯一的骑士呢?」


大野智嘴角是放松不下来的笑意,「我是很乐意,可是骑士那么高贵的一个身份,由我这样的人来担当不太合适吧?」


「合适的。」樱井翔慢慢贴近大野智,直到大野智像是回应般,主动伸出手搂住他的脖子,他便大了胆直接将一个吻压到大野智的唇上,「这样就受封完成了。」




大野智笑着用手指去挑拨樱井翔后颈的发梢,撩得樱井翔那个地方痒痒的,「是么?我怎么一点实感都没有?」


「这样啊……」樱井翔装出很烦恼的样子,然后像是想通了什么一样,扶着大野智的肩膀就把他压进了椅子的深处,「那请让我补偿一个更加完整的受封仪式……」


28 Oct 2018
 
评论(5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