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朝九晚九(7)

*-想喝奶cha……-(捂嘴)不,你不想

27.

在二宫和也提议把两张床拼在一起的晚上,被相叶雅纪睡上的就不止他的床了。

期间二宫和也一直在笑。
相叶雅纪居高临下把他的笑看得清清楚楚,探索的时候忍不住开口问他。
「勾引成功了就这么开心的吗?」

二宫和也差点没把相叶雅纪踹下床去。
「你这毛手毛脚的,我这是痒。」

「就痒一点,不会把你弄疼的。」
他俯身亲上去的时候,二宫和也又开始笑了起来。

早上睡醒的时候,相叶雅纪是那人搂住的。
说好会是个好床伴的二宫和也半个身子架到在相叶雅纪身上,腿盘了上来,手掌就搁在相叶雅纪腹肌的正中央,睡着的时候明显和清醒的时候一样都不太安分。

他的手臂被二宫和也压着,血液循环不流畅带来的麻痹感过了好一会儿才消散。
等到感觉到手能自如活动了,他才绕到另一边,用食指和拇指轻轻地捏起了二宫和也的脸颊肉。

「ニーノーミー」

无端被吵醒的二宫和也露出嫌弃的表情,发出不满的哼声躲起来。


相叶雅纪再接再厉,低下头用下巴抵上了二宫和也的头顶。

「あーなーたー」

原来覆在相叶雅纪小腹上的手往上移,糊上了他的脸。
二宫和也扭过头,将藏起来的脸露出来,眼睛倒是没有睁开来。

「再说这么恶心的称呼就把你塞进垃圾袋里面丢了。」

「这可不行。」相叶雅纪低下头想要亲他,又被糊上脸推开了,「今天收的是可燃垃圾,他们会把我退回来的,不要丢掉我嘛。」

「那也先给我去把牙刷了再来跟我讨论这件事情。」
二宫和也往旁边一滚,拉过被子就盖到头上去挡住窗外透进来的光。

听见这个,相叶雅纪赶紧从床上蹦起来跑去洗漱。好不容易等他把自己浑身上下整得干干净净香喷喷的,回到床上和二宫和也说我刷好牙啦想要凑过去却又被他嫌了。

「你上辈子是亲吻鱼还是啄木鸟啊?」

「不知道呢,就只知道这辈子投胎变成了人然后和你结婚了。」

被子边缘露出了一抹未被遮盖的白。
相叶雅纪低下了头,真跟一只啄木鸟似的,一下一下亲在了那个肩膀拐角最圆润的地方。

肩膀的主人二宫和也小声叹了一口气,转过了身子来面向了相叶雅纪,「我可没刷牙。」

相叶雅纪钻到了他怀里,用自己刷过牙的嘴巴亲上了他的身体。
二宫和也无可奈何也搂住了相叶雅纪,「别搞那么多花样啊,我可不想迟到了。」

28.

早上还在床上乖乖软软地任由摆布的二宫和也,下午到了会议桌上却是跟换了个人一样。

永山国际想要取代美国那边成为他们项目新的合作方的事情,相叶雅纪和樱井翔拿到他们计划书之后认真研究过,觉得这是眼下他们更好的选择,才把这件事情拿到项目组会议上来展开讨论。

负责与永山国际联系的人是相叶雅纪,会议上也是他来进行报告。
他们在项目前期已经投入了不少的资金和精力,现在才来更换合作方当然会让部分已经投入进去的资本付诸东流。
但是永山国际本来就是他们公司在别的业务上的长期合作方,这次也愿意在项目上开出更好的条件,拿出更盛的诚意来邀请他们合作。在经历了美国方做出明显的失信行为之后,他们现在才说出中断和他们合作的事情,也不算是完全的背信弃义的小人行为。

报告的时候相比于樱井翔和松本润的认真、大野智的惯例走神,二宫和也的表情显得有些奇怪。
大概是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在工作上合作还是少,这还是他第一次见他露出这样的表情来。
坐在下面没有看着自己而是盯着电脑屏幕的二宫和也 ,脸上表现出来的是严肃、困惑、苦恼……还有愤怒。

虽然不是项目名义上的负责人,但是作为在座各位中职位最高的人,松本润是首先开的口。
「我觉得可以。」他转过去看向了大野智,「leader,你看这样有问题么?」

一秒回复状态的大野智点点头,「法律上没有什么大问题。」

樱井翔见这样,看向了相叶雅纪,「既然这样的话,相叶你……」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项目的另一个负责人二宫和也就开了口,「我反对。这个项目需要依托美国那边的系统进行运作。就算永山国际承诺能够给出相应的技术支持,我们也要花费时间和资金他们的系统重新进行对接磨合。你们所谓更换合作方产生的盈利部分这下子就和这方面支出抵消了,这样根本就没有意义。」

二宫和也说的不是没有道理。
樱井翔眉头皱了起来,「这方面我们客户部可以负责和永山国际协商,保证将这方面的成本压低。」

相叶雅纪听出樱井翔话里的「我们客户部」指的应该就是自己一个人,也不敢说话,缩了缩脖子就坐回了大野智的身边。

二宫和也对樱井翔画的这个饼似乎不太满意,手指戳了戳会议桌无辜的桌面,「你们说的成本压低就是想让我们信息部浪费时间重复一遍这样的对接工作,然后不打算额外补助是吧。这个不叫压低成本,这叫做压榨员工。」

长期被压榨员工代表大野智深有体会地点了点头,被松本润瞪了一眼之后跟着相叶雅纪躲了起来。

樱井翔明显头疼起来,手将额前的刘海捋到了脑后去,「那你是坚决反对我们将合作方换成永山国际了?」

「也不是。」二宫和也扬起了下巴,「就是如果你们坚持要换合作方的话,那我也要换我的合作对象,我会退出这个项目,换我们部门的其他员工来顶替项目组成员这个位置。」

这个项目本来就是依靠信息部提供的大数据分析才能推进下去的项目,信息部的协助不可或缺,当时项目组负责人会直接落到信息部总监二宫和也的头上来,也是因为这样。
现在就算二宫和也说会换一个别的员工来顶替他的位置,当然也没法像他这个总监一样,直接从他们部门调取最有效的资源来协助这个项目。
他这样说要退出,会直接把项目组的工作效率拉低至少30%。

项目是公司的项目,不是他们一个部门的项目。二宫和也说出这样的话来,松本润也没法冷眼旁观。
「这个项目要是在信息部这里出什么差池了,我要跟上面保你也很难啊。」

「不用你保我,整个公司甚至整个行业里面能取代我这个位置的人有多少个,我是知道的。有本事就让上面那群老顽固来动我啊。」
二宫和也搁下了狠话,收拾了东西就走出了会议室。

樱井翔一脸究竟是我做错了还是谁做错了的表情,看见二宫和也走出了会议室才反应过来,「相叶你去劝劝他。」

大野智也推了推旁边的相叶雅纪,「gogo相叶!」

相叶雅纪赶紧跟出去,心里想着自己的丈夫和自己的上司在公司吵起来了自己该帮谁这样的问题,比什么妈妈和女朋友同时掉水里这样的问题难多了。
就是他还没有追上自家亲生的丈夫,那已经走到了走廊尽头的人就转过头来朝他吼了一句「在公司你给我公私分明一点!」,就把他给吼回会议室去了。

29.

毕竟被说了要公私分明的,回到家里他这个客户部的间谍也不敢惹怒信息部的头头,跟往常一样除了在床上都把他像座大佛一样供着,也没在他退出项目组之后再说起过项目的事情。

永山国际这次是带着他们那边的项目组上门来进行商谈的。
相叶雅纪和永山家的少东永山直人算是熟人了,对方被自己带到会议室后见到他们这一边的成员,有问题也是第一时间问相叶雅纪。
「我怎么听说负责贵公司这个项目的除了樱井先生之外,还有另一位总监二宫先生?」

通过眼神得到了樱井翔同意的相叶雅纪和他回答说,「二宫总监因为别的工作的原因退出了项目组。不过请永山先生放心,虽然二宫总监名义上不再是项目组的负责人,但是他依然会用他的技术在背后支持我们整个项目的。」

永山直人摸摸下巴,「既然这样的话,今天这个会议也能请二宫先生参与吗?二宫先生是行业内的名人,就算这次项目没法直接和二宫先生合作,能够当面听到他的一些意见和看法,对我们来说也是十分宝贵的经验。」

对方的心思昭然若揭。
这个永山直人说着对他们的项目有兴趣,实际上是看上他们公司的信息部总监了,想要把他挖过去。
难怪二宫和也会对和永山国际合作这件事情这样抵触,说不定对方早就已经通过猎头公司或者什么的,已经事先和他接触过了。
无论他当时是拒绝了还是同意了,在这两家公司有合作的项目里面提前抽身明哲,这对二宫和也来说是最理智的选择。

然而是自己这个人不仅没有看穿他的目的,还引狼入室了,相叶雅纪只是将自己稍微代入二宫和也的角度想想,都想要帮他抽死自己。

被临时叫过来的二宫和也过了好久时间才到。一来也不顾会议室里面坐着谁,就给相叶雅纪飞了个足够凌厉的眼刀,径直地走到他旁边的空位去,一眼都没有看对面永山国际的人。

相叶雅纪知道他生气了,也不管什么公司什么公私的,在桌子底下就是用鞋尖讨好地蹭他小腿,最后挨到了他不留余力地一顿踩才知道他稍微消了点气。

然而他刚松了口气,抬头看见永山直人的表情的时候,心又提了起来。
在他的推理里面想要挖走他们公司信息部总监二宫和也的永山直人,的确是表现出了对二宫和也的兴趣,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二宫和也。
可是他表现出来的兴趣和相叶雅纪所想的不一样,他看向二宫和也的眼神里面是毫不掩饰的爱慕和热情。相叶雅纪也是热恋中的人,那种眼神他怎么会看不懂。

只是对于这样的眼神,二宫和也不仅一点回应都没有,还敢在这么正经严肃的会议上拿出了手机,点开了他的P&D。

真是个让人省心的丈夫。
相叶雅纪决定等会议结束就帮二宫和也的P&D氪点金。

30.

整个会议下来,被希望能够当面给出意见和看法的二宫和也一直在玩手机,一句话都没有说,会议结束的时候还是第一个就站起来想要走的。

二宫和也站起来了,相叶雅纪也立刻站起来让他的行为不至于突兀。
永山直人盯着他的丈夫盯了一下午了,相叶雅纪这有机会的当然是要把他给赶走,「我送永山先生你们到楼下吧。」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教给了下属这样的待客之道的樱井翔虽然觉得奇怪,但是隐约都从永山直人那对二宫和也进取过头的做法感到了什么,也跟着站了起来,朝着他伸出了手掌想要握手的意思,「还是委屈永山先生在我们公司这陋地将就了一下午了,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到你们公司去拜访。」

永山直人不知道是不是被二宫和也那拽到爆炸的气息感染了,平时谦逊有礼的他这会儿连樱井翔的手都顾不上去握,直接就跑到会议室的门口去拦下二宫和也。
「nino,我有点事情要和你谈一下。 」
意识到会议室里面所有人的眼光都投到他们两个身上来,永山直人才开口补充了一句,「私事。」

这句「私事」刚说完,大野智樱井翔松本润的眼睛就看向了一边的相叶雅纪,一副想要听八卦又不好意思亲身下场的样子。
其中的樱井翔还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说,「永山先生是你的客户,在我们公司里面谈的私事或者公事都关你的事,快去。」

31.

他们三个人去到同一层楼一个小会议室里面去。
相叶雅纪都还没有来得及把玻璃窗的帘子拉下来,就听到二宫和也和永山直人说,「要说的话我都和你说完了,我不是看在你是我们公司客户的份上,我是不会过来的。」

永山直人站在一边看起来很是难过的样子,又是很嫌相叶雅纪这个人肉卷帘器碍事,「nino……我们到别的地方去说吧。」

「有什么事情你在这里和我说就好,他清楚我们的事情,也不会把什么说出去……啊,对了,想起来还有话是能和你说的。」二宫和也出他的营业微笑来,「永山先生新婚快乐啊,可惜我那时候人在美国,不过就算还在国内的话我也不会去的。」

永山直人看起来都要被二宫和也的话说得要哭出来了,「我都说了我和薰只是父母安排的婚姻,就算结婚了也是各过各的,她也有自己的恋人,我不会去干涉她的事情她也不会来干涉我的事情,你和我还能在一起的。」

就算被二宫和也拿来当挡箭牌说什么都知道事实上什么都不知道,相叶雅纪听他们这话也把事情搞懂七七八八了。

想要抢走二宫和也的人不是永山直人,而是自己。
他们原来就是在一起的,只是永山直人因为顺从父母亲的意见,需要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结婚了,二宫和也才生气从他身边离开。
难怪在拉斯维加斯他会忽然和自己结婚。
难怪当时相叶雅纪问永山直人的时候,他是那么不自然地说出他们两个人还没有正式同居这样的事情。

「我都说了我们已经分手了,贵夫人是愿不愿意管你还是管不了你,都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烦请你不要再打电话骚扰我了,也不要再去公寓楼下等我了,我已经被你逼得不能再住在那里了,你也是知道的。」

「怎么能说我们已经没有关系呢,我还爱你啊。」

二宫和也躲开了永山直人朝他伸出来的手,「这是和我更加没有关系的事情了。」

被明确地拒绝了,永山直人心里也不太舒服,示弱的话都开始说出来。
「你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吗?我家家业肯定是让我来继承的。他们需要我和别的企业家后代联姻,这难道是我可以拒绝的事情吗?」

相叶雅纪从玻璃的反光里面看见二宫和也看了他一眼,他便一口气把帘都拉下来了走近他。

刚刚在会议上一直没看永山直人的二宫和也现在直直地看着他的眼睛,「那你能体谅一下我吗?本来你说不能公开我都算了,我都能和自己说这样偷偷摸摸的有时也挺刺激挺好玩的。但是你说你要和别人结婚,我要怎么忍?」

「可是就算我不和薰结婚,我也不能和你结婚啊,我们不能结婚。」

这个时候,相叶雅纪觉得该是自己说话的时候。
他往前走了一步,将二宫和也护到自己身后去,正面面对永山直人。
「不是你们不能结婚,是永山少爷你不敢给他这个名分而已。」

永山直人大概只是觉得他是和二宫和也相好的同事,就算清楚他们两个人的事情这个时候也没有说话的立场。
「相叶先生,这是我和nino他两个人的事情。能请你不要多事吗?」

相叶雅纪摇了摇头,「抱歉,不能。nino是我丈夫,我们两个已经结婚了,他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不能不管。」

这话说完,他的背后传了一阵微妙的重量感。
他知道,这是二宫和也将头靠到自己背上来的感觉。

相叶雅纪将手背到背后去,手上立刻就反馈来二宫和也手掌的柔软触感。

他们已经结婚的消息太不可思议,永山直人在相叶雅纪的脸上看了好久,才从他的表情上确认他这不是在说谎。
可是这也不能让他在口头上轻易的屈服,「你们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没有听说。」

「不是像永山少爷那样弄个通稿满天飞请柬发遍富豪名流弄得全城皆知的婚礼才算结婚的。」

二宫和也从相叶雅纪背后走出来,牵住他的手和他并肩站着,「我们婚礼刚好也在你大婚的那一天,在拉斯维加斯,想着永山少爷你这个忙人也没法抽身过来祝福我们,就没给你送请柬了,真是抱歉。」

永山直人看见他们两个人牵着的手,更加觉得这事情不可置信,「我不信,你别骗我了。」

「这是事实。如果我们这样说了少爷你都不信的话,我们结婚证我就放在我办公室,少爷你要看一下吗?」

「等一下,在赌城注册的婚姻关系,日本是不承认的吧?」

相叶雅纪这会儿是懂为什么二宫和也那么辛苦想要甩掉这个人了,永山直人这人的缠人技能真的很强。
「总比你连这个无效的结婚证都没有勇气给他好。请不要再纠缠我先生了,永山少爷。」

二宫和也握紧了相叶雅纪的手,「好好对你的妻子吧。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也可以是一段好姻缘。」

32.

二宫和也看见永山直人的车走了,才终于笑得出来,转过身子就是捶了相叶雅纪一拳,「那是你的客户,你得罪了他怎么办?」

「翔ちゃん说他在这公司里的私事公事都是我的事,那我在这公司里的闯的小祸大祸也是他的祸。天塌下来了还有他这些比我职位高的人扛着。」
相叶雅纪假装被二宫和也捶得够疼,捂着胸口后退了两步。「对了,刚刚不是说结婚证在你办公室么?美国那边寄过来了?」

「之前回去拿吉他的时候才看见寄过来了,放到包里面就忘了拿出来,现在还在包里。怎么,想要裱起来挂家里吗?」

相叶雅纪耸耸肩,「之前你不是说等结婚证寄到了,就和我回去美国离婚吗?」

13 Sep 2018
 
评论(33)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