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见都1w字了就整合一下放来这边丢个人x
是在子博那边更的一晃眼的合租后续,写得很随便,就是图个开心w,希望看的人也能开心w

cp有且只有一直在左边的翔x很想跑到左边去的智

1.

这个老房子没有地暖。
但是起居室有被炉,他们每个人的房间也有人手一个暖炉。

二宫和也今天是最早回到家的。

在起居室里面的大野智从门口看见二宫和也,「おかえり」都还没有喊出口,对方就直接走过,走进了自己房间了。

不知道二宫和也现在的心情是好是坏,大野智也不敢作声,只能往被炉里面又缩了缩,掰了一小角巧克力继续玩起手机来。

过了没两分钟,已经换好家居服的二宫和也走了进来,一句话都不说就钻进了被炉里面,打开了他的ns。

二宫和也的手脚平时就容易凉。现在这个天气刚从外面回来的他脚冷得像冰一样,大野智只是稍微一碰到就冷得不自觉打了个颤,立刻就把脚给收了回来。
二宫和也也是感受到了大野智脚掌的温暖,大野智缩到哪里就二宫和也就蹭到哪里去,在被炉之下封杀掉他所有的退路。


相叶雅纪是第二个回来的,一路上喊着「寒い寒い」就小跑进了被炉里面,大长腿一伸就伸进了大野智和二宫和也两个人的战场里面。

二宫和也有了新的骚扰对象,当然不可能给放过,脚开始往相叶雅纪那边蹭。
只是相叶雅纪不同大野智。二宫和也的脚掌捕捉到他的脚掌的那个瞬间,他反射般地就喊了句「好冷」然后就把二宫和也的脚给踹开了。


樱井翔自己申请调到这边的地方电视台来,回家的时间有时早有时晚。今天算是挺早的一天。

他回来之后钻进来起居室和他们三个都打了个招呼,才咚咚咚地上楼去,换过衣服之后咚咚咚地下楼来,加入了被炉团队。
明明被炉有四边,这个时候一人一边是最好的了。但是樱井翔来了之后直接就挤到了大野智的身边,还掰了他一块巧克力吃。

起居室连接走廊的拉门敞开着,走廊通往院子的门关着。樱井翔趴在起居室里面,就能看见院子里面大雪的纷纷扬扬,小声说了一句「真想去捏雪人啊。」

「好啊。」
响应他的人就只有相叶雅纪一个。


松本润回来的时候,和他一起睡在二楼的相叶雅纪和樱井翔在院子里面很是欢乐地捏着雪人,睡一楼的二宫和也和大野智则在被炉里面沉迷电子产品。

他将从咖啡厅带回来的点心放在桌子上,「你们两个怎么不出去捏雪人?」

他们两个人都没有抬头看他。
「不要。」
「冷。」


樱井翔在旁边捡了很多小枝,插到了自己的小雪人身上,问旁边的相叶雅纪,「这像不像龙猫?」

如果相叶雅纪自己不是警察的话,听见了这句话,他是真的很想要报警的。


2.

这个老房子没有地暖,所以他们每个人的房间都有一个暖炉。
可是樱井翔房间的暖炉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老坏。

虽然他们搬进来这里,大野智没有代房子的主人大野智他叔叔收租金,但是在责任上,大野智还是这个房子的房东没有错。

所以樱井翔房间的暖炉一坏,樱井翔就会去找大野智。

大野智作为名义上的房东,除了平时不出门好在家镇守他们的大本营之外,暂时没能在别的领域有发光发热的机会。

所以樱井翔房间的暖炉一坏,他看过又觉得一时半会都修不好的话,会让樱井翔在那天晚上和自己挤一个张床睡。


老房子的隔音很不好。

大野智房间一有什么动静,隔壁的二宫和也都听得一清二楚。

一清二楚到什么程度呢?就是那种二宫和也这种人,都恨不得自己掏钱出来,给他们这两个「需要私人空间所以还是分房睡」的人,换一个新的暖炉好,出去开房也好,反正就是不要再打扰无辜的他就好了。
3.

松本润从常客手上收到了一副花牌做礼物,晚上就带回了家。

二宫和也出奇地对这些充满时代感的小玩具有兴趣,立刻就想要找人玩起来。
松本润虽然是把花牌带回来的人,但是听见了二宫和也想玩,一转身就走进了浴室里面。而按照他洗一次澡的平均时间来看,没过上一个小时松本润是不会出来的了。
大野智只对读牌上印着的图案感兴趣,但是他说不要的话都还没有说出口,二宫和也就拿他平时反射弧半个赤道长的事情说事,还说要是赢了他也没有成就感。
相叶雅纪是想要玩的,而且二宫和也还明确表示对相叶雅纪他那野兽般的直觉很有信心,他说不定会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也说不定会是他们起居室榻榻米的终结者。但是相叶雅纪最终还是因为百人一首只记得三首,就算上句全部读完他也不知道下句是什么,所以被迫踢出了战局。

樱井翔什么都没有说,就直接被保送进了决赛,也很是无辜。

因为只是在家这样玩玩的,所以上句和下句他们也总共挑了十二张牌来,上句没有空牌,下句一人六张,把时间大力地缩短了。

决赛局的读手由热心观众相叶雅纪担当。
一来就担此重任,新任读手相叶雅纪表示十分荣幸,并且表示肯定会拿出像是主持红白一样的精神面貌来对待这一次的比赛。

场外唯一的观众大野智在被炉里面听了这番的发言,还很捧场地鼓起了掌,表现得如此优秀还被决赛选手樱井翔喂了一块巧克力。

读手在唱牌之前唱的序歌还是相叶雅纪现场在网上搜索出来的。
序歌唱完,两位决赛选手都紧张地等候着读手读牌,心跳和肾上腺素都攀上巅峰的时候——

读手相叶雅纪说了句,「这首我记得诶。」

从镜头里面捕捉到的面部神态来看,选手二宫和也明显克制住了想要打人的冲动,左手握紧了拳头又放开,只是通过眼神攻击狠狠地给了读手相叶雅纪一击。

但是!
但是在这个时候!
奇迹出现了!
那就是读手相叶雅纪根本就没有抬头来看选手二宫和也!
选手二宫和也的攻击落空了!

这是多么可惜的一次进攻啊。

好了,从镜头看见,读手相叶雅纪这次已经准备好了唱牌。那么这一次是——?

来了,百人一首中的第77首,「せをはやみ」!

让镜头转向战场。
樱井选手认出「せをはやみ」来了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无疑是肯定的。镜头可以明显拍摄到选手樱井翔现在正迫切地寻找着。

这么一个明显的可趁之机,选手二宫和也成功地抓住了。他从场上找到了这张牌,漂亮地取下了first blood!

……
然后在之后的赛事之中,选手二宫和也乘胜追击,接连从选手樱井翔的手中夺走他的牌,最后不负众望,赢得了决赛的胜利。

在比赛结束之后,场外唯一的观众大野智不禁发出了「nino真厉害啊」的感叹声音。

究竟冠军二宫和也能够赢得比赛的诀窍是什么呢?

冠军二宫和也看起来也没有想要将这个诀窍隐瞒起来的样子。
他用着一副冠军的得意姿态,说,「如果相叶雅纪那个笨蛋不是每次抽完牌之后都往牌那里看,我可能是不会赢的。」




原来是这样。
大野智点了点头,翻过身和刚刚钻到自己身边的樱井翔说,那下次你还和nino玩这个的时候,我来帮你唱牌好了。

好啊。
樱井翔趁着被炉之下没人能看见,摸了大野智的屁股一把。
4.

二宫和也是不可能搬到二楼去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搬到二楼去的。

明明每次回家都要从山脚走上来就已经够累的了,进到家门之后难道还要再爬一遍楼梯才能进去自己的房间吗?
这对一个正常的人类来说合理吗?

他其实是不想增加这老房子的老楼梯的负担啊。

楼梯大人它每天都要承载着三个170或以上的成年男人的践踏,已经活得很艰难的了。
所以自己这个浓缩因此全身都是精华的人,就不方便再在楼梯大人上掺一脚了。

二宫和也是真怕这楼梯什么时候塌了,大野智还来找他们凑维修费。

而且啊。
现在这房子的Wi-Fi发射器在起居室里面,就在二宫和也房间的对面。
虽然隔着两道墙,但是也不算差,勉强还算凑合。

可是楼上就不一样了。
越往二楼深处走,Wi-Fi的信号就越是不好,哪像二宫和也房间里面的时刻强劲。

尤其是最边边的相叶雅纪房间里面,Wi-Fi的信号居然只有两格,而不是三格满格的状态,这让二宫和也怎么忍。

关于二宫和也隔壁房间在深夜经常传出来的奇怪声音这个问题,二宫和也觉得本身就作为一个受害者的自己,后续的损失为什么还要他继续承担。
明明先说搬进来这个房间的人就是他啊,他都还没有说大野智是从哪里收回来樱井翔这个妖孽破坏他们原来安静祥和如同天线宝宝般的合租生活呢。

5.

当你的室友之中出现了一对情侣,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N:他们很吵。真的很吵。关上门都能够听得见的那种吵。我对其中一个人动手动脚另一个人会生气。他们互相对对方动手动脚我却没有生气的资格。生气。

A:他们老在家里打啵儿。真的老在家里面打啵儿。哪里都能打,房间里面能打厨房里面能打浴室里面能打,有时候我还能在玄关看见翔ちゃん出门的时候还和大ちゃん打啵儿。虽然大ちゃん说这是他作为房东给出门上班的房客的出行祝福,但是我敢肯定那是骗我的,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过着这样的出行祝福。

J:我什么都没看见。为什么我在家里面也戴着墨镜?是为了眼不见为净吗?想太多了,我的墨镜是有度数的,戴上了墨镜只会把这个丑陋的世界看得更加清楚而已。我什么都没看见的原因是因为我是开咖啡厅的,在餐厅里面的时间比较多,比较少在家。但是因为Sさん的房间就在我的隔壁,所以他每次暖炉坏掉,叫Oさん上来看的时候,我都听到的,当然还听到什么「看来这暖炉今晚是修不好的了你晚上就来我房间睡吧」之类的东西。我只把这个当成是一个优秀房东对他的房客负责任的表现。不然如果是Aさん的暖炉坏掉让Nさん来看的话,Nさん肯定只会让他去暖炉那边过夜的。要问我的暖炉难道不会坏掉吗?我倒是想问Sさん的暖炉为什么总是坏掉呢。而且要是坏掉的话,扔掉换一个不就好了,老挤一张床上睡睡得多难受啊。
6.

小情侣两个旁若无人的亲密举动愈发放肆,三个无辜房客担心照这个趋势下去,迟早他们中的谁会忍不住从厨房拿刀出来劈开他们两个人。


听完相叶雅纪早上又撞见他们两个人在玄关那里打啵的事情,二宫和也十分激动,一掌就把相叶雅纪的大腿拍得作响,「他们不要脸!」
「他们不要脸就算了,我难道也不要脸的吗!」相叶雅纪也想找点什么东西拍拍,可是他既不敢动松本润咖啡厅里面的东西,更加不敢动二宫和也,最后只能拍在自己的另一条大腿上。

松本润从吧台后面端了一份炸猪排三明治过来听八卦,虽然就听见了相叶雅纪不要脸的宣言,「嘛,翔さん都特地从东京搬过来了,让他们两个人在家里恩爱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那又怎样,我的精神在他凑过来之前就已经搬进来了。按等级关系来说我可是他前辈,他们两个人就不能尊重一下前辈吗。」
二宫和也对炸猪排没有什么兴趣,只是从相叶雅纪手里的三明治里面掰了点面包进自己的嘴巴里面。

相叶雅纪这个时候果断站到了二宫和也的一边,「如果J你在家的时间多一点,这种东西看得多的话…………」

松本润没让相叶雅纪把话说完,而是直接地打断了他的话,「看得多的话会变得习惯?」

这个道理也没有错,相叶雅纪思考了两秒钟没找到能反驳的话,「也是这样啦。」

「我觉得这样不行。」二宫和也用刚掰过面包的手在相叶雅纪的大腿上又拍了一把,「我们得做点什么,比如让他们两个人真的要在我们面前打啵儿之前,先交个费什么的。」

「对,」腿毛子相叶雅纪用力地一点头,「打啵儿之前要给我们买眼药水的钱。」

松本润明显并不赞同这种方法,「然后leader就说那从明天开始住在这里也要给他交房租?」

一说到房租这个东西,一直白吃白喝的相叶雅纪就弱气了起来,「不会的啦,大ちゃん不是这种人啦。」

「但是那个樱井翔就说不定啊。他之前是在东京的大电视台工作的吧?听上去就是那种很擅长勾心斗角的人。」

相叶雅纪想到那个在吃火锅的时候还把韭菜当成葱的樱井翔,一点都没有办法把他和「勾心斗角」这几个字联系到一块去。
「翔ちゃん很可爱的啦,肯定也不会这样对我们的……」

二宫和也瞥了相叶雅纪一眼,「刚刚还是谁说谁搞到谁不要脸来着。」

「那nino你也不想交房租吧?」

谁想交房租啊。
二宫和也叹了一口气,「那到底怎样啊。」

松本润耸耸肩,「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可是我不会wink诶。」

7.

三个人开完小会,就一起回家了。

他们才刚进门,就听见了起居室那边传来超大一声响,吓了好大一跳。

相叶雅纪冲得最快,一冲进起居室就看见大野智跨坐在樱井翔的身上,听见了动静才抬起头来看相叶雅纪。
后来的二宫和也和松本润自然也看见了这个。

在场五个人没有一个人敢说话。

二宫和也是第一个做出反应的。
他转过身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松本润说了一句「我先去洗澡了」也跟着转身走掉了。

只留下相叶雅纪一个人和大野智还有樱井翔对望着。
他觉得自己也走掉也不是很好,张了张嘴,对着他们两个人说,「你们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大野智和身下的樱井翔看了一眼,又一起看向了相叶雅纪,什么都没说。

相叶雅纪还在自己的内心想着好尴尬好尴尬我是不是撞见了什么即将18禁的内容的时候,背后房间的门打开了,二宫和也伸出一只手就把相叶雅纪拉进自己的房间去了。

8.

这章内容根据相关法律不予显示

9.

松本:还真的挺吵。
二宫:是吧。
松本:你要不要搬到二楼来。
二宫: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松本:好吧。
二宫:那个笨蛋听不见这个太可惜了。
松本:谁让他今天值夜班呢。
二宫:他们局有那么缺人的吗?
松本:不知道呢。
二宫:你说那个樱井翔有没有可能坚持到笨蛋回来啊。
松本:这个有点难吧。
二宫:那也是。
松本:真可惜啊。
二宫:那我们录音给他听好了。
松本:真的吗。
二宫:真的啊,500円听一次。
10.

「怎么办。」相叶雅纪看着桌子上的啤酒,「只剩这最后一罐了。而且还是不知道被谁藏在冰箱里面的,不是我翻冰箱都翻不出来。」

「不是我。」

「也不是我。」

「那就是J或者翔やん了。」

「可是还是很想喝啤酒。」

「我也想。」

「喝了吧。如果是翔くん的话,他不敢拿leader怎么样的。」

「可是……」仗着有50%的机会有恃无恐的大野智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又看回了这罐啤酒,「我们三个一人一口就没掉了吧。」

「外面雪下那么大,我不想出门啊。」相叶雅纪捂上了自己的脸。

一整天没喝过酒的二宫和也,整个身子都靠到大野智的身上,说话也有气无力的,「让翔さん回来的时候,带点啤酒还有下酒菜回来吧。」

「他去外地出外景了,今晚不回来。」大野智如是说。

「那不如让松润回来的时候……」

相叶雅纪大胆的提议被二宫和也大胆地否决了,「不给他留啤酒就算了,你还敢让他帮你带啤酒回来,你是想死了是不是。」

智哥没说什么话。
他直接打开了这罐啤酒,将里面的酒倒到他们三个人的杯子里面,「如果连放在面前的啤酒都不敢喝的话,以后还怎么敢喝啤酒呢!」

「对!」相叶雅纪鼓掌。

大野智举起杯子来,「为了啤酒!」

「为了啤酒!」

二宫和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跟着举起啤酒,跟他们碰杯。

一罐啤酒分到三个杯子里面,果然还是能被他们一口就给喝完。
相叶雅纪和大野智打了一个满足的嗝,一个人说「还想继续喝」一个人说「真想给发明啤酒的人颁个诺贝尔奖」。

他们正想清理作案现场的时候,有人回来了。
回来的人也只能是那个人了。


回到家的松本润直接走向了起居室,然后就看见了三个像叠罗汉一样歪倒在地上的人,还有他特地藏起来此刻正歪倒在桌子上面的啤酒,「你们啊……」

被压在最下面的二宫和也知道自己这样挣扎也没有用,起来之后就自觉争取坦白从宽了,「这酒是我被逼喝的。」

松本润当然不信,「被逼的?」

「对,」二宫和也用自己家居服的长袖捂住了自己的脸,「我原来不想喝的,都是他们两个人逼我喝的。」

在他的话里面强迫着二宫和也喝酒的两个人乖乖地在一边正坐着,也没有反驳二宫和也的话。

「这个,大福,是用来上贡给松本大人的。」相叶雅纪从怀里的盒子拿出一个大福来,见自己手不够长递给松本润,就交到了大野智的手里。

大野智重复了两遍「大福大福」,将小甜点塞到松本润的手里,又乖乖低头正坐,等候大人的发落。

「啊对了,」自知犯了错的相叶雅纪从自己的后裤袋里面摸出几张纸来,这次自己用力亲手递到松本润的手里,「这是我给松本大人的咖啡厅写的广告词,请大人过目。」

松本润见相叶雅纪一脸紧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低头将几张纸上的内容全看了,「也还可以。」

一边的相叶雅纪听见这个之后,立刻就躺到了在地上大口地喘着气,旁边的大野智扇着小手给他扇风,小声地说「太好了相葉ちゃん。」

「但是啤酒还是要给我买回来。我跑完澡之后想喝。」

「好的,松本大人,我现在就去。」相叶雅纪从地上蹦了起来,拉住了大野智,「大ちゃん陪我去嘛。」

「外面雪好大哦…………」

相叶雅纪双手合十,「拜托了。」

「好吧。」
11.

松本润开了家咖啡厅,提供简餐的那一种。一日三餐的时间都在店里忙活着,不经常在家。但是一旦房东大野智在合租群里发出大家晚上回家吃饭的通知,就会比谁都要快回到家。冰箱里面大部分的东西都是松本润给买回来的,但是大部分的东西都不是他自己吃掉的。

二宫和也是个地方检察官,职位不高,薪水倒是挺高。工作很稳定,朝九晚五,一下班就回家,一回家就开始玩游戏。他是认真地想过把这份无聊的工作给辞了,回家和大野智一起镇守大宅,当个游戏实况什么的。但是又觉得这老房子隔音多不好,相叶雅纪在泡澡的时候唱歌都可以传进他房间来,当实况什么的可能不太好。

相叶雅纪去年年底升职做了巡查长,工资多了点,权限高了点,该干的事情还是一样,该穿的制服还是要穿。有时候在工作上会和二宫和也打交道,那个时候他都很怕这个室友会在他月末的绩效报告里面乱说点什么搞到他会被扣奖金。在樱井翔正式搬进来之前最吵的就是他,在樱井翔搬进来之后就拉着樱井翔和他一块儿吵了,从早到晚bgm供应不间断。

樱井翔在这边的地方电视台当制作人。这边的舞台不及东京的大,负责的项目也大多是在周边地区的旅游推广,工作起来倒是挺开心的。他上班的时间不固定,下班的时间也不固定。他经常不自觉就在家里说一些业界行话,可是室友都当这是城里人和他们之间的不同,不会想在东京的时候被过多的追究。很喜欢松本润家的冰拿铁。就算室外气温零下5度也要在上班之前喝一杯冰拿铁。

大野智是个自由插画家,工作不稳定,有稿来就画,没稿来就没收入。把自己的朋友叫来这间大房子住其实是想着要是什么时候自己没有工作了,蹭一下这帮损友应该也不至于会饿死。听说和松本润有点亲戚关系,自己好像是他表表表表表表哥之类的,只是中间隔了多少个表他们两个谁也说不清楚。

12.

相叶雅纪难得上夜班,早上便名正言顺地赖了床,最后是被渴醒的。

一楼楼梯旁边就是厨房。
相叶雅纪眼角的眼屎都还没有擦掉,打着哈欠走下楼梯,一转身走进厨房就又看见樱井翔和大野智两个人在打啵儿了。

大野智不知道为什么坐在餐桌上,两只手两条腿把樱井翔圈得紧紧的,看见了相叶雅纪也没有收敛一点的自觉。

倒是樱井翔还知道要点脸,还会和相叶雅纪打个招呼,「相葉ちゃん你原来在家啊。」

相叶雅纪嘴上说着「是啊是啊今天上晚班」心里想着他们两个这是想着家里谁都不在如果自己再晚来五分钟就不知道能够看见什么了,一只手挡住自己的眼睛快速地倒了一杯水咕咚咕咚喝了下去,「那个我先去刷牙洗脸了。」


13.

「欢迎光临。」
听见店门上的铃声响起来,松本润下意识地说了一声欢迎的话,转过头一看,才看见来店是不知道哪座山上下来的雪怪。

雪怪朋友艰难地挪动着脚步,走到点单台的前面,菜单也没有看,直接就点了「两杯热可可带走。」

松本润越过点单台,一下子就把雪怪的毛毛帽给摘了,才看见大野智那笑得软软的小脸蛋。
松本润理解长期呆在家里赶稿的他对室外的气温没有一个确切的了解所以穿多一点,但是他们也不是生活在冰岛,就他的那身像是米其林轮胎人一样的打扮身边得要有阿拉斯加雪橇犬才像爱斯基摩人吧。

大野智明显没有看懂松本润的眼神,自己把帽子给戴回去了,还得意地左右摇晃得瑟地和松本润说「我要出海了哦」。

松本润看着大野智帽子上的装饰耳朵也跟着他一块摇晃的样子,本来想说点「外面风大雪大你要出海的话会被吹走的吧」之类的话,但是又觉得他难得出门一次还是出门干些他喜欢做的东西,这样打击他也不太好,便叹了一口气,「冬天也要记得涂防晒。别晒得跟个非洲人一样就回来了。」

「いいよ。」大野智笑着,帽子上的装饰耳朵晃得更加活泼。

松本润马了两个热可可的纸杯交给自己的店员,才继续跟大野智搭话来,「出海钓鱼吗?你的鱼竿呢。」

大野智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的身后,「在船长的车上哦。」

「老听你说船长船长的,我还真的一次都没有见过他啊。」

大野智眨了眨眼睛,忽然反应过来,「那我叫他进来让你见一见?」

松本润赶紧拉住那只爱斯基摩米其林雪怪,就他这样的行进速度,热可可都凉了他也未必能把船长给带回来,「下次吧,下次有机会再说。」

大野智虽然不懂为什么是松本润自己说想见的,船长就在外面的车上等着他松本润都不见,但是还是乖乖听话,「要是我今天钓到了大鱼松润晚上就回来吃饭吧。」


14.

小情侣好像吵架了。

因为樱井翔的个人状态是这样写的,「我和我的男朋友吵架了」,他男朋友大野智还在下面点了一个赞,评论说「好巧我也是🔥」,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在这条状态发出来之前,松本润是最早发现这件事情的。

因为,
住在他隔壁的,
樱井翔,
居然,
买了一个,
新的,
暖炉,
回来。

现在想想,无论这是他们吵架的导火索,还是他们两个吵架之后樱井翔做出的应激反应,这件事情都应该一早为他们三个无辜小房客拉响警钟的。


他们两个吵架了,二宫和也是最开心的那一个。
他的好朋友终于愿意放弃男色,将自己的屁股和奇酷比送到二宫和也的身边了。
他的隔壁房间也终于回归往日的平静,让二宫和也终于开始了计划辞职回家当主播的妄想了。

最可怜的是相叶雅纪。
他好不容易习惯了白天二宫和也和松本润不在家的时候,小情侣肆无忌惮地亲密举动,然后他们两个人居然就开始吵起架来了,就连被炉也不睡在同一边了,搞到被他们两个人夹在的相叶雅纪每次在被炉下面伸直自己的腿,都会被他们以为是自己男朋友的腿,毫不留情地发起进攻来,白白挨了好多顿踹。

松本润觉得他们两个关系就一崩,这个房子本来的和谐的氛围就被开始失衡,短期之内会影响室友情绪工作表现等等,长期下去可能会对室友的心理健康以及小细腿儿产生不可扭转的负面影响。

所以如何修复小情侣的关系,是他们三个无辜房客的当务之急。
15.

樱井:我觉得我们架能吵,但是还是要顾忌一下他们三个人的感受
大野:……
樱井:那不如我在群里通知一下这件事吧
大野:……
樱井:这样还是不好,有种强迫他们一定要有所表示一样
大野:……
樱井:这样吧,我还是发一条状态好了,他们看见了也可以当没看见
大野:……
樱井: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行,发好了。
大野:……(点赞)
16.

「这是这个月的电费水费煤气费垃圾处理费什么的账单,加起来除以五是……」大野智将数字一个一个戳进手机自带的计算器里面,中间还输错了好几次得重新输一遍。

二宫和也见大野智对面的樱井翔一副想要出手帮他又别扭的样子,手一伸就把账单和手机都抢了过来,一看上面那些数字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个月的电费怎么那么多。」

松本润撑着自己的脸,瞥了樱井翔一眼,「可能是因为有人买了新的暖炉所以耗电吧。」

不敢坐到大野智和樱井翔身边,更加不敢坐到松本润身边的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挤在一起,对松本润这句话表示无限的同意,「对啊,新暖炉很耗电的。」

樱井翔那个新的暖炉才用了两天,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上个月电费用得多的理由。
「那我电费那里多出一点行了吧?」

相叶雅纪敏感地察觉到二宫和也想说好啊的趋势,一掌就把二宫和也的嘴巴给捂住。
二宫和也不是在桌子底下被人踹的那个,当然是不可能像相叶雅纪一样明白小情侣能够快点和好对整间房子来说是多好的一件事情。
相叶雅纪钳制住挣扎的二宫和也,另一只手将账单和手机推到了松本润的面前,转过头就和樱井翔说,「多给钱这东西还是治标不治本,我看翔ちゃん你那新暖炉就别用了吧。」

虽然樱井翔带过来的奶奶给做的被子很暖和,但是这个气温要是晚上不开暖炉的话,很容易出人命的吧?
樱井翔一脸为难,「这点钱我还是付得起的……」

二宫和也听到了钱,挣扎得更加起劲。
可是相叶雅纪毕竟也是单挑过印度达人的现役警队之光,就二宫和也这个小宅男怎么可能从相叶雅纪的手下逃脱出来。

相叶雅纪在桌子上一拍,吓得樱井翔肩膀都耸了起来。
「就我们一起在这个房子睡了那么久的交情,是能谈钱的关系吗?」

相叶雅纪这比起警队之光更像是黑社会谈判一样的架势,让樱井翔也怕自己要是反驳他的话,就会沦落成为另一个他掌下无法逃脱的二宫和也。
「那……那我今晚不开暖炉了吧。」

「这样也不好,这个天气不开暖炉的话你明天就从elsa变雪宝了。」算完账的松本润撑起自己的脸,看向了大野智,「leader你看这要怎么办啊。」

大野智其实觉得那多出来的电费应该是总是镇守大宅的自己制造出来的,本来也不用樱井翔负什么责任,只是相叶雅纪和松本润两个人不知道到底在纠结什么,就算问他解决方案他也说不出来,「要不,晚上睡被炉这边……?」

冲着大野智笑的松本润笑得更加诡异,「恩?被炉这边?不好吧?之前翔くん暖炉换掉的时候,你都怎么处理的啊?」

大野智的头都低的要碰到了桌子上,「那……翔さん晚上来我房间睡吧。」

相叶雅纪感受到了二宫和也已经放弃了挣扎,瞳孔里面放射出来的,是对这个世界的绝望。

17.

樱井翔抱着自己的被子,艰难地把大野智的房门给拉上了,「我洗完澡回到房间之后,发现我的暖炉都不见了,肯定是他们两个中的谁拿走的。」

大野智看着樱井翔,也不说话。

樱井翔将自己的被子在床上摊开来,「生气了么?」

大野智从鼻子里面用力地「哼」了一声。

「我都还没有气完你凭什么生气。」

「你也凭什么生气。」大野智站起来,好像想要从气势上压倒樱井翔,但是发现自己站起来也没有站起来的樱井翔高,就只能将樱井翔按在床上坐下来,自己再站着。

说起这个樱井翔就觉得委屈起来,「你出海钓鱼不带上我!」

「你要上班!」

「你和我说的话,我可以请假啊!」

「海上很冷!」

「我又不是没有厚的衣服可以穿!」

「你没鱼竿!」

「我就坐在旁边看你钓也可以啊!」

「坐在旁边又不钓鱼哪里好玩了啊!」

「你长那么好看我看着你就觉得比钓鱼好玩不行吗!」

「不行!这样鱼会不开心的!」

「我是你男朋友还是鱼是你男朋友啊!」

「我能吃鱼可是你让我吃吗!」

樱井翔忽然笑了起来,「哥哥有棒棒糖你要吃么?」

「樱井翔你不要脸!你比我小凭什么要我叫你哥哥!」

樱井翔一把把大野智给搂过来,脸在他的脖子上蹭了蹭,「哥哥下次出海也带上我嘛。」

「哼。」樱井翔这样一把态度给放软了,大野智也气不起来了,「最近太冷了,等回暖一点的时候再说吧。」

「好哟,说好了哦。」

「恩。」大野智忽然想起什么,在樱井翔的怀里伸长了手从桌子上拿了什么过来,「鱼肉肠要吃么?」

「怎么会有鱼肉肠?」

「在船上吃不完剩下来的。」

01 Feb 2018
 
评论(23)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