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大家好。
吾辈的名字是……
吾辈。

是只……
猫。

勉强是只公的。
美短。
深灰色。
刚满一岁没多久。
13斤。

我和一个叫大野智的人生活在一起。
听他说,
他会和我一起生活,
只是他不想遛狗。

这我也理解。
毕竟我也不太想遛人。

比起所谓的主仆关系,
我们更像是室友关系。

就是那种,
回到家之后大家谁也不理会谁,
大家一起对着空气发呆的那种室友关系。

其实以前我还小的时候他其实挺喜欢抱我走来走去的,
但是等我长大了之后,
他就嫌我重,
不肯抱我了。

你说人类是不是都是这样?
明明我身上的肥肉都是他给喂的,
最没有资格嫌弃我的人就是他了。

不过我最近控制了饮食,
的确瘦了一点。

阿智他——
是的,
其实我都是叫他阿智。

阿智他朋友好像不多,
也好像不喜欢别人上他家来,
所以除了他之外,
我见得最多的人就是一个叫松本润的人了。

我也不是不喜欢他。
可是他每次见到我都毛手毛脚的,
明明全身都长毛的人是我,
我的潜意识告诉我一定要远离他。

后来阿智认识了一个叫樱井翔的男人。
虽然我只从照片上见过他,
但是他的声音,
很好听。

阿智总是和他打电话,
总是在打电话的时候笑得傻fufu的,
他也很少对着空气发呆了,
就算是发呆也是对着那个樱井翔的照片发呆了。

挺好的。
这个阿智,
有出息了。

他的猫吾辈我这样感叹。

第一次见樱井翔的那一天,
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天。

阿智带我去做了一个惨绝人寰天理难容的摘蛋蛋手术。

虽然我被施了麻醉药,
感觉不到疼痛,
但是意识还是清醒的,
还是能够看见来自翔哥哥真切的关心眼神,
和毫无良心的阿智的狂笑。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
翔哥哥他又大又亮的眼睛里面,
写满的都是对我的关心。

我在他的大眼睛里面,
看见了自己。

那一刻,
我感觉到我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自那一天之后,
我就深深地爱上了那个真正关心我的人。

但是——
阿智那个人,
竟然借着人类的身份,
对他先下手了!

我不服气!

可是,
我自己一个人,
在猫窝里面想了无数个日与夜,
最后终于还是想通了,
只要我还是一只猫,
我就一直无法给我心爱的翔哥哥
他所需要的幸福。
只有阿智和他在一起,
他才会真正的开心。

对于这段恋情,
我就忍了。

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一点
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我就能经常看见翔哥哥了
的原因。

真的只有一点。

他们两个人,
好像是仗着我只会猫语,
不会泄密的关系,
很是放肆地在我面前做一些儿童不宜的举动。

诸如浅浅的打啵儿,
深入一点的打啵儿,
非常深入的打啵儿,
打到像是摔跤一样的打啵儿。

我知道,
我作为一只被摘掉了男猫尊严的猫,
这辈子都无法真正地品尝到恋爱的滋味。

所以讲真,
我,
非常羡慕。

他们两个人在家里腻歪的大部分时间,
我都是在场的。
只是有些时候,
他们都很坚决要把我赶出房间,
生怕我怕知道他们两个要在房间做些什么一样。

愚蠢的人类,
虽然我无法实践,
可是猫片看多了,
该有的理论知识我还是有的。

我当然知道他们要做些什么。

只可惜这个坏阿智,
住的房子隔音太好了,
就算我趴在门上偷听,
顶多也只能听见些呼哧呼哧的声音。

混蛋,
我也想进去看啊。

不给人家看就算了,
还把人家的蛋蛋摘了,
混蛋!

不过除了这个之外的东西,
我还是看得不少的。
比如不穿衣服的翔哥哥,
身材真的很好。

其实阿智也是有点肌肉的,
可是他真的太瘦了,
我都恨不得把我身上的肥肉转移一点到他的身上。
翔哥哥就不一样了,
该瘦的地方瘦,
该有肉的地方有肉,
白花花的大腿手感还很好。

难怪……

算了,
这个不说了。

明天是翔哥哥的生日呢,
我和阿智今晚都要在家里给他庆祝。
所以就此别过啦。

要是我以后真的成功潜进他们的房间,
看见到什么劲爆的东西,
再和你们说吧。

じゃねー

24 Jan 2018
 
评论(35)
 
热度(184)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