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组】特别嘉宾(5)

*忽然冒出来谈恋爱(
*很无聊,真的很无聊,应该会无聊到完结,不要看

5.

以前还不会留意,但是是在认识了本人之后,樱井翔才发现自己身边真的哪里都有大野智。

樱井翔将橄榄油放回货架上,摸出了手机来拍下货架上大野智的广告牌。
他记得大野智和他说过今天没去排练室来着,现在发给信息给他应该也不会打扰到他。

樱井翔忍住了将刚刚拍的照片发给大野智的冲动,只是发送了一句「在超市看见你的cm了哦」给他。
消息在瞬间就被标记为已读,看来樱井翔这是刚好挑中了他在看着手机的时间发给他了。
「看见哪一个啊?」

「橄榄油。背景是绿色的。」
「哦…………那个啊。」
「会吃自己代言的东西么?」

这次的回复过了一会儿才发过来,还是一张照片。
樱井翔点开了照片,里面的是一瓶快空掉的橄榄油,接着大野智的话也发过来了,「快要吃完一瓶了。」

这样好像得到了大野智本人的推荐,樱井翔给他发了一句「橄榄油你平时怎么吃啊?」就开始对比货架上大瓶装和小瓶装的容量区别,打算自己也买一瓶回家吃。

这一次大野智没有在网上面回复樱井翔,而是直接就把电话给打了过来。
樱井翔看见来电显示上写的是大野智的名字,吓了一大跳,还以为他要和自己说那款橄榄油不好吃别买还是怎么样,立刻就接通了他的电话。「怎么了?」


也没有怎么,只是大野智觉得等他回复的时间有点无聊,切到别的程序去又得切回来很麻烦,才把电话打过去,这样自己就能边和樱井翔说话边玩手机了。
「没有啊,在逛超市么?」

off状态下的大野智说话的语调和on状态下的他不太一样,声音听上去没有上电视时候的那么高昂,听上去低低沉沉的,很是放松的感觉。
樱井翔对比了一下,还是决定只买一瓶小瓶的橄榄油,不然吃不完就浪费了。
「嗯,你呢?」

「刚从排练室回到家,好饿。」
一直和樱井翔说着橄榄油的事情,原来没有吃橄榄油打算的大野智,还是没忍住往放好佐料的豆腐里面倒入了橄榄油。
大概是闻到了大野智这边豆腐的香味,他家平时不粘人的吾辈也凑了过来,在大野智的脚边一直在打着转。

「你今天不是休息么?怎么还要去排练室。」

大野智赶不走自家养的猫,便决定自己走,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豆腐就走到了客厅那里坐下了。
「他说还是想往live里面加舞蹈,让我编个舞。然后整个休息日就这样没了。」

他们两个人说的是大野智最近的一场live show。
因为这场live只是大野智和电台合作的一场live show,规模并没有以前那种动不动就在巨蛋办的concert那么大,所以在一开始商讨的时候,大家都决定了这次live show就不加入舞蹈的部分了。
结果作为总监督的松本润今天和自己说,上面的人还是希望大野老师能在live里面跳一下舞,这样能丰富一下这个live,就让大野智编舞了。

这样摆明着增加工作量的事情,大野智是不太情愿 ,可是还是答应了。
虽然事到如今他都不清楚松本润说的上面的人是指自己事务所这边的人还是电台那边的人,但是既然答应了也没有办法,就只能好好干了。

「等这个live结束了之后,就有休息的时间了吧?」

「这个工作结束了之后就会有下一个工作啊,但是这个休息日没了这个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下一个了。」
大概是感受到了主人的嫌弃,吾辈没有继续粘着大野智,而是走回了自己在客厅的窝,躺下来谁也不管。

樱井翔拿着手机将购物车推出了调味品区,本来就没有什么目的就随心地贴着冷品柜走了。
「休息日会做什么啊?」

「绝育。」

「什么?」这样的回答让樱井翔不知道该怀疑自己的耳朵还是该怀疑大野智,「你说什么?」

大野智刚吃下一口冻豆腐,嘴巴里面塞满了豆腐和佐料,「想带吾辈去绝育来着的,但是一直抽不出时间来。」

这才是最理所当然的回答。樱井翔在自己的心里面暗暗地咒骂了自己一顿,然后在口头上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问大野智,「吾辈多大了啊?」

「一岁了。我查过了,这个时候应该是最好的绝育时间了。不然等到尝试过身为真正的男人的滋味,我再剥夺他成为男人的资格的话,这样太残忍了。」

樱井翔站在冷品柜面前因为大野智的这句话笑了起来,眼睛落到一份芝士上面,便把它拿出来丢到购物车里面,「这样说他真的好可怜啊。」

「他哪里可怜了,每天在家里吃好的睡好的,又不运动,迟早有一天胖得妞都泡不动了,蛋蛋这东西对他来说还是没有什么用,不如早点丢掉好了。」大野智几口就把豆腐给吃完,终于觉得自己的肚子也没有那么空虚了,整个人也放松多了。「但是找不到时间啊。而且我又查到了,要是让猫知道是主人带他去摘蛋蛋的话,他会恨你的。」

「猫那么记仇的么?」

「猫聪明得很呢,是吧。」大野智见到吾辈好像在感知到大野智和别人在聊他的事情,便睁开了眼睛。但是好像又没看见大野智有什么动静,就又把眼睛给闭上了。

「那可怎么吧,总不能让猫一直气着的吧,绝育又不能不做。」
樱井翔往前走了几步,在冰鲜柜里面看见贴了好几层折扣贴纸的生鱼片,看了看日期觉得今晚就吃掉的话应该没有什么事情,就又把这鱼片丢到了芝士的旁边。

「我是想着让松润把他带去医院做手术的。反正他们两个本来就看对方不顺眼,既然吾辈非要生气的话,那就找个本来就他就看不习惯的人垫背好了。」

「松润听上去挺惨的啊。」

「但是松本润这个人比我还忙,比我还没有时间。让他在休息日帮我把我的猫带去做绝育手术这件事请,比我邀请他做我演唱会的总监督还难。而且毕竟是我家的猫要从帅哥变成美女的过程,我也想在旁边见证着啊。」

「所以要怎么办啊。网上有说要怎么办?」

这个大野智还真的查到了。可是他见吾辈就躺在离他没有五米的地方,要是他家的猫真的成精了听得懂人话的话,他这样不加遮掩地说出来就会泄露了他的计划。
大野智赶紧从地上爬起来,走回自己的房间去,还确认过吾辈没有跟着自己才敢放心关上门,「我看了网上的人说,做手术之前要装作自己很不情愿的那样,还要哭着和医生拉拉扯扯的,让他相信自己是被医生抢走了才没掉蛋蛋的,不是我送他去切掉蛋蛋的。」

「还要那么考验演技啊。」

「是啊,猫这个东西还真麻烦呢,是吧。」

樱井翔一直都是一个人住,就算是宠物也只是以前在老家的时候,和妹妹一起养过仓鼠什么的,自然没有接触到那么高深的问题。「狗会这样么?」

「狗好像不会吧。好像是就算你把狗的蛋蛋都切掉了,回到家之后他也是会像只没事狗一样缠着你和你一起玩的。」

「听上去挺没心没肺的。」

「毕竟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吧,要是像猫一样记仇的话,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樱井翔推着购物车走进了纸制品区,看了一圈确认了大野智好像没有在这个区域有代言,便退了出来,「大野老师家里面用的是什么纸巾啊?」

「怎么忽然这样问,我还想问你说你这几天有没有空陪我去和吾辈做过绝育呢,我需要有一个人配合一下我,在我和医生纠缠的时候拉住我什么的。」

樱井翔听见这个才觉得忽然。明明是大野智自己说最近没有休息日,找不到时间去猫去做绝育,还在这里苦恼着的,「我的话,周末都可以,但是你方便么?」

「我刚刚又查到了,给公猫切个蛋蛋只要五分钟就好了,恢复也很快,所以干完这个我再去排练室也没有关系。」

「这样啊……我可以啊。」

「对了,我家用的是送的纸巾。」大野智很圆滑地话题转回了之前的问题上,「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啊,我每上一次ms他们都会送我纸巾。」

这件事情樱井翔还是第一次听说,光是推着购物车听着大野智说话,也没有看周围的货架有什么自己需要买的东西,「是怎样的纸巾啊?」

「就……怎么说,就是普通的五盒一套的纸巾吧,只是在盒子上面印了ms的logo这样。」

「这么好啊。」

「是啊。不过其实上很多番组都会送纪念礼物,我是觉得ms的纸巾方便好用才一直用着的。」

「那也是你一年上很多次ms才会一直都有得用吧?」

「你这样说也没说错啦。」大野智原来想躺到床上,但是自己从外面出来又没有换过衣服,便走到了房间另一角的躺椅上躺下来,「基本上纸巾用完了的时候,就又有新歌推出可以上ms了。」

「如果真的只是按照这样的规律的话,那你的粉丝们肯定很想你的纸巾用得快一点吧?这样的话就能快点听到你的新歌了。」
樱井翔见自己没有什么要买了,转了一个弯就将购物车推到了收银台的方向。

大野智把电话开了扬声器放在自己的耳边,整个人在躺椅上躺得好好的,「嗯……但是我还是想要三连休……一个星期能全部都是休息日那就更好了。」

「要是有那么多休息日的话,想去做些什么呢?」樱井翔将购物车推到了收银台前,用肩膀夹着电话好空出手来,帮收银员将购物车里面的东西拿出来。

大野智的声音冷静地从电话里面传来出来,「绝育。」

这个一点都不让人陌生的答案再一次地出现,让樱井翔又忍不住笑了起来,「你家就只有一只猫的吧?」

「嗯——啊,就只有一只猫加一个大野智。」

「一只猫只要5分钟的话,一个星期能让多少只猫没有办法再成为男人啊?」

「嗯…………其实真要有那么长的假期的话,出海挺好的,但是我想了一下,这个季节虽然能钓到不少好鱼,可是太冷了。真的太冷了,尤其是在海上。气温低就不用说了 ,最难受的是四周都没有什么遮拦的,那些海风就呼呼地往你的脸上吹的那个感觉你知道吗?就呼呼的,穿再多衣服风都能找到缝隙钻进来的那种呼呼地吹。」

樱井翔怕自己再不阻止大野智,他就会在自己的手机里面呼呼一晚上。「我知道我知道,我之前都和朋友在冬天出过海,风真的很大。除了绝育还有出海之外呢?有想过出国旅游么?」

「出国旅游啊……说起来啊,我前几年和我朋友去过泰国,在正月的时候。我还想到了外国应该没有认得我了吧,结果刚从机场出来坐上出租车,我朋友一刷推就看见我在泰国机场的目击情报。后面几天都玩得提心吊胆的,生怕有人把我认出来了。」

樱井翔提起袋子,走出了超市。「到了外国都是这样啊?」

「好像也是去泰国旅游认出来的吧,我也不知道,在国内反而不会被认出来呢。」

不过这也是。就像上次樱井翔在餐厅的天台见到大野智的那时候一样,如果不是松本润打开了灯让他看见大野智的脸,不然黑暗中的大野智的感觉就让人觉得亲近得不像是国民歌星。

原来还躺在躺椅上的大野智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起身打开门一看才看见自家的肥猫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过来,趴在门上抓着门想要进来的样子。
大野智一把把它抱起来,走到了躺椅边上,抓着吾辈的猫爪按在了还在显示着通信中的电话上,「你是不是听见声音就知道是个帅哥啊,过几天就带你去见他。」


=tbc=

07 Jan 2018
 
评论(14)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