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和你们正经地说点事情哦。

昨天晚上,我和我一个女生朋友,在一个24小时营业的海底捞,吃火锅吃到10点多大概11点。出来的时候,附近的餐厅都关门了,街上挺冷清的。
然后,我和朋友在街上和一个夜骑的男人经过了。那个男人看上去挺年轻的, 穿着一身运动装,我没什么留意。走过之后,我的朋友和我说那个男人一直盯着我们看,她还和他对视了一眼。

我和朋友回去必须经过一条路,那个时候那条路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我和朋友路上一直聊天,也没有留意身边什么状况。

后来走出那条路之后,走到了一个挺热闹的夜宵区附近。
等红灯过马路的时候,我们发现刚刚那个男人也在那里等着红灯,而且一直盯着我们看。
从我们吃饭的地方走去我们等红灯的地方,只有我们走的那一条路。男人是骑自行车的,所以从那个地方到交通灯这个地方我们都能碰见面,要么就是骑自行车的男人骑了一个来回了,要么就是他一直用着和我们两个人走路的速度跟着我们。

这个时候我才觉得有点怕,然后在红灯转绿灯,我们过马路的时候,我自己第一次听见那个男人对着我们两个人,说出一些带着明显性意味的语句。

我就更怕了,一直往热闹的夜宵区那边走。但是那个男人依然在路边跟着我们,并且一直在重复那些挺难听的话。

后来我们是走到了学校的附近才摆脱了他的。不是说学校那边人多,相反的,已经过了11点钟,学校的大门已经关了。只是因为正好是关门的时候,学校的保安还在大门那边守着。我们猜那个男人不害怕多人的地方,只是害怕保安。

不敢想象要是晚上那条路只有一个女生在哪里走,这种不怕人的变态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而且挺不好的是,我自己的没心没肺让我挺久之后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骚扰了。

虽然我们有两个人,但是我们两个都是作为他的目标的女生,防御能力不太高。除了害怕之外,我们也不知道能做什么了。尤其是从夜宵区走去学校的那段路,真的,听见了自行车的声音都只能发抖。

也不是想说什么。就是你们啊,能看见这个的你们,都是我挺在乎的一群小仙女。
不要说觉得自己长得安全什么的,毕竟变态想些什么,你真的不知道的。
年末到了,大家可能出去聚会的机会也增多了。
就是想说,无论自己是不是一个人,无论回去晚不晚,但是去到一些偏僻的地方真的要多留一个心眼,保护好自己,好不好啊。

这个世界真的没有那么美好的。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你们都能好好的。

27 Dec 2017
 
评论(84)
 
热度(84)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