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蓝图在子博完结了

每一章的评论都比正文精彩,所以就不整理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戳进子博去。不用怕评论会剧透后面的剧情,她们猜的都不对(小小声
反正我自我感觉还挺好的,有兴趣可以进去看一下阿,毕竟每个人都有lft账号啊哈哈哈(尬笑

不长,11章,大概6、7w字左右吧,翔智only,清水


子博随便关注,随便挖坟,随便点心,随便评论,但请不要点推荐小蓝手,谢谢合作


从去年9月开始写,但是其实大部分都是在最近半个月写完的,我也不知道之前是在拖延些什么(
而且分章很迷,第一章字数2k,最后一章字数1w2,很是随心所欲了


对了年末如果我还活着的话会印几本蓝图给之前一直在追着还在评论里面写答案的课代表们的

喜欢你们!



好了,大家可以夸我了

我好累我先去哭一哭到了日本时间1126再把我叫起来吧((

25 Nov 2017
 
评论(25)
 
热度(20)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