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

随着老大假期结束出现的除了人手一份的旅游纪念品,还有那人左手无名指上的指环。
大家都知道自家老大樱井翔皮肤比较干,办公室又常年开着空调空气干燥,不时就能看见他在自己身上抓抓挠挠。
然而好事之人统计了,在他度假归来的第一个例会上,短短三十分钟老大就挠了脸十二次,而且每次都是用的左手。这就很让人怀疑他的脸是真痒还是假痒。
好奇的心每个人都有,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向樱井翔求证的胆量。就算办公室平时关系再怎么融洽,同事间距离再怎么亲密,但是樱井翔还是他们的上司,是能这个行业里呼风唤雨的大腕,手握大量能左右他们职涯的实权,谁都不敢冒着生命危险去向他要打开秘密宝箱的钥匙。

于是相叶雅纪被众投出来了。
这也没有办法,毕竟他这个客户部第一好人是这个部门地位仅次于樱井翔的存在,是未来樱井翔升上高级管理层之后众望所归的下任AD,安全得很。再加上私底下相叶雅纪就是樱井翔的好朋友,连樱井翔喜欢吃荞麦面这样的惊天大秘密都了解得清楚。
跟老大八卦这些事情,不由他来做根本就说不过去。

眼见着樱井翔走进了茶水间,相叶雅纪也赶紧溜了进去,还顺手带上了门。
樱井翔洗过杯子转过身就看见了相叶雅纪关上了茶水间的门,装模作样地「啊」了一声,接着淡定地摸出手机来,「我准备叫二宫了。」
眼见着樱井翔还真的打开了联系人列表,一副要召唤他男朋友的阵仗,相叶雅纪赶紧扑了上去把他的手机抢下来了。
樱井翔也没有真的有打那个长途电话的打算,手机被抢走了也不担心要不回来,打开了冰箱将里面的豆奶拿出来,「干嘛。」
「没有啦,就是……」相叶雅纪刚想说办公室的同事们都想问你是不是趁放假的时候去登记了,又觉得这样好像就把那些人都踢爆出来了不是很好,赶紧悬崖勒马改了口,「我最近有用一款护肤霜保湿效果挺好的,翔ちゃん要不要了解一下?」



大野智进来的时候松本润正低着头,等到大野智走到他办公桌来放下包装好的礼物,他才不慌不忙抬起头来。
松本润第一眼就被大野智那又黑了几度的肤色震惊到了。他是和大野智相熟才知道他这放的假是跑去西欧逛了一圈,不然估计会觉得对面的AD是把他家的AD拐去赤道一周游了。
他再一低头想要看这两个人究竟给他带回来些什么,看到大野智的手指就又被震惊到了。

松本润眯起眼睛,在大野智企图缩手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他的手,将他无名指上那指环拿到灯光下来,「可别跟我说你和樱井翔那人结婚了。」



「所以呢,那两个人这假度的是蜜月么?」
电话那头的二宫和也声音恹恹的,听上去就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翔君说还没问过这边承认哪些国家的同性结婚证明,公司这边的已婚登记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如果公司这边只承认国内证明的话是不是要在国内再申请一次,但是要是回国来又说在国外已经结成婚姻关系了不允许申请怎么办。又说不太想在外面结过一次之后还要回来再申请一次,结两遍婚好像不太吉利的感觉。」
相叶雅纪将耳机插进了手机里面,空出双手来拆开了从上面带下来的手指饼干。
樱井翔跟他解释的时候说了更多的话。相叶雅纪没有摄入今天份的咖啡因,那段话他只是听进去了七八,理解更是只有五六,复述给二宫和也的大概就只有原话的三四吧。

也就只有二宫和也明明困得不行还能听懂相叶雅纪的话,还搞懂了樱井翔的逻辑。
「总之就是他们在外面没干什么,大事要留着回来再搞是吧。」

「大概是这样吧。」
相叶雅纪靠到大厦外墙上,用两只门牙细细地啃自己的小饼干。
「你说这样算不算创意部和客户部联姻了?这样两个部门关系也能好一点了吧。」

「不会的,该想砍你们的人不会因为谁的老大是谁的人就不想砍的。」
二宫和也打了小小一个哈欠,「总之你自己小心一点。」

两个部门互相看不顺眼又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也是不太会因为两边的谁和谁在一起了关系就会有实质改变。
当时他和那边的CoD二宫和也在一起的时候就是这样,现在就算两个职称缩写都是AD的人在一起也会是这样。

正午的艳阳不受摩天大楼的遮挡,在中天位置往这小巷投下了灿烂阳光。
相叶雅纪垂下眼睛来,用夹子收紧了饼干的包装,「困了吧?」

「一点点。」大概是猜到相叶雅纪会说什么,二宫和也抢先一步将话说出了口,「还能继续聊一会儿,不准挂电话。」

听见恋人这有些霸道的发言,相叶雅纪忍不住笑了,「那在我说可以之前,你可不准先睡过去哦。」

11 Jul 2018
 
评论(33)
 
热度(116)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