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怪兽(15)

「所以说……樱井要找的那个先生……就是你那个……那天在酒吧门口被背着的朋友啊……要是我……那天看得见他的脸……肯定就能把他认出来……」

 

 

二宫和也也不知道相叶雅纪在生理上究竟是什么不得了的构造,一天到晚都能是一副元气模样,精力好像无穷无尽怎么都用不完。

 

也就只有他可以在餐厅辛苦了一整天回到家,躺在垫子上就又能像个没事人一样开始锻炼,瘦削的身体上难得的肉都被他练得邦邦硬,厉害得不得了。

 

                                                         

 

二宫和也坐在相叶雅纪的脚掌上,才起来一会把手机充电线拉过来,就被无良男朋友重新抱了回来继续压在自己脚掌上。

 

手机上P&D的bgm和背后呼哧呼哧的喘气声同步响起。

 

他流利地将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稍微往后倾靠在相叶的小腿上,就又拿起触碰笔来戳屏幕。

 

「他那个时候就是刚刚和樱井翔分手了嘛,哭了一整个晚上眼睛都肿得像两个灯笼一样,都要哭出另一个太平洋来了。」

 

 

 

相叶雅纪是知道二宫和也那两个朋友从那之后就从这个城市搬离的事情,这下联系起来就知道那个熟客究竟是为什么不来了。

 

「啊我就说……他怎么都不来了……原来不在这里了啊……」

 

 

「那家伙之前来得多吗?」

 

 

「一个星期……来一两次吧……来了有两三年了……」

 

 

一个星期来一两次的频率是挺高的了。

 

毕竟就算是谈恋爱时候会提高出门频率的大野智,一个星期也只会呆在城里两三天。这样的话他只要一过来,都起码会去一趟相叶雅纪的餐厅,而且还坚持了好几年,怕不是已经将他们餐厅菜单上的菜都吃过一遍了。

 

 

「我还是不懂啊,你餐厅有那么好吃吗?」

 

 

听见这话,身后的人趁起来的时候伸手在二宫和也的腰间掐了一把,把毫无防备的他吓了一大跳,手机都摔倒地板上了。

 

 

二宫和也转身剐了背后的罪魁祸首一眼,用手中的笔戳了戳相叶露出来的腹肌,才把自己宝贝手机捡回来。

 

 

相叶雅纪这也是做完了今天的份,趁着二宫和也又抬起屁股就抽出了自己脚掌,伸长了腿圈住了二宫和也的腰。

 

「会不会是人家知道你在家老盯着他男朋友看,所以反着跑过来盯我啊。」

 

 

「你有什么好看的。」

 

二宫和也无论是打是掐还是拔腿毛或是挠脚掌都没法撼动腰上那两条腿,只能任由这两根腰部挂件的存在,继续低头打副本。

 

 

「而且我没跟他们说过他们也不知道你是我男朋友吧?」

 

 

「我不好看你会愿意看我看几百年么?」

 

 

二宫和也转过头来,低下头对上了相叶雅纪的视线。

 

相叶雅纪刚运动完,两边脸上有红晕。从额头上沁出的汗水打湿了他的刘海,让二宫和也可以将他眼睛中的光芒看得更清楚。

 

知道恋人在用双眼评定自己的外貌,相叶雅纪更是犯规般地朝他拉开了一个明媚的笑容来,圆圆的双眼被笑意压出了可爱的弧度。

 

 

光是这样看着,二宫和也左胸膛中那器官就变得活跃得不行。

 

明明在过去几年共同生活的日子,他已经和面前这个人将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沉淀成最稳定的状态。

而且属于相叶雅纪的这张脸,他在几个世纪的追寻和梦中看见过无数遍了。相叶雅纪脸上痣的位置,眼睛的形状,笑纹的走向,他闭上眼睛就能够完整重绘出来。

 

 

都这样了,为什么到了现在他居然还会因为看见他的笑容而心动呢。

 

 

是不是自己对他的心动感都在几百年前随着他身体的变化被凝固起来。

只要相叶雅纪愿意,二宫和也的心脏就可以为他跳动到世界毁灭的那一刻。

 

 

这可要怎么办哦。

如果以后不能再和他相爱的话,那可要怎么办。

 

 

 

他刻意压抑自己的情绪,将淡色的眉毛拧出沟壑来,「都看好几百年了,更没有什么好看的了。」

 

 

「哼。」

 

 

圈在他腰上的腿忽然收紧,二宫一下子没法控制住平衡,倒在相叶的身上。

 

他这么一倒,就撞进了相叶雅纪的荷尔蒙爆炸范围。

 

只属于他的诱惑味道在汗液催化之下释放出最强大的杀伤力,在那一瞬间将他轰炸得片甲不留。

 

 

他用舌尖回收了沾到自己嘴唇上的咸涩,努力忍住笑意,装出嫌弃的样子推开了相叶雅纪,「脏死了,快去洗澡。」

 

 

 

 

 

 

二宫和也说的让他去洗澡是文字意义上的让他去洗澡,而不是让他将自己抓进浴室里面扒光他的衣服让他也出一身汗然后和他一起洗澡的意思。

 

 

他真的不懂相叶雅纪的精力为什么可以那么充沛,做过那么多运动之后都还能那么活蹦乱跳的。

 

而自己才折腾过这么一会之后就累得手指都抬不起来,就连珠子也转不动了,只能被相叶雅纪圈在怀里休息,等着那人什么时候泡完了,在自己要泡脱皮之前从浴缸捞出来丢回床上。

 

 

四方浴室将相叶敲击手机的声音放大。

随着他手臂动作荡漾的水波一下一下涌上来,好几次上升到他下巴的高度来。

 

 

这样他也睡不着,睁开眼睛就看见了面前手机显示着聊天软件的界面。

他侧过头,靠到相叶另一边的手臂上,「那么晚了,谁啊?」

 

 

「樱井先生啊,他说晚上那炒饭很好吃,想问问我是怎样做的。」

 

 

他们两个人是刚刚在餐厅里面加上好友的。

 

樱井翔将这事说出口的时候,二宫和也是想要阻止的。但是自家男朋友那时候和自己一点默契都没有,完全都看不懂他的眼神示意,乐呵乐呵地就和那个当红主播交换了联系方式,现在手一有空就和人家聊上了。

 

 

二宫和也在心里揶揄了一句大晚上的还跟餐厅老板要炒饭食谱的人果然没有x生活,撑着身体从水里冒出来了。

 

「现在说着就是问你炒饭要怎样做,过一会儿就会问你知不知道那大野平时喜欢吃些什么,知不知道他现在跑到哪里去了。」

 

 

「问就问吧,反正我又不知道。」

 

相叶雅纪借着两个人的姿势将下巴搭到了二宫和也肩上,习惯性地在他脖子上亲了一口,这才想起什么事情来。

 

「不对,nino你是知道的吧?」

 

 

「大概吧。」

 

上次和他们见过面的一个星期之后,二宫和也就收到了松本润发来的一个位置信息和两个手机号码,那估计就是他们新落脚的地方和新的号码。

 

真要说的话,二宫和也估计是这个城市里面唯一一个可以找到那两个人的人。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怎样,樱井翔这次还真的没有找错人。

 

 

「那在餐厅里面怎么装成不认识大野先生的样子啊?樱井先生这种公众人物,也不会是谋财害命的人吧?能帮点忙就帮一下吧。」

 

 

二宫和也从鼻子里面呼出了一声不屑。

「那时候说分手的人就是那个樱井啊。所以现在呢,伤过别人的心之后觉得后悔了又想把人找回来?这个世界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啊。」

 

 

相叶雅纪见二宫和也好像生气了的样子,和樱井翔说了句晚了要去睡之后就匆匆把手机放到一边去,在暖水里面搂住了他想帮他消消气。

 

「可是说不定大野先生也是想和他和好的啊,只是他们现在联系不上,找不到机会而已,是不是?他们那个时候是因为什么东西分手的啊?」

 

 

「樱井说觉得大野瞒着他很多事情,和他一起很没有安全感,又借着工作忙这个理由和他说了分手。」

 

 

「大野先生有和樱井先生说你们三个人的事情么?」

 

 

「没有吧。」

 

 

「这样啊……」

 

相叶在背后蹭蹭二宫的耳朵,说话的声音也变得轻柔很多,「那不就和那个时候的我一样吗?」

 

 

一听他用这样的语气,二宫就又想起了自己对他的疏忽给他带来的委屈,心好像也被握住了一样难受得不得了。

 

「怎么能一样。你和那人就不一样,你好多了,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

 

 

相叶雅纪原来在含住他的耳垂,听见他说这样的话,边轻轻地笑着将气息吹进他的耳朵里面。

 

「那如果在大野先生的眼里,樱井先生才是那个世界上第一好的人呢?如果大野先生也是想和他复合,只是两个人一直联系不上,那样不就错过了一段好姻缘吗?」

 

 

「这也没有多大的变化。就算这个时候错过了还是没有错过了,那都没有变化。」

 

二宫和也低下头,手覆上了相叶的手背。

 

「我们是不会变老不会死去的人,就算再怎么爱一个人都无法留住那个人,始终会有一天会亲眼看着那个人死去,而自己只会抱着在那之后创造出来的美好回忆一个人孤独的活着。」

 

 

「可是那个人也会转世啊。大野先生也可以像你一样啊,等到樱井先生死了之后就去找他转生。我们过了七世都能那么好的话,那么他们也可以啊。」

 

 

「我就是不想他像我一样啊。」

 

 

守候一个人的滋味太难熬了。

 

他只知道他会来。

 

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出现。

 

他要时刻都绷紧自己的神经,时刻都准备着他的登场。

 

在那之后他要面对着是已经将自己当成陌生人的恋人。

 

他要重新接近他,重新等他爱上他。

 

他得小心翼翼地守护住自己的秘密,等到它成熟得可以在分享给他的时候不再苦涩。

 

过去发生过的美好只会有自己一个人记得,只是秘密得到了包容之后,那些故事都不会再唤起那个人的共鸣。

 

分别的痛苦即使在过去发生过无数遍,再一次上演的时候都会锋利得像是首次出鞘一样,毫不留情地剖开他,将他身心都挖得血肉模糊。

 

可是就算是这样他还得活着。

 

活着。

 

等着。

 

直到那个人再次在他的生命中登场。

 

再次将那些苦痛推入下一个轮回。

 

 

他自己一个人是这样就够了。

他可不想看见自己的好友沦落成和自己同一个地步。

 

 

 

听见了话里的哭腔,相叶雅纪轻轻地别过他的头,在他的唇上印上一个足够安慰的吻。

 

他用额头抵上了二宫的额头,说过几句话就在二宫的嘴角吻一下。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跟你说过,那天听完你的故事之后,我是真的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一直觉得你不喜欢我,你却告诉我你给我的爱不仅是真实的,而且还有我自己都意想不到的重量。」

「你能告诉我这些事情真的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可能下一世的我也会忘记了自己现在说过这样的话,可是我敢肯定,要是你将那些事情告诉他的话,他也会有像我一样的感觉,还会愿意和你一辈子在一起,下一辈子也要在一起。」

「可是如果你连让另一个自认为不幸的人得知真相的机会都没有的话,他是连自己是一直都在被爱着的这件事情都不知道的啊。」

「愿不愿意解开这样的误会只能让大野先生来决定,但是你可不能连决定权都不还给他吧。」

「如果那不是大野先生和樱井先生,而是我们两个人呢?」

「你舍得让我一直那么难过么?」

「给大野先生打个电话吧,好不好?」

 

 

 

二宫和也叹了一口气,将已经泡得皱皱的手从水里伸出来,把相叶雅纪的笑脸也揉得皱皱的。

 

 

=tbc=


20 Jun 2018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