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怪兽(14)

终于将事情摊开讲得一清二楚之后,两个人心里都舒畅多了。

 

 

相叶雅纪心里的疙瘩被二宫和也铲压推平,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愿意放开属于他的那份深爱,二宫和也走到哪里都要紧跟着,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就把他给弄丢了。

就算他回去餐厅了不在家里,他也能挤出时间来一天给他打五百遍电话,也不知道他的店员有没有什么意见。

 

 

很多时候他的电话并没有多重要的事情要讲,只是找个机会来跟二宫说说话,间歇中找他充个电,接着又元气十足投入下一轮工作。

 

 

「你等下会过来么?……不想出门也没关系啦,夏天到了还是呆在家里凉快。」

 

「晚上我带点饺子回来好不好,你可不要那么早就刷牙啊。」

 

「不是速冻的饺子,是我们包的啊,你要是不吃他们就要闹啦。」

 

「也没什么。我这样会很烦人么?……那我问这个会很烦人么?」

 

 

也就这个时代能让人可以将自己的思念即时倾泻掉,不必要积压到山高水深也不一定找到释放的机会。

一个人的生命本来就该只有有限的长度,要是时间都被浪费在那些毫无必要的兜兜转转上,那么能留给相爱的人互诉心肠的时间也就不得不被压缩了。

 

 

他要想跟自己说什么话,有什么感受想跟自己分享,可以的话二宫和也都愿意在第一时间接收过来。

二宫和也以后可能还会遇到很多个相叶雅纪,发生很多的故事。

 

然而每一世的相叶雅纪都无法见证来生的自己和二宫上演的续集。

他的一生的确只有一次,这有限的一生他还分了一半给二宫和也。

那么二宫和也更应该让他和自己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是最尽兴的。

 

 

 

看见相叶雅纪的名字出现在来电显示上,二宫和也就知道他家的小粘人精又找到了摸鱼的空隙打电话给自己了。

 

 

他按下游戏的暂停键,调低了电视机的音量才去接听相叶的电话。

「饺子卖光了带不回来了么?」

 

「啊?还有吧……还有啊。啊,不是饺子的事情啦。」

 

 

二宫听见相叶有些着急的声音,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在沙发上躺了下来,「那怎么了?」

 

嘈杂的背景音忽然小了五分,估计是电话那头的人特地用手拢住了话筒隔绝了那些声音。

「nino喜欢的那个明星来我们店里,你要不要过来见见真人啊?真人可好看啦。」

 

 

「我喜欢的……谁啊?竹内さん吗?」

 

 

「不是啦,是那个主播,男的,眼睛大大的,你在电视上看见了都不转台的那个。」

 

 

二宫和也一听相叶雅纪描述就知道他说的是谁。

他抬起眼睛,立刻就从电视综艺节目上看见那个主播的脸了。

 

 

那是个叫做樱井翔的主播。

二宫和也的确是每次在电视上看见他都不转台了,不过要是说喜欢的话倒不是喜欢。他只是知道自己那个好友大野智曾经和他交往过,才会这么关注他而已。

 

 

「我在电视上也能看啊,你要是喜欢你就多看两眼,我就不过来了。」

 

 

「不是这样说的啊,电视上看和现实里面看起来差很多的,他真人脸超小的。你就过来一下嘛,然后顺便帮我在便利店买两个签名板过来嘛,还有马克笔……哦哦哦对了马克笔店里有,不用买了。」

 

 

这话中间二宫和也还听见一个店员的声音,在和相叶说我们有马克笔的事情。

这通电话估计也不是他找出来的摸鱼间隙打过来的,而是被店里的一群店员怂恿着打的。

那也是,这个点店里的人都忙得腾不出空来,二宫和也才是现在唯一有空去买签名板的人。

作为老板家属,他要是不在这个时候帮一下忙,以后可能连速冻的饺子都吃不上了。

 

 

 

然后自己这个毫无威严的老板家属,在刚踏进这家餐厅的时候就被人推着去跟那樱井翔要签名了。

而在原来就应该出面的老板本人,则是站在吧台后面和自己的店员为他做无声的鼓励,这个时候倒不怕自己被那主播给拐了。

 

 

 

樱井翔一个人坐在吧台的最边的位置上,只是戴着一顶渔夫帽,就没有作过多的掩饰。要是像相叶雅纪那种经常在电视上看他的人看一眼,就能把他认出来。

 

 

二宫和也将两块签名板背在身后,趁着他刚放下烧酒杯,小心地走向他,「请问……是樱井翔先生吗?」

 

 

来自背后的搭话把那人吓了一跳。

他转过头来看二宫和也,也看到露出来的签名板一角,赶紧擦了擦嘴,「我是。是想要签名吗?」

 

 

「是想要樱井先生给我们餐厅留个签名,请问方便吗?」

 

 

「方便的,也是谢谢你们款待了,这里的东西都很好吃。」

樱井翔没有拒绝,而是直接接过二宫和也手里的签名板和马克笔低头从容地写下留言和签名,「对了,我能问你一个事情么?」

 

 

二宫和也担心对方会问些诸如这里能不能包场或者那鱼究竟是怎样处理一类的专业问题,接过签名板之后就用眼神将一直在看戏的相叶雅纪召唤了过来。

「你说。」

 

 

樱井翔将自己的手机从口袋里面掏出来,背着他操作了一会儿之后才递给他看,「请问你见过这个人吗?」

 

 

 

出现在手机上的明显是一张亲密合照的一部分,照片中那个人被搂着肩膀,小圆脸上的开怀大笑被人有意放大了。

 

那是大野智。

 

 

二宫和也不知道樱井翔怎么会懂得过来这里找大野智。

只是他们那段关系都被他自己亲手终止了,再美好的故事都已经变成了历史。

而且被他伤害得透彻的大野智也是和松本润离开了这个地方,算是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无论樱井翔现在找他是为了什么,再让他们见面只不过是再给他往大野智心上插上一刀的机会而已。

 

 

 

二宫和也朝着樱井翔笑笑,「不好意思,没有印象呢。」

 

 

「这样啊……」

一瞬间樱井翔的脸上是没有掩饰的落寞,「还是谢谢你了。」

 

 

在吧台之后的相叶雅纪一直把头探过来,还是看不清手机上的那脸,最后还是忍不住朝樱井翔开了口,「我能看看么?」

 

 

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般,樱井翔脸上又有了希望,立刻就把手机越过吧台递给了相叶雅纪。

 

 

「哦,这个先生啊。」相叶雅纪只是看了一眼就把照片上的人认出来了,「这个先生以前经常来啊,不过这样说起来,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了。」

 

 

 

=tbc=


争取在20章内完结x

19 Jun 2018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