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怪兽(8)

这是这一世的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的第一次尝试。

可是二宫以为这就是那种幸福快乐生活的开端,之前还好好运作的谨慎一下子全部就退休了,居然让他开口说出这样的相叶他之前也是见过这样的话。

 

 

二宫不知道该要怎样解释。

 

 

自己的秘密是总有一天都要跟他开诚布公说出来的。

 

只是即使这就是事实本身,选择在这个节骨眼公布,未免太像是为了掩盖什么强行编出来的谎言。

喝了一口鲛人汤获得长生不断循环和同一个人的转生恋爱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难让人相信,根本就不是能够用来解释一句失言的事情。

 

 

 

「……雅纪。」

本来自觉伶俐的二宫和也看见相叶雅纪这个样子,千言万语梗在了喉咙,开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一声轻哼从相叶合紧的指缝中艰难地挤出来,也总算是给二宫一句回应。

 

 

 

晚上躺在床上难以入眠的人不只有二宫和也一个。

 

 

枕边的人可能是不习惯这张陌生的床,更可能是在介怀二宫和也的话,辗转反侧就是无法安静下来。

 

二宫在睡前用尾指勾住了相叶的尾指。

他不敢有进一步的接触,即使再过分的肢体缠绕也会让他感觉相叶就在身边的实感,但是那样只会阻碍相叶的安眠,甚至还会惹起他的反感。

 

他只敢这样浅浅地勾住他的手指,只敢尝试这种最低限度的接触。

 

相叶雅纪没有挣脱,但是也没有回扣,只是自己即使翻身背对了二宫,手臂弯成了别扭的姿势也是任由二宫继续抓住自己的手指。

 

 

二宫刻意保持平缓的呼吸的频率,尽量僵住自己身体没有什么动作,来骗过相叶让他以为自己已经睡着了。

这总比两个人都知道对方醒着,勉强自己说些什么来打破沉默熬过漫漫长夜要好。

 

他们从来没有有过如此尴尬的独处时刻。

从几百年前的海上月夜开始,这样令人煎熬的时刻就没有出现过。

 

 

 

 

夜晚用着磨人的慢速悠哉地缩短着。

 

黑暗中出现一声沉重的长叹。

 

枕边人到底还是翻身面对自己,稍微使了点力气抽出了自己的尾指。

 

 

那个瞬间像是有人将原来属于二宫和也的身体一部分割走,唤起他全身心的应激反应。

酸意涌上了他的鼻头,让他一呼一吸都夹杂着泪意。

他却担心自己在这片沉寂中显得过分活跃的心脏,会让相叶发现自己其实一直醒着。

 

 

他感觉到相叶雅纪翻下了床,踮着脚小心走到门边。

估计是担心会吵醒二宫,他连开门关门都是用了最小的气力。

 

 

从起居室发出的微弱灯光背着相叶雅纪偷偷从门缝逃了进来。

二宫和也盯着那丝灯光,听见起居室响起的细小动静,猜出相叶是在收拾那些被欲和情耽误了的行李。

 

 

 

他是生气了吧。

是不是觉得在这里一晚都待不下去了,就想趁着自己睡过去了,赶紧从这里逃出去。

 

 

二宫没有什么挽留他的资格。

他是有苦衷,可是那苦衷他怎么敢在这个时候对着这样的相叶雅纪说出口。

 

 

要是相叶真的想走的话,那还是让他趁早走吧。

二宫和也又不是没有见过没有自己在身边的相叶雅纪,还是能够一样活得幸福美满。

 

 

 

从来只是自己一个人无法离开相叶雅纪,即使明知对方一次又一次转世重生,还是捏着无谓的执着,一次又一次找寻已经把他当成陌生人的他而已。

在最初那一世攀上了那艘小舟挑拨了自己,相叶雅纪也的确是花光毕生的运气,才会倒霉到被捕捉被宰杀。之后他理应不用再被自己缠住才是的。

要是那是个错误的话,相叶雅纪早就用最为宝贵的性命去弥补了。

 

 

他想走的话。

就走吧。

 

 

 

 

第二天二宫和也是被一阵食物香气唤醒的。

 

他一天两顿都靠外卖解决,厨房就是附属在这个家的装饰品,从这里诞生的香气太久没有出现在这个家里了。

 

 

二宫和也心里有一个猜测,但是那个猜测实在是过于美好,很难会在这个他们才开始冷战的第二天早晨出现。

 

直到现身在厨房的熟悉背影肯定了他的猜测。

 

 

 

相叶雅纪站在了炉子前面,完美的腰线被绑紧的围裙当做重点突出来。

听见了声音,他回过头来,给二宫和也绽出一个不逊于窗外晨曦的灿烂笑容,「早餐快要做好了,味增汤你是喜欢的吧?」

 

 

原来散落一地的衣物被人收拾了起来,堆在起居室的一角等着正式进驻卧室的衣柜。

昨天晚上的所有不愉快好像没有发生,谁也没有主动提起那句话来。

 

 

相叶雅纪坐在饭桌的一边,边大口吃着米饭边和二宫说他做了咖喱放在冰箱,要是饿的话就自己煮米饭再热一热咖喱就能吃了。

说这些话时候相叶雅纪的脚丫在餐桌底下僭越过界,二宫和也稍微动动脚就能蹭到一份温暖。

 

 

 

 

昨天晚上相叶雅纪一个人肯定是想了很多东西。

正儿八经的肯定有,乱七八糟的说不定也有不少。

 

他这算是想开了还是没想开二宫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的最终选择是要决定留下来。

留在二宫和也的身边。

 

他有还不能说出口的苦衷,相叶雅纪便配合着不去追究。

二宫和也把这个决定当成是相叶雅纪给他的恩赐。

 

 

 

早餐之后二宫和也自告奋勇来收拾,距离出门上班还有一点时间的相叶雅纪吃饱了,就靠在沙发上看早间新闻。

二宫和也背对着起居室的电视,听着那传来的声音,觉得洗碗用的肥皂水清凉得宜人。

 

节目从介绍一个当红演员即将出现的全新作品过渡到了下一个环节。二宫只听见说这是哪个主播给哪个当红人物做的采访,采访就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开始了。

 

 

 

他洗完碗,甩着手上的水滴走向了沙发。

沙发上的相叶雅纪也没有认真在看电视,只是捧着手机看什么看得出神。

 

二宫和也靠着相叶的小腿,坐到了沙发和茶几之间,一抬头就在电视中看见一个不陌生的面孔。

 

 

 

不是那种将带有大脸的广告贴满大街小巷的人气偶像带来的熟悉感,现在在电视上出现的那个人,是因为出现过二宫和也生活之中才被他所熟知。

即使二宫和也对他曾经有过的了解,也随着这么多年的时间冲刷得只剩一点毛皮。

 

比如他还记得在那个时候,对方绝对不是以荧幕上所标注的那个名字和他相交。

 

 

 

二宫和也眯起了眼睛,将出现在那张熟悉圆脸下方的名字默念了一遍。

 

「大——野——智——」

 

 

=tbc=



快完结啦

13 Jun 2018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