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怪兽(6)

相叶雅纪的手其实已经被处理过,只是他今天回到餐厅觉得碍事便把绷带给拆了。


从餐厅出来之后,二宫和也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将相叶雅纪带去医院,把他的手又包扎了一遍。


从医院出来之后,原来烫伤的红肿被白色的绷带覆盖住,就算是在夜晚也非常显眼。
迎面走来几个女生,一开始看见的是相叶雅纪手上的绷带,最后将视线停留在他们两个人的脸上。擦身而过之后二宫和也还能听见她们小声说好帅啊之类的话。


二宫和也跟着她们的视线轨迹,先是低头去看相叶雅纪垂在他们两个之间的手,再抬头去看相叶雅纪的脸。
身边的人想法估计也和自己一样,两个人一个抬头一个低头,眼睛就对上了。


这一世的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已经认识了两年,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在二宫和也家以外的地方见面。
估计是二宫和也在一起这件事还让他觉得拘谨,两个人的视线刚擦过,他就迅速将头给转过去了。


二宫和也见他这样,又是想笑又是心酸。


从相叶雅纪的角度看,实际上自己就是一个对他图谋不轨的人。
他和他的交往本来就不单纯,其中夹杂大量阴暗得不能见光的欲望。


他想要他。
整个人,整颗心,所有念想,他的一生。


要是这事实被现在的相叶雅纪发现,他肯定会被这份只有关他的欲念吓得落荒而逃的。


他要对自己谨慎一点也好。
不然二宫和也是真的会吃掉他的。


这种事情,他几百年前就真的做过。


可是啊,在那个漫长故事的开头,他们就是交换过真心的恋人。
比起对视还要亲密的事情,他们在过往的无数日夜做得多了。


只是孟婆的汤实在太有效,让相叶雅纪走过一趟三途川,就能够将前尘往事一丝不剩从心里剜走,赤身投入下一世轮回。


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大概是难过的情绪在无意之间被他投入了空气之中,只是和他在同一个空间并肩走着的相叶雅纪都感觉到那种难过,还是转过来小小声地问他。
「nino,你心情不好么?」


二宫和也可不想相叶雅纪内心的柔软和敏感被自己这种负面情绪给浪费掉,立刻就挺直了腰,摆出一副比平时更挺拔的样子。
「没有啊。」


相叶好像没有因为二宫这样的回应而有放松的样子,二宫还从过往对他的了解之中,看出了他欲言又止的扭捏。
「倒是你,你怎么了。」


听见二宫和也这话,相叶雅纪没有立刻回应,而是沉默地犹豫了一会儿才小心开口。
「我能问nino一个问题么?」


夜晚昏暗下二宫看不太清他的表情,也猜不出来这个时候他要和自己说些什么。
「可以啊,有什么你就问。」


身边的人偷偷瞥了他一眼,又迅速把头给转过去,声音小得跟蚊子哼哼一样。
「nino……是不是喜欢我啊。」


怎么还会有人猜别人是不是喜欢他,还要当着别人的面问出来啊!
是不是刚刚有路过的小妹妹夸了他几句他就敢在别人面前说这种话啊。


大概是相叶雅纪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便开始自顾自地碎碎念起来。
「啊呀,这个是店里的人说的,我也搞不太懂。不过这也不太可能吧,nino怎么会喜欢我呢,是吧。我啊,就是想跟你要个答案,然后回去跟他们说让他们别胡思乱想呢……」


可是啊。
他本来就该有这样的自信才对。


这次,他还真的猜对了。



二宫和也快步走上前,转过身面向了相叶雅纪。
他看着相叶雅纪的脸,忍不住勾嘴笑了起来。
「是啊,我就是喜欢你啊。」


就那么一瞬间,他能借着路灯的灯光,看见惊喜占据了相叶的双眼。


像是抛出问题的人不是相叶而是自己,二宫从他的眼睛里面看见了满分的回答,不自觉笑得更加开心。
「怎么,要和我在一起试试看么?」






相叶雅纪说好。


据说餐厅的人听说这个消息,一个一个都像把儿子送出去了一样,还说着以后要是二宫和也吃饭都给他打折。
相叶自己本来也是开心的一列,只是听说自己被当成了长期打折券,自觉委屈得不得了,和二宫说原来你是为了吃饭便宜一点才跟我交往的啊。


二宫和也也不否认,还和他开始算起账来。
自己一天两顿都在他店里解决,要是相叶雅纪一直在这家店做的话,那他一顿可以省150日元,一天可以省300日元,一年365天就是109,500日元了,十年1,095,000日元,要是一辈子的话……


相叶雅纪坐在地上,仰着头用黑黑圆圆的眼睛看着他。
一辈子的话,能省多少钱啊?


那你这是愿意要和我过一辈子的咯?


相叶这才知道自己被二宫给绕进去了,立刻就把脸埋进了手臂和膝盖之间。
几秒之后,二宫才听见在地上缩成小小一团的闷闷声音。


一辈子也是可以啦……



二宫和也从自己的椅子跳了下去,爬到相叶雅纪面前捻起了他的两根小腿毛。


说什么呢,我没听清。


那样害羞的话相叶雅纪才不要说第二遍,刚抬起头就有一道黑影撞了上来,吻住了他的嘴唇。


就着这样的姿势,相叶双腿在二宫身边伸展开,伸手将自己的恋人拥入了怀里。


=tbc=

11 Jun 2018
 
评论(8)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