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昨天晚上有个gn评论了,就想说一下0220里面宙遥这条线。
不知道这条线你们看起来会不会太突兀了,匆匆说了几章之后就又没有了这回事。完整的故事我是都想好了,本着原创角色占着正文里面主角谈恋爱的篇幅好像不太好,就删删减减了很多,最后只剩这样零碎的故事而已。
对我来说,宙遥这条线是必不可少的。这个故事得要通过一些前辈的故事来补充说明结界师这个制度,还要解释阿智对于力量追求的执念。
还有展现了另一种结界师和命定之人的相处方式。他们不一定是要每天晚上都得在一起守护山冈之地,像是宙遥这种分开了一个在家里睡觉一个打打杀杀也是可以的。
写这个是因为这也是山两个人将来肯定会遇到的问题。xgg毕业之后要找工作,要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一辈子跟着他们把时间消耗在那里。
他有他的使命,他也有他的人生。
所以宙遥,我是用一种写长大性转山的感觉去写的。她们两个人的设定,对我来说是把山组两个人加起来除以二。

一个是被寄予厚望的大小姐,一个是自由烂漫的结界师。
所以名字也是从那个山组两个人的角色名来。宙=ちゅ=chu=忠,遥=はる=haru=春。
在我的构想里面也是这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翔智最后肯定会在战场上死掉一个。他们两个也只是普通人啊。
所以卡在现在那个ending点就是一个童话结局了。

古往今来为宙,从近及远为遥,揽括空间和时间的她们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所有。
反正我就是很喜欢两个小姐姐这条故事线(((

30 May 2018
 
评论(2)
 
热度(21)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