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组】滴——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我,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没错就是你的生贺 @魇家小鬼 


*

 

大野智的右手食指滑过货架上面的一排饼干盒子,手指被厚纸和铁盒交替触碰,直至一款新的他没有见过的巧克力饼干出现在他的手指之下。

这一款饼干居然出新口味了啊,明明一直都吃这个牌子的饼干,而且昨天来的时候还没有看见呢,大概是今天才上架的吧。

大野智和饼干包装上面憨厚可爱的熊猫对上眼睛,自己的自制力抵不过对方的诱惑,还是劝服了自己拿下这样的一盒饼干。

没办法啊,谁让自己一直喜欢这一款饼干又一直喜欢巧克力,那样就算在自己计划之外的东西也只能买下它啊。

人啊,总是会计划做很多事情,但是做好的计划却往往都会被现实里面横空出世的不可控因素打断,不是么?

想着出现在他生命之中的不可控因素的那个人,他笑着拿着饼干继续往前走,眼看着即将走出了这排专门放饼干的货架,大野智却忽然停了下来,抬起头看着放在天花板角落的凸面镜。镜子反射出另一边放有糖果的过道之中有一个超市职员在补充着货架,蹲在地上将一条一条深受顾客欢迎因此销量走红的薄荷糖放在货架之上。

 

大野智就一直捏着饼干的盒子,抬着头通过那个凸面镜长久地看着那个超市职员。从他的那个角度,大野智只看得见那个超市职员的后脑勺,没有专门打理过的黑发柔顺地贴着后脑勺,像是无害的小动物该会有的毛发。

 

但也是个不可控因素。

 

另一边的店员从蹲着的状态站起来,在旁边放着货物的手推车里面拿出记录本,低头做一些记录。

大野智鼓起勇气,拿着自己的那一盒饼干,拐弯走到放满糖果的过道之上,一步一步走进自己留心已久的店员。他走到他的身边,背对着那个店员假装是在对比对面货架上面摆放着的巧克力的不同。

缩得极短的距离就能够轻易地闻见店员身上传来浓烈的甜腻香气,像是放在这两边货架之上的糖果和巧克力拆开包装的味道,但是更像是年份悠久的醇酒,轻轻一嗅足以醉人。

他喜欢甜食。

也迷恋这样的味道。

 

忽然两个人之间的小小空间传来「啪」的一声东西坠地的声音。大野智听见那声音自然扭过头去查看,发现在当下躺在地上的居然是他不见了有一段时间的打火机。

打火机是自己姐姐去年送给的生日礼物,上面还刻有自己的名字「Satoshi」。这个打火机他宝贝得很,去哪里都要带上它。但是就因为去哪里都要带上它,所以在它弄丢的那一天,大野智却对于他在哪里丢了这个宝贝打火机一点头绪都没有。

只是没有想到它会在这个地方这个时候以这样的形式出现。

大野智想要弯腰伸手去捡,却被对面的店员抢先了一步。

店员用着好看的手指将躺在地上的打火机捡了起来,眨着自己的大眼睛,有点疑惑地问自己说,「这个打火机是先生您的吧?」

大野智点了点头,有点窘迫地将店员手里面属于自己的打火机抢了过去。

金属的外壳已经被对方手里面的温度融化掉了冰冷。

还没有反应过来,对方就带着他那身难以让人忽视的甜蜜香气走了过来,紧贴着大野智,在货架上面拿了一款牛奶巧克力递给他,「我的话,推荐这个哦。虽然是牛奶巧克力,但是却不像别的巧克力一样只有甜味。闻着有牛奶的香味,吃起来却是苦苦的,说不定出乎意料地会像是一个人呢。有的吧?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内里坏心思多得很的人。」

大野智点点头,躲避过自己旁边那个人有点过于炙热的眼光,从货架上面拿过一块他推荐的巧克力就逃掉。

 

一盒巧克力饼干,一块巧克力,全部都是情理之中的东西,又全部都是计划之外的事项。

在被问到需不需要袋子的时候,大野智摇了摇头,将饼干还有巧克力抱在怀里面,有点留恋地回过头看这超市一眼,转身就打算走出超市。

 

在经过警报器的时候,那个一直放在超市门口的探测器却出乎意料地响了起来。

原来不是个摆设啊。

大野智有点惊恐地看着从来没有见过它发出动静的东西在这个时候不仅发出了夺目的红光,还发出了大概能将整个超市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的警报声。

刚刚那个给自己推荐巧克力的店员小跑了过来,有点苦恼地和自己说可能需要自己接受一下调查。

 

他将自己带到监控室里面,并且关上了门。

大野智看着那个名牌上面写着「樱井翔」的人和自己说不好意思可能要冒犯一下,就伸出手对自己搜身。

大野智也理解现在的状况。要是不让他知道自己的清白,自己就可能要背上偷窃这个不应有的罪名。

他张开自己的手乖乖地站在那里像是一个大娃娃,看着樱井翔的手不断在自己身上游走,最后停留在自己后面裤袋的一块突起。

樱井翔对着大野智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就将手探进去,从里面拿出了一些东西出来。

大野智看着那一盒不应该会出现在自己的裤袋里面的安全套,只敢拼命摇头否认自己有拿过这个安全套。

「我……我没有拿过这个东西啊。」

 

樱井翔将笑容收起来,一直礼貌的表情变得严肃。

「这个satoshi先生,请问你要怎么解释?」

「我真的没有偷东西啊。」

 

樱井翔不出声,转身在监控室旁边的电脑上面调出了些什么东西。

大野智以为他只是想将监控视频调出来,以用一些确实的东西来证明他的话是真是假。但是樱井翔却调出了几张视频的截图,明显是不同日期的截图里面却都有他们两个人。即使是在监控镜头之下也没有办法掩饰截图之上大野智看着樱井翔的不加掩饰的热爱。

「那么这个你想要怎么解释?」

 

大野智低着头尝试将樱井翔驱逐在他的视线之外,樱井翔却走到他的身边,捏着他的下巴,将自己强行挤入他的世界。

「我说你啊,是喜欢我的吧?」


没有啊,才没有喜欢你


*

 

「Satoshi是要怎么写?」

大野智抓过樱井翔的手,一笔一画的在他的手心写下「智」这个字。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11 Sep 2016
 
评论(25)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