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这个短平快究竟是些什么东西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大家请不要举报我我还要脸


*

 

这一篇主角的二宫和也他……

 

是一部单反相机。

 

*

 

他是他主人松本润之助3x岁的生日礼物。

来源于松本润之助的两个哥哥。

樱井翔太郎。

还有。

大野智。

 

不要问为什么大野智的名字要比两个弟弟的都要短。

毕竟他们三个的爹就没有问过他娘为什么要给他们的儿子起不同的姓氏。

 

松本润之助长得那么可爱,做谁的弟弟他的哥哥或姐姐们肯定都会是一个弟控。

樱井翔太郎还有大野智当然也逃不出这样的套路,弟控得不得了。

他们两个悄咪咪地讨论了好久弟弟3x岁的生日礼物。

毕竟弟弟长到3x岁了,还要比他们两个都要高,当然得要送点拿得出手的东西送给他做礼物。

当然从故事开头来的各位也都知道,他们最后送了一部叫做二宫和也的单反。

但是还在苦苦思考着的樱井翔太郎还有大野智那个时候不知道啊,告诉了那个时候的他们就等于剧透。

樱井翔太郎说不如尼桑你给润润送一副画吧,他肯定喜欢。

大野智摇了摇头,不,我上一年送的画,上上年送的画,上上上年送的也是画……自从他出生以来,我就一直送的画,这一年再送画,那就太套路了。

樱井翔太郎说,那样这一年送画不就是……对了吗?

大野智想了想,逻辑好像是这样的没有错。

于是两兄弟就决定了要给润润弟弟送画。

时间线改变。

相机二宫和也没了出场机会。

全文完。

 

=end=

 

 

 

 

 

 

 

 

 

 

 

 

 

 

 

 

 

 

 

 

怎么可能。

大野智说我要摆脱套路,要走出自己的路来。

樱井翔太郎点了点头,很佩服自家兄长这样敢于创新的想法。

因为他们两个吵来吵去的过程太烦,主角相机二宫和也在后台等得不耐烦,所以在这里让我们忽略他们两个人的讨论过程,直接将故事跳到他们决定了要给弟弟买相机这个决定上面吧。

 

点击空降。

 

 

 

 

 

 

 

 

 

 

 

 

 

 

 

 

 

 

 

 

 

空降失败。

 

总之,他们说,为了要记录下3x岁的弟弟每一天的帅脸,就给弟弟买了一部单反。并翻了「婴儿起名书」,将这部单反取名叫做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是套机,买的时候搭配的是两个镜头。

一个长。

一个短。

平时松本润之助嫌重,自己的要求也不高,就只给二宫和也装上短的镜头。

即使二宫和也心里面觉得用一个短镜头一点都不凸显他作为一部单反的尊严。

作为一部帅气的,价格不菲的单反,他就应该换个又长又粗的镜头。

我的腹肌有那么大!!!

二宫和也心里想。

 

但是松本润之助听不见他内心的呐喊,依然我行我素地用着轻便的短镜头。

二宫和也没有办法,就只能够这样了。

毕竟他的主人非常地帅气,抚摸他按压他的手十分的温暖。

他为二宫和也建造的窝十分地柔软。

在下雨天的时候,松本润之助会为二宫和也放上防潮剂。

他愿意陪伴他的主人到天涯海角去。

 

如果看到这里的你觉得这是一个单反相机暗恋他家主人的故事的话。

那好像也没有什么错。

毕竟二宫和也对松本润之助的爱简直可以溢出天际。

但是,这个世界,只有人搞机。

没有机搞人。

分属两个种族的二宫和也还有松本润之助是没有未来的。

并且在人界,还有樱井翔太郎还有大野智两个超级弟控的存在。

二宫和也早就看清了他和帅气可爱的松本润之助是没有未来的这个现实了。

 

那没有关系。

他始终都是属于松本润之助的机。

只是。

因为他是松本润之助的机,所以拿着二宫和也的是松本润之助,调整相机的是松本润之助,按下快门的也是松本润之助。

二宫和也的眼睛里面,永远都是松本润之助眼睛里面看见的风景。

虽然这样听上去,也很浪漫。

但是二宫和也是愿意一天24小时都看着自己帅气可爱的主人的。

他为什么就不愿意开发他能够延时拍摄的功能呢?

而且他的显示屏是可以反过来的啊,要是松本润之助不嫌重的话,他可以拿他来自拍的啊。

二宫和也有信心,能够将松本润之助冒泡的可爱所以脸上长出的小坑坑都拍得清清楚楚。

 

直到有一天,松本润之助自己也觉得这样好像不太好。

于是。

他们的家。

迎来了一个新成员。

叫做相叶雅纪的三脚架。

当然,这个三脚架的名字也是樱井翔太郎还有大野智翻起名用书起的。

 

相叶雅纪瘦瘦的,必要的时候也能够变得高高的,腿想松本润的一样长。

但是,相叶雅纪,远远,都没有,二宫和也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宫和也当然知道相叶雅纪是用来做什么的。

是和自己配套使用的嘛。

毕竟自己比他贵,所以自己能够站在他的身上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只有二宫和也,才是松本润之助身边的第一宠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宫和也的快门声响得尤其清脆利落。

 

但是,像是这样想的,二宫和也从来都没有和相叶雅纪有同框出现的机会。

因为最近他的主人松本润之助一直在忙着公司的一个项目。

松本润之助可是公司里面的大人物呢。

厉害吧。

能够成为松本润之助身边的第一宠儿,二宫和也也觉得自己无上的光荣。

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松本润之助公司的项目终于结束了。

他还有他的两个弟控哥哥樱井翔太郎还有大野智,决定利用下一个项目来到之前的这段间隙,好好地去一趟旅游。

旅游地点就定在了江之岛。

毕竟那一部「青之盐」,那一部「背光处的她」,还有最近的月九「没有喜欢的人」都是在江之岛取的景。

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电视儿童,松本润之助当然得要来一番圣地巡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绝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都是没有驾照的大野智拿着二宫和也拍着路上的美景还有路上的松本润之助,二宫和也肚子里面终于多了很多松本润之助的生写,满足得不得了。

他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面最幸福的单反了。

到达了目的地之后,也是那部「背光处的她」里面的一个景点镜头的取景点,名字很长三兄弟觉得好像怎么也得来一张合照。

二宫和也听见这话的时候毅然挺身而出,在不断地呐喊着他能行。

 

然后樱井翔太郎掏出了手机,打开了美颜程度100%的美颜相机。

……

 

 

 

这样一点都不帅气!

二宫和也在呐喊着。

嘶吼着。

声嘶力竭着。

但是名字很长三兄弟当然听不见,自顾自地沉浸在换脸的世界之中。

而能够听得见二宫和也说话的人,就只有在一边袋子里面的相叶雅纪了。

 

「可是我觉得你很帅气啊。」

 

谁!

是谁在说话!

这话说得很好听!

请继续说下去!

 

「是我啦,三脚架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的声音被布料隔着,听上去沙沙的,但是有着异常的熟悉感。

 

「你是一部单反相机真好啊。你这么好看,一定很贵吧。」

 

二宫和也忍不住昂首提胸,胸前那个短短的镜头在单反包里面伸到最长。

 

「当然,我这么好看,而且很贵。」

 

「嘻嘻,你看看我三脚架相叶雅纪的推理是不是很厉害。」

 

「一般般啦。」

 

「我很羡慕你哦,你的出场机会比我多那么多。」

 

「没有啦,毕竟我是这篇故事的主角啊,是主役,是一番啊,镜头多是正常的,你也不会灰心啦。」

 

「明明我们两个是配套的东西,但是我总是觉得自己的戏份太少了……」

 

相叶雅纪的声音逐渐低落,听得二宫和也心里面也是酸酸的。

 

「你不要这样想自己!虽然我们两个人没有合作过,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是可以的!毕竟,你是为了我,才会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啊!」

 

二宫和也充满朝气的声音鼓舞了相叶雅纪,让他终于看清楚了自己的使命。

 

原来他,三脚架,是为了单反相机而诞生的。

而拥有他的相机,就是叫做二宫和也!

 

「我终于明白了相方是个什么意思了。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我的相方啊。我的相机真是可爱的一方呢。」

 

相叶雅纪,二宫和也的相方。

二宫和也,相叶雅纪的相方。

 

虽然他们两个还没有合作过,但是他们两个的灵魂,在这个时候,居然达到了融合的最高高度。

 

他们两个在沉溺在找到了自己灵魂伴侣的愉悦之中,车子外面的名字很长三兄弟终于自拍完了。

 

「对了,我们两个要不要拿单反合照一张?」

「好啊好啊好啊。」

 

松本润之助将相叶雅纪身上的快装板卸下来,将上面的螺丝对准了二宫和也底部的孔。

 

二宫和也从来没有感受过这种底下的孔被填满的感觉,随着松本润之助的扭动,他感觉到自己和相叶雅纪更加严丝合缝地结合到了一起。

 

那种感觉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他一直都不知道他底下的孔是做什么的。

直到今天。

直到相叶雅纪的出现。

 

相叶雅纪的螺丝进入到了最深的地方,然后被松本润之助送回了相叶雅纪的本体,回到了相叶雅纪的云台之上。

将快装板放回云台上的时候,相叶雅纪发出了「啪」的一声。

听得二宫和也有点羞。

 

他坐在了相叶雅纪的身上。

自己和他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稳稳当当的。

他达到了快感的巅峰。

因为自己身下这个三脚架。

眼睛里面看见最美的风景。

 

「看到了吗?雅纪。」

「看到了。」

「我和你看到的,就是最美好的风景。」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30 Aug 2016
 
评论(4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