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我穿内裤又不是穿给你看所以穿什么样的内裤关你毛线事

*一个说段子不好笑的段子手心情阴郁地给你丢了一篇短打


*

 

炎热的午后,宿舍的空调送出令人愉快的冷风。

大野智躺在床上就睡着了,t恤的下摆被稍稍撩了起来。

二宫和也半躺在床尾,将手里面的手柄按得噼里啪啦。

 

「笃笃笃」

这个时候门外传来敲门声。

二宫和也看了一眼睡得香甜的大野智,啧了一下舌,午休时间不要打扰别人是最基本的礼貌好不好。

 

他走下床,打开了门,门外炎热的空气冲着二宫和也扑面而来。

「找谁?」

明明是自己敲的门,但是门外的人却好像被吓了一跳一样,躲到了一边只把头露出来。

「请问是二宫同学吗?」

二宫和也用脚趾撩了撩自己的小腿,又从领口伸进去抓了抓自己的锁骨。

「是啊。」

门外那个人把头再往前伸了一点出来,「楼下○通叔叔说你电话打不通,让你带着学生证到楼下拿快递。」

二宫和也还在回忆自己最近有没有买过些什么东西的时候,门外的那一个人就一个转身地跑走了。

 

莫名其妙。

 

他拿着学生证跑到宿舍楼下拿快递的时候,还被认认真真确认过他身份的○通叔叔狠狠地骂了一顿,说下一次的电话一定要再三确认,不然是没有办法送到的。

二宫和也抱着快递的箱子走回自己的宿舍。名字还有具体到宿舍房号的地址都说明这份是他的快递,但是电话号码是他没有见过的号码。

他把这个号码输进去手机里面,自己的手机联系人里面也没有这个号码。

他拨了出去,没有两秒钟电话就被接通了。

「もしもし?」

「你好,请问你是不是有个什么快递寄错了?我姓二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宫和也只听得见一声连串的惨叫,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他再打过去的时候,电话就已经关机了。

 

莫名其妙。

 

不过说到底快递应该是给自己的吧,那样他稍微拆开看一下也是无可厚非的吧?

他拿起大野智桌子上面的美工刀,划拉地一下就把快递给拆开了。

等到他看清楚里面的是什么的时候他手一抖,把整个盒子都摔在地上了。

 

大野智被突如其来的声响给吵醒,揉着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爬到床边把二宫掉的东西捡了起来。

「nino啊,胖次这些东西,就算是新的也别随便摔地上啊。」

「你这个洗澡的时候脱胖次都是投篮一样丢到篮子里面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

 

二宫和也看着那一盒新胖次,连刷任务的心情都没有了。

每一次他动了一分想要买新内裤的心思,他的内裤们都会争先恐后地冒出头来说自己还能够坚持下去,还有他越发瘦削的钱包,用着十分的力气把那一分的心思打成负分。

所以他虽然现在的内裤不少是中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穿的了,还有的线已经开裂了,但是用着自己的身板还有弟弟早就没有继续发育了做借口,自己也好久没有买新的内裤了。

 

只是这来源不明的内裤就算上面镶着金丝他也不敢穿啊……………………

二宫和也将那一盒内裤藏到了大野智的画架后面。

 

*

 

不明内裤事件过去了两个星期之后,二宫和也就收到了○通叔叔的短信通知他去拿快递。

这一次他真的以为是哪一个自己的朋友要给自己礼物什么的,毕竟他的生日都快到了。

他屁颠屁颠地走到楼下去,在屁颠屁颠地跑回自己的房间,一屁股坐在睡着的大野智旁边,探过身子拿书桌上面的美工刀,划拉一下地拆开了快递。

等到他看清楚里面的是什么的时候他手一抖,把整个盒子都摔在大野智身上。

虽然盒子不重,但是还是把大野智吓了一跳,整个人从床上坐了起来。

当他发现不是外星人袭击和监考老师捉住自己的时候,才揉了揉眼睛将把自己砸醒的元凶拿在手里。

「nino啊,胖次这些东西,就算是新的也别随便摔我身上啊,哇这25500,02550,00255的胖次,好丑。」

「闭嘴,你这个胖次只有黑色和灰色的大叔。」

 

他把藏在大野智画架后面的另外一盒内裤拿出来,开动着自己的小脑袋企图推理出这件事情的来源始末。

首先,这两盒都明显不是自己买的,不然他的脑子还有账单肯定会记得。

然后,这两盒内裤都是○通叔叔的快递,只是第一次留的电话不是他的,第二次的才是。

其次,两盒内裤都是同一个牌子的,而且绝对不便宜。第一盒看上去就是大野智的那种风格,全是黑色和灰色的基础款;第二盒全是大红大蓝大绿,虽然是鲜艳,但是微妙地开始接近了二宫和也挑选内裤的风格。

但是这来源不明的内裤就算款式全是他自己挑的他也不会穿啊。

 

莫名其妙。

 

二宫和也将那两盒内裤藏到了大野智的床底下。

 

*

 

二宫和也走在路上,冷不然地看到地上有一张寂寞的黄色毛爷爷。

作为一个祖国的未来的栋梁,二宫和也认为看见寂寞的毛爷爷不去陪伴还有惹哭隔壁村口那个漂亮的寡妇姐姐都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于是他猛地冲了上去,率先用自己的人字拖在黄色毛爷爷上面留下自己来到过的痕迹。

再等他小心翼翼地弯下腰捡起那一张毛爷爷的时候,他感觉到他从有点松的短裤里面露出来的内裤边被别人拉起来弹了一下。

他迅速站了起来,只看见一个火速逃离犯罪现场的人的背影。

二宫和也想都没有想就追了上去,只是长期缺乏锻炼的身体还有那个人明显的长腿和频率都将他们两个人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远。

 

莫名其妙。

 

二宫和也只是追到了街口的小卖部就没有追下去了,喘着气扶着墙走进了小卖部,用刚刚捡回来的毛爷爷换了一根甜筒两瓶可乐还有一把零钱就踢着人字拖走回宿舍去了。

 

和二宫和也做了对方唯一的室友那么多年,大野智还是难得被二宫和也请吃的,觉也不睡了,立刻蹦跶起来拧开可乐就喝。

「nino怎么那么难得请我喝可乐。」

「不是我请的,一个变态请的。」

大野智嘴里面含着还没有完全吞下去的可乐差点就喷了出来。

他蹭到了对面床上的二宫和也旁边,用着眼神去安慰身边那一个还是优哉游哉舔着甜筒的人。

「nino,有什么事情,不要憋在心里面,和智哥哥说。」

二宫和也顺势靠在了大野智身上,手摸到了大野智的屁股上面,重重地来回摸着。

「智哥哥,我好伤心,我好难过。」

「难道那个变态,变态摸你屁股了?」

二宫和也重重地捏了一下大野智的紧实的屁股之后,手绕到了前面,摸上自己室友的奇酷比,「他……他做了更加过分的事情,我……我说不出口。」

大野智听到二宫和也的话里面带着掩饰不住的哭腔,也不敢多问,怕对二宫和也造成了二次伤害。

「要是真的受不了,就一定要和我说知不知道。」

「好……嘤嘤嘤。」

二宫和也把大野智整个人扑在床上,装模作样地哭唧唧起来。

 

*

 

正所谓事不过三,但是又有所谓三人成虎,无三不成几,士别三日刮目相待,吉本三三,波多野三三,成濑三三,青志三三,深山三三,三一得一三二得六三三得九。

是的没错,二宫和也第三次见到○通叔叔了。

他一脸幽怨地把盒子甩到大野智的床上,然后一个柴犬翻身滚回了自己的床上。

 

莫名其妙。

 

无辜的大野智再次受到袭击,看见二宫和也毫无拆开快递的念头,就自己把快递给拆了。

「哇,卡哇伊。」

 

二宫和也听见声音,翻过身子,毫不意外地看见大野智举着一条内裤。

大野智看见二宫和也看着自己的方向,就把内裤的正面翻给他看。

是一只山羊。

天呐,买内裤的人是神经病吧。

 

莫名其妙。

 

大野智陆续把盒子里面的其他内裤翻出来,有蓝精灵的,有多啦A梦的,还有上面带星星的,各种说是华丽花哨不如说是幼稚的内裤。

「nino你最近内裤的消耗速度……有点快啊……」

「大叔请用你自豪的胖次折叠术将这几条内裤折叠成为原子大小。」

「这怎么可能。」

「那么大叔请将这几条胖次丢到你脑内的黑洞里面。」

 

*

 

他们这一栋宿舍楼是「口」字型的,其他三面宿舍的阳台全都朝向外面,只有二宫和也他们这一面的阳台是朝向宿舍楼的天井的。

 

相叶雅纪的损友樱井翔住在他的楼下。

而樱井翔的室友松本润是出了名的起床气。

所以在那一天早上松本润还没有起床的时候,两个人是站在樱井翔宿舍门口把calbee水果麦片配着inぜり吃完的。

相叶雅纪抬起头吸果冻的时候,视线不知道为什么就落到了走廊旁边的阳台上面,里面晾着的十分华丽的内裤瞬间勾住了相叶雅纪的视线。

这内裤,光是看着就让相叶雅纪觉得兴奋了。

但是并排挂着的几条内裤都是松松垮垮的,只有那一条橡皮筋还依旧坚挺着。

相叶雅纪有点残念地摇了摇头。

 

这个时候两个人从宿舍里面走出来,两个人感觉都是睡得迷迷糊糊,眼睛都睁不开。明明阳台位置那么大,非要挤在一起刷牙。

牙刷好了之后,其中的小黑皮要把自己的毛巾挂上去,结果不小心碰到松松垮垮的内裤,其中一条直接掉到小黑皮的脸上。

小黑皮抓过自己脸上的内裤,软软地扔到小白皮身上,「nino啊,胖次这东西……」

「无路赛!」

小白皮的声音出乎意料地尖,明明是自己的锅,还要在抓着内裤的状态下面去挠小黑皮的胳肢窝。

两个小人在早上的宿舍阳台里面笑成一团。

 

真可爱啊。

 

鬼使神差地,相叶雅纪跑到他们宿舍门前,记下他们的宿舍号,还有那个叫nino的人的全名,然后上了×宝买了一套基础款内裤给二宫和也。

但是在○通叔叔给他发快递短信的时候,他才想起自己当初填地址的时候,因为不知道对方的手机号码,所以填的是自己的号码。

逼于无奈,他只能自己上门让二宫和也自己去拿快递。

开门的正是二宫和也。

真可爱啊。

他才刚把话放下,就害羞地逃走了。

 

才刚过了没有五分钟,他的电话就被一个未知来电给打响了。

「もしもし?」

「你好,请问你是不是有个什么快递寄错了?我姓二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叶雅纪忘记了快递单上面还有着自己的电话,早知道就自己就把快递拿回来然后把手机号码涂掉丢到他们宿舍门口,或者从走廊丢到他们宿舍阳台也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怎么那么蠢。

但是相叶雅纪看着通讯录里面那一串尚未被标记的号码,居然……这样……就……让他拿到了二宫和也的手机号码了。

刚刚在电话里面的他。

真可爱啊。

 

相叶雅纪在樱井翔和松本润宿舍门口守了一个多星期,还是没有见到他买的内裤出现在二宫和也宿舍的阳台里面。

他开动了他的小脑袋,觉得这个原因只是因为他上次因为保守,所以买了最基础的款式,不过根据这么久他的观察,二宫和也穿的都是颜色鲜艳的款式……

这样的话。

25500,02550,00255.

 

*

 

相叶雅纪走在路上,猝不及防地看见了二宫和也朝着自己迎面走来,又突然间蹲下。

他经过二宫和也的时候,看见他的内裤边缘从短裤里面露了出来。

一股洪荒之力从体内奔涌而出,控制住了他的麒麟臂。

他稍微弯下腰,弹了一下二宫和也的内裤边缘,并在他反应过来之前迅速逃离作案现场。

吃了豆腐就跑真刺激。

 

再经过了长时间的观察,观察成果都能写出一篇万字调研报告的时候,他决定将他的研究成果付诸实践,打开了×宝。

 

终于,终于,终于,付出就有收获。

 

相叶雅纪第二次在路上偶遇到又突然间弯下腰的二宫和也,从他露出的内裤边缘判断出他今天穿的正是自己买给他的内裤。

他感激流涕地和二宫和也一起蹲了下来。

 

*

 

二宫和也今天看的是一张绿色的毛爷爷。

这可不得了。

他特别谨慎地观察了一下附近的状况,特别谨慎地伸出自己的人字拖,特别谨慎地蹲下来。

正当他刚想出手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在自己面前蹲了下来。

卧槽,同是毛担的情敌……?

不好意思,二宫和也同担拒否。

 

但是,自己对面的那个人,一脸兴奋地扯下自己的裤子边缘,把同样的天蓝星星内裤展示给自己看。

「nino你看,我们今天穿的是一样的内裤。」

Excuse me?

这个人,耍流氓就可以长得帅啊。

 

二宫和也的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萦绕了他那么久的烦恼烦恼全忘掉。

 

 

 

 

 

 

 

 

 

 

 

 

 

 

 

 

 

 

 

 

 

 

因为他迅速地跑回了宿舍,把身上还有来自那个长得帅的变态送给自己的内裤全部丢掉。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大家周末愉快。


27 May 2016
 
评论(52)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