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奶盖绿茶

*踏入了五月的我也还是专心致志地发着病和做推广

*微长末预警


*

 

相叶绿茶从茶桶底部的洞口偷偷向外面望,奶茶店外面的天已经黑得完全,而店里面唯一的店员大野先生也坐了下来打起了瞌睡。

本来以为自己会像隔壁桶里面的樱井红茶一样,顺利将自己全部卖出去,逃避被大野先生倒掉的命运的,结果店都快休息了,自己还剩着孤零零的一份茶留在桶里面,作为最后留下来的茶不可避免地带着茶渣,即使在不透光的茶桶里面也觉得自己不再纯洁。

这样想想樱井红茶真是器用啊,出去之后能够做成柠檬红茶,能够加入牛奶变成奶茶,樱井红茶永远都是店里面最受欢迎的茶。

哪像自己,苦苦涩涩的,还没有樱井红茶的香气和可塑性,难怪每天晚上剩下来的自己的同类。

相叶绿茶在自己的桶里面fuwafuwa地荡漾着,无论怎样都好,这都是自己的命运了。

 

当相叶绿茶快要和大野先生一起睡过去的时候,店里面来了一位客人。

「大野先生……大野先生……醒醒……」

大野先生从睡梦中醒来,揉了揉还没有完全睁开的眼睛,「呀,这不是松本先生么?怎么这么晚过来了?」

「监制的演唱会明天就开始公演了,但是还有一些细节还没有确定,今晚怕是要很晚才能睡了。」

「松本先生真是辛苦了。对了,要喝点什么么?」

松本润低着头看菜单,「奶盖红茶现在还有吗?想喝点茶精神一下。」

大野智站起来,摇了摇装着红茶的桶,又摇了摇旁边装绿茶的桶。「红茶没有了,绿茶还有,要喝绿茶吗?」

「恩……你家的绿茶也好喝。」

猝不及防被称赞的大野智有点害羞地抓了抓自己的脸。

 

相叶绿茶撞到冰块上面,所有的困意全部消失。

「我们最近在做新品榴莲奶盖的推广哦,松本先生要不要试一下啊?」

「榴莲奶盖啊……」

感觉到松本润语气里面的犹豫,大野智不自觉低下了头。

「听上去很有趣哦,那就加上榴莲奶盖好了。」

大野智抬起头,眼睛里面发出亮亮的光。

 

冰块和相叶绿茶一起在调杯里面被摇晃,又一起被倒入供外带的塑料杯中。

他觉得整个人的情绪冷静了下来,但是意识却变得有点模糊。大概是因为冰块的一部分进入了自己,自己体内的茶渣也变得更加明显。

这个时候,一坨黄黄的东西尖叫着压在他的身上。

 

外面的人自然是听不见奶盖的尖叫的。

大野智往刚刚加到相叶绿茶上面的二宫奶盖撒上抹茶粉,然后盖上盖子,从吧台的另一边递给松本润。

「噢,对了,能刷卡吗?我在收集积分兑换赠品,这一期的赠品是疯梨精呢。」

「可以是可以,你等我一下。」大野智站在收银机后面,手忙脚乱地把供刷卡付款的程序调出来,「我还是用不习惯这一部机器呢……」

他接过松本润递过来的卡,想起最近在电视上面看见的cm,突然开心地笑出来,「用JCB的人里面没有坏人呢。」

松本润手肘垫在吧台上面,用手撑着头,看着他有点笨拙的样子,「原来之前我在你眼里是个坏人呐……」

大野智听见这话,赶紧摇头,「不不不,不是这一个意思。」

付完款之后松本润收回自己的JCB,手越过收银台抚上大野智的脸,用拇指将他刚刚也不知道怎样才会弄到脸上的奶盖擦走,送到自己的嘴里。

「榴莲奶盖味道果然不错啊。」

大野智脸一下子烧起来,用长至手指位置的外套袖子拼命蹭刚刚松本润擦过的地方。

 

杯子里面的二宫奶盖还有相叶绿茶自然也是听不见那一些人类说的话了。

本来只装着相叶绿茶十分有余裕的杯子,因为二宫奶盖的进入变得拥挤不堪。

二宫奶盖尖叫完之后发现相叶绿茶只是比自己想象中要冷一点之外,没有别的会危害到自己的地方,就心安理得地浮在他的上面。整个奶盖看起来都是懒洋洋的,触碰到塑料杯的地方他都会粘上去然后就赖着不走,一点都不像相叶绿茶,不愿意和陌生的塑料杯有更多的接触。当然也不会像二宫奶盖一样粘着塑料杯不放手。

 

但是很奇怪的,二宫奶盖和相叶绿茶的地方,发生了他自己也没有料想到的变化。两个人慢慢混合,改变了相叶绿茶怕生的性格。他想将二宫奶盖推开,但是越推两个人混合的程度更高。

本来就重力的影响,而且松本润还拿着他们两个人移动,两个推力一起合作,相叶绿茶的那个地方也变得想二宫奶盖一样黏糊糊的。

 

「啊……怎么办……啊……我会不会变不回去了……我不是一杯纯洁的绿茶了……呜啊……」

杯子里面的冰块逐渐融化,空气中的水分贴到冰冷的杯子上面凝聚成了水滴,像是相叶绿茶哭出来的眼泪。

「楼下那一个你很吵诶,你都是一杯绿茶了,早就有被别人喝的觉悟了吧?」

「说是这样说没有错啦……但是我半个小时之前还在我的桶里面想着我自己会被倒掉……现在的变化来的太快我接受不了……」

「你作为一杯绿茶,说会倒掉你也太不争气了吧!你只有被喝掉才能实现你是一杯绿茶的价值啊,而且你看看我们的新主人!」二宫奶盖用力地挤出一点空间,让相叶绿茶透过透明的杯盖看松本润,「我们的新主人长得那么帅!而且你刚刚有没有听见,他是演唱会的监督哦,有那么的厉害哦!你应该为我们有这样一个新的主人而感觉到自豪!」

相叶绿茶收回仰望的视线,将注意力放到现在拿着杯子的戴着大大的戒指的手上。松本润是给他们两个人从冰块的融化的降温中带给了温暖没有错……

 

二宫奶盖看着自己身下的相叶绿茶变得安静。

他不像是绿茶或者红茶或者乌龙茶,他只是一个奶盖。从出生就注定了他们没有办法像那些茶一样,选择柠檬或者牛奶或者金桔。他们永远都只会是那些茶的配角,在制成品的杯子里面占据着三分之一都没有的角落。

大野智的店就算没有到结业时间,但是只要茶都卖光了,他就会关门。但是奶盖不一样,因为从来不会有一个顾客会来大野智的奶茶店里面单点一杯奶盖。所以就算那一天他的同伴好运气地被卖光了,下一个来点的顾客只会抱怨自己的坏运气,然后点另一种替代品。

而且事实是就算到了结业时间,没有卖光被倒掉的往往都是奶盖。

所以他不懂那一个相叶绿茶有什么好哭的,能够在结业时间之前被卖掉,难道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吗?

他不知道该怎样安慰相叶绿茶,只能开一些你看我们的新主人多好看的火车。但是出乎意料地,相叶绿茶居然因为这样安静下来了。

 

「那个……绿茶……你还好吗?」

相叶绿茶回过神,发现是自己身上的二宫奶盖的提问。他摇了摇头,甩开了杯子外面的一点水珠,「谢谢你我好多了啊………………啊!」

 

松本润走回了会议室,将他们两个人放在桌子上面。

二宫奶盖还是不懂为什么就是这样而已就让相叶绿茶受到那么多的惊吓。

虽然桌面上的纸巾盒子隐隐约约写着「xxxx专用」,反正就不是名字只有三个字的松本润的名字,但是松本润还是从纸巾盒子里面抽出了几张纸巾擦掉了杯子外面的水珠,还垫到了杯子的下面。

 

没有了水珠,整个杯子世界好像又只剩下二宫奶盖和相叶绿茶两个人。

杯子的盖子被打开,粘在杯子上面的二宫奶盖被松本润色气地舔走。

接触到空气的二宫奶盖不自觉地打了一个颤。

相叶绿茶想要做点什么去帮变得更小的二宫奶盖,但是在下面的他什么都做不了。

 

松本润拿起杯子,倾斜出一个角度让相叶绿茶好穿过二宫奶盖进入到自己的嘴里面。

大野智没有往相叶绿茶的身体里面加糖,所以松本润喝到原原本本的相叶绿茶是苦苦甘甘的。

他不怎么喜欢这个味道,幸好叫的是奶盖绿茶。他将吸管从塑料袋里面拿出来,插到奶盖绿茶里面。

 

突然被粗大贯穿的二宫奶盖被带到相叶绿茶最深入的地方。

相叶绿茶一直想要隐藏起来的茶渣被二宫奶盖看见,他想逃,但是又不知道该逃到哪里,只能在那里看着二宫奶盖不知所措着。

 

「好好看啊。」

相叶绿茶呆呆地看着二宫奶盖。

「我说你的茶叶。」他脱离出一部分自己,包围住相叶绿茶的茶渣。

「我啊,全身都是黄黄的,又黏糊糊的。但是我很喜欢大野智洒在我身上的绿茶粉啊,觉得自己终于变得不一样起来了。绿茶粉就是用这个做的吧?你也是和绿茶叶做的吧?真厉害啊,明明是同一个来源,但是可以变成不一样的东西。难怪别人都喜欢你们……」

相叶绿茶觉得在二宫奶盖身边的自己意识变得模糊。

他哭了么?

 

「我……我也喜欢奶盖哦。」

这一次是二宫奶盖茫然地看着相叶绿茶。

「你刚刚没有听到你喜欢的新主人说的话吗?他说我太苦了,但是幸好我是和你在一起,我们两个在一起的话,就不会苦了吧?如果没有你,我可能就会被倒到哪一个角落去了呢。虽然你说你全身都是黄黄的,又黏糊糊的,但是和我在一起不是刚刚好吗?大野先生将你创造出来,就是为了让你和我在一起的吧?」

被擦掉水珠的杯子投进会议室里面的灯光,透过透明的相叶绿茶射进二宫奶盖的眼睛里面。

「这个奶盖朋友,不知道我有没有幸能够和你一起被喝掉呢?」

 

二宫奶盖想要像人类一样张开手拥抱相叶绿茶,但是他没有手。

他拼命想要张开自己,发现自己和相叶绿茶混合程度更加高。

 

松本润拿着吸管的手又开始搅动起来,附着在吸管上面的二宫奶盖跟随着他的搅动,扭动着自己身体,努力将自己深入到相叶绿茶的体内。

他很享受他们两个的融合过程。自己原来笨拙的身体变得轻盈,混合在一起的部分从吸管的底部被吸到松本润的口腔里面,十分温暖。

要是结局是这样也不错,二宫奶盖看着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相叶绿茶。

他们再也分不开了。

 

*

 

「松本润!你是不是又拿那个笨蛋的纸巾来用了!」

会议室的门被狠狠地推开,还没有看到来人松本润就听见那个人尖细的声音进入到自己耳朵里面。

「而且你又去那个大叔的奶茶店了?你去为什么不叫上我!我也要喝!」

不是你家的那个笨蛋让我别再晚上给你喝茶让你晚上亢奋到睡不着搞到他也没有办法睡着吗……

「溜肩膀!你又拿着dv在这里拍些什么!盗摄是违法的!肖像权保护你懂不懂!我不管,精神损失费给来!」

松本润一脸无奈地拨出手机通讯录里面「あ」下的第一个人,「喂,是我……你现在快来会议室把你家的人带走……不让他这样吼下去明天的演唱会估计也开不成了……是……」

他带上耳机,将音量开到最大,喝了一口搅拌完全的奶茶,伸了伸懒腰,看着自己笔记本上面的列项。

今晚得要加快进度啊,他也想早点回家睡觉明天早上在那家奶茶店开门的时候就进去喝上一杯暖暖的热可可啊。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看完我上一篇买了山竹的你们这一次可以准备下楼去买奶盖绿茶了。

01 May 2016
 
评论(65)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