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五星好评

lo主的脑子可能有点病

关爱智障儿童,请给他们多一点温暖


*

 

二宫和也有一家淘宝网店,卖的主要是岛国一个人气组合山冈的周边。

除了和在岛国留学的表弟松本润一起做纸片杂志周边代购之外,还负责代理贩卖人气画手太太焦面包和黄网写手翔太郎出的本子。最近山冈有两个成员上剧,松本润从岛国寄回来的周边一大堆,两位太太也高产,最近又有新的本子要上了,二宫和也每天下班回来都赶着分装纸片,给本子套塑料袋,还要手写快递单寄快递,连好好的休息玩游戏宠幸水管大叔的时间都没有了,但是每一天他那一个被提醒发货的提示音还是响个不停。

逼于无奈,二宫和也只能在他们店铺的官方微博上面吼了一句,负责国内发货的店主除了淘宝店之外自己还有正职的,急的话就不要拍!

吼完之后,提示音果然消停了很多,但是来旺旺上面调戏客服的人也少了很多。

 

午休之前,二宫和也有点忧愁地看着电脑屏幕右下角很久都没有新信息提示的旺旺图标,刚想伸出手将显示器关掉,去公司餐厅吃饭的时候,旺旺的图标开始闪动。

「炸鸡块赛高:请问客服在吗?(*’◇ ’)」

二宫和也看见那一个菱形嘴的颜文字,瞬间就想到了自己的上司相叶雅纪。他扭头,穿过办公室的玻璃墙,看着他的上司正在辛勤地敲着键盘工作着。怎么可能会是他,二宫和也摇了摇头。

「山冈新单确认代购,预订消息请关注本店微博@四个东京A 哦~

焦面包最新本子「山冈这个兄控团」开始预订了哦~第一批本周末截单,需要请尽快拍下。【预定链接】

翔太郎「二哥就是团内总攻」开始补款了,补款后三天内发货。【补款链接】」

「黄色马里奥:亲,在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炸鸡块赛高:请问那一本竹马名杂今天本市可以面交吗?我有点事明天不在A市了,想要先将杂志收了(T◇ T)。【订单截图】」

都说我很忙的!相叶雅纪明天出差要用的策划案二宫和也到现在都还没有腿出来,腿完策划案之后还要回家辛勤地着分装纸片给本子套塑料袋还要手写快递单寄快递,哪来那么多时间和你面交啊!!!

「黄色马里奥:这位亲不好意思哦~本店国内客服只有我一个人~不是很方便接受面交呢~如果你急的话不如换个快递公司,快递差价拍店里面的一元链接就好【链接】,本人不在这里不方便接收快递的话你也可以告诉我一个新的地址哦~」

「炸鸡块赛高:这样啊,也没有关系,原地址就可以了,就是我要回来之后才能看见我的竹马了_(:◇)∠」_」

「黄色马里奥:摸摸这位亲。」

 

二宫和也才刚把旺旺的聊天页面关掉,工作邮箱又弹出了新邮件提醒。同一时间,相叶雅纪从办公室里面走出来,走到自己旁边。

「二宫君,你看一下上一年度我们公司一个相似策划的策划书……」相叶雅纪俯下身子,点开那一封来自自己的新邮件。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的距离缩得极近,能够闻到他身上传来甜甜的又有点像奶油味的水果香气扑面而来。相叶雅纪的脸就在自己的旁边,一扭过头就能亲上的距离。

相叶雅纪满足了办公室所有女同事的办公室幻想里面男主角的条件,年轻貌美有身材多金又温柔。幸好他是部长,平时被玻璃锁在办公室里面供全部门的人欣赏,不然什么时候像这样把他放出来的话,整个办公室会因为这一个行走的荷尔蒙而窒息。

「……听明白了吗?」相叶雅纪将重要的地方高亮标识,扭过头看着二宫和也。

他刚刚在说些自己完全没有听见,「明白了。」二宫和也点头。

「很好,」相叶雅纪直起腰,顺手摸了摸了二宫和也的头毛,「先去吃饭吧,午休完回来再做,应该很快就能赶完了。先把初稿赶出来,剩下来东西我来负责。」

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姣好的身影走回自己的办公室里面,虽然没有松本润扭得夸张,但是也是比平常人扭得好看。

不是很懂那一些模特身材的妖孽。

今天也只有168但是今天的腿也很长的二宫和也如是想。

 

「炸鸡块赛高:请问客服在吗?(*’◇ ’)」

「山冈新单确认代购,预订消息请关注本店微博@四个东京A 哦~

焦面包最新本子「山冈这个兄控团」开始预订了哦~第一批本周末截单,需要请尽快拍下。【预定链接】

翔太郎「二哥就是团内总攻」开始补款了,补款后三天内发货。【补款链接】」

「黄色马里奥:亲,在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炸鸡块赛高:翔太郎太太的那一本「从幕张本乡到新小岩」真的太感动了,结尾我都看哭了,是HE真是太好了……(T◇ T)」

二宫和也有点烦恼地抓了抓头发,他只是个客服啊,有什么读后感直接去找你们家翔太郎太太好吗?客服很忙的!分装纸片给本子套塑料袋还要手写快递单寄快递你知道有多不简单吗!

「黄色马里奥:这位亲你能喜欢就真的太好了,读后感欢迎直接投递@感情的云霄飞车咻来咻去,相信翔太郎太太肯定会很乐意和你交流剧情的发展的~」

「炸鸡块赛高:好的,那我擦擦眼泪就去勾搭翔太郎太太了,谢谢马里奥太太(T◇ T)」

「黄色马里奥:不用谢~【微笑】」

 

二宫和也回复完旺旺上面的信息,拿起手机。最新的一条信息是相叶雅纪在今天早上上飞机之前和自己说要准备登机手机要关机了,有什么问题可能要等晚上他到达预定的宾馆之后才能和他联系。

二宫看了看时间,这个时间估计他应该到了宾馆了吧?

「拨打:相叶雅纪。」

「嘟……嘟……嘟……」

「喂?」

相叶雅纪的声音听上去比平时更加低沉和沙哑,像是睡眠不足带来的过度疲惫或者像是感冒诱发的喉咙疼痛。

「相叶君,是我,二宫。听上去你好像不是很舒服,方便听电话吗?」

一下用力地吸鼻子的声音从电话的另外一边传过来,「没事,可能是花粉症有点发作了。怎么了,找我有事嘛?」

「我就是想问一下你有没有顺利到达,还有策划案有没有什么是需要修改的,和客户公司的面谈是在后天是吧?」

「恩……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我昨天看过,小的问题我自己也修改过了。还是二宫君的初稿写得好啊,前期准备得当的话后期麻烦就没有那么大了。」

「这样就好了……」

「对了,二宫君想要什么手信吗?我看这里的特产店几乎都是人字拖……介意吗?」

「不用那么麻烦了。相叶君今天早一点休息吧,我还有有一点事情,我先挂了。」

二宫和也倒在床上,将手机贴到自己胸口的位置上面,想要按下那一个比平常更加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的心脏。

 

「紫色路易:呼叫黄色马里奥。」

「黄色马里奥:诶嘿!叫我?」

「紫色路易:店里面生意怎么样?」

「黄色马里奥:很好啊,就是咻酱新出那一本本子太黄了,我寄快递的时候都心惊胆跳的。」

「豆奶拿铁one more cup:excuse me?当初是谁说现在的读者都喜欢会飙车的太太越黄本子越好卖,我才将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全部释放出来的。」

「黄色马里奥:只要你写得好,黄不黄都会有读者买的,你看大酱的本子都是全年龄向的还是卖得很好啊。」

「豆腐与鱼:我没有驾照不能飙车……」

「紫色路易:滴,学生卡。」

「黄色马里奥:滴,帅比卡。」

「豆腐与鱼:滴,老人免费卡。」

「豆奶拿铁one more cup:滴个毛线啊你们!」

 

二宫和也将双肩包放在自己的桌子上面,看见自己的桌面上有一个小包裹。他扭过头看隔了一周之后重新开了日光灯的玻璃办公室里面,坐在办公椅上面的人冲着他笑得灿烂。

二宫和也拆开包裹,是一顶骆驼帽子。办公室里面的人做着戴帽子的姿势,想让二宫和也戴上帽子给他看。

这是给儿童戴的不是给二宫戴的你他丫的别骗我。

他朝着相叶雅纪比了比帽子的大小,再比了比自己头的大小,表示自己戴不进去。

相叶雅纪用手托着一边的腮,对着自己撅起了嘴。

撒娇也没有用。

相叶雅纪整个人趴在桌子上面,腿不安分地晃了起来。

二宫和也抵不住那个人隔着那么远距离的磨,虽然套不上,还是用脑袋顶着,用还没有开启的显示器反光来看效果。

再扭头过去看的时候就已经看见回复元气的相叶雅纪拿着手机光明正大地在拍自己了。

肖像权保护啊喂!

 

「炸鸡块赛高:请问客服在吗?(*’◇ ’)」

「山冈新单开放预定,补款消息请关注本店微博@四个东京A 哦~

焦面包最新本子「山冈这个兄控团」开始补款了哦~补款后三天内发货【补款链接】

翔太郎「二哥就是团内总攻」第一批完售,感谢各位的支持~」

「黄色马里奥:亲,在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炸鸡块赛高:客服太太你是黄担吗」

「黄色马里奥:我是紫担团苏,山冈无墙~」

「炸鸡块赛高:偷偷和你说哦,我喜欢我们办公室里面一个男生,无论是长相和性格都超级给我有尼糯米的感觉的,也不知道我是因为喜欢尼糯米才喜欢上他还是因为喜欢他才喜欢上尼糯米的_(:◇)∠」_」

二宫和也心里面想,丫的怎么现在做个客服还需要做心理辅导的,不是见这个id每次都出手阔绰尤其在竹马这对西皮上面都是all all all的他才不想理他,分装纸片给本子套塑料袋还要手写快递单寄快递现在还要做知心哥哥很累的知不知道啊!

「黄色马里奥:那他有女朋友吗?」

「炸鸡块赛高:应该没有吧?可是我还是不敢告白(T◇T)」

「黄色马里奥:可是你不主动的话可能你们两个人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在一起的哦。要是被拒绝了那就算了,但是如果你告白了之后他答应了呢?如果你知道了他会答应可是你却因为一直纠结着要不要告白,那就是会遗憾一辈子的事情了。」

「炸鸡块赛高:太太说得对,要是他拒绝了我那我脸皮厚一点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那样就好了,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啊,每一天抬头都能看着他,看着他认真地工作着,看着他摸鱼的时候的小心翼翼,看着他不知道是和谁聊天的时候的笑容,看着他不知道在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耳朵都红了的样子,好可爱,喜欢他,好喜欢他。但是我一直都找不到机会和他告白。」

恕我直言,这位炸鸡块,敢情你是一个痴汉吧?

「黄色马里奥:那样就找他吃饭和他告白吧,就算再忙也总得吃饭吧?」

「炸鸡块赛高:太太说得对,那样我就找时间约他去吃饭好了。」

 

无惊无险,又到6点。

二宫和也捉起双肩包,打算回家分装纸片给本子套塑料袋还有手写快递单寄快递,开启他漫长但是充满rmb的下班生活。

「二宫君,等一下。」相叶雅纪从办公室里面走出来叫住了他。

糟了,是不是又有新项目要写策划了?还是上一次的报告里面出现了问题?还是他因为自己上班摸鱼过度要解雇了自己了?

「等一下有空一起吃个饭吗?上一次的策划,写得很好……」

相叶雅纪脸上出现了不自然的红晕。

「可是我……没有带钱包出门……」

「这当然是我请你吃饭啊。」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就坐在了包间里面。

正对着坐。

烤着鱼的火炉噼里啪啦地作响。

尴。

尬。

二宫和也小口地抿着乌龙茶。

相叶雅纪大口大口地灌着啤酒。

「是这样的……二宫君……」

「恩。」二宫和也将茶杯放下,一脸认真地相叶雅纪。

「我喜欢你很久了,请你和我交往吧!」相叶雅纪猛地一弯腰,额头差一点就撞到了桌子上面。

啊……

哈?

「本来我也只是偷偷地喜欢你,但是昨天有一个人提醒了我,要是我因为自己的纠结而没有和你告白,没有给你答应我的机会,那可能就是一辈子的事情的了。」

敢情这个世界上面所有的心理辅导知心哥哥都是说的一样的台词啊……

「所以,我就鼓起勇气和你告白了。」相叶雅纪走到自己身边,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

「我说,」二宫和也眼睛看向别的地方,「西班牙语里面nino是男孩子的意思,不是我的那个nino。」

「恩……所以呢……」

「所以你下一次出差给我带的手信最好不要再是儿童用的,不然我会认真地考虑和你分手这一件事情的。」

 

「炸鸡块赛高:请问客服在吗?(*’◇ ’)」

「山冈新单烧普开放预定,补款消息请关注本店微博@四个东京A 哦~

焦面包最新本子「一个千叶AB」开始预定了哦~第一批本周末截单【预定链接】

翔太郎「X2X」开始补款,补款后五天内发货,【补款链接】」

「黄色马里奥:亲,在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炸鸡块赛高:翔太郎太太的新本子飙车飚得太爽快了,我要给好评。」

「黄色马里奥:哦……」

「炸鸡块赛高:但是我有一点怀疑里面那些体位的科学性。」

「黄色马里奥:哦……」

「炸鸡块赛高:我们今晚试一下然后给咻酱做一下repo吧。」

二宫和也转过头,玻璃墙后面的人,笑得一脸灿烂的看着自己。

 

=END=


连大纲都没有写,咻咻咻地写了两个小时就写完了。就喜欢这种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不卡的文了。

所以那一些认真地地写了大纲的坑,那就让它变成坑吧。

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18 Apr 2016
 
评论(67)
 
热度(10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