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2018年年终总结

也不知道12月有没有时间更新,反正先爬上来把总结写了总是没错的(

感谢点开这个总结的你~


1.【181206更新整理向】一个目录(´・_・`)

首先惯例上个人归档。其实今年lft有了合集功能的话,翻长篇的戳合集会好翻很多。


2.从时间顺序翻下来,在2018年第一个完结的是特别嘉宾吧。这个在我的认知里面是彻彻底底烂尾的东西,浪费了一首好歌。我反省。

我还知道大家喜欢的都只有吾辈(


3.接下来是福蝶啊……(看了一眼烂掉的番外大纲(把笔记本合上(看看寒假吧,寒假我有时间就……没有时间就……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时尚paro啊(爆哭


4.0220!说起0220可厉害呢,这是我16年就挖下的坑,经过了16、17、18三年我终于填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有成就感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喜欢松本家一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难得一个玄幻向的paro我没有写得太歪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所以死神究竟什么时候打


5.然后是老房子……我仍未知道这栋老旧违章建筑物究竟是为什么能够获得如此高的人气,还是大家都比较喜欢这些充满历史感的东西(抬头看天

老房子从各种意义上都不好看,大家不要看,不要污染自己审美


6.求生本能啊,我可喜欢呢,可用心在写呢,只是一对比同时期播出的土味老房子,我们同样作为一栋建筑物的侦探社不知道为何萧瑟很多,老母亲就算心疼,也只能把它关进小黑屋里面,等它反省之后再出来了

不过之前定好的后续已经用大纲方式发了出来了,要是让我这个兴趣爱好只有搞事的人来填坑的话,肯定得大改


7.怪兽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说好会在2017年6月17日之前完结的东西居然苟到了2018年6月25日才完结。不过怎么说,怪兽这种一开篇就注定是be的东西,我还是少碰一点比较好吧(

还有怪兽的好朋友树藤究竟要怎么搞(


8.在7月和8月的时候写了山竹短篇系列文零时零分好时辰露丝玛莉对的人,其实每部分都是一首歌的名字,不过只是借用了歌名而已,没有隐含其他与歌名以及歌词内容本身的其他意思。

到了这里想说说一些自己的事情。总说艺术来源于生活。不用眼神有多好,有眼睛的人也能看出来最近一个月我的更新频率下降了很多。是因为我自己的一些事情吧,一些不算坏的事情。这些事情发生过后我才对零时零分好时辰这两首歌有了一种新的理解。

经过了那些事情,我也意识到我的想法是有多么的狭隘。光靠我自己的想象,根本就没有办法把的确会出现在生活中的美好转换成故事记录下来。


这个世界好像也没有糟糕到哪里去。


9.朝九晚九……我就是单纯想写一个狗血的先婚后爱而已(朝九晚九这个名字其实来自于9 to 9,从晚上九点嗨到早上九点那个意思,只是因为办公室恋情才把名字改成朝九晚九(我看看要不要写个nino视角的晚九朝九好了(想想就行


10.take off!!!!!这个小飞机啊!妈妈喜欢!喜欢到它能够抢先占到出本的序列前排!甚至还想打开word给他们写一百章日常!说真的,所有东西都已经准备好了,就连那个限量的特典胶带都已经印好了,只差把本子本体还有无料特典送印就好了。

怎么说呢。本子我自己还是想印的,这些文字都是我一个一个敲出来的呢,印刷成纸质版留作纪念多好啊。我只是害怕把本子拿出来通贩这个过程。这个东西啊,太多限制了,大环境下是这样,小圈子里面更是如此。规则太多,多方掣肘,到底还是难受而已。而且本子通贩就要钱,谈到钱,就会伤感情,但是不谈钱,我就伤身体(((那不如还是别整这个东西好了(


11.我还是看看能不能在12.15左右搞出来吧。


12.荣光之境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写比较好,毕竟百人一首歌留多和我们还是有这么一个文化差异在这里,没有了解过的人可能觉得有点难懂吧……所以关键是看我要怎么处理还是直接放弃掉好了


13.19年呀……最起码就是把暂休的几个成员,像求生本能啊、树藤啊、dead end什么的拉回来,看能不能再救一下吧。如非必要,我也不想坑掉任何一篇文的(抬头看写了足足三年的0220


14.还是说你们有什么想看的paro呀


07 Dec 2018
 
评论(36)
 
热度(97)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