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组】Dead End(14)

*




二宫和也在停车场看见那辆火红色法拉利就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辆车他之前见过,虽然中间是已经隔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对着这种张扬得跟它原来主人一个样的贵价玩具,就算再过上个一百年,二宫和也都觉得自己忘记不了。


今天是月末例会的日子,他们老板大野智平时对公司的事情再不上心也好,至少这天还是会出于负责,回来公司好让他底下的员工认认他究竟长什么样子。


大野智今天肯定是坐着这辆超跑来的。


二宫和也当时是见着大野智让人把这车送回去的,不过之后估计是发生了什么点事情,比如车子的确是还给了樱井翔但是他们的关系已经发展成为了东西究竟是谁的都不再有关系能随便用的那种程度,大老板原来的车子今天又定检什么的反正法拉利就停在车库里面,不开也是浪费,于是就让相叶雅纪开着这辆车送他回来什么的。


明明人都还没有见到,二宫和也就觉得自己一大早隔空被大老板发射了犀利的一记重击,自从青春期结束之后就不再出现过的逆反心理在此时此刻又有了死灰复燃的苗头,心里是十万分不情愿回去上班。




他刚决定要回去面对暴风雨的洗礼,一个转身就看见了从停车场另一边走过来的松本润。


今天是总公司的月末例会,松本润作为现在白群事实上的总执行,也是理应回来报告白群的情况,会出现在这里也不奇怪。


他像刚刚的二宫和也一样,一下就被那辆嚣张的跑车吸引住的视线,之后才留意到一边的二宫和也,即使语气里面有明显的不爽快依然礼貌地和二宫和也打招呼,「早啊,二宫先生。」


在深冬穿着齐地长大衣的松本润即使戴着墨镜,旁边的二宫和也还是能感受到他眼神的凌厉。


要不是他在这家半黑不白的公司工作了那么久,见过不少大场面,二宫和也恐怕会被松本润这个眼神盯得发颤。


「松本先生来得那么早啊,其实我们例会10点才开始的。」


松本润将墨镜摘掉,不好的心情变得更加明显,「还不是有人死活让我早点过来给你们老板做个单独汇报,我用得着那么早就出门去感受上班高峰期的路面拥挤情况吗。」




二宫和也猜到松本润说的「有人」是谁,跟着松本润走进电梯间的时候自然也问起樱井翔和大野智两个人的事情来。「他们两个现在关系很好吧。」


松本润大脑里面都没有组织出完整痛骂樱井翔的话,电梯间连接停车场的门就被人推开,走进了一个相叶雅纪来。


相叶雅纪估计也没有料到会在这个时间这个地方遇到他们两个人,愣了一愣才反应过来跟他们打招呼,「早啊,你们一起来的么?」


「在外面碰到的。」二宫和也指了指停车场那一边,「你怎么这个时候在这里,早上不是你送大野那家伙过来的么?」


「不是啊,昨天晚上leader好像跟樱井先生回他实家了,让我今天早上直接回公司来就行了。」


「回他实家了啊……」二宫和也若有深意地重复了一遍相叶雅纪的话,和松本润交换了个眼神,知道自己刚刚问他那句话的答案会是什么了。






大野智刚听到敲门的声音,应答的声音都还没有来得及发出来,门外的三个人就直接闯了进来。


他是不知道松本润是怎么跟另外那两个人凑一起去的,不过这样一眼看上去,这三个人在一起的画面也确实养眼。




他的CFO上门来估计不是有什么工作上的事情要跟他报告的,一上来就堵住了椅子上的他,「听说你被樱井老板带回了实家去?见家长了?」


他的行程会泄露出去的原因就只有一个,而在他看向相叶雅纪之后,那人立刻别过了视线等于暴露了他的心虚,默认了他就是那个跟二宫和也泄密的叛徒。




「没有啊,」大野智跟樱井翔在一起久了,自然也是学得了他那套揪住既定事实不放来逃避回应不想回答的事情的本事。


他眨眨眼睛,用坦率眼神大胆回看二宫和也的目线,「他爸爸妈妈出国旅游去了,要见他们老人家的话得要飞到美国那边去呢。」




二宫和也是不了解樱井翔家的事情,可是松本润这个从小就和樱井翔一起长大的人可不是。


他见着二宫和也铩羽而归,拍了拍沙发旁边的位置就让他过来坐下,然后用一副若无其事的腔调问大野智,「是小修放圣诞假回来了?楼下那车是他开过来的吧?」




对着比自己还知根知底的松本润,大野智也没法挣扎了。


「是啊,早上他约了朋友在附近见面,顺路就送我回来了。是我怕他在那边找不到停车位就让他先把车停在楼下,等他回来再开回去。」




「他是昨天下午才回来的飞机?」


大野智想了想,「好像是。」


二宫和也顺着松本润帮他开创的道路上去追大野智两刀,「小叔子才回来第二天就送你来上班了啊,感情还真好。」


「都说只是顺路了。」


「你不在人家家里过夜怎样顺路啊?」


大野智瞪了相叶雅纪一眼,无声责备他怎么让这样的事情给这两个不危险但足够麻烦的人知道,「人家那是谢谢我之前帮了樱井先生的事情,才请我过去吃一顿饭的。结束的时候时间晚了,相叶又没有跟我过来,我回来不方便,人家才留我在他们家客房过夜的。」


二宫和也对他的答案似乎不太满意,只是大野智话都说到这个份上,就算是他也暂时没有找到可以反攻回去的突破点。「哦,是吗?」


相叶雅纪见二宫和也还没想放过他的老板,怕等他们回去了留下来的自己不会好过到哪里去,赶紧打住二宫和也的话,「会议快开始了吧,两位先生需要先回去准备一下等下开会用的资料吗?」




见相叶雅纪成功把两个麻烦精赶出去了,大野智对相叶雅纪的责备才稍微放松一点。


他是特地强调了在他们家是睡在人家的客房,是想让那两个人不再用奇奇怪怪的眼神看自己,不过更多的是要掩饰心虚而已。


人家妹妹弟弟是热情地给他准备了客房过夜是没有错。就是他们家的长子更加热情,还没等到半夜就摸上客房来盛情邀请大野智去他房间参观一下,顺便分享了自己大床的半边给他让他感受一下这张床的舒适。接下来只是因为大野智和樱井翔彻夜的深入交流有点过于消耗体力,他才不小心在别人的床上睡着而已,事实绝对不是二宫和也和松本润想象的那样不纯洁。




不过昨天晚上也是大野智自上次居酒屋见面以来第一次见到樱井翔。


樱井翔最近的确是太忙了,忙到大野智中午给他发的消息,他都是在深夜才有回复的空档。




其实认识了那么一段时间,两边需要了解的事情都已经了解得差不多,樱井翔和大野智两个都不是需要沉溺亲密关系才能过活的人,他们的联系是没有像刚认识的时候那样频繁了。


他们两个人的交往从一开始都进行于对对方本人的需要上面,而不是对一个固定关系的渴望上面。


他们不需要像别的情侣一样通过高频率的联系和分享,足够多的承诺和互动来从对方那里得到足够维持心理需求的安全感。




说是他们之间只有利益这也没有错。他们从对方身上得到的除了可以变现的具体资产,还有即使无法用数字来衡量但是也是实在得不行的生理性满足。




樱井翔帮他打理公司,帮他处理那些他不擅长的事情。


大野智是没办法在工作上帮到他什么忙,坐拥丰厚家产的樱井翔也的确不需要大野智在物质上给他什么支持。


但是大野智依然可以从最基本的食欲和性欲上满足樱井翔。


一份凉面,一条领带,一个锅,一场性事。


不是因为樱井翔帮他做了那么多事情,所以他想要用这种方式去回报他。


樱井翔从来不要回报。


这只是樱井翔需要而大野智刚好能够提供的事情。


就算没有大野智的出现,樱井翔自己也会用别的方式或者找别的人去解决这方面的需求。


同样就算没有樱井翔和松本润,大野智要是在管理公司这方面意识觉醒了,也会用自己的方法去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




然后碰巧他们能做到相互满足而已。


他们只是从对对方身上各取所需。


至于什么在一起的时候所谓的开心、舒服和安心,那些都是计划之外得到的甜头。


大野智自己就是这样想的。




这段关系暧昧至极却过分理性,无法用任何一个已有的词汇就能总结。


但是那绝对不是恋爱。


起码不是常人普遍所认同的恋爱关系。


所以别说是樱井翔了,大野智自己都不会承认樱井翔是他的男朋友。









感觉写到这里就能完结了(((

08 Nov 2018
 
评论(7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