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组】Dead End(13)

*




樱井翔凌晨两点才从办公室忙完出来。


离岛地块的项目这个星期正式开始了。


高达上千亿日元的项目过于复杂和重要,哪个部分都容易出错,但是哪个部分都不能够出错。


每一天各个分部的负责人都是直接把进程和计划汇报到樱井翔这个总监督这里来。他人就算坐在办公室里面,每一天都还是忙得焦头烂额的。




樱井翔原来还想在回家之前的这段路上小憩一会儿的。


只是他刚闭上眼睛,想到了一个人,疲惫着还是睁开眼睛将手机摸出来了。




通讯软件的提示红点里面的未读消息唯一来自大野智的是一个表情贴图。


樱井翔循着他们的聊天记录往上翻了翻,才记得这是午休的时候他问大野智说冈山的码头距离离岛地块大概有多远他知道吗?大野智几乎是立刻就发了一句这我哪里知道啊来回应他。


樱井翔见没法从大野智这里得到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放下了手机就把这件事情给忘了,完全没有留意到之后大野智还给自己发了个生气的小狸猫贴图。


不知道为什么,樱井翔光是在手机上看见这个过期了足足十二个小时的贴图,都觉得整个人稍微放松了一点,点开表情栏给他回复了一个双手合十的小熊猫,来代表自己的抱歉和感谢。


然而在凌晨半夜这个时间点,他发送过去的贴图也几乎是马上就被标为了已读。




手机另一边的人明显还没有睡。


樱井翔等不及大野智的回复,退出了聊天界面直接就把电话打给了大野智。




电话被应接的那个瞬间,大量嘈杂的声音作为背景音涌入了樱井翔的耳朵里面。


大野智估计是在组里的那个夜场里面呆着,回应樱井翔的声音都似乎是用力喊出来,「你下班了吗?」


樱井翔原来还以为大野智是在家里的小床上躺着玩着手机,可是现在确定了他人在外面的话,估计也是有自己要忙的东西,听过了他的声音就打算把电话给挂了。「恩,刚下班,如果你有事的话……」


然而大野智把他还没有说完的想法打断了,「你饿了吗?要不要出来吃点东西?」




大野智和樱井翔约定见面的那家居酒屋其实已经是打烊了的。


组长和店长关系不错,能让人家在已经做好打烊的准备的时候,特地给他们腾出一个小区域来吃个迟到的晚餐。




樱井翔印象之中,居酒屋往往都是挤满了刚下班的上班族的热闹场所。


他们从被囚禁了一整天的办公室里面释放出来。有的人是已经能够卸下防备,借着酒杯跟同伴吐出一天的辛酸;有的人在餐桌边上还得保持伪装,依然得要为难地跟不喜欢的人端着一张笑脸。




但是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没有出现过在樱井翔任何一次想象中的地方。


热闹过后的食肆翻过了「休息」的牌子,紧闭的大门里面只有有人的一角保持着算不上明亮的照明。


店员们都已经离开,整个空间有大半隐于黑暗,只有他们两个人和头顶的一盏灯还活跃着。






是大野智之前说会带樱井翔吃点暖一点的东西,这天才让店主帮他们准备一个锅的。


时间太赶,店主也来不及准备些什么东西,就只能将厨房里面还没有来得及处理的食材东拼西凑给他们凑出个什锦锅来。


大野智晚上已经吃过了,现在还没有到饿的那个点,就是他看着樱井翔把这样不入流的锅都能吃得热火朝天的样子,胃口也不自觉变好了,筷子也跟着樱井翔的没有停下来过。


「我就只能带你来这些地方吃饭了,什么米其林轮胎的,我是不清楚的了。」




「这样就够好的了。」


背靠围墙坐在的樱井翔抬头看见的是一个人将整个昏暗餐厅都背在身后的大野智,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样的光景扎眼得很,还是拿着自己的碗筷坐到了大野智的身边去。


「这样就很好吃了。」




这个大野智其实也知道。


樱井翔看起来是那些总是出入高级餐厅,品尝星级美食的人,可是事实上这样的他在吃的东西上意外地不挑,意外地好养活。大野智跟他吃些什么,他都总能用自己的方式把食物吃得津津有味,不然大野智也不会那么喜欢跟这个人一起吃饭了。


和他在一起的话,即使只是用最普通的材料烹煮出来最普通的料理,也能变成世间仅有的美味。




解决过温饱问题之后,樱井翔摸着酒杯才开始跟大野智说想跟他说的事情。


「松润今天回来樱井这边开董事会了。」


「恩。」


「你有跟他了解过白群的情况吗?」


大野智摇摇头,「子公司的事情都是nino在处理,他都没有发现有问题那就真的没有问题了。」




樱井翔猜到大野智不会主动去干涉公司的运作,只是有些事情他不主动去了解的话,别人也能来告诉他具体的情况是怎样。


「我今天跟他了解了一下,也是知道到了一些情况,总体听起来比以前要好很多了。白群这边有松润打理着,你是不用去过分操心的。不过你啊……」


大野智听见这话,特地转过了头来看樱井翔,等着他把那句以自己为主语的话给补充完整,「我怎么了?」




樱井翔原来是想要说些让大野智往这方面上点心之类的话。但是在话说出口之前,他才觉得这就是大野智的做法,自己根本就没有立场去让对方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改变,他能保持真我就已经是最好的事情了。


更何况这些事情从一开始就是樱井翔自己主动说要帮忙的,这样一来他就更加没有资格要求大野智去做一些什么事情了。




「你啊,心也是真大。」樱井翔赶紧改了口,「我这么一个外人安排了一个亲信在你公司随便乱搞,你也不担心的么?」


「担心什么,担心你会把我的小公司给抢走?」大野智捞起了锅里面的一片白菜放到碗里, 鼓起脸呼呼地吹了好一会儿才敢放进嘴里。「你是大老板,我们那种根本就不会赚钱的小公司哪里能入你的法眼啊。」


「说不定的啊,白群现在是还在亏损状态没错,但是将来的事情谁会知道呢。」樱井翔帮大野智倒满了浅口的酒杯,「你不是总说我贪心吗,那我作为一个贪心的商人,看见这些有利可图的可能,怎么会放过呢,是不是?」


樱井翔的酒倒得太满,大野智要低头小小啜一口杯子里面的酒液才不至于让里面的酒洒出来。「你贪心吗?你自己不是说那是野心吗?」


「我是回去之后认真思考过,发现你好像也没有说错,有些时候我就是贪心。」樱井翔托着脸,看着大野智小心地将酒杯给捧了起来,「不过既然人生是一方通行的话,偶尔贪心一点又有什么关系。」




听见樱井翔这话,大野智笑了起来,「你确定你是偶尔才会贪心一点吗?」


「那你说我什么时候不是这样?」


「不知道呢。」大野智放下了酒杯,手自然地落到了樱井翔的西装裤上,手指若有似无地勾了勾他的大腿内侧,人却发出了明显的笑声。




樱井翔在桌子底下缠住了大野智的小腿,大腿之间的位置敞开来给大野智的手指更加多的活动空间。


「松润人是很好的。」


「恩,nino也和我说了。」大野智想起二宫和业在自己面前表现出来的对松本润的迷恋状态,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和你说啊,那个人可喜欢松润了,每天都在我这里念叨松润多么多么能干松润多么多么帅气什么的,就差没有替他成立后援会天天给他应援了。」


樱井翔是在松本润这边听他的恋爱小讲座都听烦了,现在一听到有人特别喜欢他就忍不住想到些别的东西去,「nino喜欢松润啊,是哪种喜欢啊?」




「就朋友和朋友的那种,」大野智瞥了樱井翔一眼,「成年人和成年人之间难道就不能有纯洁的友谊吗?」


樱井翔的大眼睛都笑得弯了起来,「纯洁的友谊?像我和你这种吗?」




大野智是真的不知道这人是脸皮有多厚才说得出这样的话来的。


他自己是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他们两个人究竟是什么关系没有错,但是事实无论是什么样子,都不会和什么纯洁的友谊沾得上什么边。


他们两个人只要在一起就注定不会和「纯洁」这两个字有任何的关系。




樱井翔做了更进一步的进攻,手拉过大野智的大腿就架到了自己的大腿上。


大野智晃着腿,凑过来吻他的时候,不安分的手直接就触上了跃跃想要抬头的地方。




到底还是在别人的店里,樱井翔还是会介意,从手背沿着指缝扣住了大野智的手制住了他的动作,「不如等等我们回去……?」


「我不跟你回去了,你回去早点休息吧。」大野智心头闪过樱井翔最近恐怖的日程安排表,手上的动作更加卖力。「想我用手还是用嘴巴?」




手和嘴巴都好,但是最好的话当然是想要你。


樱井翔摇了摇头,表示怎样都没有关系,和大野智牵着的手带着他拉开了自己西装裤的拉链。




两个人这样相对的姿势,大野智手上的动作还是不方便。


他拉过一张椅子到樱井翔的背后,自己往那里坐下来张开腿从背后抱住了他。


这样果然方便多了。




被愉悦的时候,樱井翔放松地将身体的全部力量都压到背后大野智的身上。在办公室紧绷了一天的身体这个时候软绵绵的,提不起一点力量来。


大野智在他的背后轻轻地吻他的后颈,嘴唇当然没有错过那一刻樱井翔的颤栗。




樱井翔自己抽出纸巾来清理自己的东西,末了就回头吻了大野智一下。


「我弟弟快放假回来了,大概会在公司实习一段时间,到时候介绍你们认识?」


大野智记得樱井翔在医院里面就说过要介绍他弟弟给他认识的事情,自己当时就是答应了的,便「恩」了一声,下巴搭到樱井翔的肩膀上,人往他的耳边说话,「用什么身份介绍啊?」


樱井翔毫不意外地将为问题给抛了回来,「你想呢,救命恩人?」


「恩……合伙人?」大野智想了一会儿,就只能给他这样一个回答,不过瞬间又把自己的回答给否决掉了,「不过我们好像也没有正式地合作过什么生意。」


「那也可以是合伙人啊,人生的合伙人」樱井翔又亲了他一口,「一起把我们的这一辈子经营好,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业啊。」


大野智在他耳边fufu地笑,呼出来的气息就落到他的耳朵上,痒痒的,「那你到时候怎么跟你弟弟介绍啊?」




「就直接说啊,说,小修,这是大野先生,是我的合伙人,是除了爸爸妈妈小舞和你之外,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


07 Nov 2018
 
评论(5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