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组】Dead End(8)

*




他这边要做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大野智也是过了一阵子才再见到樱井翔。


相叶雅纪不在身边,他外出确实不太方便,所以一听到樱井翔问他有没有时间出来吃顿饭,大野智立刻就答应了。




大野智去到约定好的寿司店的时候,樱井翔就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他也不知道只有六个座位的寿司店有没有包场这个说法,总之他一上座,吧台另一边的师傅和助手就开始了料理,应该是一早就准备好了,只等着他过来。




餐前的饮料是一壶清茶。


樱井翔帮大野智倒上了浅浅一杯,「路上很堵吧?」




他是比约定的时间晚了一会儿才到,樱井翔估计是一早就已经在这里等了他很久,才会这样说。


「恩。」入座之后才送上来的毛巾还有着舒适的温热,大野智便把擦手这个动作做得更加仔细,「这个点也不好叫车。」




「其实我也应该找个离你家近一点的地方的,」樱井翔放下了茶壶,喝了一口自己杯子里面的茶,「就是一直都想带你来这家店,一下子就忘了你的司机还在我的手里。」


大野智轻笑了一声,精神集中起来的时候不经意就挺直了腰板,留意料理台上师傅的专业动作,「他在你那边还好吧。」




「好,挺好的。」樱井翔看着大野智的侧脸,想起上次他趴在栏杆上看别人弹钢琴的专注模样,和现在是一样的让人忍不住不把目光放到他的身上。


他的心里有点难以言喻的难耐,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挠着他, 弄得他心里痒痒的。




第一贯寿司很快就送了上来,大野智立刻就拿起来一口把那吃掉,一下子两颊的鼓胀饱满就显得更加明显。


佐餐的饮料变成了清酒。樱井翔看着大野智咀嚼的样子,喝下了自己的第一口酒,低浓度的米酒却让产生了一瞬间酒醉的错觉,脸颊发烫心跳加速大脑晕晕。


「我们竞标成功了。」




大野智知道。


这其实就是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结果出来的时候,相叶雅纪第一时间就告诉了大野智。


他就是没有想到,在这个应该是和公司上下相关人士庆祝的晚上,他居然会把自己叫出来吃饭了。


「恭喜樱井社长拿下项目啊,这顿肯定就是你的啊。」




「你和我在一起还用想吃饭是不是我请客么?我可是想着光用请你吃饭,就让你把一部法拉利给吃回来呢。」


听见樱井翔提起法拉利的事情,大野智也忍不住笑了,「那要吃多久才能吃回来啊。」


「不知道呢,先吃着吧。」樱井翔耸耸肩,又喝下了一口越发醇香的酒,「不过说起来,竞标这个事情还算挺顺利,因为我们其中最有力的一个对手在几天之前忽然宣布退出竞标了。」




樱井翔说的是欧恩。


欧恩和前不久的吉山一样,说退出就忽然退出,只给了一个因为公司内部人员调动关系,无法继续推进项目来跟股东解释在竞标前几天才放弃的原因。


大野智没有跟樱井翔说些什么,但是樱井翔知道肯定是他在背后帮他做了些什么事情,才帮他提前扳倒了一个有力的对手。


他现在做的事情其实和当时欧恩秘密对吉山做的事情没有什么两样。欧恩威胁吉山的高层逼迫他们放弃竞标,大野智则是不知道把人家社长弄到哪里去了,搞得现在他们公司群龙无首阵脚大乱,没法继续跟他们竞标,拱手让樱井集团轻松成为最大的赢家。


大概就是大野智什么都没跟自己说,樱井翔没有太清楚具体的情况,他就知道自己是笑到最后的人,当然不会感到丝毫的良心不安。


什么道德感他都不想去想了,利益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或许他从骨子里面就是适合做一个商人吧。




「诶,是吗。」大野智平静地说出这句话来,似乎他只是一个单纯的局外人,什么事情都和他无关,「那樱井先生运气还真好。」


「你也这样觉得吧,我的运气还真好。」


不过哪有什么运气,所谓的偶然不过还是所有的原因联系起来导致的必然结果。


按照他们公司的实力,这次竞标他们的确是会赢,但是他这次能赢得那么顺利,多亏的是大野智的帮忙。




新上来的一贯寿司大野智嚼了很久才终于吞下去。「既然事情那么顺利了,樱井先生也差不多能把相叶还给我了吧?」


「他在我们这边那么久了,你这样把他要回去我还真的有点舍不得,要不你再把他借我一段时间?我看他在我们公司和我们常务也玩得挺好的啊,说不定他也不想回去。」


「我是没有关系,」大野智像小猫一样,吃一件寿司都得先伸出舌头来卷进去,「就是我们管家公老说他不在了我就有借口不出门不去公司了,整天吵闹着要我把相叶给接回来。不过他能回来也好,等一下我也能让他把我送回去了。」


「可以啊,不过今天可能不行。」樱井翔低头看了一下表,「我司机今天请假了,刚刚是相叶送我过来的,要是你今晚就想把他带回去的话,我喝了酒可不能一个人把车给开回去。」


「让寿司屋さん帮你联系一个司机开车送你啊,」大野智抬了抬下巴,示意他们面前的寿司师傅们,「我们两个一个住东边一个住西边,你让我们相叶一个人怎么两头跑。」


「也可以让他不用两头跑啊。」樱井翔也是顾忌到他们面前能听得见他们对话的几个人,特地凑到大野智的耳边小声把邀请吹到他的耳朵里,「大野先生等一下有兴趣上我家来喝两杯吗,我有些生意想和你商量一下。」




大野智嘴角都勾了起来,还压出了一副平波无澜的腔调来回应他,「我怎么不觉得我和樱井先生有那么多生意可以谈啊。」


樱井翔退了回去,将新鲜的一贯寿司送进嘴里,「生意这东西嘛,肯定是越谈越多的,就是看看大野先生愿不愿意和我谈了。」


大野智捧起酒杯,说话之前瞥了他一眼,眼波之间流转着不可明说的风情,「做生意这些事情我哪懂啊,我就只会钓钓鱼什么的,要是樱井先生真想和我们冈山谈生意的话,我让nino跟你联系吧。」




「大野社长你也太谦虚了,我想找冈山合作的事情,是只有和社长你商量才有意义的呢。而且这都下班了,打扰到你们CFO不好吧。」


「这样啊……」大野智装出了一副很为难的样子,最后还是松了口,「那好吧。」




相叶雅纪的眼神在听见大野智说要去樱井翔家的时候,就已经变得很奇怪。


然后在听见了大野智跟他说不用等他下来了,让他等下直接回去吧,已经看破了的人眼神里面更是有戏,说话的语气都变得古怪,「那我明天是回来这里接你呢,还是回去你家接你啊。」


大野智和樱井翔对看了一眼,被他眼睛里面的笑烫得赶紧收回了视线,「明天我再和你说,你就回去吧。」


「好,那祝你们晚安了。」




大野智刚走进电梯,手臂就被樱井翔拉住,整个人就扑到了他的怀里去。


他只要一抬头,就能接受到樱井翔的亲吻,一连串细细碎碎的,是什么时候电梯进来别的住户都能赶紧分开的点到即止。




在他们回到了樱井翔的独居公寓里面,吻才有机会变得深入而激烈。


大野智大衣都只脱下来一半,人就被樱井翔给抵到了他和墙壁之间,搂住了社长交换了一个近乎窒息的深吻。还是樱井翔的大腿蹭得他都不自觉呻吟出来了,他才放开了大野智,动手对他做些变本加厉的事情引诱他发出更好听的声音,不然大野智都觉得樱井翔怕不是要把他嘴唇都咬破也不会放过他。


「樱井先生原来都是和别人这样谈生意的吗?」


樱井翔出现在他耳边的声音也不太对劲,比起平时要沙哑低沉得多,「是有点和别人不同,不过大野先生习惯就好。」




最后大野智累得只能趴在樱井翔柔软的大床上,用眼皮练习打架的招数,而大床的主人则是在一边侧躺着身子,用手指逐点扫过大野智背上的伤痕。


樱井翔小时候虽然算得上是活泼,但是人生之中唯一一次骨折都是发生在在现场做展出准备的时候,不小心从高台上摔了下来,就那一段时间他都受不了骨折的左手拇指带来的疼痛,现在便是根本没法想象身上会有那么多疤痕的大野智究竟是经历了什么。


「很疼吗?」


「早就不疼了。」




大野智转过了头,小小打了一个喷嚏,樱井翔才舍得拉过被子盖过他裸露的后背,自己也躺了下来抱住了他。


「谢谢你啊。」


大野智知道樱井翔在说欧恩的事情,小声「恩」了一句,想了想还是补上了一句,「不过说到底还是因为你们公司有实力。」


「但是还是不够。」樱井翔搂住大野智的腰,低头在大野智的肩膀上吮出了一个小小的红印,「不然的话根本就不会有人觉得他们能够挑战我们,然后才用些手段来扩大他们胜利的可能性。」




大野智是真的不知道他们两个人什么时候发展成了这种不用多花言语解释,都能明白对方意思的关系。他就只是知道,他清楚樱井翔的这一句究竟是什么意思。


之前是有人没有通过正规手段,而是想在背后搞动作来直接扳倒樱井翔本人,来谋取竞标的胜利。


这当然是他们觉得从正面对抗没法直接赢过樱井集团,才会选择用这种手段来保证自己胜利的可能。


但是这也是说明了,他们即使意识是想到用下三滥手段对付樱井集团,那也是觉得自己和樱井集团的对决还有胜利的可能才会这样做。


而樱井翔就是想要他和他的集团是绝对的强者,是只要看到他的名字,他们的对手就能意识到他们不会有任何获胜可能的存在。


樱井翔不仅要强,还要做到最强。


这件事情很难,但是对于樱井翔和他的集团来说,也不是做不到。




大野智转过了身面向樱井翔,眼皮的一架终于偃旗息鼓,小声地说,「你这男人还真贪心。」


就算看不见,他都知道亲了他一下的人脸上是在笑着的,「都说了这叫野心。」


大野智觉得自己反正怎样都说不过在商场上打滚了那么多年的他,也不反驳了,闭着眼睛凑了过去就随便在樱井翔的什么地方上咬了一口,「我能睡了么,王子殿下?」


「睡吧。」


30 Oct 2018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