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Take Off!!!!!(2)

*只有竹马的场合

*大————————型ooc


*

 

整机的时候相叶雅纪看见大野智上来了一趟。

他看起来心情是不太好,相叶雅纪跟他打招呼他也没有理睬,面无表情地冲驾驶舱直去了。

 

这么一个易燃易爆品上了他们飞机,要是真的炸起来,首当其冲的无疑就是他们的樱井机长。

相叶雅纪暗地里为樱井翔默默地捏了一把汗。

 

没过多久大野智就回来了。

这次是笑眯眯的,一脸和善的样子,从远远的地方就听见他跟自己打招呼的声音,「相叶ちゃん~辛苦了,我先下去啦。」

 

大野智都这样了,那么拆弹成功的樱井机长心情估计也不错的才对。

 

然而事实根本就不是这样。

飞机平飞之后他去过驾驶舱几次,每次进去都是看见樱井翔在对着日报在发呆。

而且往常对吃的东西有无限执着的他这次居然连配餐都没有吃完,不会是因为头版上和他对视了好几个小时的安倍迷乱了他的心智吧。

 

倒是右座的二宫副机长要让人省心多了。

要不是想多来看看这个新来的副机长,就那个能和安倍过上一辈子的樱井翔,相叶雅纪才不会自己亲自过来呢。

他饮料要的最简单的矿泉水,玩游戏的时候都能立刻回应相叶雅纪的话,人又有礼貌开口就是麻烦前谢谢后的,就是配餐也剩下一小份沙拉没吃完就是了。

 

说实话,就看外表的话,二宫和也就是相叶雅纪喜欢的那种类型。

小小的,软软的,白白净净,眼下两圈青黑不显疲态而显柔弱,让人很有保护的欲望,更有想要欺负他的欲望。

 

大概是二宫和也的脸让相叶雅纪产生了点错觉,让他有点搞不清自己的立场,收拾餐盘的时候他很是顺口地说了一句,「小朋友挑食不好哦,吃肉也要多吃点蔬菜。」

听见这样的调侃,二宫和也不仅没有生气,还出乎意料地笑着回应说「はいはい」,让左座的樱井翔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转过了头来惊恐地看着他们两个。

 

 

劳碌了十几个小时,相叶雅纪几乎是一沾上了酒店的床就闭上眼睛睡过去了。

等他再次睁开眼睛,就已经是日落时分。

 

到酒店check in的时候他就给樱井翔发消息说有没有拿到二宫和也的电话,醒过来的时候才看见樱井翔给他发了三个点,明显就是没有的意思。

他原来是还想趁着晚上找个机会能不能找二宫和也出来,喝喝酒,顺便再了解一下的。但是自己那架往常还算可以的僚机今天特别不靠谱,他还没有到目标地点就已经提前坠机了。

 

他睡过去的这段时间松本润还给他发过消息问他落地了没有,要是顺便的话就给他捎袋咖啡豆回去,家里的咖啡快喝完了。

也就只有他才能用这样的语气跟大洋彼岸的相叶雅纪说,家里的什么什么要没了,回来就顺便捎上一份吧,简直跟让他回家路上顺便去超市买瓶酱油没什么两样。

 

包租公说要他买,那他怎么能不买。

相叶雅纪见天还没黑,收拾收拾了一下之后就出门了。

 

只是他先去的别的店。

 

他的包租公是8月底生日的。

可是整个8月和大半个9月,相叶雅纪要么忙,要么忘,拖到现在都还没有把给松本润的生日礼物给吐出来。

松本润本人当然不会说些什么,甚至可能连他没有给他生日礼物这件事情都没有留意到,就是相叶雅纪自己良心过意不去,现在趁又不忙又没忘,赶紧把他的礼物在夏威夷准备好好了。

 

然后他一推开kicks/hi的门,就惊喜看见他的目标站在货架前面,弯着腰撅着小屁股艰难地挑着帽子。

二宫和也这个时候换下了机长制服,穿着十分适配夏威夷地域特色的开襟短袖短裤和人字拖,看上去更加年轻不止,还更加有亲近感了。

 

不往相叶雅纪在机舱里面祈祷了那么多遍,果然越接近上帝的地方,上帝听得就越清楚,一上班就赶紧给他牵了线,比樱井翔可靠多了。

 

二宫和也认出他来也是蛮惊讶的样子,「相叶さん,在这里都能看见你啊。」

 

相叶雅纪走近了他,「来给上个月生日的朋友买礼物嘛。」

 

新近认识的副机长看起来很是随和,听见他的话之后又是笑了,「上个月生日……这都月底了。」

 

「没办法啊,做我们这一行忙嘛,你也不是不知道。」

走近了二宫和也,他才闻到他身上传来香水味道。不知道是不是他换了便服也换了香水的关系,这味道和他之前在机舱里面闻到的沉稳木质香气不同,而是一种清新的味道,让刚从炎热户外进来的他心里的烦躁也是消退不少。

「二宫さん在挑帽子吗?这个挺适合你的。」

 

「也不是,就是帮一个朋友他上个月生日的朋友……」说到这里,二宫和也忽然停下来看相叶雅纪,「哦……你就是和樱井翔一起住的那个空乘啊。」

 

相叶雅纪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也「哦」了一声,「你也是来帮松润买礼物的啊?」

 

「大野智那家伙叫的,我也没有办法。」一说起大野智,二宫和也白嫩的脸上就满是嫌弃,「我连寿星公的脸都没有见过,就让我帮他买礼物,自己又不去买,烦人不烦人啊。」

 

「松润也是在机场工作的,以后肯定有见面的机会的,要介绍给你认识吗。」

 

「以后再说吧。」

 

一开始想着要来帮松本润买礼物的相叶雅纪,挑着挑着就挑起了自己适合的款式来试戴上,「说起来,二宫さん和leader很熟吗?怎么没怎么听leader说起你啊。」

 

「算是挺熟吧……」二宫和也随意地转过头来,看见相叶雅纪戴着的帽子评价了句「这个挺适合你的」,才又继续往下说大野智的事情,「大野之前在我美国的旧东家那里培训了一年多,在机场见得多了,两个人都是日本人,一来二往就熟络了。」

 

相叶雅纪听见他对帽子的评价,心里开心得很,「所以二宫さん之前都在美国的航空公司啊。」

 

「恩,刚得罪了那边的人打算溜的,ARS这边又给我开了挺好的条件,就回国来了。今天还是考核过后第一次正式飞呢。」

 

这样一听相叶雅纪就知道有八卦,立刻就摘掉了帽子凑到了二宫和也身边,「怎样得罪人了啊?」

 

二宫和也挑起了眉,「你想知道?」

 

相叶雅纪期待地点了点头。

 

二宫和也摇了摇头,「你不想知道的。」

 

「怎么会呢,我发誓不会告诉别人的。」

 

「真的?」

 

「真的。」相叶雅纪竖起两根手指。

 

「那我和你说了哦。」

 

相叶雅纪把那两根手指张开了,乖乖把耳朵凑过去。

 

「真的别跟别人说哦。」

二宫和也靠近了相叶雅纪,用着极轻的气音和他说话,呼出来的气息喷洒到他的耳朵上。

「我和公司董事会主席的小儿子睡了。」

 

哇,刺激。

明明睡觉的人不是他,相叶雅纪听见这个心还是忍不住扑通扑通乱跳,脸上的笑怎么都是藏不住了。

「睡个觉而已,怎么就算得罪了。」

 

「你也这样觉得吧,我都是这样觉得的。这些明明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而且真要说的话,实质上是我被睡了诶。」二宫和也摊手,「就是主席觉得是我不检点有心勾引他儿子,本来想要把我拉去做地勤的。可是就睡了一个晚上的事情,我也没有当啥,人家少爷也没有当啥,为什么这样就不给我飞了?」

 

相叶雅纪听见他这样的言论更加有同感,「这都什么年代了,大家都是成年人这样玩一下不就图个开心,这样也要被区别对待也太过分了吧。」

 

「就是。而且我们都没有动什么真感情,又没有扯着他儿子结婚抢家产分股份什么的,就只是逢场作戏,老头紧张什么嘛。」

 

 

 

*

 

「对了,nino刚回来的话,住的地方有了么?」

相叶雅纪将刚刚那顶帽子买下来了,从kicks/hi到餐厅一路上都反扣在脑袋,吃饭的时候自然也没有摘下来。

二宫和也留意到他悄悄把对他的称呼改了,这样听上去倒也挺舒服的。

 

「这个真的还没有,怎么了?」

 

相叶雅纪眼睛「叮」的一下就亮了起来,面前的一份汉堡套餐都差点翻起来,「你要考虑搬来我们sharehouse吗?我们都在机场工作,你要是搬进来也能互相照应啊。而且现在我们还有两个空房间呢,你想住一楼还是二楼都可以哦。」

 

他这提议是挺好,可是二宫和也想想相叶雅纪sharehouse的人员构成,还是犹豫了。

他捻起一根薯条塞进嘴里,「还是算了吧,要是让大野智那人知道我和樱井翔住一块的话,他肯定得闹的。」

 

相叶雅纪好像将他的话理解成为别的意思,兴奋的程度又上升了一层,「我就说leader肯定还在乎翔ちゃん,才会那么介意他身边有没有别的对象吧。」

 

「他是嫌弃那个人。」二宫和也暗地里翻了一个白眼,「我要是搬来和你们住,就是跟你们上了同一艘船,他一个扳手就能把我们都打沉。」

 

「他不是喜欢出海嘛,我们有艘船让他来上不是也是挺好的嘛。」

 

相叶雅纪逻辑是没有什么错,但是二宫和也不想被他绕进去了,索性开口就说,「我晕船。」

 

「你这个FirstOfficer不会晕机就好。」相叶雅纪刚冲他笑得灿烂,转眼又收敛起笑容,摆出了苦恼的样子,「不过看到他们两个现在这样,我真的好难过哦,分手之后就不可以做朋友吗?」

 

「你这种旁观者太真情实感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没办法啊,我也不能什么当事者,」相叶雅纪托着脸,投向二宫和也的眼神里面满怀深意,「你说是吧?」

 

二宫和也又拿起了一根薯条叼着,没有一下子就吃进肚子里面,「像乘务长这样条件那么好的人,想要做当事人的话,机会多得是吧?候选对象的话一部A320坐得下吗?」

 

「要我一个人服务一百多个乘客也够呛了吧。」相叶雅纪垂下眼睛来,「只有一个的话,我才能全身心投入去服务啊,不是么?」

 

 

 

 

二宫和也的房间楼层比相叶雅纪的低,电梯自然更快就到。

 

他原来就靠在电梯墙上偷偷观察相叶雅纪的侧脸,听见电梯到层的声音,才收回了目线,慢慢站直了身体,「那后天机场见了。」

 

倒是相叶雅纪这个时候的视线变得大胆起来,笑容也是不同于平时的风情,「后天见。」

 

二宫和也特地看了他一眼,从相叶雅纪身边的时候有意无意地在他屁股上摸了一把,才准备踏出电梯门。

只是他另一只脚都没有踏出去,身后的人就伸手来拉住自己了。

 

果然。

 

什么因为得罪了董事会主席才回国来的话,二宫和也就是骗他的。

二宫和也当然看得出来他是为了什么才来接近自己的,他是看上自己了。

因为二宫和也和他就是同一类的人,他也看上相叶雅纪了。

 

这就是个猎场。

要想下场捕获猎物的话,也要有自己也会被其他猎人当成猎物的心理准备。

 

在国外见多了那里的人,现在的二宫和也反而更加容易被亚洲男人所吸引。

特别像是相叶雅纪这种。

即是纤细,也是挺拔,万众挑一的乘务长有着青葱少年的意气和成熟男人的魅力,实在是诱人得不得了。

 

所以他说了那段话是用来试探他的。

看他对于所谓逢场作戏的关系有什么意见。

 

他是好玩,他承认,而且飞机师这个身份也能让他在世界各国遇见不同的露水情缘。

不过这也是因为对于他这种到处飞的人来说,发展一段稳定关系太难了的关系。

 

不然樱井翔和大野智也不会分手了。

 

作为一个人,一个成年男人,生理和心理都对伴侣有本能需求的条件下,这种用完即弃的过夜恋人才是最适合他的对象。

 

相叶雅纪就算不是飞机师,但是他是个空乘,面对的困局和自己一样,想法肯定也是差不多的。

 

既然这样,那为什么不趁人在异乡,这个因为没有人会认识自己所以给与自己大胆的资格地方,相互解决对方的需求,相互抚慰对方的寂寞呢?

 

 

*

 

相叶雅纪将二宫和也整个人拉到怀里,「二宫副机长今晚有兴趣和我做个你情我愿的当事人吗?」

 

二宫和也勾起嘴角,扬起下巴吻住了他。

 


20 Sep 2018
 
评论(23)
 
热度(257)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