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怪兽(3)

*超短一更
*在这个时候更这个当然是故意的啊(叉腰

5.

下次要更早,要在他认为找到可以交付一生的人之前,赶早出现抢下那个位置。
二宫和也是这样想的。

然后在下一个轮回出现在二宫和也面前的相叶雅纪,只有8岁。
计划的目标是达到了。
可是二宫和也没法就这么出现在这么一个小屁孩面前说,等你长大了我们就在一起吧。
不是时间的问题。十几年的时间对于二宫和也来说眨眨眼就过了,就算上百年他都等得起。
就是二宫和也是想这一世的相叶雅纪能够自由健康地成长,而不是在童年时候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怪叔叔说等他长大,留下终身的阴影。
好不容易等到这颗白菜熟了,二宫和也终于找到合适的机会现身,这个相叶雅纪居然惶恐地说他只喜欢女生,从他的身边逃开了。
这个二宫和也就没办法了。他就算不会生病不会死,也没有办法从男的变成女的吧。而且他要是忍痛将那个地方割下来,他这个身体会不会擅自帮他恢复为原状都是一个说不准的事情。
自那之后,相叶雅纪每次看向二宫和也的眼神都有难以言表的恐惧。
可能……他也是从某个方面给他留下了终身的阴影吧?

这事情还是急不来。
来得多早也还是没用。
然后再一次以新身份出现在二宫和也面前的,是已经进入垂暮之年的相叶雅纪。
这次的他儿孙满堂,生活幸福,二宫和也从远远的地方看见他的笑,就能够想象到在他缺席的这几十年里面,他是过得有多好。
二宫和也成为了他的忘年酒友。他有幸陪他摸着酒杯,听他说他盛年时候作为顶级铁匠的辉煌,听他说他和亡妻的罗曼往事。
在酒盏之间,二宫和也陪他走过他的一生。
二宫和也遇过那么多次相叶雅纪,这还是他第一次正式参加他的葬礼。
他在那些哭得不成形的家属之间显得冷静非凡,能够比上他的就只有躺在棺材里面的他了。
他给他上了香,敲响了他自己亲手铸造的铃,便转过身,安静地退出会场。

经历过这些事情之后,二宫和也就都看开了。
无论哪一辈子的相叶雅纪都会正常的生老病死,只有二宫和也是例外, 生命在那口鲛人汤之后就凝固起来。
在获得漫长生命和无限机会的时候,只有一次又一次的注定重逢,哪有什么来得早和来得晚的区别。
是吧。

二宫和也再一次遇见相叶雅纪。
这次他遇见他的时候,他刚好三十五岁。
他在一间大学里面工作,一个人住在学校分配的宿舍里面,是别人眼中的书呆子。
别人给他介绍过几个对象,说像他这样的留学回来有稳定工作的帅气教授,也不应该一个人那么久。
他也努力过,可是怎么发现自己再怎么努力都留不住他们,肯定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只是他到现在都没有发现到底自己是哪里做得不够好。

这不是一件明显的事情么?
哪会有人像你一样,到该谈情说爱的时候,木讷得像个石头一样,但是真的说到石头的时候,就感觉你是在跟它们在谈恋爱。
二宫和也说,柔软一点,再柔软一点就好了。
像这样。
他越过他们之间的小方桌,将吻印到他的嘴唇上。
不懂得怎样调整呼吸的人呼出来的热气模糊了他的眼睛。
二宫和也看见这样,笑了,刚想退回来的时候,却被开窍的石头拉住了。

相叶雅纪缺点很多,二宫和也躺在床的内侧,一条一条和枕边的人细数。
性子急,天然得可怕,不会跟别人说拒绝的话,老被学生欺负。
进入了四十代的教授还像个孩子一样,撅着嘴说我有那么差吗?
是啊是啊是啊,也就只有我那么蠢愿意留在你身边了。从现在,到很久很久之后的将来,我都不会离开的。
二宫和也笑着用吻压下了教授撅起的嘴唇。

其实哪一个轮回的相叶雅纪都是一个温柔的人,不然二宫和也过了那么多年,也没有放弃追逐相叶雅纪的脚步。

他跟相叶雅纪说,自己不会老也不会死,保持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状态,已经过了好几百年了。
他察觉到相叶雅纪的眼神立刻就变了,紧张得低下头来勾住他的手。
我是这样的人,你会怕我吗?

相叶雅纪还是从他的手心中抽出了自己的手。
心脏和他掌心同时陷入了空荡状态。
二宫和也想象过这种情况发生,也想象过自己该怎样去应对。
只是真当这事情出现的时候,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去反应了。

抽出的手化成了拥抱,将二宫和也拥入了怀里。
如果是你的话,我怎么会怕呢?
可是……
几百岁了是吧?那你还是我打交道的那么多东西里面,最年轻的一个了。

听见这话,二宫和也笑着哭出了眼泪。
你说谁是东西啊?
那个刚刚说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

二宫和也捶了相叶雅纪几拳,还是将他紧紧抱住。


=tbc=


下更开始进正片(

16 Apr 2018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