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0220(28-29)

*

自从有记忆以来,二宫和也就在一间名为「幸福」的孤儿院里面生活着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被送进来的,不知道自己的家人现在身在何方,甚至连自己的名字是被谁赐予的都不知道。
幸福孤儿院里面收留的大多都是像他这样的孩子,身世不明,孤苦伶仃。
拥有类似遭遇的小孩很容易就走到一起去,抱成一团互相取暖互相安慰。
二宫和也却被没有办法融入他们当中。
在所有孩子都在院子空地玩耍的午后,二宫和也一个人躲在树荫底下,远离阳光远离人群。
他身边没有任何一个玩具,或是任何一个能和他一起玩耍的玩伴。
但是他不觉得无聊,因为他在树底下找到一朵花。
那是一朵嫩黄色的小野菊。
这朵小野菊明显是没有出生多久,花蕾中央还泛着稚嫩的青。
明明没多远的地方就是能被阳光照射的青草地,可是这朵小野菊偏要背叛植物的趋光性,孤僻地立在树底之下,任性地成长着。
小野菊枯萎的那一天,松本润来了。
这个长得好看的大哥哥吸引了所有孩子的注意力,在院子里面玩耍的孩子都放下了手上的玩具,围绕在松本润的身边。
二宫和也这一次没有成为例外的一员,小小的好奇心沿着松本润突破的入口,钻出了他小小的世界。
他站在他那朵枯萎的小野菊旁边,不敢穿越人群,只敢远远地站在树荫底下,看着被小不点们包围着的松本润。
忽然,一个透明的小圆环凭空出现在松本润的头上,在阳光之下散射出好看的紫色。
小圆环像是童话故事里面出现的天使的光环,跟着松本润的动作移动,就像是本来就长在他的头上一样。
唯一不同的就是紫色是童话故事里面恶魔才会使用的颜色。像天使这样的大好人,用得都是象征光明的白色或者黄色。
可是好像所有的小朋友都没有看见他头上的那个小圆环,他们都在松本润的身边热情地为他展示自己小小的珍宝。
就只有二宫和也一直盯着那个小圆环看,也是只有他,在忽然出现的紫色小圆环忽然消失的时候,不自觉地发出了「啊」这样惊讶的声音。
那一声惊叹声吸引了松本润的视线。
二宫和也不会忘记在发现自己的时候,松本润绽出的那个笑容。

二宫和也最后成为了那个能被松本润接回家的孩子。
松本润的家很大很大,比住了很多很多小朋友的幸福孤儿院还要大。
但是这么大的家就住了松本润和另一个小男孩。

另一个小男孩名字叫做大野智,比二宫和也大了三岁。
这个小哥哥吵不是很吵,闹倒是很能闹。
松本润在将自己带回家的时候,大野智正趴在树枝上睡觉。他一听松本润叫唤自己的声音,一下子忘了自己在树上,平衡没有控制好,直接就从树上脸着地地摔下来了。
大野智那个时候剃了个光头,脸上的泥巴被松本润给擦干净之后,额头上撞肿的那个包就明显得不得了。他也没哭,走进房间之后就乖乖正坐坐好,就是过了一会儿受不了正坐的坐姿,开始后撑着身体两条腿张开自由地坐着了。
二宫和也一直盯着大野智看。大野智除了额头之外,两边脸颊也是鼓鼓的,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刚刚那一摔摔出来的结果,还是那里面被大野智藏了些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亲眼见证大野智的下凡过程,光是想想都觉得疼得不行,也不知道大野智他是怎样忍住了不哭但是忍不住正坐的。

松本润说了很多话。
比如大野智也是他从孤儿院带回来的孩子,可是在二宫和也之后他就不会继续收养了。
比如从今天之后他们三个就是一家人了,让二宫和也不用紧张把这里当成他家就可以了。
比如松本润会把二宫和也送到幼儿园去,就像他把大野智送到小学去一样,他把他们两个带回来不是想要封闭他们两个人的世界,和外界的沟通和学习也是很重要的。
比如他让二宫和也这几天先适应一下这里的生活,有一些重要的事情他之后会和他说的,可是二宫和也有什么问题的话,他也可以现在就问。

二宫和也想到在孤儿院时候,他看见松本润头上的紫色小圆环。他敢肯定松本润是因为只有他能够看得见,他才被松本润肯定被他带回来的。
只是他不知道松本润是为什么能够长出那个东西来的。难道他真的就像是童话故事里面的角色,会一些普通人察觉不到的魔法吗?

小小的二宫和也内心充满疑问和不解。
他握紧了拳头,紧张地看进松本润的眼睛里面,「那个……松本先生,我有一个问题。」
松本润轻轻地歪了头,发出了「嗯?」的疑问声。
「你是天使吗!」比起是问句,二宫和也这句话更像是吼出来的一样,「还是说,其实你是一个恶魔?」

松本润听见这话之后,呆了一下,然后笑了出来。
回答二宫和也问题的是旁边挖着鼻孔的大野智。他明明才是一个小学生,说话的语气老成得就像是一个大叔一样。
「不是天使也不是恶魔。这个松本润啊……是个妖怪。」




明明之前都一起守卫了山冈之地那么多年,这天晚上二宫和也并肩和大野智一起从家里走向学校,还是觉得有种陌生的奇异感。
要是讨论原因的话,这大概就是因为他们出门的时候没有大骗子高中生在门口吵闹着送走他们,路上没有求知欲旺盛的大学生眨着大眼睛进行法术百问百答的缘故吧。

不过二宫和也看得出来,大野智今天也是很不对劲。
平时人狠话不多的大野智一路上都在小声念叨着什么东西,像是这都第三杯咖啡了再喝对胃不好,又像是看不进去就早点回家休息吧之类的话。
眼下能成为大野智听众的人就只有二宫和也一个,二宫和也却敢确定这些话全部都不是跟他说的。
结界师能和自己签订了契约的命定之人产生通感。大野智这些他自己都不自觉的碎碎念,是跟他的命定之人樱井翔说的。

二宫和也用伤手摸上了大野智的屁股,立刻就把那个神不守舍的人吓得原地蹦了一蹦。
大野智这个反应二宫和也很满意。他忍住了大声笑出来的冲动,带着大野智继续在夜深无人的街道上行走。

「其实那是什么感觉?」
接受到大野智的疑惑眼神,二宫和也才往下补充,「我说契约。将自己的身体和想法都和另一个人共享,感觉就像是被那个人24小时监视着一样,很讨厌吧。」
「嗯……怎么说呢,讨厌说不上,就是习惯了之后,」大野智停顿了一下,努力在脑海里面斟酌用词,「习惯了之后,就变得习惯了。」
这样的话也的确是大野智能够说得出来的。那个人明明是个要站在讲台上跟学生讲解画画技法的人,口头表达能力有时候会让二宫和也产生他是不是才刚来日本生活没多久的外国人的错觉。
二宫和也说了一句「哦这样啊」就打算同时放过他们两个人。

没想到大野智自知刚刚那话他没有讲清楚,便追上了二宫和也继续跟他说关于契约的事情。
「不是24小时监视,这个感觉要怎么说呢。就是,虽然他人不在这里,但是他就一直都在这里。」
二宫和也有点明白大野智的意思,「时刻都能够感受到他的存在的意思是吧?」
「是这样,可是等级要高一点。」说着这个的大野智将手掌从自己的心口举到自己的眼前,用来示意等级的提高,「存在只是能够说明他人在这里嘛,可是只要我们想的话,我们能够感觉到对方在做些什么,人在想些什么。」
「只要想的话?这个共享不是强制的吗?」
「就是习惯了之后就习惯了啊。」大野智在这个时候话变得多了起来,「就像是我们两个人一直都在一个房间里面,大家可以各做各的事情,不必要去关注对方的行动。但是毕竟都在同一个房间里面,如果你想的话,只要你一转过头,就能看见他的样子了。」
「所以是如果我想说,我不要去想他的事情我不要去想他的事情,就真的能够不去想他的事情?」
「也不是呢。」大野智抱着天穴,空出手掌来摸摸自己的下巴,「如果在忽略对方这个企图上做出努力的话,反而会变得更加关注。」
「就像是要你别去想大象一样,你肯定会忍不住就去想大象这个道理吧?」
「是啊。所以要是真的想要将对方从自己的脑海里面赶出去的话,最有效的事情是去沉迷另一件事情。只要脑子被别的事情塞得满满的话,那个人就找不到缝隙可以钻进来了。」
二宫和也觉得这个理论听上去很是熟悉,感觉之前就已经从哪里听到过一样。「什么嘛,这个东西就算有没有契约都是全世界适用的吧?」
「这样吗?」大野智原来摸下巴的手往上挪,抓了抓自己的脸,「不过等到你和命定之人签订了契约,你就会懂的啦。」
「要是我自己能懂的话,我用得着问你吗!」二宫和也听见大野智这话,忍不住想要用能够活动的两根手指好好掐一把大野智的屁股,好让他少说这些大家都能懂的废话。
只是他看见不远处的中学校门口有个熟悉至极的身影,就强忍住自己想要造次的冲动,连嘴巴都合上不说话了。

原来靠在校门上的相叶雅纪也察觉到他们两个人的到来,站直了身子看着他们两个人接近。
二宫和也留意到相叶雅纪今天换了一套新的水干,和昨天那套一样是绿色系,就是颜色要稍微浅一点。如果昨天那套是泡得够久的浓茶的话,今天这套就是往浓茶里面兑了牛奶的奶绿,看起来活泼不少。
大野智还是第一次看见相叶雅纪换上这种装束的样子,冲上去就是说「哇土地神就是穿这个的吗好可爱哦不对好帅哦不对又帅又可爱哦」。

那只臭兔子以前连人形都没有,能穿怎么样的衣服啊。
二宫和也没把这话说出口,沉默地走到校门前。
他一只手受了伤,另一只手还得拿着天穴。现在要想翻过这校门就只能靠结界的升落,就像是大野智平时协助樱井翔做的那样。
二宫和也刚落地,相叶雅纪就一跳跃过了两米多高的校门,落到了二宫和也的身边来,伸手就是想要帮二宫和也拿过天穴。

二宫和也可是做不到松本润和大野智那样坦荡,明知道这个人是对他们守护的土地有邪念的妖怪,都能像之前一样对待他。
这个人以前说了那么多谎言就是为了利用他们的同情心,企图从内部突破山冈之地的守卫。他表现出来的友好和纯良全都是为了骗他们的演技而已啊。就算身份被识破了,他依然选择用这样的面目出现在他们面前,不过也是为了实现他未完的计划而已吧。

二宫和也的理智的确是想通了这些事情,为他的行动铺垫了一条不容任何岔道的康庄大道。
只是他的感情那边迟钝得很,一直没法迈过那道高墙,屡败屡试,屡试屡败,只顾带他在那道墙上撞得鼻青脸肿。
这脸是自己打自己的,就算疼他也只能往肚子里吞。

他乖乖放开手,让相叶雅纪帮自己拿过那个死重死重的东西。
反正天穴这个东西就只是杀敌之后清理现场用的东西,大部分时间连武器都称不上,总之打完架能把这东西找回来用就可以了。万一这东西也被他弄丢了,他也可以去借大野智的来用,所以它现在在谁的手里都没有什么所谓。
拿到了二宫和也的天穴的相叶雅纪看起来倒是很开心,眼角眉梢的笑意都藏不出,就差二宫和也将自己的手都交到他的手里去了。

忽然相叶雅纪收敛了脸上所有的表情,瞬间变得严肃起来。
留意到相叶雅纪的变化,二宫和也才察觉到发生在山冈之地的异样。
原来包围着山冈之地的结界正在被两波力量同时突破,一东一西,来势汹汹。
这种高调的入侵首先应该是会唤起二宫和也鼻子的注意才对,可是他居然在感觉到力量波动之后,都没有闻到空气中有什么奇怪的味道,这就很奇怪了。
现在能够用来解释这个异样的就是相叶雅纪就在他身边。作为一个土地神,相叶雅纪身上的味道对于二宫和也的鼻子来说存在感过高,他只要闻到相叶雅纪的气味就难以察觉其他味道。

大野智自然也察觉到这两波异动。
他刚翻过校门就立刻动身,跑向了东边,连头都来不及回就冲二宫和也嚷,「那边就拜托你们了!」


*

相叶雅纪似乎将自己归入了二宫和也一边的队伍,看见二宫和也动身之后也跟着他一起走。
闯进来的妖物数量很多,就算其中没有力量特别强的,也足以引起他们的重视。
用这种阵仗大张旗鼓进来的妖物绝对和平时的妖物不同。平时二宫和也和大野智在山冈之地消除的都是些被山冈之力吸引过来,企图通过停留在这里增长自己的力量的小妖。它们的目的很简单,只是单纯地想要变强而已。
可是今晚这样大举的入侵明显是有组织有预谋。二宫和也估计它们是想要靠这种妖海战术,疲惫他们的战力,然后一举占领山冈之地。
垂涎并且计划夺取这片土地的妖物,二宫和也就认识一个。那就是跟在他背后的相叶雅纪。
就相叶雅纪候机了这么长时间来说,要是他选择了今天晚上入侵,二宫和也都不会感到任何惊讶。
可是土地神的领土以及大部分的手下都被名为「死神」的妖物消灭掉了,现在的相叶雅纪手下就只剩两个战斗力只有5的小妖。想要通过数量庞大的妖怪来强行入侵山冈之地这件事情,现在的相叶雅纪是没有能力办到的。

他们穿过校舍,到达了田径场,视野瞬间就得到了开阔。
依托这扩大的视野,他们两个也才能看清这片原应混乱不堪的战场上空无一物,那些触发他们警铃的大量妖物并不在这田径场上。
二宫和也依然能够感觉到妖物们的行动,可是他的鼻子依然没有嗅到野生妖物该有的难闻的气味。
它们应该在这里,可是它们却不在这里。

相叶雅纪忽然一跃跳到田径场上,左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形成了利爪状态。
他单膝跪在黄土上,爪子往下一刨,立刻就刨出了一阵明显的血腥味来。

二宫和也闻到那阵血腥味才意识到这异样是怎么一回事。
他立刻就在相叶雅纪的正下方张开了一个结界,将黄土之下的东西连同相叶雅纪一起往上顶。
被送上来的结界之中充满着依然不断挣扎的妖物,而被顶到结界边缘的几乎都是妖物残缺的身体。
这说明地面之下妖物密度之大,足以让二宫和也一个随手张开的结界都能截断好些妖物的身体。

它们的确就在这里。
它们都在地底下。
这个二宫和也既看不见,也无法穿过黄土闻得到味道的地方。

二宫和也又造出另一个突破黄土的结界,果然也捕获了密密麻麻的一群狂妄小妖。
相叶雅纪爪子划破二宫和也结界的同时,也砍断了里面小妖们的生命。
从妖怪身体里面溅出的血液落到他的毛上,转眼间又顺着重力滴落,一点痕迹都没有被留下。
神明的身体自有净化的力量,不容这些污秽之物的玷污。

再难的游戏都有通关方法。
只要知道它们的行动方式,那么二宫和也就能找到解决它们的方法。

二宫和也捡回了被相叶雅纪随手丢掉的天穴。他造出结界台阶,几步跳上了半空之中,高高凌驾于这片土地之上。
夜风将他鼻下的血腥味吹淡不少。
他既然没有像大野智一样拥有能够灭掉结界的力量,那他自然有自己的作战方式。

「来吧,相叶氏。」二宫和也拆掉右手的绷带,结出手印,嘴角不自主勾了起来,「打地鼠时间到了。」



大野智身在小树林之中,抬头所见只有无边的黑暗。
闯进来的妖怪数量大得能够遮蔽月亮投下的光。大野智随手张开一个结界,灭掉其中的小妖,才让月光能透过这难得的缝隙投射下来,即时在下一个瞬间这个缝隙又被后来居上的妖物填上了。
他无论消灭多少妖物,都会有多少妖物重新出现,丝毫不会损耗掉它们的力量。
只是它们似乎是忌惮大野智的力量,一直在树林上空徘徊,不敢侵入对他进行任何攻击。
它们扰动的空气穿过树叶的间隙,发出了阵阵沙沙的声响。
这声音对于听力敏锐的大野智来说烦人得很。只是目标就在他的面前,而且毫无攻击过来的意向,大野智根本就不需要通过听力去定位或是推理对方的下一步的动作,烦人就只是单纯地烦人罢了。

大野智终于还是忍不住,拉出了一个巨型的结界,将他头顶上所有的妖物都消灭掉。
没有了烦人的东西,月光重新投射下来,空气又变得安静。
就是他没有猜错,在前方战友被消灭之后,后续的妖物又陆续地上前来,重新在大野智的头顶遮天蔽月。

虽然暂且没有危险,可是大野智这边动静这么大,樱井翔自然没法静心看书。
他晚上跑到了一间家庭餐厅去,想要靠这里能无限续杯的咖啡撑到天明。
就是没有想到能够提供无限后续服务的,除了家庭餐厅的咖啡之外,还有企图占领山冈之地的妖物。

-要我过来帮忙吗?
听到了樱井翔的声音,大野智惊喜得捏爆了好几只烦人的飞妖。
-翔くん继续复习就好,这边我搞得定。
-你确定?
他强大得能够保护自己,樱井翔知道。而且就算他真的过去了,很有可能不仅什么忙都没有帮上,而且还落到了让大野智分神来保护自己的结果。那么其实樱井翔不过去的话,或许更好。他就是想让大野智说服一下自己,阻止他可能会出现的冲动行为。

大野智为了证明自己,立刻就拉开了一个巨型结界,成功让又一批该死的妖物化成碎片。
他身边的叶子再次回归宁静,等着下一次风会再一次扰动它们。

远离战场的樱井翔却在这片难得的安静听出了别样的信息来。
眼见着再一大波的妖物的来袭,樱井翔这次是直接跟大野智下达指令。
-消灭它们,别让它们靠近。

大野智立刻就照做,将那波后续的替补扼杀在起跑线上。
他知道樱井翔发现了什么东西,自己连呼吸都屏了起来,好让樱井翔通过自己的耳朵听得见更多的东西。

除了这片战场之外,山冈之地还有别的喧嚣。
家庭餐厅正播放着当下正hit的流行音乐,坐在其中的樱井翔却连一个字的歌词都没有听进去,在大脑中解读消化的全是山冈之地的声音。

他听见血和肉的声音。
那是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在田径场上战斗的声音。
二宫和也将潜伏在地下的妖物送到地面之上,相叶雅纪便用他那能够破坏二宫和也结界的利爪,将结界连同其中的妖物一起解决掉。
他们两个之间没有任何的语言交流,但是合作的时候仍然默契地像并肩作战多年的战友。

他们那边声音是够大的了,但是依然没法遮掩另一个声音。
樱井翔听见了风声。
不是妖怪拍翼的声音,也不是树叶被扰动的声音。
樱井翔听见的,只是单纯的空气与空气相互碰撞产生出来的声音。
像是有一阵力量在那之中扯动着空气,诱发出了一个空气的漩涡。
空气的声音自然没有血肉碰撞的声音强烈,再加上大野智之前一直处于妖物的骚扰之中,他要是忽略了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可是樱井翔听见了。
这下不是大野智说他搞得定樱井翔觉得他帮不上忙的时候了。

在樱井翔收拾着东西过来山冈之地的时候,大野智自然也是从小树林中脱离,动身前往风声的来源。
一见他想要逃跑,原来毫无进攻意图的妖物转换了行动模式,将大野智锁定成为目标,立刻就发起了一波进攻攻势。

这样一看,这些妖物之前明显就是在混淆大野智的视听,目的就是要将他困在小树林里面不出去,好给什么东西拖延时间。
大野智同时驱动了一张风系符咒和火系符咒,将原来密密麻麻挤在一起的妖物点燃成一片火海。
他原来不用这招是怕火会把小树林给点燃。不过既然他现在出来了,这就没有什么好忌惮的了。


声音的源头在学校的花园之中。
正如樱井翔所想象的那样,空气碰撞的声音来源于一个漩涡。只是这个漩涡有点特殊,它不是普通的漏斗状,而是一个上下尖中间宽的橄榄状。被未知力量扯动的空气拉出了线,盘旋成这个乳白色的漩涡。
只是从大野智这个角度看来,这个正不断活动着的东西与其说像一个漩涡,不如说更像是一个…………茧。
一个以风作丝的茧。

如果是茧的话,那么在这之中肯定不是单纯的空气,这之中肯定是在孕育着些什么东西。
什么需要依靠山冈之力才能成长的东西。

大野智忽然意识到这天晚上的两波进攻都不过是幌子。在他的这边是封印他听觉的战术,那么在二宫和也的那边,应该就是些什么能够克制他嗅觉的战术了。它们的目的就是将山冈之地的两个结界师都调离走,好让这个茧里面的东西得以发育。
好在樱井翔提早发现了这个阴谋,他才赶在茧孵化之前,找到这个东西。
无论里面是什么,他都不可能让它成功孵化出来。

大野智在茧的周围张开了结界,包围住了它。
构成茧的风丝因为被封锁了的关系,稍微变弱了一点,但是茧依然成型,没有半点要溃散的迹象。

被结界包围了之后,茧就等同被大野智握在手心之中。
茧中的确是有一个生命,而那个生命正在抵抗结界的力量,大野智能够感受得出来。
就是把这个茧握在了手心之中,大野智更能感受到,在这茧之中的东西,是超越他力量的存在。
他没法对结界之中比自己强大的东西进行「灭」的指令。换言之这个茧,他用结界消灭不了。

结界中的茧忽然出现了裂缝,一阵力量从缝隙中泄了出来。
大野智虽然是没法灭掉这个茧,但是他仍然没有放开结界的束缚。
他用左手将防身的短刀拿出来,全部注意力集中到茧上,掂量着等到茧里面的东西正式孵出来之后,他还有多少生还的可能。

下一道裂缝出现得一点都不温和。
迫不及待从裂缝逃出的力量喷涌而出,直接就将大野智的结界给击溃了。

做成茧的风丝力量一点点被抽走,最后融入了空气之中。
在大野智印象之中,会化成茧孵化的东西,就只有虫子。
可是现在在他面前的风茧的产物,不是恶心的虫子,而是一个少女。

从茧中孵化出来的少女样子和普通的人类少女没有区别。只是她可以不用任何支撑,就能够漂浮在半空之中,就能让人判断出她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普通女生。
她五指在空中收敛,就变出了一把扇子握在手中,在胸前轻轻地摇晃着。

妖怪的新生儿似乎不用漫长的学习时间,就能开口说出符合逻辑的语言。
她的视野之中只有大野智一个她能搭话的人。她轻轻地摇晃着扇子,「这里是山冈之地么?」

对方是知道山冈之地的人。
听见了这个,就算明知胜算极小,大野智还是将手里的短刀握得更紧,「你是谁?」

他们似乎是只在考虑抛出问题,并没有一个人考虑到要回答这些问题。
少女也是忽略了大野智的提问,「你是守护山冈之地的结界师么?」

大野智咬着牙不说话。
这个少女是知道山冈之地有结界师守护的妖怪,不是像平时那些来路不明的小妖,得小心对付。

「算了,反正是不是结界师都一样。」得不到回应的少女撅起了嘴,停止了摇晃扇子的动作。
忽然她手臂挥动,带着手中的扇子在空中画了一个大弧,她身边的空气便被她带动,从扇缘变成一道空气利刃朝大野智飞过去。
「反正在这片土地上所有的生灵,都给我去死吧!」



一股不同的血腥味穿过妖物们的臭味,钻进了二宫和也的鼻子里面。
二宫和也从小就帮捣蛋鬼大野智处理伤口,这个时候当然也是立刻就闻得出来这是大野智的味道。
他不敢想象,大野智这是流了多少的血,才能让站在妖怪尸海之上的他都能闻得见。

相叶雅纪看见二宫和也放弃这边战场,几个结界张开就往学校中心跑,就知道肯定有大事发生了。
他只能感觉到有一个强大的力量刚刚在这片土地上诞生了,但是具体发生什么事情,他真是完全不知道。

二宫和也带着相叶雅纪沿着大野智血的味道,跑到了学校的花园,一眼就看见了在半空中轻摇扇子的少女,还有地上躺在血泊之中的大野智。

少女看见了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的到来,再次停下了摇晃扇子的动作,「啊呀,这是又来了一个结界师啊。」

大野智这是明显被他面前的这个少女打倒的。
所以在少女挥起手臂像是要冲着自己发起攻击的时候,二宫和也下意识地在自己面前设下三重结界防御,企图抵挡这次攻击。

只是能够击穿大野智结界的风刃,也是能够轻易地击破二宫和也最强的防御。

在遭遇危机的时候,二宫和也所能感觉到的时间,也被拉长了。
他眼见着风刃犹如进入无人之境,逐层逐层地将他的结界给击破。
接下来就轮到自己了。二宫和也甚至还觉得,人生的走马灯可能会先于那道风刃,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可是他猜错了。
率先到来的不是人生的走马灯,也不是风刃,而是一道奶绿的身影。
将妖力强化到双脚之上的土地神像另一把利刃,插进了二宫和也还有风刃之间。
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拥入了怀里,越过他的肩膀,看见了风刃的攻击完全卸到他的背上。
他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他的眼睛干得流不出一点眼泪来。

相叶雅纪被风刃的力量击倒,带着怀里的二宫和也倒在了地上。
二宫和也扭过头就看见失血过多失去意识的大野智,还有一个完全碎裂的念力铃铛。











正在赶来的魔法少年小樱:release!

不过写文本来就是图个开心嘛,不管怎么样这个初心是不会变。要是真因写文太差被关起来了,那也关得开心呀

11 Apr 2018
 
评论(36)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