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0220(3)

*是我,换了名字再杀回来的结界师paro

*收集资料真的比写正文要好玩得多x
*楔子是16年发的,第一更是17年发的,第二更是18年发的。请问,第三更会在什么时候发?

*

相叶雅纪的伤势有点重。就算是二宫和也处理过他的伤口,松本润还是认为他需要借助山冈之地的力量来加速伤口的愈合,便让二宫和也将他带到学校来了。
学校是不允许教职工带宠物上班的。二宫和也这天是将相叶雅纪放进背包里面,偷偷摸摸给背回来的。

按照正常道理来说,就只有像大野智或是二宫和也这样有灵力的人,才能看见妖魔鬼怪或是法阵结界这些属于里世界的东西。
可是相叶雅纪是半妖半人的存在,即使用着兔子的原型现身,没有灵力的普通人也还是能够看见他的存在。
所以要把相叶雅纪在白天给带到学校去,二宫和也就不得不把兔子样的他给藏起来。

二宫和也有想过要不要将他放进学校的兔子小屋里面,这样他的存在既不会招人怀疑,说不定又能让他在那里面认回几个失散多年的亲戚之类的。
可是相叶雅纪毕竟是半个人,就算是兔子形态的他,也是不愿被人关进又脏又臭的兔子小屋里面去。
二宫和也才刚将他从背包里面抱出来,他就张开嘴对着二宫和也的肉手就是一口咬。

二宫和也一下子吃疼,差点就没忍住要将他给扔到地上。
他将他整只兔给提了起来,「咬人咬得那么上手,平时是不是没少吃人!」

才刚逃过牢狱之灾的相叶雅纪,这会儿又被二宫和也冤枉吃人,委屈得不得了。
他两只爪子都被二宫和也给揪着,摆出了一副投降状来。
兔子的喉咙结构和人类的不同,就算很想,也没法说出人类的话来。所以就算他听得懂二宫和也说的话,从生理上也没法回应他,有苦也说不出来,就只能用兔子的声音呜咽着,急得快要哭出来了。

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那圆溜溜的黑眼睛里面都积满了泪水,整只兔看起来可怜得很。
相叶雅纪现在既是受了伤,灵力又是被封印着,面对着二宫和也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
要是这个时候二宫和也趁虚欺负他的话,好像是不太人道。而且要是小兔崽子回到家告状的话,松本润肯定会处罚他,甚至可能把二宫和也关进练功房去。

他们家的练功房只是大野智一个人的练功房。对二宫和也来说,那个没电没Wi-Fi没电脑没游戏机没漫画没吃没喝什么都没有的房间,关上门了就是一个禁闭室。
二宫和也想象了一下自己被关进禁闭的样子,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

他将相叶雅纪提到自己的面前来,强迫他和自己四目相对,想用眼神来威慑这只小兔子,「不想呆在兔子小屋也可以,但是如果你被人发现了的话……你知道你会有什么下场的吧?」

其实相叶雅纪现在这个兔脑袋,还真的想不到二宫和也能给自己整个什么下场来。
但是他现在这个兔脑袋还是对他的身体下了点头的命令,表示自己会尽量低调不让人别人发现的。

一人一兔达成了共识,二宫和也就将相叶雅纪给塞回包里面,偷偷摸摸地带回了自己的校医室去。



松本润选择二宫和也而不是大野智来照顾相叶雅纪,也是有别的理由的。
因为在平日,这间学校的校医是整间学校最清闲的人了。而且这个最清闲的人,甚至还有一个配备了三张床的独立办公空间。
在白天才被允许过来的相叶雅纪,要是不呆在校医室的话,根本就说不过去。


二宫和也缓慢地撕开仙贝的包装,一双褐眸紧紧地盯着眼前的相叶雅纪。

被紧盯着相叶雅纪没有觉得什么不妥,两只爪子如流地扒开了仙贝的包装,然后将仙贝往自己的三瓣嘴中送。他那稍长的兔牙在啃仙贝的时候发出了吧嗒吧嗒的声音,一看就吃得很香。

就算早就知道自己面前的这个生物是只半妖,但是一只坐得像个大爷一样的兔子在啃仙贝这个画面对二宫和也来说,真的……太刺激了。


半妖这样的生物,就连见多识广的千年蛇妖松本润也没有多见,更何况是二宫和也。接受过人类世界所谓科学教育的医学生二宫和也,还是在见到相叶雅纪之后,才知道原来人和妖之间是没有生殖隔离,不做安全措施的话还是能够生出半妖来的。
二宫和也对半妖的认识自然不多。可是从相叶雅纪能够在松本润的平板电脑上敲出自己的名字来,就能看出他们不仅是会人类的语言,甚至还会操作现代电子产品。
也不能说妖就不能像是松本润一样,比货真价实的人类大野智还要适应现代人类生活。但是松本润是在人类世界生活了多年的蛇妖,无论是学习能力还是自身的灵力都强大无比。而相叶雅纪是个连山冈之地都闯不进去的小半妖,别说吃人了,打不打得过人都是一个问题。


靠着靠枕坐着的相叶雅纪肚子上全是掉下来的仙贝残渣。他爪子不够长,嘿咻嘿咻努力了很久都够不着。二宫和也担心他要是抖起来,残渣会掉到他看不见的地方,很难处理,只能命令他不准动,就开始帮他收拾。
二宫和也能看出相叶雅纪是努力静止不动来配合他,但是二宫和也一碰他肚子,他就下意识缩肚子,二宫和也一碰,相叶雅纪就缩,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痒了。

相叶雅纪的肚子上毛不多,二宫和也清理也清理得很快。他的手越扫就越往下。然后原来张开着腿坐的相叶雅纪,在二宫和也快要探到某个地方去的时候,咻地一下就把腿给并起来了。
读书的时候没少和兔子打交道的二宫和也忽然明白了相叶雅纪这番举动的意思,一下子就觉得自己还把他当成是一只兔子来看真的错得过分了。

二宫和也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把身子别了过去,「你们……能不能……用什么法术啊?就除了人类形态和原形互换的那种能力。」

相叶雅纪点点头,然后他用爪子碰了碰自己的伤口 ,又碰了碰自己脖子上的铃铛。

虽然没有直接对话交流,但是二宫和也从相叶雅纪的肢体语言,也能将他的意思猜个八九成来。
「你的意思是你是有能力的,可是现在受伤了,能力变弱了,又被まっさん封印了,能力都施不出来,所以没法展示给我看,是吗?」

相叶雅纪又点了点头,脖子上的铃铛随着他的动作响了响。


在巡逻期间感官都十分敏感的二宫和也,因为相叶雅纪居然没有注意到走廊上的脚步声,被忽如其来的敲门声给吓了一跳。
「二宫老师在吗?」

要是被抓到在上班时间玩游戏还好解脱,但是要是在上班时间被抓到床上有一只来路不明的兔子的话,那样二宫和也真是水洗也洗不清了。
相叶雅纪也知道自己不能在这里被发现,不然二宫和也就不知道要怎样对待自己了,立刻就钻进了旁边的被子里面,想要靠这样躲起来。
外面那几个学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情过来的。就算相叶雅纪躲进了被子里面,也很有可能会被发现。
二宫和也情急之下在校医室的门上设了道结界,让门外的学生可以摸得到把手却没法拉动门。
「我在,进来吧。」

他从被子里面翻出了相叶雅纪来,抱起他就用脚拉开了就近的柜子,将相叶雅纪给塞到里面去藏起来。

「老师,这门好像开不了。」

「它是有点坏了,我来看看。」

二宫和也本来想要帮学生开门的,刚转过身子还是怕相叶雅纪在柜子里面会被憋死,还帮他在柜子上拉开了个缝才解除门上的结界。

结界一解除,拉门自然就被打开了。
二宫和也站在门后面,装作刚刚也在一起拉的样子,「我说这道门最近总是坏坏的,拉上了打不开了。」

门外是两个女生,其中一个捂着肚子靠在另一个女生的身上,看起来情况不是很好。
「老师,吉田同学她肚子很疼。」

二宫和也赶紧让肚子疼的吉田同学进来坐着,「是生理期的那种疼?还是怎么样?」

吉田整个脸都发白了,说话也是有气无力的样子,「就是生理期……」

「我开点止痛药给你,你先在这里躺一下看看什么情况,这样可以吗?」

吉田点点头,转过身就走到了刚刚相叶雅纪的那张床上,躺了下来。
看见了这样,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幸好阻止了那只蠢兔子,不然吉田同学一打开被子就发现一只不是玩偶的兔子,一被刺激可能就吓得肚子更疼了。

二宫和也才刚站在药品柜前面想要找止痛药,他下面的柜子就忽然发出了铃铛的响声。
他是知道那是相叶雅纪弄出来的动静,第一反应就是想要在相叶雅纪的周围布下个隔音的结界。
可是他想起来,相叶雅纪就算有一半人的血统,也是有一半妖的血统。只要是妖,被锁在他们的结界里面力量就会被削弱。相叶雅纪这是来疗伤的,要是自己为了隔音就把他困在结界里面削弱他的力量的话,那就是本末倒置的事情了。
两个女生不知道这铃铛声是怎么回事,一起往奇怪声音的源头这边看过来了。

没法用结界来解决的事情,二宫和也就打算用演技来过关。他抓过一个玻璃药瓶来,摇晃瓶子让里面的药片发出叮当的声响,「也不是这个药啊。」


作为一个现役结界师,就算不用回头,二宫和也也能够感受到原来在看着他的两道视线已经消失。他立刻将玻璃药瓶放回原位,手从柜子上的的缝了钻了进去。
清冷的柜子之中,暖烘烘的相叶雅纪是个特殊的存在。二宫和也一伸手,就摸到了那个毛团,在他的脖子上捏了一把。

柜子里面的那只半妖看起来接收到了二宫和也的威胁,整个人都抖了起来,但是二宫和也倒是没能再听见铃铛的声音。



吉田在校医室躺了一整节课,等到下一节课都上课了才说好了很多,应该可以回去了。

二宫和也站在校医室门口,挥着手说要是不舒服的话,再过来好了,然后等到已经看不到走廊上有人经过,就立刻把门关上,还在上面设了道结界。

相叶雅纪被威胁过之后,别说铃铛的声音了,柜子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传出来过,看来那里面的小半妖听话得很。

二宫和也还想说点什么来夸一下他的,一打开柜子的门,就看见了相叶雅纪在柜子里面睡得正香。夸他的话变成了怕打扰他安眠的话,被二宫和也吞回了肚子里面去。

他小心翼翼地把暖烘烘的相叶雅纪从柜子里面抱出来,放到了床上,帮他把被子给盖好。

04 Mar 2018
 
评论(12)
 
热度(146)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