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穿花蝴蝶(s02e16)

*这更真的写得我又哭又笑的,胡言乱语敬请谅解
*啊,我真喜欢他们

*

二宫和也的工作在意料之外的时间内就结束了。
不过两边的交接本来就没有什么问题,能够顺利完成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他本来是想要在第二天才去freestyle的店里看看的,可是既然现在空出了那么多时间,不去干点别的事情的话,估计就要被相叶雅纪抓去干点不正经的事情了。
而且这边的桂花楼就在freestyle的附近。等他们出来了,二宫和也就能找个理由把他拉到桂花楼去。就算他们家的家事没法一下子解决好的,二宫和也也能靠刷少东的脸吃个免费晚餐吧,桂花楼可贵的来着呢。


没想到他的中华饭票,在他回到酒店的时候,却不见了影踪。

二宫和也拨通了他的电话,按下扬声器的按钮,才开始解开自己的脖子上的领带来。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那一边的背景安静得很,也不知道相叶雅纪在哪里做什么。
「工作结束了吗?」

「恩,在酒店了。」二宫和也坐到手机的旁边,边把头探近电话边解开自己衬衫的袖扣,「你现在在哪里啊?」

「在网咖里面呢,你要出去么?」

相叶雅纪是那种在马里奥里面操作一顶帽子辅助二宫和也都能被吐槽半天的人,这会儿二宫和也是真的想象不到他在网吧里面能干点什么。

「你去网咖做什么啊?」

「我么,我在敲报告呢。」

听见了这个,二宫和也感受到自己的嘴角在不受控制地抽搐。
相叶雅纪要是说自己在网咖敲报告的话,那他真的就是在敲报告没错,不是骗二宫和也的。
他还宁愿听见相叶雅纪趁难得回一下老家,就偷偷摸摸背着二宫和也和自己旧情人见个面,然后骗二宫和也说自己只是自己一个人去看了场电影之类的。
相叶雅纪是很乖没错,可是二宫和也真的没法看着他这样的乖乖样称赞他啊。

相叶雅纪没听见二宫和也的声音,就觉得有点奇怪来,「怎么了么?」

「没事。」二宫和也这才将身上的衬衫脱下来,「我原来想要跟你一起去一趟这边的freestyle来着的,如果你在写报告的话,那就……」

「去去去,我跟你去。」相叶雅纪迫不及待打断二宫和也的话,「我这就走了,你在房间等我别走啊。」

二宫和也这个时候也不可惜相叶雅纪在网咖的开机费了,「你还是别回来了,多麻烦啊。你的网咖在哪里啊,我去找你。」




相叶雅纪底子本来就好,又做过好几年模特,身形体态和穿衣搭配都比高于普通人水平。
这样的他光是站在路边低头玩着手机,都足够吸引过路人的目光,而他却一点都不自知。

二宫和也是真的不理解大野智那种想要将相叶雅纪推向全世界的想法。
要是当时找到这份宝物的人是他的话,他估计就只会把相叶雅纪给关起来,再好看也只能他一个人看。

二宫和也走到相叶雅纪的面前,将他外套上的兜帽翻到他的头上去。
相叶雅纪这才见到二宫和也走过来了,笑容灿烂得就连宽大的兜帽也挡不住。

看见相叶雅纪这样笑,二宫和也不知道为什么产生了一种养好的小猪这就抓去卖的感觉。
他来的时候给相叶妈妈打了通电话,说等一下可能会带他过去店里。
相叶妈妈听上去很是高兴,说她晚上都在店里帮忙,他们两个要想什么时候来都可以。

二宫和也双手摸上了相叶雅纪的脸,揉搓带捏的,都没能把相叶雅纪脸上的笑给弄走。
「笑那么开心干嘛。」

相叶雅纪双手盖住了自己脸上二宫和也的手,「看见你就开心啊。」

「天天都能见到我,有什么好开心的。」

「天天都能见到你,那就天天都开心啊。」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的话在相叶雅纪身上根本就不管用。无论自己说些什么,小朋友他都能用自己的道理来驳回二宫和也的话,根本就不让二宫和也有兜转的余地。
狡猾得很。

他刚抬起下巴,相叶雅纪就默契地知道他的想法,低下头就亲上了二宫和也。




樱井翔被大野智掐过的那地方现在只要一碰就疼,估计是真被大野智给掐淤青了。
来给樱井翔开门的大野智看起来心情还是不怎么样,关门的时候力气大得都快把门给撞碎了。

大野智从人台上扯下了一条软尺来,转身就跟樱井翔说,「脱衣服。」

樱井翔也没敢想那么多,立刻就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乖乖站到大野智的面前,「量体这个东西,其实我让我们办公室的人给我做,再把数据发给老师也可以的。」

大野智这刚将软尺缠到樱井翔的脖子上,听见了这句话,收紧尺子的力度也没有那么温柔起来,「那你还过来,是你周末闲着没事做还是觉得我们周末闲着没事做啊。」

樱井翔这会儿是真的怕大野智。
先不说桌子上的裁缝剪刀和人台上的定位针了,就用现在樱井翔脖子上的软尺,大野智也能让樱井翔死上好几次了。
在这么个荒郊野外的地方,就算樱井翔求救估计也没有人能够听得到吧。
樱井翔就只求大野智能行行好,能看在自己还是他新鲜的前男友的份上,趁热和自己云雨最后一把再动手把他干掉。
想想啊,自己是被自己仰慕已久的大师先jian后杀的,这样的光荣事迹够樱井翔在天堂吹嘘五百年了。



大野智当然不知道樱井翔这个时候想的什么东西。他站在樱井翔的背后,连他的表情都看不见,只是听见他小小声地说了一句「对不起」来。

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大野智也敢肯定樱井翔没有对自家的空气干出些什么坏事来。那么这句对不起,如无意外的话,就是对他说的了。

大野智刚刚那句话也只是气话,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他也不是让樱井翔说些什么对不起的话来。
樱井翔的工作时间他还是了解的。他们工作室的人上班的时候,樱井翔在上班;他们工作室的人下班之后,樱井翔可能也在上班。那么让樱井翔有时间才过来的话,就只有几乎24小时守护着这个工作室的大野智能有时间帮他量体了。


大野智走到樱井翔面前来,面无表情地将软尺拉到他的背后去。
他们两个人的距离在这一瞬间缩得极近。
樱井翔下意识想要抱住大野智,可是他都没来得及,大野智就把软尺从樱井翔的腋下拉回来了。
见大野智这样子,樱井翔既怕他一个人想多了,又怕他想得不够多,「之前的事情是我冲动了。」

「哦。」大野智这才知道他说的是之前那句「我觉得我们两个不适合在一起」话,就小小地回应了一声。
大野智印象中的樱井翔一向是十分冷静的样子,就连削个苹果皮都能瞻前顾后地削个半小时,哪有说一时冲动就能说出这么主谓宾到位句子结构完整的话来。这肯定是他憋在心里憋了好久的话,那个时候才找到好时机说出来。
大野智其实什么都看破了,就是什么都不拆穿而已。

他记住了樱井翔胸围的数字,接着又把软尺往下移,「你腰在哪里真难找。」

也不是没有前辈吐槽过樱井翔的腰线不明显这个东西。但是那个姓有吉的前辈出了名毒舌,除了吐槽过腰线之外还经常吐槽他品味差腹黑和同事关系好是装出来之类的。所以那些吐槽樱井翔听完就听完了,没认真当成一回事。
可是这话由搂过他的腰那么多次的大野智说出来,的确是很让樱井翔受伤。

他都还没有说什么,大野智就把胸围和腰围都测好了,转过身就弯下腰在小本本上把数据记下来。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的背影,想抱住他又怕他还在生气,只敢拽拽他的衣尾,「我家里人对你的评价都特别好,说大野老师又有才华,人又好,都说特别喜欢你。」

「然后你家就你一个人不喜欢大野老师是吧。」大野智拍掉了樱井翔的手,转过身来面对着他,「站好。」

樱井翔就怕自己轻举妄动会再一次引爆自己面前的小爆蛋,语气什么的都开到了最轻柔模式,「我有多喜欢你你又不是不知道。」

但是就算樱井翔的语气再温柔,说起这个大野智都还是忍不住生气,「我还知道你有多认同我们不适合在一起呢。」

樱井翔就知道大野智还在气这个东西,也不管大野智手上的软尺桌上的裁缝剪刀和人台上的定位针,双手就摸上了大野智的脸,眼神毫不躲避地看进大野智的眼睛深处,「我这一辈子就从来没有遇到过比你更适合我的人。」





计划还是不要随便就打乱比较好。
这是和樱井翔曾经共事十多年的二宫和也,在离开那个计划狂魔之后才明白的深刻道理。


二宫和也牵着相叶雅纪的手,从freestyle新店的门缝里面往里面看了好久,都没看见里面有一个人来。

相叶雅纪借着二宫和也弯着腰,将自己的下巴抵到了二宫和也的小脑瓜上,「你也没钥匙吗?」

「没啊。」二宫和也模仿水管大叔的经典姿势,往上顶了顶自己头顶那朵小香菇,「钥匙应该在这边的店长手里,可是现在不算工作时间,我们去打扰她不太好。」

「那怎么办?」

「明天再来吧。明天店里应该有人。」

被顶过的小香菇还没有从二宫和也的头上消失。
无可奈何之下,二宫和也屁股往后一顶,才将还黏在自己身上的人给顶走。
只是转过身,他自己又贴到了相叶雅纪的身上,还掰过相叶雅纪的手搭到自己的肩上。

相叶雅纪乖乖地搂住了二宫和也的肩,习惯性在二宫和也的额头上亲了一口,「去吃饭么?」

二宫和也觉得逛逛吃吃喝喝睡睡都快要变成他和相叶雅纪两个人的相处日常了。他只要一和自己小朋友在一起,就一点大人样都没有,不靠在相叶雅纪身上的话,连路都走不好。

也不是不好吧。
反正他也没想跟相叶雅纪干点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来。虽然这样的相处方式颓废是颓废一点,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别人就算也想要靠在相叶雅纪身上走,也没有这个机会吧。

「我在这附近的餐厅订了位来着,不知道现在过去会不会太早了。」
本来二宫和也想要等晚点再过去桂花楼的,毕竟现在饭点的话,店里应该很多人。
不过既然相叶雅纪都这样说了,二宫和也顺水就推了个舟,借着他说要去吃饭的这个功夫,就打算把他骗到桂花楼里面去。

相叶雅纪不知道二宫和也打的这个小算盘,还很好奇地问他订的什么餐厅。

「不知道啊,まっさん给我推荐的餐厅,他说挺好吃的。」二宫和也怕相叶雅纪不信,决定趁本人不注意,搬出了松本润这个大杀器来,「king都说好吃的餐厅,我们这些普通人吃来肯定是超好吃的。」

相叶雅纪没有怀疑二宫和也,就连见到他不用导航就能带着相叶雅纪走,也是觉得那家餐厅很是获得松本润的推崇,就连从freestyle门店怎么走过去,他都跟二宫和也说过了。

只是相叶雅纪越走,见到越多熟悉的景物,就越觉得不妥,赶紧问二宫和也那家餐厅叫什么名字。
按道理来说,如果二宫和也只是因为松本润的推荐才订的那家餐厅的话,他应该大大方方地就能把那家餐厅的名字给说出来。

可是二宫和也没有,他只是笑着,「等到你去到了,你就知道了。」

相叶雅纪的不安感在二宫和也从他怀里钻出来的时候,飙到了最顶峰。
他自然知道再拐过一个弯,就能看见自家中华料理店的门口了。
可是开始避起嫌来,连手都不愿意跟对方牵的人居然是二宫和也。
明明按道理来说,都愿意和他在人来人往的街上打啵儿的二宫和也,是不会对这个东西那么敏感的才对吧。

果然,相叶雅纪的怀疑是对的。
两个人拐过那个街角之后,相叶雅纪就看见了自家的亲妈站在店的门口,看起来好像在等什么人的样子。
而二宫和也不时看向自己,明显在期待着自己会有什么反应一样。

相叶雅纪拉住了二宫和也的手,阻止他继续往前走,「我不想去了。」
这个时候他妈妈终于见到了他们两个人,还朝着他们这边挥手,一开口叫的却是二宫くん的名字。

二宫和也知道他不愿意回去,可是自己都答应了相叶妈妈,就只能拽着小朋友的手往桂花楼那边走,「阿姨好想你的,你也回去看看阿姨嘛。」

在床上从来没有打赢过相叶雅纪的二宫和也,这会儿当然拉不动他的小朋友。
可是相叶雅纪也不敢松手,怕自己一松手二宫和也就会摔,只能站在原地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我不想去。」

二宫和也动过手也动过脚,见自己这么努力都没用,就放弃了拉拉扯扯的做法,松开了手就开始和相叶雅纪讲起道理来,「乖。」

「不乖。」

「你知不知道你们家大野老师为了躲避见家长,都逃出国去了。我都那么主动来见你妈妈了,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

「…………不能。」

二宫和也气得腰都叉起来,「我要生气了啊。」

相叶雅纪委屈,但是相叶雅纪说不出口。

然后二宫和也就看着相叶雅纪居然转身就跑掉了。
相叶雅纪那兔子般的逃跑速度,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就算拼尽了老命也追不上这小年轻。
而且相叶雅纪的东西都还在酒店里面,二宫和也也不怕他不会来,干脆就和相叶妈妈嚷了声我去把那浑小子抓回来给阿姨你打屁股,就慢悠悠地背着手出发了。




大野智脸颊上的肉肉都被樱井翔给挤成了一团,就是他自己看不见自己的样子,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说出再凶的话也只是小奶猫挥爪,光有架势没有半点实际伤害。

「我们不适合。」

樱井翔看见大野智任由自己的脸就这样被樱井翔掌控着,也知道现在的他再嘴硬也是放弃挣扎前的虚张声势,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在吵架的时候笑了出来,「我们哪里不合适了,你说。」

他还想知道樱井翔是为什么说他们两个人不合适呢,现在怎么就轮到他来解释这个命题了。
大野智的脸被樱井翔给按扁了,小嘴也不得不撅了起来,「我是做男装的,你是做女装的,我们不合适。」

听见这个,樱井翔这会儿是真的笑了起来,「这样不好吗?我们两个人在同一个行业里面工作,又不怕有生意上的竞争,我觉得很合适啊。」

大野智立刻就被樱井翔给说服了,又觉得自己不能那么快就投降,「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我们两个在一起是不好的。」

不行,樱井翔觉得大野智再这样说话,他就要忍不住对他做点什么坏事了。可是他那么难得认真和自己讲道理,要是不控制住自己的本能强行把他打断的话,就很难再听到他跟自己那么认真的发言了。
「我妈比我更早就看开了,说什么你们这做衣服的人十男九给的,以后找男朋友什么的找个好看一点的就能带回家了。而且你是男装设计师啊,喜欢的是男生有什么奇怪的。只有真的喜欢的话,才能从发掘美的角度,设计出更能表现出男性魅力的衣服吧。」

「我经常不理人的。」
「我很粘人的。」

「我做什么都是看心情,你做事都很有计划。」
「我做事的计划就是看你心情。」

「你不要脸。」
「我的脸反正没你的好看,要不要也罢。」

大野智眨了眨眼睛,很努力地在小脑袋里面找些反驳樱井翔的话来。
他思考了很久,才说出比较像是人身攻击一样的话来,「你溜肩。」

樱井翔根本就不用思考,反射般就说出回应他的话来,「你八字眉。」

听见了这个,大野智眉毛耷拉的角度更甚,「你讨人厌。」

「我喜欢你。」


这话说得太糟糕了。
大野智根本就不敢看樱井翔的脸,两只眼睛闭得紧紧的。
樱井翔的掌心感受到大野智的脸颊正在发烫,如果掀开的话,估计就能看见两块出炉就能吃的小面包了。

他见大野智丢掉了自己的软尺,手提上来还以为他要把自己的手给掰掉。
没想到大野智是带着樱井翔的两只手,把他刚刚捂脸没捂住的部分都给捂好了。

樱井翔感受到大野智呼出来的气都喷到自己的手心来,怕他呼吸不到,想要把手给收回来的,又被大野智给用力制止了。
他笑着亲上了大野智那骨节分明的手,想哄他松开手,「这样会死掉哦。」

听见这个大野智反而捂得更紧了,「那就死掉好了。」

「不准死掉。」没有空手的樱井翔这个时候就只能用额头撞了一下大野智的头,「我想吻你。」

感受到了大野智终于愿意放开了一点手,樱井翔才算是找到机会把手给收回来。
但是大野智自己还用双手捂住了大半张脸,就只露出了自己的小嘴。
他那涂过润唇膏的嘴唇看起来亮亮的,软软的,微微地撅了起来,像是在跟樱井翔索吻一样。






小朋友就算闹别扭了也算贴心,大概知道二宫和也体力没多好,也没跑多远,让二宫和也慢悠悠地走个几分钟就在公园的秋千上找到他了。
可是闹别扭了就是不对,这会儿要是二宫和也哄了下次就只会得寸进尺罢了。


二宫和也没有走向相叶雅纪,而是在环顾了公园一周之后,坐到了这个公园唯一的双人项目跷跷板上。
「过来。」

晚上的儿童公园就只有他们两个加起来都好几十岁的人。二宫和也这句过来相叶雅纪自然知道是跟他说,他也只能乖乖地走向跷跷板。

二宫和也坐在跷跷板的一边上,另一边自然就翘了起来,任相叶雅纪腿再长也跨不上去。
他就只能看着二宫和也说,「我上不去。」

见相叶雅纪不是不愿意跟自己说话,二宫和也就觉得事情好办多了。
他站直了腿,让相叶雅纪坐到跷跷板上来。

二宫和也刚想摆出年上的样子,和相叶雅纪谈谈心,相叶雅纪就压下了跷跷板,翘得另一边的二宫和也双脚都离了地,拼命蹬也没法回到地上,吓得他忍不住叫了起来。
「呜啊——」

二宫和也发现这玩意根本就不是天平,无论在下面那个人比上面那个人体重要轻还是重,只要他一直都用力压着,另一个就没法下来。
他的双脚才刚踏到实地,二宫和也就占据着下位,没打算把相叶雅纪给放下来。
二宫和也觉得也挺好,他又不用动手把小兔崽子给绑住,又不怕他跑。

「说,刚刚跑什么跑。」

相叶雅纪上去了之后才发现自己下不来的这件事情,两条长腿在空中晃啊晃啊就碰不到地,也只能好好跟二宫和也说话。「为什么要我回去啊。」

「阿姨说我要和你回去的话,会让厨房给我做好吃的还不收我钱啊。」二宫和也睁着眼睛就跑起火车来,「我不把你抓回去我哪来免费的晚餐啊。」

相叶雅纪的声音沙沙糯糯的,就算凶起来,在二宫和也的耳朵里面听起来都像是在撒娇,「我难道就值一顿饭吗!」

「不是啊。」二宫和也稍微放松了一点力气,刚感到相叶雅纪的挣扎,便又给他压了下去,「你多带我回去的话,你就多值几顿饭了。」

他看着上面的相叶雅纪鼓着脸,气得都快炸了,才做好心理准备放松了自己,让相叶雅纪回到地面去,「所以为什么不想回家啊。」

「恩……」相叶雅纪的脚刚碰到地,又用力蹬了一把回到上面去,「我和我爸吵架了。」

二宫和也到了地面没多久,又放松了力气,看着相叶雅纪又一次回到下面,「能和我说说吗?」

跷跷板的两边终于获得了平衡,变得开始规律上下摆动起来。
「我是家里长子嘛,我爸就想我大学的时候学学经营或者管理什么的,以后家里的生意就交给我打理了。」

说实话,这样的理由二宫和也已经猜到七八了,「然后谁知道你好好的少东不做,跑去玩石头了?」

「我是瞒着他们去考试的嘛,我确认考上了才告诉他们的。」

光是这样听,二宫和也觉得倒也没有觉得什么严重的事情,这些东西他们两父子好好聊一下就没事了,「不就是选专业这东西和爸爸意见有冲突了嘛。你考也考上了,难道连书也不给你读吗?」

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沉默地没有回应他的样子,知道自己刚刚那无心之言好像真的说中了什么,「叔叔真不给你读书了?」

「他那个时候把我锁在家里了。我是后面才逃出来的,之前的一点积蓄交了一年的学费之后就没多少了。」

这样看来两父子都是一个模样的倔脾气。
儿子没选自己想要的专业就把儿子给锁起来。
爸爸不支持自己的想法也没打算沟通一下,直接就给离家出走了。
行行行,亲生的亲生的。

二宫和也想到相叶雅纪也是大一那一年就去freestyle当模特来着,大野智应该没多亏待这个童工,起码相叶雅纪住的地方到现在都还是他交的租金。
他经济都独立了,应该也不用那么怕爸爸了吧?

「那当了模特你就没跟你爸说你现在能赚钱了,就让你做些喜欢的事情吗?」

没想到相叶雅纪很安静地说出了一句,「我说了。」

说了是好事……
可是二宫和也隐约觉得还有什么,不然小朋友到现在都不敢回家。
「说了然后呢……」

「然后他说一个大男生的脱衣服给别人拍照片什么抛头露面的成何体统,丢人现眼。」

二宫和也落到地面去,听见这话之后就忘了给蹬回去,跷跷板一度进入了停摆状态。
嘛……也是能够想象出来的,老一辈的人不喜欢儿子去当模特什么的, 他们就觉得这个圈子水深,没有什么社会阅历的人进去了就只会被人骗。
可以理解的可以理解的。

但是对于相叶雅纪来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
叔叔不接触过可能不知道,但是freestyle的人都是好人,相叶雅纪当他们家模特工作不累赚钱又快,简直是学生兼职的最佳选择了。

也能理解相叶雅纪为什么那么不愿意回家了。毕竟现在在他爸爸的眼里,他做什么都是错的,解释什么都不太管用,那样回家了也只是往枪口撞而已。

二宫和也听的也只是相叶雅纪说的一面之词。事态是真的那么严重还是只是相叶雅纪想象才那么严重,二宫和也作为一个外人也没法知道,自然没法说支持相叶雅纪的做法,或者帮他爸爸劝导相叶雅纪什么的。

可怜的是相叶妈妈,卡在这么倔的两父子中间,帮谁都不是,不帮谁也不是,想念儿子可是儿子又不敢回家来,就只能去儿子工作过的地方看看,通过他身边的人才能知道儿子的近况。
二宫和也光是这样想一下都觉得心疼。


他放开了腿,让坐在另一边的相叶雅纪将他送上去。

他想着相叶雅纪看向自己乖巧的上目线,心也变得柔软起来,「爸爸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你不想和他见面的话,那就不见了吧。可是答应我,回去和妈妈见个面可以么?」

「恩……」

二宫和也担心相叶雅纪这样只是为了哄他,等一下就各种耍赖。
他摸出手机来,「你现在跟阿姨打个电话,说好什么时候在哪里见面。」

等到二宫和也将相叶妈妈的号码找出来了,他才意识到相叶雅纪现在就已经在耍赖了。
他们的距离不是两个人伸出手就能碰到对方的距离。相叶雅纪那边只要一直不放开的话,二宫和也就一直下不来,也没法把手机给他。

二宫和也在空中踹了几下,发现一点都没有作用,「相叶雅纪!放我下来!」

相叶雅纪抱起胸来,一副要和他讨价还价的模样,「那今晚你在上面。」

二宫和也自然知道这句要他今晚在上面是什么意思。那东西虽然叫骑乘,可是下面是马的话起码马会自己动,下面是相叶雅纪的话就得二宫和也自己动了。他光是想象就已经开始累了。
「我腰不好。」

「我帮你按摩嘛。」相叶雅纪说着将外套的袖子给捋了上去,「不舒服不收钱。」





在亲眼见识过樱井翔拿过他的软尺干过些什么之后,大野智已经在心里暗暗计划着等樱井翔一出他工作室的门,他就把这该死的尺子都烧了。

明明他们两个这冷战也没持续多久,但是樱井翔这次像隔了多久没开荤一样,一上来就如狼似虎的,阵仗大得像要把大野智整个人给生吞了一样。
他当然不知道对于樱井翔来说,这就等于他把丢掉的大野智给找回来了。失而复得的美好,当然值得多吃几碗饭。

大野智一早就被折腾得累了,躺在自己的床上连手指头都不想动,也不知道樱井翔为什么精力能那么旺盛,跟只小仓鼠差不多,给个轮子说不定就能自己跑起来了。

大野智在半睡半醒间感觉到自己的一只脚被架了起来。
他用尽力气睁开眼睛一看,看见樱井翔正抱着自己的脚,用软尺在量自己的脚踝的尺寸。
「智くん的脚踝真细啊。」

大野智有气没力地「恩哼」了一句,没有别的精力回应他。

过了一会儿他又听见了樱井翔说「智くん的脚掌是25.5厘米啊,比我的小一厘米呢。」

大野智连凶他的气力都没有了,只能又「恩哼」一声,就当成回复。

他听见了一些动静,接下来就感受到了樱井翔凑过来吻住了自己。
大野智没有反抗的力气,嘴巴轻易地就被人撬开来,放进了和主人一样精力旺盛的舌头。

他闭着眼睛和樱井翔的舌头纠缠,下巴本能地往上抬,好回应他的吻。
可是他都还没有尝够樱井翔的味道,樱井翔就退开了,躺到了 自己的右边来。

大野智又「恩哼」了一声,就翻过了身,钻到了樱井翔的怀里。

他是真的困了,樱井翔当然能看出来。
樱井翔其实也不想打扰大野智睡觉。只是他这样像是睡了其实还醒着的样子真的太可爱,整个人乖得不行,想让樱井翔不欺负他都难。

他拉过大野智的手,用大拇指的指腹轻轻摩擦他的手背,「老师,再帮我做一件礼服好不好。」

大野智明显听得懂他说的什么话,眉头微微皱了起来,过了半晌才吐出一句「不好」来。

虽然被拒绝了,樱井翔还是开心得笑了出来,「老师也做一件自己的嘛,和给我的那一件配套的那种。」

「麻烦。」

「麻烦那就不做了,结婚也不一定要穿礼服的,是不是?」

这次樱井翔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大野智的回复。
他的呼吸变得均匀而悠长,看起来是终于抵挡不住困意,睡过去了。

趁大野智睡了,樱井翔将他的手拉到自己的面前来,再拉过那把软尺,缠到了大野智左手的无名指上。

=tbc=



各位,下更能完结了吗

27 Feb 2018
 
评论(72)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