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穿花蝴蝶(s02e15)

*mu碑居然都变成了lft的敏感词……

*

大野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樱井翔会在这个时候打电话给他,也还在困惑究竟是该接听还是拒绝这通来电。转眼间,手机屏幕上那个绿色的接听键和红色的挂断键都已经变暗了。

樱井翔居然自己先把电话挂了。



其实樱井翔也没想干什么。
他是请了半天假过来的,想着过来这边,应该能够见到大野智。两个人分不分手好,大野智都是自己喜欢的男装设计师。他不想因为他们这两个这段有点失败的恋情,而让这个人间瑰宝从此对自己竖起心墙,拒绝自己一辈子。
没想到这个时候Jupiter出了点事情。二宫和也走了之后,樱井翔一个人就真的变成了Jupiter唯一的带头人。这忽然出现的紧急情况,自己不亲自回去解决的话,怎么也说不过去。

就算来到之后才知道大野智不在都好,樱井翔觉得自己来到了人家的地方,走也得和他说一声,便拨通了大野智的电话来。
这个电话都还没有被接听,另一个电话就从Jupiter那边打过来了。
樱井翔觉得自己的电话大野智也未必想听。就趁还没有被接通,掐断了这边的呼出,接听了另一边的来电。

公司临时出现问题这个情况,就算不想也还是发生了。
樱井翔和自己的家人解释了情况,刚走出会议室准备回公司的时候,就看见了穿着一身黑的大野智带着藤田美空,风风火火地从走廊的一边走过来了。

大野智死死地盯着樱井翔,看向他的眼神带着隐藏不住的怒火,「你这是要去哪里?」

樱井翔不知道大野智为什么会在这里,在他面前一下子就失掉了所有方寸,「Jupiter那边叫我回去……」

听见了樱井翔这是要走,大野智也不管这是他逃跑的理由还是什么,心里面的怒气更上一层楼,「所以你就把你的家人都丢给我,自己一个人跑了?」

藤田美空好久没见过自己的小爆蛋上司凶成这个样子,不仅看热闹看得很开心,甚至还想掏出手机录下来给工作室的人也一起开心开心一下。

事情的确就像是大野智所说的那样,他把他的家人都留在了大野智的工作室,自己准备回去了。所以樱井翔也找不到能够反驳的话来,平时伶俐的口舌在这个时候完全丧失了用武之地。

大野智直接将樱井翔掰回了会议室的方向,还气得毫不留情地在樱井翔的翘臀上捏了一把,以宣泄自己这些天的怒气。
樱井翔是忍住了没痛得喊出来,可是大野智捏的这一把真的用了全部的力气。他觉得今晚回到家,要是看到那个地方被捏得淤青了,也是正常的事情。




打开了房门之后,二宫和也把一路上都在偷摸他屁股的相叶雅纪按到了墙上,用力地亲了起来。
相叶雅纪放开了二宫和也的行李箱,双手一抱就把二宫和也给抱了起来,直接就给抱到床上去。

二宫和也还想说小朋友这次动作最好快点,就听见了相叶雅纪肚子传出来的一阵咕咕响,原来想说的话从嘴里出来都变成了笑声。
只是自己饿了嘛,这都要被二宫和也笑成这个样子,相叶雅纪亲也亲不下去了,头就只是一直埋在被子和二宫和也的脖子之间。

躺着的二宫和也搂住了相叶雅纪,眼睛看着酒店房间的天花板,「吃点什么好呢?」

相叶雅纪说话的声音被床被吸收大半,到了二宫和也的耳朵里面也变得闷闷的,「吃你。」

「吃我会更饿的。」

相叶雅纪想了一下之后,很是认同这句话。人是铁饭是钢,他没吃饱的话,那就连吃二宫和也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翻了一个身就躺在了二宫和也的旁边,「那我们还是吃点什么好了。」

「吃点什么好呢。」

「……吃你。」

「相叶雅纪选手要是再不进行建设性发言,大会不排除会对他做出禁言处分。」

「啊,不要嘛。」

「好,相叶雅纪选手禁言一秒钟。」二宫和也扭过头去,在相叶雅纪嘴唇上亲吻了至少有五秒钟的时间,才把头给转回来。

别人说二宫和也是嘴硬心软,只有相叶雅纪才知道,二宫和也的嘴都是软得很。
软软的,弹弹的,就是抽过烟之后会苦苦的,漱口之后都漱不掉的那种苦。
那也没办法。平时二宫和也还能忍一忍,相叶雅纪也能忍一忍,但是他们两个人一做完之后二宫和也就想抽烟,相叶雅纪就想吻他。二宫和也不舍得香烟的感觉,相叶雅纪不舍得二宫和也的味道。两个人的吻就算是苦的,他也甘之如饴。




松本润看见跟着樱井翔走进来的大野智,整个人都吓得从座位上蹦了起来。
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妥,他才对着自己面前的几个樱井介绍道,「这是我们工作室的创意总监,大野智老师。」

「刚刚有些事情在忙,让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大野智的脸上完全看不出任何不对劲的地方来,还很是主动地走过去和樱井翔的爸爸还有间宫恒握手,「恭喜了。」

樱井翔的妈妈看见说要回公司的樱井翔又折了回来,觉得奇怪得很,「你不是说你公司有事情要回去忙吗?」

樱井翔屁股还疼着,有苦也说不出来。本来想解释一下的,但是一打算开口,就看见了低头看着松本润笔记的大野智一个抬眼就把眼刀飞了过来,便更是什么都不敢说了。

他才重新入座,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就又开始响了起来,吸引了整个会议室的目光来。


大野智见樱井翔好像是真的有事才想要走的,也不跟他这样闹着玩了。
说实话,这场婚礼的礼服,除了新娘子身上穿的那件婚纱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带着新娘走过红毯的父亲一套礼服,还有在红毯末尾和新娘宣誓的新郎一套。樱井翔又不是结婚的那个人,又不是新娘他爸,这次商讨他在不在场真的没有什么所谓的。
「真的有事情要忙的话就先回去吧。」

樱井翔当然没法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说刚刚还在凶他说把一家人都留给他自己跑掉的人就是大野智自己,「可是……尺寸什么的……」

「有时间再过来一趟吧。」大野智抬起头来,「提前通知我们就可以了。」




樱井翔的爸爸长得和樱井翔很像,也是额头高高,眼睛大大的样子,就是爸爸戴眼镜樱井翔不戴,爸爸脸上皱纹有点多樱井翔就只有笑的之后眼周才会出现细纹。
大野智盯着乖乖站在那里被测臂长的樱井翔爸爸几乎出了神,差点就没有注意到樱井翔妈妈的接近。

樱井翔的妈妈和他点了点头当作招呼,就走到大野智的身边来。
大野智不太自然地将背在后面的手拿到面前来,朝她微微鞠了一躬「没能帮夫人也做一件礼服,真是抱歉了。」

「没有的事,老师能愿意帮我们就已经很感谢了。」

「哪里哪里,本来我就和小舞说好,这做的几套礼服就是我送给她的结婚礼物,哪有什么帮不帮的话。这样说的话,我难得的所长能被你们接受,也是我应该感到荣幸的事情啊。」

听见这番话,樱井妈妈也难以掩饰自己嘴角的笑意,「大野老师人又好,又能设计出那么好看的衣服,对世界来说都是难得的宝物吧。」

大野智又想起樱井翔的人间瑰宝论来,心想他们两母子果然是亲生的,连夸人的都说得如此相似。
「夫人过奖了。」

「我们家长子翔,很久之前就十分仰慕老师呢。他尤其喜欢老师的一个绝版作品,但是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那个叫什么来着……我有点不记得了。」

他妈妈不记得了,可是大野智不会不记得的,「是海马吧?」

「对,就是海马。他可喜欢那个来着的。」

果然。
大野智轻轻地笑了,原来在面对樱井翔父母时候的紧张也缓解了不少。
「不知道翔有没有跟你们说过,我当时设计这件衣服的时候,是从他的拍摄作品获得的灵感。」

樱井妈妈听见了这个,表现出很惊讶的样子,明显是之前都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情的样子,「是吗?」

「好像是他在之前和弟弟妹妹去水族馆时候拍了照片,然后放到网上被我看见了吧。我才得到灵感设计出那件衣服来。虽然我们两个人都是前不久两间公司合作的时候,才知道这件事情来着的。」

知道没有多久之后,两个人就自然而然走到了一次去。
自然得好像这本来就被写进了书的下一页一样,不用两个人经过什么大风大浪生离死别,走到这里剧情就自动会上演了。

大野智从来就没有怀疑过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可能性。
樱井翔是他的缪斯,也是他的知音。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不会适合自己。


*

周五的晚上,整个freestyle工作室就只有二楼还亮着灯。

樱井翔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理解错白天大野智对自己所说的话,从通讯录里面找到大野智电话按下去的时候,心跳快得都要从他的喉咙钻出来了。

大野智接电话的声音很是平静,樱井翔听不出他的喜怒哀乐来,紧张也添了两分。

「我是樱井翔。」

「我知道,我还是没把你的手机号码给删掉的。」

樱井翔这样一听,都能听出大野智好像还在生着自己的气的样子。
「那个,我现在有时间来量尺寸了……可是晚上会不会不方便?不方便的话……」

樱井翔都还没有把不方便的话,我等到工作日的时候在过来吧说出来,大野智就打断了樱井翔的话。
「你不是已经在楼下了吗?上来吧。」

=tbc=

26 Feb 2018
 
评论(30)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