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穿花蝴蝶(s02e13)

*我今天喝了奶茶
*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可乐

*

那天之后二宫和也连着几天都没在工作室看见大野智。
听相叶雅纪说,那是那天他走了之后,终于收到了消息回来的松本润气势汹汹地回来踹开了大野智的房门,在房间里面凶了他好久。打那以后大野智就一直呆在公寓里面,不怎么说话也不出门,吃喝都靠白天回实验室的相叶雅纪带回来。

顶头上司不回来上班,大野智的助理藤田美空反而变成最忙的人。
她的工作区域明明是在大野智办公室的那边,也就是工作室的另一边。但是二宫和也就算在办公室里面,都能隔三差五地就看见那个都快瘦到没了的身影攻进松本润的办公室,又能隔三差五就看她带着一批壮汉浩浩荡荡地闯进仓库,整个人和她顶头上司完全不一样,从早到晚都一副精神奕奕风风火火的样子。

樱井翔那一边一点动静都没有,这几天他在sns上一条状态都没有发。
二宫和也奉相叶雅纪的命,从以前在Jupiter的同事那里旁敲侧击那里问到,这几天的樱井翔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不对劲的地方,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几天工作也不多,他都非要在办公室加班到半夜,一副被房东赶出门了所以只能在办公室住下来的样子。

虽然是处在风暴中心,大野智和樱井翔两个当事人却安静得诡异,该吃吃该喝喝该工作就工作,一点都不闹。
二宫和也和松本润两个人离两个风暴眼都远,就很有默契地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藤田美空一问他们大野智去了哪里,他们就把手机递过去说不如你自己来问问吧。
就相叶雅纪一个人紧张得很,每天晚上一回到家就开始在网上给二宫和也直播大野智在家里都做点什么,也不管二宫和也自己是不是想要知道。

-我觉得大ちゃん现在真的很不对劲
-他又怎么了
-我和他现在在看恐怖片的dvd,那么恐怖,他居然一点都不怕
-是你胆小
-之前他看综艺的时候也不笑
-那就是那个节目不好笑
-他这几天吃得好少哦,一对比显得我吃得好多
-你本来就吃得多

这样来回了几个回合之后,相叶雅纪通常都会忍不住,直接就把电话打给二宫和也。
亲耳听见相叶雅纪的声音,二宫和也自然也会把吐槽的力度收敛不少。无论相叶雅纪给他报告多少大野智的行动,只要二宫和也「恩」着「恩」着回应一阵子,他自己就会把话题给转到别的地方去。

-我怕我明天起不来怎么办
-起不来我就自己上飞机了
-不要嘛,我都和老板说好了
-谁管你啊,我这又不是去旅游的

电话那头立刻就传来了相叶雅纪撒娇一样的声音,搞到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这哄又不是,不哄又不是。
「那你今晚早点睡,明天就不会起不来了。」二宫和也想了想,还是讨好般在后面加了一句,「好不好?」

*

二宫和也犹豫了一下,还是在去机场的路上,和相叶雅纪的妈妈发了条他今天会和相叶雅纪回去的消息。
对方好像一直在忙,消息过了好久都没有显示「已读」的标记,也不知道这消息顺利传达到相叶妈妈那里没有。


相叶雅纪套了件薄外套才出的门。二宫和也见到他的时候,一早就爬起来赶早班飞机的他还在打着哈欠,被萌萌袖藏起来的一半的手在自己的嘴巴上盖了好几下。

相叶雅纪也不像二宫和也拉着个装着西装皮鞋什么的行李箱,只是简单背了个双肩包就来到了机场。
他一见到二宫和也,就兴奋地拽着双肩包的带子小跑到了他面前,一点都没有了刚刚那个困得要打哈欠的样子。

小朋友才在二宫和也面前站好,就张开了手来。
他想要做什么二宫和也还是知道的,毕竟还是他自己先这样来跟相叶雅纪撒娇,他才懂在自己面前做出这样的举动来。

看着相叶雅纪笑得灿烂的样子,二宫和也也不舍得对着他说出拒绝的话来。
他们身边是有很多人经过。可是一想到人再多也好,都不会有认识他的人。而且要是他说不要的话,自己面前的小朋友也不知道会做些什么东西来。

二宫和也放弃了抵抗,拉着行李箱就撞进了相叶雅纪的怀里。
两个人的身高差让二宫和也让不用抬起头,就能将下巴搭到相叶雅纪的肩上。

即使二宫和也一只手垂着,一只手还在拉杠上,相叶雅纪收起手,就把他整个人给包裹住了。

察觉到路人投向他们的微妙视线,二宫和也说不害羞也是不可能的。
他闭上了眼睛,想要当那些人不存在,「这种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的场景,在到达口那边才会出现吧?」

「不管。」相叶雅纪将二宫和也抱得更紧,「再给我抱一会儿嘛。」

二宫和也发现他现在根本就没有办法拒绝相叶雅纪。就算他现在说想要另一种方式的拥抱,二宫和也觉得自己也会毫不犹豫地把他拉进洗手间的隔间和他解锁新姿势。

相叶雅纪不知道想起了点什么,自己fufu地笑了起来,然后问二宫和也,「所以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嘛。」

「还能有什么关系。」二宫和也松开了拉杠,将手从相叶打开的外套探了进去搂住他的细腰,「就是一起坐飞机和一起分摊酒店房费的旅伴咯。」


*


其实那天上门来的松本润也没有多凶,就是他难得想在周末睡个好觉,结果被一个晚上都担心得没怎么睡的樱井翔给吵醒了,心情本来就不算很好。
然后在他回了家想要补眠的时候,就收到了罪魁祸首大野智终于回来的信息。
大野智回来是好事没错,可是松本润还从代报平安的樱井翔那里听说,大野智手机没打通的原因是他在国外登不上line,觉得手机有问题又怕手机没电,开了飞行模式所以没有人能够打得通他的电话。
什么怕手机没电所以关了手机网络这种本末倒置的事情,比大野智出海了所以手机在圈外没有信号自然收不到电话,行为恶劣程度又上升了一个等级。
松本润在路上听见了这个,一时间就连杀人的心都有了。

本来前几天还在大野智面前说樱井翔不是的松本润,这件事情上真的自动自觉站到了樱井翔战线去。

他打开大野智房门的时候,原来相叶雅纪说着在睡觉的大野智没躺在床上,而是坐在床边对着书桌发呆。


从樱井翔家回来的大野智怎么都睡不着,干脆就坐了起来。
他记得他曾经坐在那个书桌上和樱井翔说过话来着。
那个时候大野智穿着t恤却戴着领带,樱井翔一直说这样显得他的脖子很好看,说着说着就亲上了他的脖子。
按照正常剧情的发展,既然床就在他们旁边,那么他们就应该亲着亲着就滚到床上去,然后开始亲些别的地方来。

结果一向敏感的大野智脖子一被樱井翔亲上,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一笑就抖,抖得樱井翔也亲不下去,额头抵在了他的肩膀也上也跟着笑了起来。



松本润来了之后,和他说了些什么,大野智自己也不太记得清楚了。

松本润好像说了昨天相叶雅纪回来之后没带钥匙,打他电话才发现他电话没打通。
松本润好像说了樱井翔知道之后急了起来,打遍了所有电话,甚至还在大半夜又是去了公寓又是去了工作室,也没找到他。
松本润好像说了樱井翔一早又打通了松本润自己的电话,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睡的,更是不知道他什么就醒了。
松本润好像说了在樱井翔和他去过工作室确定他不在家之后,又是在外面之后兜转了很多圈,公寓和学校也去了一趟,没找到才回家的。

结果他一回到家,就看见大野智躺在他床上,睡得好好的了。



要是讲道理的话,大野智是个成年人了,就算自己去些什么地方都好,去城里还是出国,都没有给谁报备的必要,半天一晚电话没打通也不需要着急成这个样子。
说得极端一点,就算樱井翔自己一个人再怎么操心再怎么担忧,都是他自己一个人的事情。大野智作为一个独立的人,也是没有义务要去照顾樱井翔的心情。


可是他和樱井翔在一起,是在一起谈恋爱的,不是在一起讲道理的。

在恋爱中,哪有什么道理可言。

事情是错还是对,能算得上有效的票数都是只有两张。
要是两个人都有默契地将票投到同一方去,意见一致,那就是最平和的状态,自然没有什么需要顾虑的事情。
但是两个人选择了两个不同阵营也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下场要么是自己将对方拉到自己阵营来,要么是自己投降倒戈到对方阵营去,要么就是双方同时战败离场,根本就不会有别的人的什么出场机会。

两个人的意见一有分歧,无论最后有没有把事情讲清楚都好,到最后都总得有至少一个人,放弃自己最初的想法,两个人才能继续往下走。
在一起的这个过程本来就是将两个独立的人,慢慢打磨掉身上的棱角的过程。
无论是前进让对方接受自己的想法,还是后退适应对方的习惯,都是一个相互配合才能完成的事情。

自己都不是一个人了啊。
不能再那么我行我素下去了啊。
就算他再怎么温柔,再怎么愿意迁就自己,他都有自己的底线,不是么?




想通是想通了。
但是也只是想通了而已。

毕竟说出「觉得不适合在一起」的人又不是大野智自己,而是樱井翔。

就算他自己一个人想通了,一想起樱井翔说这句的样子,再想起他追出门把火腿还给他的那个场景,大野智就真的只有打樱井翔的冲动。

自己一个人偷偷跑出去了害樱井翔担惊受怕这件事情,他承认自己有做得不对的地方。要是就这件事情跟樱井翔道歉的话,大野智也觉得这是应该的事情。



但是樱井翔那个人可是说出了他们不适合在一起这句话了哦?
从某种意义上,这句话可是上升到了对大野智人身攻击的程度了吧?

什么叫他们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
就说大野智是男的樱井翔也是男的这件事情,樱井翔又不是不知道,他不会在这个时候才来纠结这个事情吧?
那么还有什么叫做他们不适合在一起?
樱井翔难道不需要跟他解释一下这句话的意思吗?




啊——————
超生气的。

=tbc=

24 Feb 2018
 
评论(25)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