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穿花蝴蝶(s02e12)

*-还写得动吗
-写不动了

*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低估了一个年轻的野外工作者的身体能力。

在被翻来覆去的折腾过程中,二宫和也对相叶雅纪的称呼从往常的「小朋友」,变成了「相叶氏」,之后进化到了亲昵十足的「雅君」。有那么几分钟,本来就跪着的二宫和也甚至想对自己背后还在奋斗的人,喊出「爸爸」两个字来。即使在所有事情都结束了之后,他只想冲着那个得了便宜就开始卖乖的人叫「混蛋」。

两个人的第一次美好得难以置信。
虽然这份美好是以二宫和也的一条裤子,相叶雅纪的整个背,以及房子的一只玻璃杯为代价。
但是,还是,美好得,难以置信。

明明二楼有一整个房间的衣服可以替换,可是二宫和也还是放弃了穿裤子这个选择,光着腿趴在沙发上就看着相叶雅纪收拾地上的玻璃杯碎片。
长时间的输出让他的喉咙干得不得了。玻璃杯里面那水倒着本来就是要给他喝的。只是那个时候水都还没有喝完,年轻力壮的小朋友又开始了一番折腾。二宫和也手一个没拿稳,杯子就给摔碎了。

相叶雅纪回来之后,二宫和也便理直气壮地将两条白花花的细腿搁到他的大腿上。闲着没事还是抬一抬自己的两条腿,好增加自己的存在感。
他不怕相叶雅纪讨厌自己这样的行为。
因为他会喜欢的。
因为没有人会不喜欢的。

他说话的声音还有隐藏不了的沙哑,听起来很是诱人。
「我饿了。」

相叶雅纪这会儿都忘了他原来是想要做些什么吃的。更何况二宫和也的腿都还搭在他身上,除非二宫和也肯让他整个人背到背上带走,他才会愿意从这张沙发上起来去厨房做饭。

自己不做,饭这个东西就只能让别人来做了。
相叶雅纪知道别说自己,就自己身边这个人关于「下馆子」这个概念,都是被存放在大脑的回收站里面,便乖乖地叫起了外卖来。




保持着这样躺姿的二宫和也舒服得很,在P&D里面的状态也比平时要好上三分。

相叶雅纪看得出来他的好心情,刚刚那被二宫和也的「混蛋」三连击给吓退的胆量也跑回来了一点,手大胆地摸上了二宫和也的小腿。

被摸了小腿的二宫和也剐了相叶雅纪一眼,就继续把注意力放回了手机上,像是默许了他这种行为。

刚刚还完全占有着二宫和也的相叶雅纪现在做什么都小心翼翼的。他轻轻捏着二宫和也的腿,留意着他的反应,「你说我们现在什么关系啊?」

看见相叶雅纪这个就差在自己面前摇尾巴的这个态度,二宫和也就很想笑。
可是他把笑给忍住了,脸上保持着没有表情的样子,「还能有什么关系,就你是我现在工作单位的前员工,我是你旧东家的新老板,这样的关系。」

「可是,」相叶雅纪一听这话都要急了起来,捏着二宫和也腿的手都没了节奏,「你看,这什么旧东家新同事的,不会干我们那些事情的吧?」

「怎么不会,办公室的这些关系可复杂了,小朋友是不懂的。」二宫和也将一条腿折了起来,脚掌踩在了相叶雅纪的大腿上,「怎样啊小朋友,要是把本大爷伺候舒服了的话,下一个项目就让你来负责吧?」

听见了这个,相叶雅纪才知道刚刚那些都是二宫和也在逗自己玩的话,手一把就往二宫和也那大腿上按住了,「项目交给别人来负责也没有关系,但是把大人给伺候舒服这件事情,还是让我这样小的来吧。」

二宫和也尖叫着想要将相叶雅纪踹开,无奈力气抵不过小年轻的,只能被他一步一步上位,重新压住了自己。
居高临下的相叶雅纪看着躺在自己身下的二宫和也,一低头,就吻住了他。
原来还在挣扎着的二宫和也搂住了相叶雅纪的脖子。他两条腿往外张,轻易地就缠上了相叶雅纪的小腿。
才刚吃饱没多久的相叶雅纪被这样一勾,又有点饿了,忍不住挺着腰,摩擦两个人紧贴着的部分。
真的是饿了的二宫和也不想相叶雅纪在这么放肆下去,皱起了眉头,将相叶雅纪探进来的舌头给咬住,用这个来警告他。
相叶雅纪立刻就听了话,停下了自己的动作,舌头收回来就抱住了二宫和也。

小朋友很瘦,就算这样整个人压在二宫和也身上,也只是有点重,不算难受。
二宫和也伸手摸上他的头,「我下个星期要再去C城一趟,你陪我去么?」

他们两个这样的姿势让二宫和也只听见相叶雅纪的声音,看不见他的表情。
「恩,那我来定酒店吧。」

不是说二宫和也不愿意和相叶雅纪一起住酒店,只是他老家就在那里,他妈妈看上去还很想念他的样子,难得回去他就跟着自己住酒店,怎么说都有点奇怪。
「你和我住酒店么?不回老家住?」

「太久没回去啦,他们把我房间都改成杂物房了, 要是回去也就只能在客厅里面铺床垫睡而已。」


二宫和也刚想继续问下去,门铃就响了。

相叶雅纪抬起头,看向门那个方向,小声说着「外卖怎么那么快就到了」,趁着二宫和也没注意快速地啄了他一口才从他身上爬起来。


已经想好该用什么姿势来接外卖的相叶雅纪,一打开门就看见了被人找了半天的大野智,一时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只是记得现在二宫和也还躺在沙发上裤子都没穿,拔高了声音就冲屋子里面喊「大ちゃん你怎么来啦。」

大野智原来就没想过要来这边公寓,出门的时候自然就没把这边公寓的钥匙给带上。所以现在按下了门铃见到相叶雅纪,就觉得放下了一个顾虑,整个人也放松不少。
他忽略了相叶雅纪那奇怪的行为,手里的塑料袋往他怀里一塞就走进门了。

相叶雅纪只看得懂包装盒上那金华火腿的字样,其他的中文不太明白什么意思,「大ちゃん怎么会有这个?」

「在机场随便买的。」大野智弯下腰脱下鞋子,随手就踢到一边去,也不管鞋子有没有摆放整齐。
他是记得樱井翔没多久之前跟别人去了家挺有名的中华料理店,吃了个蜜汁金华火腿馒头还是什么的,回来之后就一直跟大野智说店很时尚馒头甜甜咸咸的很好吃之类的。所以在机场的特产店看见有卖金华火腿的,就买下来回来给樱井翔,别人的份都没有准备。

大野智也不知道樱井翔在气什么,总之他就这样生气了。他要想和樱井翔讲道理,都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比较好。

烦死了。
果然还是想松本润说的那样,还是一个人最好了。

自己赌着气的大野智走进客厅看见了二宫和也,两个人对视了两秒钟就当作打过招呼,然后大野智转过头自己就走上了二楼关起门来睡觉了。


二宫和也带着挡腿的毯子坐了起来,给相叶雅纪腾出空位来,眼睛看向了二楼的方向,「他怎么了?」

「不知道,什么都没说,就说在机场随便买了这个回来。」

二宫和也把袋子拿过来一看,就看见了一个火腿的礼盒。「那个家伙还真出了个国啊。」

「应该就是吧。」

「话说这东西要怎么处理啊,就这样吃可以吗?还是加到什么麻婆豆腐里面啊。」二宫和也偷偷看了一眼中华料理店的孩子,没感觉他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便换了个进攻方式,整个人一倒就靠到了相叶雅纪的肩上,「中华料理吃得多么?」

「就……用微波炉热的饺子,那样算么?」

「就这样?」

「还有青椒肉丝拉面?我们学校附近有一家店,做这个做得挺好吃的。」

二宫和也不知道相叶雅纪这是不是在装傻在逃避自己的问题,但是如果他真的有心不想要让自己知道的话,那么他肯定也有自己的想法。自己这么寻根问底下去,也只是会让两个人都不愉快而已。

二宫和也将火腿的盒子放回茶几上,回来又换了姿势躺在了相叶雅纪的大腿上,把手机摸回来了就拨通了樱井翔的电话。

男朋友丢了他是最着急那个人,现在他男朋友自己回家来了,不管他们事先有没有接触过,二宫和也是应该和樱井翔说一声的。

樱井翔这电话接得很慢。慢到二宫和也都已经电话这是要转到留言信箱,樱井翔才接通了电话。

「leader回来了,现在在公寓这边。」

「哦,是吗,他去你们那边了啊。」
樱井翔这话说得有气无力的,像个大病中的人,没有了平时的爽朗元气。

他这样的说法,明显是知道大野智已经回来了样子。而且从两个人都那么不正常的状态来看,他们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二宫和也和顺着自己头发的相叶雅纪对视了一眼,决定单刀直入,「你们两个吵架了么?」


樱井翔也知道二宫和也肯定会察觉出什么东西来,刚想承认的时候,又觉得刚刚他们两个人都冷静得过分,半分吵架的架势都没有,怎么能算作吵架。
「没有。我们就,聊了一会儿。」

「然后呢?」

「他说他去了趟上海,手机出国了不好用,就一直开着飞行模式。」

「然后呢?」

「然后就没了。」

「这就没了?你没和他说什么么?」

「说了一点东西。」

「说了什么?」

樱井翔在电话那边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来回答二宫和也的话,「我说,我觉得我们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

虽然这话说的是「我觉得」。
他觉得的这件事情,只是他自己的一个想法。
可是这个想法代表着什么意思,他们怎么会不知道。

明明不是当事人,二宫和也还是觉得绝望得很,手忍不住捂上了自己的眼睛。
相叶雅纪只听得见二宫和也在这边说的话,不太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是伸出手轻轻盖在二宫和也的手背上,被二宫和也一个反手就给抓住了。

二宫和也沿着指缝扣住了相叶雅纪的手,说的话却是跟电话那边的樱井翔说的,「那你这是要和他分手的意思吧。」

「我不知道……」

相叶雅纪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抓住二宫和也的手也变得用力。
二宫和也将相叶雅纪的手拉到自己的嘴边来,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一口。
「不知道也解决不了问题啊。」二宫和也还刚想说什么你们最好就把事情都铺开讲清楚,有什么问题都一并解决了,又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外人也不应该干涉那么多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就叹了口气,「算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tbc=

23 Feb 2018
 
评论(38)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