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穿花蝴蝶(s02e11)

*不甜不要钱

*

「我们leader好像自己出国去了,松润说他自己把护照给拿走了。」二宫和也偷偷看了一眼相叶雅纪,发现他没有在注意自己这边,于是将手机塞回口袋里面,「那我先回去了。」

「恩?这就回去了?」相叶雅纪才刚想好两个人在家中午能做点什么吃,二宫和也这就说要回去了。即使心里万分不情愿,想到二宫和也可能自己有事要忙,相叶雅纪也没法像昨晚的二宫和也一样说出「不要走」这样的话来。「那,那开车小心点。」

听见了这个东西,二宫和也都差点被急得抡起旁边的靠枕来打死自己面前的这个人。
昨天晚上喝过酒的人是二宫和也没错,但是他自己可是能把自己不小心睡着之前的事情都记得一清二楚,比如相叶雅纪给自己送了一块黑色小石头,比如相叶雅纪想凑过来亲自己,比如小朋友还是害羞结果是二宫和也自己动的手,比如相叶雅纪在自己退开的时候还想要挽留自己。
可是现在一副什么都不记得了的人,是相叶雅纪么?

二宫和也站了起来,装出要往玄关走去的假动作,「那我就回去了哦?」

相叶雅纪看着二宫和也一直看着自己的视线,意识到自己也算是主人,客人回去的时候自己是应该把他送到门口去的。

看见相叶雅纪也站了起来的那个瞬间,二宫和也才觉得说这个人终于觉悟了什么,还开始觉得欣慰起来。

没想到相叶雅纪说了一句「我送你到门口吧」,二宫和也这是真实地被气出心脏病来。
他是想要不要像昨天那样,把话说得最白,这样相叶雅纪也可以不用跟着自己兜圈,直截了当地就能明白他的意思。
可是二宫和也又觉得这是自己对相叶雅纪的纵容。什么时候相叶雅纪也该自己学会明白话里的意思,不然他们可能这辈子都谈不到一块去。

相叶雅纪看见说要走的二宫和也站起来之后,就站在那里,死死地盯着自己,也不像是要走的样子,不禁疑惑起来,「怎么了?」

不行,要是继续这样放任不管的话,这个大天然可能永远都不会开窍的了。
二宫和也告诉自己不能生气,两个人相处怎么样都需要一个磨合期,关键是他想用什么姿势磨和多用力磨而已。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小年轻还站在自己面前呢,他这种都三十准备后半的人,就得要平心静气一点,不然会死得早的。


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依然什么都没说,可是张开了自己的手臂。

这个姿势看起来像是小孩子像大人索要拥抱的样子。
可是二宫和也不说清楚,相叶雅纪就真的不知道他是想做什么,「怎么了?」

二宫和也一脸不太情愿的样子,耳朵红了起来,说话的感觉软软的,也不如平时那样气势十足,「抱。」

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也好,相叶雅纪还是上前了一步,将一直张开双手的二宫和也拥入了怀里。
做什么都用尽全力的相叶雅纪这一个拥抱也用了十足的力气,让本来身子就比相叶雅纪小一号的二宫和也,产生了自己都快要被嵌进了相叶雅纪身体之中的错觉。

距离的拉进让了两个人说话的声音都不自觉放轻了起来。

「昨天为什么自己跑到沙发上去睡了?」

相叶雅纪当然没法把自己光是看着二宫和也睡觉的样子就起了生理反应,所以自然不敢和二宫和也睡在一张床上这样的话说出来。
而且眼下二宫和也在自己的怀里还算是安分,所以相叶雅纪暂时也没有没敢做出什么行为来。
但是要是二宫和也的动作再大一点的话,相叶雅纪就说不准自己会不会再起什么反应。到了那个时候场面会变得多尴尬,他也就不知道了。
「你不是嫌我脏嘛,那我怎么敢睡在你床上。」

不清楚实情的二宫和也听见相叶雅纪这个理由,整个人都气得快炸掉了,「不是让你去洗澡吗?洗过澡都洗不干净的话,你在浴室里面呆那么久干了什么啊!」

干了什么么?
恩……看了一整期的小偶像逛逛吃吃的深夜综艺。
还有在浴缸里面思考了很久他对二宫和也的喜欢是什么样子的喜欢这种事情吧。
思考的结果也没有什么意义。毕竟在相叶雅纪回到房间看见二宫和也那毫无防备的睡颜之后,他的想法就变得没有意义了。
他这个人想得再多都好,都比不上他身上那些最原始的本能欲望。

他是从本能上,被二宫和也所吸引的。

所以相叶雅纪再理智也没有用。
只要二宫和也在这里的话,他就逃不掉了。




二宫和也隐约觉得有些什么东西在顶着自己。
作为一个正常男人,他当然知道自己是被什么东西给顶着了,也自然意识到现在是在发生着什么事情了。

他下意识想要躲开,可是被相叶雅纪搂得更紧,哪里都去不了。
本来还怀揣着小朋友就得慢慢调教这样总有一天他就会自己开窍想法的二宫和也,发现自己错了。

面前这个长期被自己用「小朋友」这样的称号称呼的人,分明是一个体力和欲望都在旺盛期的成年男人。

一向精明的自己怎么没有考虑到这个东西,还敢那么大胆对着这个人又是索吻又是求抱的。

难为二宫和也还觉得自己一直是这场关系之中的主导者。
谁知道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连逃脱的余地都没有了。



相叶雅纪在二宫和也耳边说话的声音,低沉地可怕。
「nino。」

听见这个声音的二宫和也忍不住小小地颤抖起来,但是仍然装出一副成熟大人该有的样子,「恩」了一声。

「我能……抱你么?」

*

护照不见了的话,那就很有可能是出了国了。

从工作室回来的樱井翔一直在想这个事情,究竟是不是他们两个最近发生的这些事情,让他压力大得要逃出国去来躲避自己。

樱井翔发现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大野智的想法。
他在想些什么,他在介意什么,他究竟多喜欢什么,大野智一点都没有告诉他。

樱井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能够听见他的笑声,就自顾自地将那些声音当作是他表达出来的意见。
可是这又不是樱井翔的责任。要是他真的对什么东西有自己的想法,希望樱井翔来配合他的话,那他就应该把话说出口的才对吧。

樱井翔自认为是大野智的翻译机。
但是就算是翻译机,那些被大野智一直窝着藏着不说出口的话,他也是翻译不了的吧。



樱井翔刚打开自己家里的门,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鞋柜上原来该是黑加仑味的无火香薰,不见了。

他一低头,就看见了明显是大野智自己的休闲鞋,被人拼得好好的放在台阶之下。

樱井翔赶紧踹掉了自己的鞋子,跑进了房子里面。

饭桌上凭空出现了一个写满汉字的塑料袋。
樱井翔给大野智送的那个藏青色小挎包被人丢到了沙发之上。
他出门时候明明是打开的卧室门,现在关得紧紧的。

樱井翔走到了门前,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颤抖着的手放到门把手上的时候,听得见自己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

他将门推开来,一眼就看见了正在自己床上贴着床沿睡得正香的大野智,还有取代了原来茉莉花味的同伴,置身床头柜面上的黑加仑味香薰。

因为大野智没法打通的电话整夜辗转难眠,甚至一大早就出门去惊扰了他所有朋友的樱井翔,在看见大野智现在正躺在他床上睡熟的时候,双腿软得几乎没法支撑自己站立。

他跪到大野智的面前,动静惊醒了床上的人。

才刚睡下不久的大野智张开眼睛就看见了樱井翔,习惯性地凑过去亲了樱井翔一下,才躺回枕头上,「刚刚去哪里了?」

这句话明明是樱井翔最想要问大野智的话。
可是他觉得好累,只是摇了摇头,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思绪随着清醒程度的深入慢慢变得活络起来的大野智,看见樱井翔这个样子,隐约觉得不妥,便下了床来,坐到樱井翔的身边,「怎么了么?」

樱井翔觉得自己那些从昨天晚上就开始的紧张根本就没有意义,自己这么着急这么担心根本都没有意义。
找什么找,他要是会出来自然就会出来,想躲着不让自己看见就能不被全世界找到。无论樱井翔是不是他男朋友,这些事情都不会被改变。
樱井翔从来就没有获得能够优先知道他行踪和想法的特权。
他连大野智哪一个抽屉会放护照,哪一个袋子会放鱼竿他都不知道。
甚至连大野智的家,他今天也是第一次去。

樱井翔又摇了摇头。
他想要装出一个让人安心的笑容来,可是连嘴角的肌肉都没法扯动。

对他做出这些安慰的表情,也是没有意义的。

樱井翔双眼一闭,决定不去看大野智,这样会好过很多。
「你昨晚去了哪里了?我们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你。」

大野智还是第一次听见这回事,觉得有点奇怪,「你们找我了么?」

「你就说你去了哪里了!」樱井翔难以压抑自己的情绪,说话的声音也稍微变得大了起来。

大野智被樱井翔这个样子吓到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还是乖乖地把事情说出来,「TY.……就是那个很出名的男装高级定制品牌,你应该知道的吧?昨天晚上在上海有一个发布会…………」

听见了这个,樱井翔连眼睛都睁开了,「所以你就跑到了上海去了?!」

「对啊,我拜托了以前在E.R.的熟人,才搞到了个内场的位置。」大野智原来还想说一下自己拜托那个熟人花了多大的功夫,多折腾多累才能进到场内,但是看见了樱井翔这个样子,觉得好像也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便把话题转回来自己行程这上面,「本来我是想看完就立刻坐飞机回来的。结果跑错了机场,错过了飞机,就只能坐早上的飞机回来了。」

「那你手机打不通是怎么回事?」

「我去到那边之后,原来还想跟你们说一下我到这里来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在line上信息怎么发都发不出去……就一直开着飞行模式了。」

大野智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是觉得这样当天来回的东西,樱井翔都还没有睡醒他就能回来了,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关系。而且他之前在海上逗留过更长的时间,那个时候松本润的电话也是打不过来的,回来之后也没见他有多生气。
更何况他千里迢迢跑那么远,都只是想要看一下别人的作品,好找到灵感来设计他们家的礼服。又是拜托旧东家的人,又是舟车劳顿的,他自己可是辛苦得很。但是这些话要是跟樱井翔说出口的话,就会变成埋怨的感觉,可能会显得自己多不情愿一样,大野智才瞒着瞒着不和樱井翔说。

大野智不说,樱井翔也理解不了他的苦衷。
他是觉得远也好,近也好,这好歹也是出个门,行踪难道就不能和他这个男朋友说一下,好不让他担心吗?
大野智是个自由的人。可是同样是个有男朋友的人。做什么事情之前,难道就不能考虑一下他的感受吗?


樱井翔看见柜面上的那瓶黑加仑味无火香薰,心里的无名火一下子又烧了上来。

「你是不是不想帮我们设计礼服?」

大野智听见这个,都有点不开心起来。
他明明都很努力散布出他很乐意把这个当成结婚礼物送给樱井舞的信息,也在这个东西上花了很多心思和精力。
明明一口就答应的人就是大野智他本人,樱井翔也是看着听着的,究竟有没有在枪抵在他背后强迫他,樱井翔明显是最清楚的了。
他就不知道樱井翔怎么就觉得他不愿意做这个事情了。

大野智也不想跟樱井翔解释那么多。借口越多只会显得他更心虚而已。「我没有。」

「那你难道想要跟我回家见我家人么?」

这话戳中了大野智的死穴。
他不是觉得这样的关系有什么不能公开的东西。他可以很大方地将樱井翔作为他男朋友,介绍给他身边的朋友。
可是回家见家长那是不一样的事情。
从两个人上升到了两个家庭,意味着很重的责任。
大野智不是觉得他们两个承担不起,只是觉得再等他们两个人的关系稳定一点再来承担,会更好。

樱井翔见到大野智没有说话,也知道自己说中了他的想法。
这两个问题本来就是矛盾的。
只要大野智接受了设计礼服的请求的话,那么他和自己家人的见面就是在所难免的。

反正他是认定了大野智这个人,有了自己能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自信,那么早一点带他回家,早一点获得家人的祝福,那不是一件好事么?
要是大野智不愿意的话,那他也可以说出来啊。一直什么都不说的话,不就变成了樱井翔这就是在难为大野智做些他不愿意做的事情么?


跑到了错的机场去的话,是永远都不可能等得到自己的那班航机的。

他们两个人的想法根本就没有重合的地方。

大野智觉得就算自己解释了,对方也不一定会接受自己的意见,还有可能会在火上浇上一把油,还不如什么都不说,不说起码不会说错。
樱井翔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有什么都得公开布诚说出来,像他一样,有什么就说有什么就说,不说的话对方怎么会知道自己的想法。


他没错。
大野智是这样想的。

他做错了。
樱井翔是这么认为的。


问题很多。
一个一个去解决的话,效率又低又麻烦。
最简单的问题解决方法就只有一个。

大野智知道是什么。
可是他不会把那话给说出口的。
有些事情,就算自己的本意不是那样,可是一旦说出口了,就收不回来了。
就算之后两个人有再和好的可能。但是那句曾经说一次都需要十分勇气的话,就会变得廉价却依然杀伤力巨大,出现一次就得在对方身上捅刀一次。
所以大野智是不会说的。


樱井翔背靠着床头柜,眼睛一直看着地毯没看向大野智。
他将洒落到眼前的刘海拨到脑后,可是依然不断有不听话的头发掉落下来。
很烦。

两个人之间的空气安静得恐怖。
直到樱井翔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安静。

「我觉得我们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



大野智立刻就明白他这话是什么意思,立刻就站了起来,走了出门。
他从沙发上拿回自己的挎包,穿上自己那双被放得整齐的鞋,门一打开就走了出去。


大野智站在电梯前面,心里既是盼着樱井翔出门来把他拉回去,又是不愿意见到他。

电梯门打开的时候,大野智终于背后听见樱井翔冲出门来的脚步声。

他转过身,结果见到樱井翔提着他在上海想要给他带的特产金华火腿,说,你东西忘了拿了。

大野智接过那个塑料袋,走进了电梯间,按下了关门的按键。

=tbc=

22 Feb 2018
 
评论(65)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