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穿花蝴蝶(s02e10)

*

在察觉到二宫和也要退回去,结束这个吻的时候,相叶雅纪立刻就伸出手抱住二宫和也的后脑勺,强行延续这个本应该点到为止的吻。

二宫和也fufu地笑着,还是从相叶雅纪的手掌之下逃了出来。
他转了个身躺回了床上,身子一缩起来膝盖就能碰上相叶雅纪的尾骨,「你快去洗澡啦,脏死了。」


相叶雅纪也知道自己现在这个状态也没比那块长期在海水里浸泡的石头要好多少。而且起码那块石头还是干干爽爽的,相叶雅纪现在衣服没有被汗浸湿的原因,纯粹只是因为他出过的汗已经干了。如果二宫和也知道的话,别说亲自己了,估计连半个屁股的床位都不给他留。

二宫和也依然在他背后,用着膝盖轻轻地蹭着相叶雅纪的腰下,也不说什么话。



在进入浴缸之后,相叶雅纪终于放松了下来。
被暖水给融化掉的,半是这些天在外面奔波的劳累,半是和二宫和也独处时候的紧张。

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居然会因为和二宫和也两个人独处而产生紧张感来。
这样的情绪明明是最无用和最碍手的存在了。

浴室的墙上嵌着一个小型液晶电视。
相叶雅纪打开电视,立刻就看见了几个年轻偶像在深夜节目里面吃吃喝喝的放送。

电视机播放出来的声音在浴室里产生了小小的回声。
相叶雅纪眼睛看着在电视里面吃着蜜瓜冰淇淋的小偶像们,自己将半边脸潜进了浴缸里面,吐出来的气会变成噗噜噗噜的气泡。

他不知道二宫和也刚刚那个吻是什么意思。
虽然他自己也没法解释自己最初的那个想要亲吻的二宫和也的欲望,究竟是什么意思。

他现在还在置身在混乱毛线之中,到处都找不到整理毛线的头。


要是喜不喜欢二宫和也的话,相叶雅纪的答案自然是喜欢。

喜欢。
很喜欢。
非常喜欢。

只是这种喜欢是会让人想要亲吻的喜欢吗?

相叶雅纪想了想。
在不想要亲他和想要亲他之间,选择了后者作为答案。

这种感觉大概和大部分的情人之间的亲吻不太相同。
不是那种纯粹的情欲感和占有感,而是那种呀这个人真可爱我真喜欢他所以想要给他一个亲亲的感觉。

相叶雅纪不知道这种喜欢能不能被纳入爱情的一部分。

感情这些东西真是复杂。


电视上的小偶像们转眼间又开始啃起烤玉米来,「好热」和「好甜」轮流喊着。

肚子开始有点饿了。
还有点渴。

相叶雅纪还是从浴缸走了出来。

浴室的门外挂了一条毛巾。
不是相叶雅纪带过来的,明显是房子的主人的。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拿那条毛巾来擦干自己身上的水。

毛巾nino是用过的吧。
也是擦过他的身体的吧?

相叶雅纪忍不住想象起那个画面来。

二宫和也的身体——
肯定是白白的,嫩嫩的。
很是灵巧,很是柔软。
腿很细,脚掌很厚实。
很敏感,身体总是比嘴巴诚实,害羞的时候耳朵会红,喝酒之后脸都会变红。
明明是年上,但是总是会让相叶雅纪产生「好可爱」的想法。
活成这样真是犯规。

他觉得自己的喉咙更干了。
就不应该泡澡泡得那么久的。


相叶雅纪去了厨房,给自己倒了一大杯水,咕咚咕咚地一口气喝光了。
得到了滋润的身体感觉精神多了。
可是喉咙的那股干却没有被消除。

回到卧室的时候,二宫和也已经睡着了。
他也是累了吧。

相叶雅纪小心翼翼地走到他的身边,将他手里还拿着的手机抽出来,锁上,放回床头柜的柜面上。
本来下一步应该是关灯,上床,睡觉的。

相叶雅纪却在二宫和也面前蹲了下来。

二宫和也睡着的时候是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
他浅浅的眉头轻轻地皱着,薄唇没有合上。要是相叶雅纪屏住呼吸的话,还能捕捉到他吐出来的气息。

想要亲亲二宫和也的小心思再一次涌了上来。
刚刚那个吻,相叶雅纪都还没有仔细尝清楚是什么味道的,就被人打断了。
除了二宫和也的嘴唇很软之外,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相叶雅纪发现自己刚刚在浴室那些胡思乱想根本就毫无意义。
光是这样看着他,相叶雅纪那热血方刚的身体就起了反应了。

*

二宫和也早上是被电话来电给吵醒的。

被打扰了好梦的人心情自然不爽快,骂人的话都说到嘴边来了,结果见到那上面松本润的名字的时候又被迫给吞了回去。

他按下了接听键,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才看见昨天晚上应该睡在他旁边的相叶雅纪不见了。

「怎么了?」

电话那一边的松本润明显也是刚起床不久的样子,声音低沉得恐怖,「相叶还在你那里么?」

二宫和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一大早打电话来问自己这个,走到客厅看见蜷缩在沙发上还在睡着觉的相叶雅纪,才回答他的话,「恩,他在行李箱找到钥匙来着,我昨天发信息告诉你了。」

「那你们回去看看我们leader在不在那边,有个人打不通他的电话就来打我的电话了,烦得要死。」松本润在那边打了个大哈欠,明显透露出来一阵不耐烦来。

「恩,等雅纪醒了就回去看看。」

二宫和也低下头,看着将颀长身躯缩成一团的人睡得很憋屈的样子,有点心疼更是舍不得把他叫醒,索性就坐在他边上,安静地等着他自己睡醒。

*

这天本来就是周末,别说工作室里面的员工需要休息了,就连工作室的大老板也该要趁这时间好好放松一下的。

对于曾经创造过连续25小时钓鱼记录的大野智会失联这件事情,松本润觉得一点都不奇怪,就只有樱井翔少见多怪,这么一点点事情都要大惊小怪。

不过要是大野智出海去钓鱼了,瞒着松本润不告诉他的话也挺正常的。毕竟松本润在这事情上,比大野智亲生的妈还要严格,大野智出一遍海就得念叨一遍,说他出海不防晒晒得像个非洲人一样就回来了之类的话,所以大野智怕他也很正常。

可是这样都不告诉樱井翔的话,那就只有两个可能。
要么就是大野智已经被松本润训得跟谁都不敢报告出海的事情。
要么就是他们两个有问题,大野智这就是出门要躲他的自然不会告诉他人去了哪里。


当然松本润在自家工作室门口见到樱井翔的时候,心里就把第一个可能默默地给划掉了。


松本润用钥匙打开了自己办公室的门口,从抽屉里面找出了大野智办公室门的备用钥匙,「他昨天下午就出门了,我还以为他是要去你哪里来着。」

樱井翔摇了摇头,「我昨天都没和他联系,如果不是nino打电话给我问他是不是在我那里,我都不知道他不见了。」

「也不是不见了。」松本润带着樱井翔走到工作室另一边,打开了大野智办公室的门,然后在打开零食盒子翻找钥匙的时候还给樱井翔丢了一块巧克力,「他就是这样,有什么事情就自己躲起来,之前还试过连续三个星期都不接电话,就躲在家里画了三个星期设计图。」

松本润找到了二楼的备用钥匙,锁上办公室门的时候,假装不经意地试探了樱井翔一句,「你们两个吵架了么?」

这么一说,樱井翔不用多费劲就想到了他们之间最近的争吵,「他想买黑加仑味的香薰,结果我买了茉莉花味的……这样算吗?」

「算算算,」松本润见樱井翔一副什么都不知情的样子,忍不住把话往夸张了说,好吓唬他,「那个人可小气了,你买了他不喜欢的东西,三个星期不理你都算消气消得快了。」

樱井翔皱起了眉头,「真的吗?」

「假的。」松本润走上了通往二楼的楼梯,「如果他现在不在相叶的公寓那边的话,现在要么在没有信号的海上,要么就躲在了上面关了手机画图。」


跟着打开了门锁的松本润进门的樱井翔,后知后觉到这好像还是他第一次上来这个地方。
从旧工厂改造成的二楼居住空间有着高于两层楼的挑高,还有一整面的玻璃墙,难怪大野智晚上在这里就算开了空调也会被热得睡不着。
大型家具的选料用了大比例的金属和木材,一眼看上去只有坚硬冰冷的感觉,但是看久了之后就觉得这样的布置风格就和主人一样,独立且成熟。
房间里面有很多精致的装饰品,而且到处都有明显是一系列的黑人小头。大野智对这些黑人小头的执迷程度大概比得上樱井翔衣柜里面那20多件非洲慈善t恤了。
围墙都是裸露的红砖墙,就只有起居室墙壁的一个角落被人用安全油漆涂了一块,已经凝固的油漆甚至还就放在旁边,看起来是自己想要粉刷墙壁但是中途而废的成果。

松本润当然不知道樱井翔这是第一次上来这件事情,自己还在继续说,「我们就是怕他躲起来怕久了,才让他住在工作室的二楼,说是说他没有驾照,这样通勤方便。其实说真的,我们只是把他关在了我们都能看见的地方而已。」

樱井翔还在看着大野智的房间,没有给松本润什么反应。
松本润回过头瞥了他一眼,小声地说了一句,「虽然现在已经有人把他从这个地方带走了。」



大野智明显不在这个地方。
就连已经回到公寓去的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也早就和他说,大野智不在公寓里面。

那么那个人很有可能是出海去了吧。
松本润才刚这样想完,就看见了大野智常用的装渔具的袋子和箱子还在它们原来的地方,看起来并不像是跟着主人出了海的样子。

这就真的有点奇怪了。

松本润开始检查大野智的抽屉,头也没有回过来就和樱井翔搭话,「你和leader最近真的没有吵架么?」

就算这么一问,樱井翔也只能想到他和大野智在香薰味道上的分歧。而且他自己也觉得,他们两个人那天晚上已经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才对。
「没有啊,我们两个关系很好。」

「是吗?」松本润又拉开了一个抽屉,「你确定他不是不想和你进展得那么快,就这么一下子就又是设计你妹夫的结婚礼服,又是见家长什么的,自己没想开就躲了起来?」

樱井翔完全不知道大野智有这样的想法,而且设计礼服这个事情,本来就是他自己一口答应的,看起来应该不是抗拒的才对。
「如果他不想的话……怎么不和我说啊?」

「这个事情要怎么和你说出口啊,你们姓樱井的都因为家里女儿要结婚了,个个欢天喜地得很,说出来就只是扫兴而已。」

松本润拉开了最后一个抽屉,一眼就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那个人的护照不见了。」

=tbc=

21 Feb 2018
 
评论(31)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