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穿花蝴蝶(s02e09)

*

大概是这些天看多了海,相叶雅纪的眼睛里面也藏起了一整片海洋。二宫和也才这么抓着他的手说出这么简单的一句「不要走」来,咸涩就盈满了相叶雅纪的整个眼眶,只要他稍微一用力就能释放一个汹涌的波浪来。

他自己也不知道他这是在哭个什么劲。
明明听见二宫和也和自己说出这样的话来,他是开心的啊。
像是自己攒了好久好久的零花钱终于把自己想要的东西给买回来一样的感觉。
是一种,「啊,终于来了啊,我等了那么久不就是在等这个吗」的感觉。

本来就没有什么哭的。
这样随便就哭鼻子的自己真是差劲啊。

相叶雅纪晃了晃背在身后的手,抓住自己的二宫和也的手也跟着晃了晃,看起来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相叶雅纪加大了晃动手的气力,二宫和也也将抓住他的手的力气加大。

小朋友的骨架和二宫和也的不一样,很是挺拔厚实,不让人意外这是曾经进行过多年模特儿工作的人。二宫和也只是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那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宽肩,都觉得获得了安全感。
可是他太瘦了。能够被用来覆在这优秀骨架的肌肉太少了。二宫和也握住他那瘦得好像只有骨头的手,怕自己再用力一点就会把他的手给折断。

真是个又想让人去依靠又想让人去保护的矛盾体。
虽然无论是依靠还是保护,都可能是那个狡猾的小朋友用来吸引人接近他才使出来的伎俩。
二宫和也自认为什么都看透了,但是根本没有办法抗拒相叶雅纪这个人,如他所愿一步一步慢慢沉沦直至无法抽身。




相叶雅纪用手背擦走了那些眼泪,才红着眼睛转过身子来,揉着眼睛艰难地扯出一个笑容来,「隐形眼镜居然滑片了。」

「那就别揉了。」二宫和也将他原来揉着眼睛的手给拉了下来,自己凑得和他极近,「我来看看。」

被拉近的距离,让二宫和也的脸在相叶雅纪的眼前放得极大。相叶雅纪觉得害羞因此不断想要别开视线,可是每次都会被二宫和也给掰回来,强迫他正视自己的脸。

二宫和也的瞳色本来就很浅。在这种距离一看,他的眼睛就像是用焦糖做的一样,甜甜的。

相叶雅纪的眼睛不一样,很黑很圆,一直不安分地动来动去,充满了不知名的紧张,像是什么受惊了的小动物一样。

二宫和也见相叶雅纪眨过几次眼睛之后,透明的眼镜片就又回到了他眼黑外延,关于隐形眼镜滑片的担忧就放了下来,原来抓住他的手也放开了,「今晚留在这里吧,我明天和你回去。」

「我自己回去就行了,到了明天早上就有电车了,又不是多远的距离。」

「不行,你一个人回去的话,太危险了。」

相叶雅纪也不知道自己都那么大一个人了,在白天坐电车回家有什么危险的。可是二宫和也这样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只能乖乖地点头,同意二宫和也明天和自己回去。


*

相叶雅纪将行李箱拉进卧室,打算从里面将睡衣和牙刷拿出来准备洗漱的时候,就看见了二宫和也自己的行李箱。

他才想起二宫和也也是今晚才回来的来着。

二宫和也出门的时间比自己要短,行李箱也是拉了一个最小号的。现在就被放在墙角,不知道收拾过没有。


相叶雅纪跪坐在自己的行李箱前面,看着角落那个小行李箱看得出神。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先进浴室洗了澡的二宫和也就已经顶了一头湿湿的头发回来了。
他喝过酒,放好了洗澡水也没有进去泡,只是简单冲了一下澡就出来了。

二宫和也以为相叶雅纪才进来没有多久,自然也不知道他坐在这里发呆发了很久的事实。
见到相叶雅纪坐在地上,二宫和也便很顺手地揉了揉他的头发,「我好了。」

二宫和也的手一向都是凉凉的。
他那样轻轻在自己的头上触摸的感觉不让人觉得冒犯和压抑,相反是给相叶雅纪带了一种自己是被喜欢着的感觉,让原来还在发着呆的相叶雅纪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了。

相叶雅纪仰起头,看见已经换上宽松t恤和短裤的二宫和也也在低着头看着自己,被打湿的头发软呼呼地贴在脑袋上,光是这样一看一点都没法看出他和自己的十岁年龄差。

相叶雅纪赶紧收回自己的视线,打开了自己的行李箱,把自己的睡衣给翻找出来。
二宫和也见这样,也爬回了自己的床上,摸起自己的手机就玩起来了。

本来该带回家的行李箱连家里的门都没进就被带过来了,所有东西都保存着从实习地的旅馆整理时候的状态。
他循着记忆将睡衣从行李箱掏了出来。在实习的地方他几乎是累到每天回到旅馆沾到床就睡过去了。一个人睡的他也没有人把他叫起来,提醒他这样不好。他也是直到大早上醒过来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换,匆匆忙忙洗漱一番就又得出门去,带过去的睡衣基本上就没穿过。

相叶雅纪将睡衣拿出来之后,在那底下摸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一下子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奇怪得很。
他将手继续往下探,在那地方摸到那个硬硬的凉凉的凹凸不平的东西,心咯噔一响。

二宫和也一直用看手机的余光看着相叶雅纪的动作,自然也在第一时间就捕捉到了他看向自己的眼光,手机也放了下来,「怎么了?」

相叶雅纪一脸糟糕的样子,将自己从行李箱里面找到的宝贝展示给二宫和也看,「找到了,家里的钥匙……在箱子里面。」

二宫和也开始觉得相叶雅纪这是骗自己说把钥匙弄丢了,然后趁机来自己家里来过夜的。虽然这个计划需要太多人的配合,但是那群人也不是不可能去配合他来搞出这场大戏来。相叶雅纪只需要打个电话和松本润说自己钥匙不见了家里没人大野智电话打不通,接着再和樱井翔串串口供,说大野智不在他那里其实说不定那个时候他们两个人正对视着偷笑,接着松本润再说我现在反正在nino在这里那相叶你不如也过来吧,计划基本就完成了。
他们知道二宫和也根本就不够胆和松本润说不要,也知道只要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撒撒娇他就肯定会心甘情愿地答应。

二宫和也在心里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到了最后看见相叶雅纪看向自己的清澈眼睛,就把那一大堆有的没的都在大脑里清空了。
那几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叔叔辈的人会合伙搞这些事情来捉弄二宫和也的话,一点都不奇怪。可是相叶雅纪就真的是会把家里钥匙丢到行李箱之后就以为自己钥匙不见了的人,就算真的想要过来二宫和也家里的话,也只要和二宫和也打个电话说一声就能拉着行李箱过来啊,用不着这么机关算尽的。

二宫和也将眼睛看回手机上,「那我和松润说一声吧。不用一大早就去他家拿钥匙真的太好了。」

没过两分钟相叶雅纪好像又在自己的行李箱里面找到了什么东西,低声叫了一声。
二宫和也又瞥了相叶雅纪一眼,没看见他找到了些什么,刚想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小朋友自己就跑过来了自己身边,伸手给了自己些什么东西。

二宫和也一看,小朋友那宽大的手掌之中躺着一个小小的黑色石头,不知道是要干嘛的来着。

相叶雅纪的手掌又往二宫和也的方向伸了伸,「这个给你。」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相叶雅纪给自己送这个是什么用意,但是毕竟是小朋友说要给自己的礼物,二宫和也一点头,就把石头给拿在手上了。

相叶雅纪得到同意之后,坐到了二宫和也的面前来,「随便捡的,要是嫌碍地方的话就丢了吧。」

说是随便捡的,可是他拿来送给别人的东西,应该不会是多随便的东西吧。
二宫和也笑着掂量起自己的黑色小石头来,「怎么,这是日本国土最北端还是最东端的海岸上给我带回来的东西吗?有没有喊在C城的二宫和也听到吗之类的话啊。」

「没有啊,位置也好,成分也好,都是很普通的东西。」

「那你把这个给我干嘛。」

「就……」相叶雅纪抓了抓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捡一块石头来给二宫和也是要干嘛。

只是那个时候他看着自己面前的海,想到小时候自家门前的海,自然就想到了现在在他老家的二宫和也来。
不知道他有没有经过自己老家的附近,不知道他有没有经过过桂花楼,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见小时候的自己几乎每天都会看见的那片海域。

那片海域,和自己面前的这片海相连。

这么一想起来,他也很久没有回去过了。
自从上次那次和家人的不愉快的对话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回去过了。
相叶雅纪也只是偶尔会联系自己的弟弟,问他大学怎么样,上次谈的女朋友怎么样,零用钱够不够花,之类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是想要回去的啊。
只要家里的门依然愿意为自己敞开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和二宫和也一起回去那就最好了。
那样他就可以带着二宫和也去看他的小学,和他去吃中学时候几乎每天放学都会吃的关东煮,和他一起看自己家门口那片海。

虽然自己是比他要小上十岁,可是自己那些比起他来说要稍微短暂一点的历史,也是真切地存在的啊。
而且未来只要是一起去开拓的话,那么谁比谁要大上十岁,都没有关系吧。
不可以这么看小他的小朋友啊。
年龄根本就不是问题,不是么?


就是在那个时候想着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才从石滩边上找了一块石头,放进了自己的背包里面。
未来什么的,还是要从现在开始吧,从现在就开始和他分享自己的生活开始吧。



「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么?」

就算是有,当下的相叶雅纪也说不出什么来,「要不我把它带回实验室验一下有什么成分?」

二宫和也觉得相叶雅纪就算把小石头它整个的成分含量列出一个出生证明来,他也不知道那代表什么,干脆还是它保持一个很普通很随便捡回来的设定就好,反正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不过也是两个普通到极致的人。
「算了,就这样也挺好了。」

「不过说有什么特别的话,就是它在海边,所以长年累月经海水的冲刷,可能会有点咸。」

「真的吗?」

「真的。」

虽然看见相叶雅纪这个样子,二宫和也觉得他这是忽悠自己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又觉得相叶雅纪这说得也挺有道理,这块石头说不定真的是有海水的味道呢,就真的伸出舌头来想要舔一下。

相叶雅纪见平时那么精明的二宫和也,这会儿居然相信他的话,说没喝多他也不信,立刻就伸出手来捂住二宫和也的嘴阻止他舔那块石头,「我这是骗你的骗你的,石头脏,别舔了。」

看见了二宫和也看着自己的目线,心虚的相叶雅纪还以为自己会被骂了,立刻就垂下了自己的眼睛来,摆出一副自己真的知错了的姿态。

只是他的手掌在这个时候感受到了一阵痒痒的湿湿的感觉。

相叶雅纪没有收回手,而是抬起头重新对上二宫和也的目线。

小动作被发现了的二宫和也不仅没有把舌头收回来,还使上更大的力气来舔相叶雅纪的手掌。

小朋友的手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期在野外实习的关系,比起二宫和也自己的要粗糙不少。而且小朋友明显是在紧张着,捂住自己的手掌都不自觉地轻轻发着抖。

明明就可爱得不得了。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的喉咙发干,想说点什么,但是除了清嗓的声音之外什么都发不出来。
他面前的二宫和也还在看着他。
他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反应够不够好,让他满意不满意,只知道自己真的要忍不住了。

相叶雅纪颤抖着,将自己的手从二宫和也的脸上移开,然后就看见了他毫不掩饰的笑容。
他闭上眼睛,慢慢凑近二宫和也,等着自己面前那个人什么时候要将自己推开。只是他甚至都能够感受到二宫和也喷洒到自己脸上的气息,他都没有感觉到二宫和也有什么动作。

二宫和也就笑着看着相叶雅纪把自己送上来。
他也不知道小朋友有没有接吻经验。只是光是这样看着,二宫和也就能从他那不断颤动的长睫毛上,看出他真的很紧张来。

不用怕,不会的话,哥哥会教你的。


就在相叶雅纪的嘴唇距离二宫和也还有五厘米的时候,二宫和也放在手边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听见了手机响了的声音,相叶雅纪才睁开眼睛来,意识到刚刚原来要发生什么的时候,立刻捂着脸打算逃开。

二宫和也立刻拉住了相叶雅纪,才拿起还在响着的电话来。

他看见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樱井翔的名字,克制住想骂人的冲动,按下接听键之后语气也不太友善,「说话。」

相叶雅纪手还捂在自己的脸上,还是靠手指的缝隙来观察二宫和也。

打扰了好事的樱井翔明显不知道他们这边在发生什么,二宫和也叫他说话他就乖乖说话了,「你们打通大野さん的电话了么?」

「没有。」
这个时候谁要管谁家的男朋友电话打通还是没打通啊。二宫和也一用劲,就把相叶雅纪脸上的手给掰了下来,然后就收获了一只脸红得像是小苹果的小朋友。

「我也没打通他的电话。工作室的电话也是没人接,公寓的电话也没人接。他现在是在哪里nino你知道吗?」

「自己丢了的男朋友自己去找。」二宫和也连再见都不说一声,就按下了挂断的按钮,把手机给丢到一边去。

他在床上把自己的上身撑了起来,凑近了相叶雅纪,一下就把小苹果给吻住了。

=tbc=

20 Feb 2018
 
评论(37)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