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穿花蝴蝶(s02e08)

*每更一章福蝶都有一瓶无辜的可乐死去。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请点击下方的气泡按钮,发送“这个lo主快点弃坑吧”,为全世界的可乐出一分力吧。


*

二宫和也回到家的时候,时间并不早。
邻居松本润在line上收到消息的五分钟之后,就踩着电动代步车按响了二宫和也的门铃。

早就听说二宫和也在飞机上吃过晚饭,来串门的松本润也只是带了下酒的火腿和芝士来。
只是他在二宫和也的酒柜前面,这瓶不行这瓶还可以地挑了半天,也没挑出要喝什么酒来。

二宫和也刚回来,行李箱就放在客厅里面都还没有来得及收拾,也随便松本润对自家的藏品品头论足。
毕竟像松本润这样人,今晚数落完他的酒品,明天就说不定给自己送上一整箱他觉得很ok的红酒,用来将二宫和也原来酒柜里面的居民都挤下架。

最后松本润还是自己又踩上了代步车,从他家拿过来一瓶他认为超棒的酒过来打开了。

二宫和也将还没有来得及开封的行李箱丢回房间里面,就坐到松本润旁边,帮他把酒给倒出来。

「那边怎么样了?」

「没什么问题了,就等下个星期我们过去把合约签了就行了。」

「辛苦你了。」松本润将酒杯伸过去,和二宫和也碰了碰杯,自己才喝了一口。

二宫和也放下酒杯,整个人在沙发上放松下来,觉得这几天的奔波都消散不少,「应该将leader也叫过来的。」

「他今晚回城里了,四点钟的时候就说着趁电车还不挤,一早就走掉了。」

「学校不是在放假么?他这也要回去么?」

「可能是去樱井翔家里过夜吧,他也没说。」说起这个,松本润才想起二宫和也不在的这会儿也是发生了点事情的,「对了,樱井翔的妹妹要结婚了,这事你知道么?」

「诶。真的吗?」

「恩,她还说想要让leader设计礼服来着。leader就说要把这个当成新婚礼物还是什么的,就连樱井翔他们全家的礼服都给承包了。」松本润扶上自己的额头,是想要在二宫和也面前数落大野智一番的,想想还是算了。在本人面前说不是那还能说是提醒,在本人不在场的情况下还在别人面前说这个的话,就只是单纯地说坏话了。
他只能叹了口气,「真是的,自己工作室的事情也不见他那么上心。」


松本润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他摸出来一看,看见上面相叶雅纪的名字,下意识提起头来看了二宫和也一眼。

那个小伙子喜欢二宫和也的事情恐怕就只有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两个当事人没察觉出来,要是他们这几个当哥哥的不帮忙推一把,这两个人估计这辈子都好不成。

本来他把二宫和也挖回来就是想要借他来留住相叶雅纪的来着。
虽然到头来相叶雅纪还是二大不中留,而且牵手成功的人变成了谁也没有想到的另外两个人,但是该完成的革命任务还是得要有始有终,不然他这个孤家寡人闲着没事就得要去拆掉那一对小情侣来善始善终了。


松本润按下了接听键,「相叶,怎么了?」

相叶雅纪在电话那一边的声音听上去像是要哭出来了一样,「……我好像把家里钥匙弄丢了,现在在家门口前面进不去,我能松润你的钥匙么?」

松本润又看了二宫和也一眼,看见对方双手捧着酒杯,安静地在看自己讲电话。
「家里没人吗?leader今晚回城里去来着的。」

「没人吧……我也不见有灯亮着什么的。大ちゃん的电话我也打过了,一直都打通。」

听见了这样,松本润就更加确定了大野智今天是去干嘛的,「那他现在可能在和樱井翔在一起了。你有樱井翔电话吗?」

「啊啊啊啊啊那个他之前给我名片来着的!」相叶雅纪听上去很是兴奋,可是转瞬之后情绪又低落了下来,「名片在家里。」

一直听着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二宫和也这个时候开了口,「我来给翔君打电话吧,如果leader和他在一起的话就能让他把钥匙送过去了。」

相叶雅纪这才听见了二宫和也的声音,「恩?nino在这里吗?」

「恩,我现在在他家喝酒来着,他也刚刚回来。」

樱井翔不同大野智,手机时刻处于待机状态。二宫和也打过去的电话,几乎是在瞬间就被樱井翔给接通了,「nino?」

「翔君打扰一下,我们家的leader在你那里吗?相叶那个笨蛋丢了家里钥匙,想看看leader有没有把公寓的钥匙带身上,有的话我就叫他过去找你们。」

樱井翔听见这个也是很疑惑的样子,「大野さん现在不在我这边啊,我还以为他今天在工作室呢。」

二宫和也看向了松本润,将樱井翔刚刚说的话在松本润面前复述了一遍,「leader不在你那里啊……那没事了,你在干什么就继续干吧。」

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大野智跑到哪里去了,但是现在的相叶雅纪还被困在家门之外这件事情还是比较紧急。
「我和nino都喝了酒不能开车啊,现在还有电车么?」

大野智不见了加上松本润开不了车的双重打击,让相叶雅纪这个时候的声音听上去更加委屈,「没了。」

「那要不你打车过来吧?车费让nino给你报销好了。」

才刚放下手机的二宫和也听见松本润说出这样的话来,差点就想要上手封住松本润的嘴阻止他说话。
但是他也只在面对大野智的时候才敢动手动脚,只要坐在自己面前的人是松本润的话,二宫和也立刻就把全部的底气给泄光吱都不敢吱一声。

*

来给自己开门的二宫和也脸红红的,相叶雅纪也不知道在他来之前,这两个人究竟是喝了多少。
可是他的神智看上去还很清醒,见到相叶雅纪背后的背着包拉着箱的,就想要帮相叶雅纪把行李箱给拉进来。

相叶雅纪也没有在这里停留多久。他只是想要跟松本润要个家里钥匙就回家去,这些天的脏衣服他几乎都没洗过,就堆起来等着回家再来洗。
所以在二宫和也伸手去够自己行李箱的拉杆的时候,相叶雅纪赶紧伸手去抓住二宫和也的手腕,阻止他的行动,「我等下就回去了。」

松本润这个时候也冒了出来,见到他们两个抓着手腕的画面立刻就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一副撞见了什么不该看到的样子,和相叶雅纪说,「等下你还回去啊?不如在这里睡一晚,明天早上再让nino开车送你回家吧。」

二宫和也没说话,也没把相叶雅纪的手给甩开,就只是站在那里看着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看见二宫和也的视线,觉得自己也找不到什么不能留在这个地方去的理由,就只能点点头,顺从地带着行李箱跟着两个人走进房子里面。

在这天晚上演技爆棚的松本润见到这样,动作夸张地摸了摸自己的口袋,「那边房子的钥匙我放在家里了,我先回去拿过来。」

就算是喝了酒,大脑转率只有平时一半的二宫和也,也终于看出来这天晚上松本润的不对劲,然后在松本润踩着电动车出门的两分钟之后,就收到了平时喝醉就不想回家只在今天对回家这件事情如此积极的松本润发来的信息,说「我醉了我困了我睡着了明天再来送钥匙吧」。

二宫和也无奈将短信给相叶雅纪看,见他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才将手机收回去。
相叶雅纪自己都说拿完钥匙就回去,就只有松本润那个人不知道打着什么小算盘,非要他留在这里而已。那么既然松本润都不在了,他们也没有必要顺着那个人的意思做些违背自己心意的事情了。
「我去帮你把钥匙拿回来,回来之后再帮你叫车回去吧。」

原来还觉得回去和留在这里都没有什么所谓的相叶雅纪,在听见二宫和也自己开口说这个之后,就觉得这是对方想要将自己赶走,一下子涌上来的委屈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出来才好。
他鼻子酸酸的,好像再用力吸一口气的话,就会控制不住地哭出来。
「不……不用,我自己去就好了。那我走了。」



二宫和也知道自己这话说不清楚,相叶雅纪将自己的话理解成别的意思。
他当然不是想要赶相叶雅纪回去。
而且非要说的,他更是想要相叶雅纪留在这里。

相叶雅纪这样来来去去很辛苦是一回事。他今天也是从外地回来,出租车飞机大巴车都坐了一回。如果不是松本润来串门的话,这个点他说不定已经是洗得浑身香喷喷的躺在床上了。

更重要的事情是,他想要和相叶雅纪在一起。
野外实习的事情怎么样,累不累苦不苦或者好玩不好玩,被海浪欺负了有没有给欺负回去呀,像是从海滩边捡起一个海贝给用力丢回去砸它那样,去了海边肯定有吃海鲜吧,回来之后是不是还要写报告之类的。
你究竟和妈妈和家里出了什么事情呢,是吵过架了么,其实我在你老家有碰见你妈妈呢,这事情你会想要知道吗,妈妈大人和你长得很像呢,她很可爱,和你一样可爱,你们发生了什么事情能和我说一下吗?
在你来之前,松润对我的红酒说很多不太好的话呢,这是他带过来的酒,你想喝喝看么,还有他带过来的红酒和火腿,这个你肯定喜欢,要是真的觉得好吃的话,我明天就跟松润再要一点让你带回去敲报告的时候吃吧。

那么难得他们两个不用再隔着手机和网络对话了,相叶雅纪就不要走了吧?
留在这里。
和他说说话。


他见相叶雅纪站起来想要拉行李箱走出去,立刻就跟了上去,拉住了相叶雅纪,「不要走。」

=tbc=

19 Feb 2018
 
评论(44)
 
热度(129)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