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又攒够了1w字,趁情人节就丢出来,希望不要再攒够下一个1w字了
*野兽派写法,什么都没想所以自己写得很开心,希望你们也能看得开心
*cp有且只有大部分时间在上面的翔x脐橙的时候才在上面的智

*情人节快乐哇

18.

「さ,所以这次为了好好给翔やん赔个不是,」相叶雅纪将不知道从哪里弄回来的章鱼烧旗子挂到自己的脖子上,「打工仔们,我们来给他做章鱼烧吧。」

一边的大野智看起来好像兴致很高的样子,「请多指教。」

二宫和也明明既不是那个自己悄咪咪出海不带自己男朋友玩的人,又不是那个趁自己室友去洗澡偷偷潜入了他房间把他的暖炉的人,没什么需要给樱井翔赔不是的,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拉过来。

他帮相叶雅纪装了一碗章鱼烧的面糊,就听相叶雅纪说,「翔ちゃん最近总是熬夜赶企划案,很累的,我们来给他补补身子吧。」

大野智在另一边拿着一只纸杯,「这个是用蜂蜜腌的木梨,要倒进去么?」

「这个对身体好么?」

二宫和也插话,「对身体可好了。」

店长相叶雅纪说,「那倒进去吧。」

店员大野智也没有犹豫,念着「这个对身体可好了」就把整杯木梨给倒进面糊里面去了。

面糊被倒进章鱼烧机之后发出了好闻的气味,让二宫和也产生了这个可能还是挺好吃的错觉。

「葱放点吧,翔ちゃん喜欢吃葱的。」

相叶雅纪话说完,店员大野智就很识趣地仙女散花式,将绿油油的葱给撒到了没有凝结的面糊上。

二宫和也还想着桌子上都没有章鱼,用什么来做章鱼烧都是一个问题,结果一晃眼,一边相叶雅纪就说着「翔ちゃん可喜欢红姜了」夹了两大撮的红姜放到面糊里面,另一边大野智又说着「瑞士卷加一点吧他也喜欢瑞士卷的」就给别的面糊填进了瑞士卷,放完之后自己还舔干净了手上的瑞士卷。

二宫和也在一边也不敢动手,怕自己在无意之间变成了毒杀樱井翔的一员,「你说这个他会喜欢的吗?」

「肯定喜欢啊。」
「放的都是他喜欢吃的东西呢。」

二宫和也又凑近闻了闻,「好甜啊,不对,又甜又咸的。」

「这样对身体好。」
「他肯定喜欢吃的。」

店长相叶雅纪用了只勺子,勺了点半熟的面糊试味,嚼过了几秒之中眼睛都亮了起来,「好吃。」
优秀店员大野智也从相叶雅纪的勺子那里把剩下的半口面糊给吃完,「哦哦哦这个好吃啊。」

「对对对,nino试一下。」

二宫和也不太相信他们两个人的味觉,连忙就给拒绝了,「我就不用了。」

「不用客气啊,这个真的好吃。」


章鱼烧烧成未半,樱井翔就回来了。
不是当事者的二宫和也立刻就滚得远远,远离这个可能的战场。

樱井翔听见起居室的声音,「你们在做什么啊。」

相叶雅纪心虚地看了一眼大野智,「没……没什么,你先到房间那边等一下。」

二宫和也听见相叶雅纪说漏嘴,赶紧补救回来,「不是等,总之我们这边有大事情要做。」

「对对对,你先一边去。」

樱井翔听见相叶雅纪让他到一边去觉得很不可思议,「到一边去?」

「对。」

「知道了。」樱井翔擦了擦鼻子,「我带了好吃的布丁回来,要吃么?」

「不吃了,你先回房间吧。」

「好的。」

大野智看见说着好的的樱井翔在起居室门口流连,一副八卦他们在干些什么的样子,就很有底气地嚷出来,「让你到一边去!」

相叶雅纪看见大野智真的把樱井翔给赶跑了才松了一口气,「他带布丁回来了啊?他喜欢吃布丁么?」

大野智皱了皱鼻子,「他可喜欢吃布丁了。」


没过多久松本润也回来了,但是他就说了句「别把房间搞得都是油烟味」就上楼去了。


在章鱼烧成型的时候,二宫和也冒着生命危险帮他们把樱井翔带回来的布丁给走私回来了,「这个,当成酱汁怎么样。」

相叶雅纪一副醍醐灌顶的样子,「原来如此。」

「涂酱汁这个就很是考验审美能力的时候了。」

「对。」相叶雅纪将章鱼烧从机器里面捞出来了之后,立刻就转手给了大野智,「这个时候就要交给打工仔来了。」

大野智将融化了的布丁代替了蛋黄酱,淋到了章鱼烧的面上,「这不是挺好的嘛。」


他们三个上楼去把樱井翔给叫上来的时候,他正妖娆地躺在床上玩着手机。

相叶雅纪站在门口朝他招手,「你过来。」

「不是你们让我一边去的嘛。」

「你在这里会打扰到松本大人的休息的。」

松本润明明在他隔壁房间,「我会打扰到他吗?」

大野智在欺负起樱井翔来永远是最狠的那个人,「你和松润在同一层楼就会打扰他的。」

临时无牌章鱼烧小摊的出品是一坨软乎乎的东西。
樱井翔抱着怀疑的心吃了一口,发现居然出奇地好吃。

无良摊贩雇佣三人听见这个自豪了起来,「当然,这都是翔ちゃん喜欢的东西嘛。」














19.

还在睡梦中的大野智听见一声巨响,挣扎着从被窝爬出来之后就看见樱井翔和相叶雅纪在楼梯那边不知道在干啥。

他揉了揉眼睛,「怎么了么?」

「翔ちゃん刚刚从楼梯上摔下来了。」

受害者本人自己解释,「围巾太大一坨了,看不见就踩空楼梯了。」

大野智走过去去看樱井翔自己一直揉着的脚踝,「崴到脚了么?」

「好像是,」樱井翔撅起了嘴唇,「好疼。」

大野智也伸出手去,想帮他揉脚踝的样子,「那要不往反方向再扭一遍就能好了。」

听见了这个,樱井翔赶紧把自己的脚收回来,怕大野智会对自己的脚干些什么不人道的事情。



经半个跌打损伤专家现役警队之光相叶雅纪的简单处理之后,樱井翔也总算恢复了行动能力,只是走起来还是会有点疼。

大野智见樱井翔这样走起路来都一瘸一瘸的样子,看起来就特别难受,「能走去车那边么?」

「好像有点难,」坐在阶梯上换鞋的樱井翔伸直了手,「你背我么?」

大野智一把把樱井翔的手给拍掉,「你要走不下去的话,我帮你从仓库里面把我奶奶的轮椅给搬出来。」


嘴硬是嘴硬完了,对着自己的男朋友,该心软的时候还是得要心软的。
从家里走下山坡的那段路,大野智是掺着樱井翔走完的。

大野智出门的时候还是穿着人字拖,石板路走起来啪嗒啪嗒的。
知道他会冷,也知道他陪自己下凡之后会钻回去自己的温暖小窝继续工作,樱井翔也不会说些多余的话了。

「开车真的没问题吧?」

「就扭了脚,油门和刹车还是可以踩下去的。这个样子,要是去坐电车的话,那就更难受了。」

「要不我把松润叫回来,让他送你上班吧。」

「不用了,这个点他们店里肯定在忙。」

「真的没问题吗?」

樱井翔笑了起来,「最大的问题是不知道相叶给我涂了什么样的药油,我的脚一直在发凉。」

「没关系,我的脚也是凉的。」

听见这个,樱井翔笑着转过头去,用力地撞了一把大野智的额头。

忽然受到攻击的大野智骂人的话都还没有说出口,嘴唇就被吻住了。

石板路上的吻并没有延续多长的时间。
只是樱井翔刚稍微往后退,打算收回这个吻的时候,一直给自己做着人肉拐杖的大野智追了过来。
大野智冲进的力度没有控制好,追回来的那一个吻相比于缠绵,更加像是樱井翔刚刚那一撞的报复。

「啊……」樱井翔忽然发出了一阵长叹,「不想去上班啊。」

「别像个不想去上学的小学生一样好不好。」

「电视台没有大野さん,不想去了。」

「乖啦,我在家里等你啦。」

「家里还有三个电灯泡。」

「那三个电灯泡还没有嫌你烦人呢。」
20.

就像电视里面天线宝宝演的那样,在他们如同男生宿舍一般的老房子里面,故事大多都是在一大早就开始了的。

这天一大早,还在被子里面的大野智就仿佛听见了小孩子的声音,还以为是什么幻觉。
没想到他从房间出来之后,还真的在起居室看见了一个比他小腿没高多少的小女孩。

二宫和也看见大野智一副终于可以解脱的样子,说着「交给你了」就打着哈欠想要走回房间里面了。

「等等,」才刚起来的大野智还没有明白发生了怎么一回事,「这……等等。这小孩是谁?」

二宫和也冲着小女孩招手,把她召唤了过来,然后自己蹲在她的旁边,说话的语气也比平时和他们说话的语气要温柔不少,「はる想和这个哥哥玩吗?」

小女孩仰着头看了一下大野智,然后很肯定地点了一下头。

大野智还是不明所以,「然后呢……」

二宫和也站了起来,「这是相叶前女友的女儿。」

听了这个,大野智吓了一大跳,「这是相叶ちゃん的女儿吗?」

「不是啦。是他前女友和现在丈夫的女儿。他们两夫妻好像上白见山了,带着孩子也爬不上去,就丢给相叶了。相叶本来今天休息的,但是好像发生了什么紧急事件,就把小姑娘丢在这里自己回局里了。」

「相叶的前女友,哪个啊?」

「铃木,记得吗?高中毕业之后去了东京的那一个。」

他们几个人一起长大,对各个人的情史多多少少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二宫和也这么一说,大野智就记起来了。

他们两个高中就好在了一起,还说着要一起考什么大学之类的。
后来是因为距离变远,关系转淡,之后两个人就很安静平和地切段了这段恋爱关系。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的话,现在和她一起爬白见山的人,估计会是相叶雅纪吧?

大野智坐了下来,摸了摸はる那白胖的圆脸,吸引过她的注意力,就把手给收回来了了。

二宫和也伸了一个懒腰,「一个把亲生女儿随便丢给前男友照顾的人,和一个把别人交给他照顾的女儿随便就丢给室友的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是绝配了。那个时候他们因为异地就分手了真是可惜了。」

「也不是说两个人相爱,就能轻轻松松地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吧,那是童话故事才会出现的情节。」

「哟,大叔今天一早就说了些好东西哦。」站在起居室门口的二宫和也比大野智视野更广,也是立刻就能和从楼上下来的樱井翔打招呼,「早啊翔くん,今天休息么。」

「今天休息啊。」樱井翔揉着眼睛走进起居室里来,先是看见了坐在地上的大野智,伸手摸过了他的头当作招呼,回过头才是看见一边很安静地坐着的はる,也吓了一大跳,「怎么有个小女孩在这里。」

「这是相叶前女友的孩子。」

想要在大野智身边坐下来的樱井翔,听见了这个,吃惊地手一滑,差点就没支撑住摔到了地上,「什么,这是相叶的女儿吗?」
21.

来帮松本润开门的人是樱井翔。

樱井翔一手抱着はる,一手帮松本润拉开了门,「ただいま。」

松本润用脚脱下了鞋子,将两手上的东西放进起居室却没看见有别的人。「nino和leader不在么?」

「nino说带孩子这东西不在他的专业领域就回房间了,大野さん是在房间赶稿没出来。」

听见了他们两个都在,松本润才探出半个身子到走廊去,朝着他们两个房间大喊了一声「你们点的外卖到了」就回来了。

与其说是樱井翔一直抱着はる,现在的状况更像是はる抱着樱井翔不放。
小女孩从樱井翔肩膀的上方看向松本润,见自己偷看被发现,就赶紧别过视线,将脸埋到樱井翔的怀里。

松本润对孩子面向生人的自我防卫没有过多的想法,只是见樱井翔抱着孩子不方便,就开始了分食的过程。
「这孩子看起来很亲翔くん啊。」

「可能我是家里老大吧。」樱井翔手轻轻覆在はる的后脑勺上,「我家里还有个妹妹和弟弟。弟弟还比小我13岁。照顾小孩子这个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上手了。」

「这样啊。」松本润看了走进来的二宫和也一眼,又继续往下说,「这样说起来,我和nino还有leader都是家里末子,顶上都有一个姐姐。就相叶在家是做哥哥的。」

二宫和也补充道,「可是他和他弟老打架,还老打不过他弟,我都怀疑是不是他童年因此受了剌激才去当警察的。」

刚从房间出来的大野智戴着发带,头发被胡乱地压成一团糟糕的样子。
他猫着背走了过来,眼睛看进了松本润带回来的两锅东西,「午餐吃什么啊。」

「厚培根土豆浓汤和鸡肉奶油意面。小朋友应该不讨厌的吧?」

然后午餐开始之后,四个大老爷就一直盯着这个小姑娘看。
自称「两岁半了」的はる很独立,自己拿着儿童叉子就懂得往嘴巴里面送意面吃,就有时候想要喝汤的时候反应不过来,也想用叉子去舀,这才轮到樱井翔出手用勺子给她喂汤喝。

松术润看着はる那尤如小馒头般的小圆脸因为咀嚼所以活动起来的样子,觉得大哥哥自己心都要化了,「はる,好吃吗?」

嘴巴上都是奶油的小女孩冲着松本润笑开了,「うまい!」


午餐结束之后松本润就回店里了,二宫和也也被松本润勒令进了厨房刷起餐具来。

吃饱喝足的はる伏在樱井翔的肩膀上,打了好几个哈欠,明显是饭后困,想要睡觉了。
樱井翔抱着はる,小心翼翼地将她放到枕头上去。只是他一放手はる就把手伸出来,明显还要抱抱的样子,樱井翔就只能赶紧跪下来送上自己的肩膀,轻轻地搂着她,做出鬼脸想要和另一边的大野智说话,「她妈妈肯定也是个溜肩。」

好不容易等到はる睡熟,肯放开自己了的时候,樱井翔才发现大野智在另一边也睡过去了,难怪人明明在,却不回应樱井翔的话。

樱井翔将小姑娘抱到了被炉边上,帮她盖上了被子之后才温柔地摇醒了大野智,「大野さん,要睡回房间睡吧,这里容易着凉。」

「恩……」大野智慢慢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反应了好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樱井翔是要自己做什么,但是还是抵挡不住睡意,一倒就倒到了樱井翔的身上。

樱井翔笑着扶起了自己的男朋友,「乖啦,回房间睡吧。」

大野智这才不情不愿地拖动着还没有清醒的身躯,走出了起居室。
走廊上刚洗完碗的二宫和也朝着大野智走了过来,还很皮地将手上的水甩到大野智的身上。
他探过头,看见起居室里面樱井翔坐在はる的旁边,手忙脚乱地将刚打开的电视调成静音,随口就说了句「翔くん以后会是个好爸爸的吧。」

22.

「ピンーポンー」嘴里模拟着门铃声的樱井翔拉开了大野智的房门,钻进头来一脸委屈看向大野智,「我暖炉又坏了。」

听见这个的大野智皱起眉头来,「怎么又坏了,你的暖炉不是才新买没多久吗。」

「可能是诅咒吧。」樱井翔沿着门缝,将自己和抱着的被子都挤了进来,「我今晚能在你这里睡么?」

「要不……去相叶的房间睡吧。」大野智垂下眼睛来,不敢和樱井翔对视,「我……今晚不知道得要工作到什么时候。」

「没关系的,你画你的就好,我就睡在这边,不会吵你的。」

「还是不好。」大野智走过来将房间的拉门敞开来,明显是不想留下樱井翔的样子,「我怕我打扰到你了。」

樱井翔什么都还没有来得及说,低着头的大野智就又说了一句。
「真的……很怕。」
22.

樱井翔没有回应大野智的话,而是将原来怀抱着的被子摊开了。

大野智感到莫名其妙,赶人的话又说了一遍,「你回去吧。」

樱井翔依然没有回应大野智,然后趁他对自己没有防备心,被子一张就把大野智给包住了,只容他露出小脸来。

「樱井翔,你在干嘛,快把我放开了……」

隔壁的二宫和也大概听到他们在门口争执的声音,难得探出头来打探他们两个人的情况。

大野智这会儿见到二宫和也,觉得救星来了,连忙叫道,「nino,过来帮帮我。」

只是他看见了被包成春卷一样不断挣扎的大野智,也没有什么伸出援手来的念头,而是和樱井翔说,「这房子是他叔的,他很穷的,杀了他也没什么用。」

「我又不是求财。」樱井翔一用力,把大野智抱得更紧。

二宫和也扬起下巴,一副了然的样子,「求色是吧?」

「麻烦你回房间戴上耳机了。」说完之后,樱井翔就把自己的小春卷抱进了房间,拉上了门。

大野智见自己挣脱不掉,索性放弃了挣扎,低着头和樱井翔小小声说,「这样难受。」

听见这个,樱井翔也只能慢慢放开大野智,语气里带着无限的委屈,「我想留在这里,不要赶我走。」

「恩。」大野智将樱井翔的被子换了个边,披在自己的肩上,然后伸手将樱井翔纳入了被子的领域之中,「不赶你走,你也不要走。」

樱井翔在被子底下轻轻搂着大野智,脸埋在他的脖子里,说话的时候会不自觉往他裸露的肌肤喷洒出热气来,「是今天照顾はる累了吗?」

「都是你在看,我什么都没做。」

「那么是不开心吗?赶稿压力很大吧?对不起。」

「也不是这样…………不用说对不起的。」大野智将樱井翔带到床上躺下来,让自己的年下恋人可以枕着自己的手臂,「nino今天说,你以后应该会是个好爸爸。」

樱井翔这才明白大野智这是在闹什么别扭。要成为一个爸爸需要找一个女性成立一个家庭,之后才能生下属于自己的孩子。然而这都是他和大野智在一起的话,无法完成的事情。
他在在乎这件事情。

樱井翔往大野智的怀里缩了缩,「我现在是个好的恋人么?」

「好,很好。」

「那不就够了。」樱井翔拉过大野智空出来的那只手牵着,「又不是一定要成为好爸爸成为一个好丈夫才能算是一个好人。虽然将来的事情我也说不准,但是现在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啊,只要现在能够成为一个好恋人就足够了。」

大野智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是轻轻地回复了一个「恩。」

「你知道我为了和你一起,把东京的所有东西都丢到了一边去了么?我这么有勇气你不夸夸我,还在这里胡思乱想着说打扰我了要赶我走,我会很难过的啊。」

「对不起嘛……」明明自己就够想不开的大野智听见了这个,觉得更加难受,想要将手抽出来却抽不了。

感受到了大野智低落起来的情绪,樱井翔也一幅懊悔的样子,「可是我也让你难过了吧?啊……早知道我不要那么优秀照顾小孩子不要那么上手就好了。」

这句话终于让大野智笑了起来。
他笑着想要推开樱井翔,却被人进一步拥紧吻住了。

樱井翔逐渐掌握上位,背上的被子因此滑落到一边去。


快感的涌入让他的理智再次丢失。
大野智根本没有余力再去思考别的糟糕事情。

樱井翔在这里啊。
樱井翔在自己身边,拥有着自己。
23.

老房子只有一个浴室。

这对泡澡爱好者相叶雅纪的室友们来说,不是一件多好的事情。
但是在一起生活得久了,五个人在浴室的使用上的默契,慢慢就被培养起来了。

最年长的大野智泡不了多久,也总是呆在家里,所以刷浴缸的是他,放洗澡水的是他,第一个泡澡的是他,在所有人洗过澡之后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往每个房间送干净衣服的也是他,房东大野智简直就是家养小精灵本小灵精了。

二宫和也往往是第一个回到家的人。即使他是更加愿意在睡觉之前才把自己洗得清清爽爽的,但是他亲身经历过几次「相叶雅纪无道理长期侵占浴室事件」之后,就真的怕了那个人,吃过晚饭洗过澡之后乖乖地躲回房间去了。

相叶雅纪其实会在局里洗过澡才会回来的。只是回到家之后,隐藏在基因里面的对浴室的向往因子总是会诱惑他爬进浴缸里面去,无可奈何的相叶雅纪往往要在浴缸里面冷静大半个小时才能够靠理智压下那些向往因子,很可怜的。

其实不从次数,而从时长来说的话,在浴室里面呆最久的不是相叶雅纪,而是松本润。对他来说,洗澡洗一个小时是基本,小于一个小时的洗澡时间都会让他产生怀疑洗澡有没有洗干净的怀疑。曾经只能在浴缸里面泡最多3分钟的大野智也怀疑松本润会在浴室里面做些什么,后来觉得他是每天都在浴缸里面泡脱一层皮皮肤才能那么白,和蛇蜕皮是一个道理。不过作为房子里年纪最小的成员,松本润要是每天都在浴室里24小时养蘑菇都好,其他人也不会有什么怨言。

樱井翔对时间的强劲规划能力当然也体现在洗澡这件事情上。冲澡不能超过十分钟,泡澡不能超过二十分钟,这样的规定已经刻进了他的脑海里了。但是和大野智一起洗澡的时候,这样的规定就能直接被冲进下水道了。
是的,即使他们同时和三个大功率电灯泡一起住着,他们两个还是冒着触电身亡的生命危险,洗过一次鸳鸯浴。

那次他们把共浴基威都会上演的情节演了一遍,诸如什么笑着把帮对方擦身子啊,诸如什么笑着将泡沫抹到对方脸上啊,诸如什么笑着用对方的黑色的小森林打出更多泡沫之类的。当然,松本润最近买回来的牛奶味沐浴露还是给他们两个增加了不少情趣的。

只是这样听上去挺美好的鸳鸯浴只进行了一次的原因,就是在老房子的那个小浴缸。
那个一米见方的小浴缸虽然勉强也是可以容得下他们两个人,但是毕竟他们再瘦也是两个大老爷们,一个人进去就挤掉了半缸水,两个人都进去就把整缸水都给挤掉了。相比于泡在暖水里面,他们更像是泡在对方的体温之中,想要转个身打个啵儿都要把脖子给扭断了。
一点都不浪漫。

大野智表示他还是继续从理论视频资料里面找寻更多可以实践的情趣,鸳鸯浴这个东西他们还是不要玩好了。有些事情试过一遍知道该怎么玩就行了。

24.

所以和大野智一块儿洗过最多遍澡的,不是他正牌男朋友樱井翔,而是泡澡爱好者相叶雅纪。

镇子里面的澡堂有桑拿室,相叶雅纪非常喜欢蒸那个桑拿。

只是他所有蒸桑拿的念想都是忽然间冒出来的,除了自己之外什么都没带。
这个时候他就会在网上诱惑大野智来陪自己,这样他过来的时候就能帮他把毛巾还有干净的衣服带回来了。

大野智一开始总是不愿意,说外面冷不想动之类的话,直到相叶雅纪说第二遍泡完澡之后会给他买牛奶,他才肯踢着拖鞋提着毛巾衣服骑着叮叮当当的自行车出门。

然后才在冰天雪地之中冒着大风骑着自行车穿过小半个小镇的大野智,往往在踏进澡堂的那一刻就被禽兽般的室友扒光推进桑拿室,用着钢铁般的身躯亲身验证冷缩热胀的道理。

「相葉ちゃん。」
「怎么了大ちゃん?」
「你知道爆米花是怎样做的么?」
「知道啊,怎么了,你想吃么?」
「不是,我觉得我现在就像一粒玉米一样,准备炸了。」
「那我是不是要给你加点奶油和糖?」
「回去的时候买点奶油蛋糕吧,你这样一说我就想吃了。」
25.

月初的时候樱井翔带回来几张温泉招待券,说是计划月中取材的那间温泉旅馆送的,说如果时间合适的话不如就一起去吧。

几个人时间凑来凑去,最后决定了就在樱井翔拍摄的那一天去。樱井翔那天的拍摄工作只在持续到下午,工作结束之后就顺理成章地留下来等那四个人过来就可以了。

幼驯染四人组原来计划在早上就出门,算上沿途吃吃喝喝的时间,到了温泉旅馆之后收拾一下就差不多到晚饭时间了。

结果先到旅馆的樱井翔,拍摄的准备工作结束之后一看手机,就看见了他们五个人的群里面的对话。

趣味在宅:是不是到了时间了?
Mr. Funk:可是J还在睡呢……要不要叫醒他?
趣味在宅:你敢么?
Mr. Funk:不敢不敢。leader呢,leader醒了没有?
趣味在宅:他昨天晚上赶稿赶到了四点才睡,现在估计是还在睡着。
Mr. Funk:那怎么办?
趣味在宅:叫外卖吧,我饿了。
Mr. Funk:吃什么?
大海啊全是🐟:想吃酱油拉面🍜。
Mr. Funk:leader醒啦?
大海啊全是🐟:还在被子里,不想起床😪

只要出门旅行就会将计划精确到分钟之间的樱井翔看见这个,只能幸好自己提前出来了,不然既不敢叫醒松本润又没法容忍计划被破坏的他,呆在那间房子里面的话估计会被自己气成河豚。

26.

大野智刚收到了樱井翔在小窗给自己发的「我这边又要忙了,你们小心一点」,一抬头就看见了坐在副驾驶的二宫和也捧着DV对着自己。

「leader来给翔くん说点话。」

大野智伸出手去想要挡镜头,但是二宫和也收回了DV,让戴着安全带的大野智没法伸手够到。

挡不住镜头的大野智只能用手挡住自己的脸,「要说些什么啦。」

和大野智一起坐在后座的相叶雅纪很是兴奋,「那就说一下情人节想要怎么跟翔ちゃん庆祝好了,晚上要吃巧克力呢,还是要吃我呢。」

大野智没法对镜头下手,还是能对就在自己身边的相叶雅纪下手的。
他在相叶雅纪的手臂上拍了一掌,「说什么呢你。」

司机松本润听见这个也加入了对话之中,「不过leader啊,如果你真的想做巧克力的话,我们店里有材料和工具哦。」

大野智对自己被三个损友轮流攻击这件事情感到心累,「又不是女高,做什么巧克力啊。」

大野智的这句话让相叶雅纪找到了那个没人在意的问题的答案,「好,没有巧克力了。那晚上就只能吃你了。」

「啊,不要啦。」

在没有人站在大野智的一侧支持他的时候,三个损友只会尽情地落井下石,就连平时最不会拿他们来开玩笑的松本润,这个时候也开了口,「要不我们三个今晚自己再开一间房,留下你们两个好恩爱?就当作是翔くん请我们来温泉的谢礼就好了。」

大野智一点都不懂,他们真有想要感谢樱井翔的心的话,为什么要拿他来当祭品,又不太懂明明他们是因为有招待券才来的话,另外开一间房要额外给钱,这样还有什么来的意义。

「哎呀,」二宫和也忽然喊了一声,大野智还以为这是他对于松本润所说的要另外开一间房的抗议,可是他只是一直看着手上的DV机,说,「这才出来多久的,机子就要没电了。」

松本润听见这个很是懊恼的样子,「啊,我忘了给电池充电。」
27.

这个时候不是旅游的旺季,来旅馆的旅客不算多。
樱井翔名义上说算是老板邀请过来的客人,各种优待都没少。老板听见他们五个人说要进去泡汤了,还特地在男汤的门口贴上了「暂停服务」的标志,帮他们五个人包了个场。

温泉旁边淋浴的隔间有十个,别说一人一个了,一个洗两个都不是问题。
可是樱井翔拉上分隔的帘子,刚打开淋浴头,原来在隔壁间的大野智就拉开他的帘子挤了进来,伸手就捏了一把樱井翔光滑的屁股。

樱井翔先是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他一口,才用着小声说,「回去啦。」

大野智摇了摇头。
他那被淋湿的头发贴在头皮上,让他的脸显得更加没有棱角,整个人越发地软糯起来。

樱井翔当然知道在这个时候,大野智挤进来也不会说因为自己隔间的淋浴头坏掉才过来,只是他们两个在这里一不小心擦了抢走了火,等会还要出去面对三个高功率电灯泡,这样就不好了。

「回去啦,」樱井翔低下头亲上了大野智的肩膀,「你在这里的话,我会忍不住硬的。」

「那我帮你弄出来。」

「我要多久才能出来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三个都在等着我们呢。」

樱井翔自认为这句话已经说得够小声了,但是他才说完,在他们对面的松本润就开了声,「这个淋浴间的回声还真大。」

明显是二宫和也的声音跟在松本润的后面,「对,这里比我房间隔音还差。」

一开始就挑了个远离他们的角落位置的相叶雅纪好像什么都没有留意到, 只是在松本润和二宫和也用着不加掩饰的音量对话才插上话,「你们在说什么?」

「没事,你继续洗你的就好,洗不干净就别出来了。」这是二宫和也说的。

「什么嘛,我也要听。」

忽然一阵门帘被拉开的声音响了起来,接着就是二宫和也一下音调拔到极高的声音,「又不是没有位置给你洗,你这个笨蛋给我出去!」

相叶雅纪的声音带着委屈和无赖,「中学之后nino都不和我一起洗澡了我很难过啊,让我来帮nino搓背嘛。」

樱井翔这会儿也不着急把大野智给拱回去了,还很不怕死地朝对面松本润喊,「松润要我们帮你搓背嘛?」

「谁进来我就把谁给踹出去!」

「相叶雅纪你别给我动手动脚的!」

「不过nino的皮肤真的好好啊,白白嫩嫩的。」

「白白嫩嫩的你也别给我动手动脚!」

仗着有人比他们还要吵,大野智大胆将男朋友压到墙上就开始亲起来。

虽然在外面,可是见大野智难得那么主动,樱井翔也终于不去想另外三个人的事情。只是想要回抱住大野智的樱井翔,手一碰到大野智的身上,自己那地方就被人给把握住了。

大野智的嘴唇抵到了樱井翔的耳边,「快点出来哦,他们还在等你呢。」

28.

自称是「地检中乒乓球最厉害」的二宫和也,在面对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以及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同时上场的情况下,都取得了连续的胜利。正当他们都以为他们之中还真的没有人打得过他,压下他那嚣张的气焰的时候,一直在蓄力的松本润终于接过乒乓球拍,站到了二宫和也的面前。

就算不知道实力差距,也不用看完全程,樱井翔都知道二宫和也这盘肯定赢不了,他就差和隔壁看起来很紧张的相叶雅纪开盘押胜负了。
这么一看,他才留意到刚刚就说要去买喝的的大野智,好像过了好久都没回来了。

樱井翔和相叶雅纪指了一下门口,示意自己要出去,就走出了游戏室。
印象中自动售货机的位置离游戏室不远,要是大野智只是去自动售货机的话,那样也应该不会迷路的才对。

虽然樱井翔知道大野智有带手机,刚刚在游戏室里面还很兴奋地给二宫和也拍照来着。但是樱井翔自己就泡完汤之后穿了浴衣,没把手机带在身上,就算想给大野智打电话都打不成。
樱井翔都想着要是真的找不到的话,可能就得要旅馆老板贴寻人启事了,没想到在走廊上刚拐过一个弯就见到了被三个女生包围着的大野智。

大野智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拿着牛奶,不知道在做什么,但是见到樱井翔走过来之后好像整个人松了一口气,远远地就叫了一声「翔ちゃん」。

包围着大野智的三个年轻女生听见了大野智的招呼,也转过头来看樱井翔,接着明显兴奋地和同伴交换了几个眼色。

樱井翔直接走到大野智的身边,拿过他手里的牛奶瓶,看到大野智的手机屏幕之中显示着line的界面,「在做什么?」

「她们问能不能和我交换line来着。」

看来这是大野智走开了没几分钟,就被别人找到机会搭讪了。
自己男朋友长了一副人畜无害的帅脸这件事情,樱井翔也是知道的,更何况现在穿着那么诱惑的浴衣,就算走在走廊里面会被别人搭讪,也是一件非常合理的事情。

樱井翔看大野智这个样子,估计他也没有拒绝对方几个小女生的请求,说着想要交换line账号就真的乖乖地把账号给交出来了。刚刚在淋浴间里面那么凶狠的大野智,估计就只会出现在欺负樱井翔的场合之中。也幸好对方只是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不然来搭讪的人是别的有着不轨图谋的人,他这个男朋友估计就给自己跑丢了。

站在最左边的女生终于鼓起了勇气,对着樱井翔说,「那个,我们能不能也……」

樱井翔这是意识到自己也成为了被搭讪的对象,立刻就做出了回应,「我手机没带在身上,不好意思了。对了,你们几个是高中生么?」

虽然被拒绝了,但是樱井翔之后有意的搭话并没有给几个女生带来多少尴尬的感觉,「我们都是大学二年级的,趁着放假一起来泡温泉的。」

「这样啊。」见添加完好友的大野智终于放下了手机,樱井翔才开了口,「要喝牛奶么?我们请吧。」

「这样可以吗?真的非常感谢。」

「没事没事,也就是牛奶而已,不过如果是奇怪的叔叔要请你们喝酒的话,你们几个女生就千万别答应了啊。」樱井翔有意当着她们几个人的面,整理了大野智把胸前肌肤暴露过头的浴衣领口,接着才牵起了大野智的手,用着她们估计也会听到的声音,小声问大野智,「牛奶要去哪里买来着?」

13 Feb 2018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