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简单美 (One Take Acoustic Version) - 李克勤/Robynn & Kendy

【山组】特别嘉宾(8-9)
*表演一个魔术——把存货搬出来然后假装一次更两章
*其实是听着手望敲的⬆️

8.

樱井翔觉得大野智在一件事情上骗了他。

就是在吾辈这只猫很冷漠很不粘人的这件事情上,大野智说了谎。


樱井翔才刚进门来,他那个有名分的男朋友大野智都还没有抱上去,吾辈就冲了上来,一直在樱井翔的脚边转着圈。
大野智用脚拱了拱自家的小公猫,没把这只猫精赶跑就算了,坏猫还学会了碰瓷,大野智的脚背刚碰到他,他就如流地躺下来,朝着樱井翔露出自己的小肚皮来。
可是吾辈还没等到帅哥的临幸,大野智就直接把肥猫给抱走了,气得他只能在大野智的怀里面张着小尖牙舞着小肉垫。
自家亲生的主人用着行动告诉他,成年人的世界是很残酷的。


樱井翔上次见到吾辈的时候,他不是在猫包里面就是被打了麻药,活动一直都不太方便。
但是这次是樱井翔来了吾辈的地盘,猫大人便兴奋得不得了。只要吾辈一有了能够自由活动的机会,樱井翔去哪里他都跟着去哪里,不知道是对生人好奇还是单纯喜欢樱井翔而已。

樱井翔是带着酒上来的。大野智毕竟还是个公众人物,一出门就容易被认出来,两个人想要过二人世界就只能乖乖地躲在家里约会。来之前大野智还说要是他被拍到了,大野智就跟记者说这个小哥只是来送外卖的。
但是光喝酒两个人也喝不了多少,樱井翔就去大野智的冰箱看有什么能用来下酒的。

大野智仗着这也是他的地盘,就放肆地从背后抱住了樱井翔,下巴搭到樱井翔的下巴上,「我前两天才去了一趟超市呢,买了不少东西放进去。」

樱井翔也从大野智冰箱的充实程度看出来他应该是最近才进行过大采购来,便一只手覆上大野智圈在自己腰上的手,用另一只手来翻冰箱,「有什么是不能吃的么?」

「都能吃。」

樱井翔的手指在大野智的手背上敲出节奏来,「不用控制饮食么?演唱会不是快到了么?」

「这个没有关系啊。反正只跳一支舞,就长一点肉也不会跳不动的。」大野智见樱井翔将火腿肉罐头拿出来看,「想做什么啊?」

「火腿炒蛋怎么样?我就只会做这个了。」樱井翔说这话的语气有点委屈,隐约带着要是不吃这个他也弄不出什么东西来了的潜台词。

「其实是不是应该我来做啊?」作为主人的大野智后知后觉,樱井翔是自己的客人,好像没有让明明不会做菜的客人来给自己做下酒菜的道理。

「你不是说排练了一天,现在已经不想动了吗?」

「是啊,不想动了。」大野智说完这句话,就撤走了自己的气力,将大部分自己压在了樱井翔的身上,「本来都编好了,但是松润说还要改,就在这个东西上耗了一个晚上了。」

「都是松润的错,是吧?」
感受到自己的背部挂件处于一个将掉不掉的危险状态,樱井翔就伸出手绕到了自己的背后。
察觉到樱井翔想要做些什么的大野智,很配合地将手从樱井翔的腰上撤下来,揽住了他的脖子。
樱井翔稍微一用力,就把大野智整个人背了起来,负担起大野智全部重量来。


大野智挂在樱井翔手臂上的脚一蹬,就很顺畅地把冰箱的门给踹上了。「我那个live,你要不要来啊?」

「可以么?」樱井翔把自己背上的人往上托了坨,就带着他走向了沙发的方向,沿路还要小心不要踩到一直在他们脚边的吾辈,「我可是没抽到票哦。」

「到了那天,我让松润带你进来就好了。」大野智这个时候想起了他和樱井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身边那个一直握着自己的手的朋友,「要问一下你和松润的那个朋友要不要来么?」

「我去问一下他吧。」樱井翔在沙发上把大野智放下来。他转过身子,因为比站在沙发上的大野智要矮,得要仰着头才能和大野智对视,「他的话说不定自己已经有票了。」

「可是,跟着松润,能进后台来,拿票的话,就只能,去观众席啊。」
大野智低下头,说一句话就啄一下樱井翔的嘴唇,直到樱井翔按住了这只啄木鸟的后脑勺,强行延长一个吻的时间。
从这个距离看着樱井翔的眼睛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大野智忍不住用手捂住了樱井翔的大眼,阻挡了他的视线。

被封锁了视线的樱井翔像只会顶球的小海豹,扬着下巴就不断往上顶。
大野智刚笑起来,就被狡诈的小海豹抓住了机会,把舌头探了进来。
明明樱井翔的舌头好像比自己的舌头还要柔软几分,可是大野智就是没法守住门口,挣扎了几个回合就无计可施,升起了投降的白旗,任由樱井翔在自己的口腔里面胡来。

小海豹终于舍得放开的时候,大野智就已经因为呼吸不畅红透了脸。
他弯下腰,抱住自己面前的人,将自己那个会很丢人的脸隐藏起来,「火腿炒蛋呢?」

 「你这样我也没法火腿炒蛋啊。」

「那让吾辈去炒好了。」

「这是虐猫吧。」樱井翔笑得肩膀都抖了起来,「他要是会开口说话,肯定会跟爱护动物组织举报你的。」

「快了,他最近已经会拿我的手机想给你打电话了。会说话也只是时间的事情了。」
大野智想起这几天,只要自己一不留意,把已经解锁的手机留在吾辈面前,他就能自己戳着戳着就戳进自己的最近通话列表。
那个列表最近几乎就只有樱井翔的拨入和大野智拨出樱井翔电话的纪录,吾辈随便戳就都能戳到樱井翔的手机打出去。

「这就是这几天你打电话过来过了很久才说话的原因吗?」

「我怀疑我的猫想跟我抢男朋友。」大野智说这话的时候,吾辈刚好走着喵步过来了,他便装出一副阴险的声线,「幸好我把他蛋蛋给摘了。」

樱井翔在大野智的脖颈处蹭了蹭,声音也放柔了,「他就算还有蛋蛋也抢不过你啊。」

「真的么?」

「嗯啊。」

「为什么啊?」

「吾辈他不会在天台上和我拔萝卜啊,还不会吓我说萝卜是店主种的,拔了店主会生气的。」







大野智会养吾辈是因为他觉得一个人在家很寂寞,才想养只宠物来陪自己的。
选猫的原因是他觉得自己不适合养狗。狗毕竟是一种很依赖主人的宠物,还得经常带出去遛好保持运动量。像大野智这种经常不在家,出门还怕被粉丝发现的人,还是比较适合养独立一点的猫吧。

但是到了这个家里有客人的时候,大野智觉得养猫还是养狗都挺不好的,尤其是在自家的猫比起自己,更加喜欢自己才刚好上的男朋友的这个时候。


大野智好不容易让接完吻之后变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人变成了樱井翔,一抬头就看见了自家的猫坐在自己的床头凝视着自己,吓得差点就当场缴械投降了。

躺着的樱井翔顺着恋人的视线看,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的吾辈就立刻笑了。
他伸出手去,吾辈就钻到他的手掌之下,立刻就躺好了。

那么其乐融融的景象大野智也忍不住亲手打破。
他趴在樱井翔身上,两条小腿不甘在床边晃着,「你把他抓出去嘛。」

「他这样好可怜啊。」

「你要是不把它抓出去,他留在这里看见我们做什么的话会更可怜的。」大野智的嘴唇在樱井翔的耳朵附近,每说一句话都会呼出气来落到他的耳朵上,「他已经不是一个完整的男孩子了。」

「嗯?我们要做什么么?」樱井翔在这个时候选择装傻,下身往上挺,顶了一下和自己贴合着的地方,顺利地换来了大野智在自己耳边的一声吸气。

大野智忍得快发疯了,偏偏樱井翔还要选择在这个时候挑拨自己,憋得就只能将脸埋进被子里面大口呼吸。他也不管自己的男朋友的手是在撸猫还是怎样,抓过来就拉到了自己的那个地方,说话也带上了哭腔,「也帮我一下嘛……」

樱井翔转过头用鼻子去蹭大野智,在他的脸重见天日的时候吻住了他的嘴唇,好安抚这个可人。
他的手沿着大野智那明显的形状走了几个回合,就听见了大野智的喉咙传来了黏糊的嗯哼声音,看起来真的很舒服的样子。

两个人除了接吻之外,也没有做些什么别的东西,但是大野智还是能将自己的压抑在樱井翔的手里面释放出来。
舒服过的大野智眼睛红红的湿湿的,看起来像是被人欺负过一样。

这样的大野智让樱井翔也忍不住了。

他又啄了大野智一口,就撑起自己的身体来,单手捞起吾辈将它丢到门外去。


9.

店铺的拉门被拉开之后,店内充足的冷空气迫不及待冲进了入夜之中依然燥热的街道之中。

大野智还没有走进这家店,就听到了中气十足的「欢迎光临」的声音。
热情的店员迎了上来,「请问先生有预约吗?」
他不自觉将自己脸上的口罩往上拉了拉,压沉了声音,「叫樱井的。」
「樱井先生已经在包间了,这边请。」 

包间里面是张对两个人来说稍长的餐桌。樱井翔就像店员所说的那样,已经在里面坐着了。背对着门口的他听见了开门的声音转过身子看了大野智一眼,说了句「好快啊」,就继续低头翻看餐厅的菜单。
早到的人脱下来的西装外套挂在了衣架上,还挂在脖子上的领带被稍稍松开了。门口放着的两只皮鞋之间有着一个不易忽略的夹角,歪歪地抵在了墙边。大野智将自己的运动鞋脱了下来,用脚放到了樱井翔的皮鞋旁边,正式走进了这间包间。
包间的门在服务员留下一句「如果需要点单的话请按服务铃」之后就关上了。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像是犹豫了一下,才选择坐到了自己对面的座位上。
说实话的话,樱井翔自己是想让那个人坐到自己身边的空座位来的。不过,这里怎么说都是公众地方,过于热心的服务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拉门进来,「普通朋友」间该保持的距离,还是一分一寸都不能少。


大野智在位置上,把鸭舌帽和口罩摘了下来,露出了被压得扁扁的头发。他用两只手撑在自己的身后,腿探到了矮桌之下,身体展出一个惬意的弧度,视线在装潢精致的包间里面转了一圈,才落到了依然穿着西装的樱井翔身上,「没回家么?」

翻看着菜单的樱井翔没有抬起头看他,只是摇了摇头,「从公司直接过来的。」

「等很久了么?」大野智歪了一下头,耳朵碰到了耸起的肩膀。

「还好,在公司看完了直播才过来的。」明明大野智的面前也有一样的菜单,但是樱井翔偏要将自己手里面的转过来给对面的人看,「这个?」

大野智看着菜单上简单的文字,没有过多的想法,但是前面那一句话就不是了。樱井翔在这个星期五晚上看的直播,还能是什么的直播。「嗯?刚刚那个音番?」
「是啊。」
「嗯……」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从口袋里面摸出了手机,也没有询问自己看完他的直播之后的感想,也没有说些这些事情就不要告诉本人啦之类抱怨的话,大概是不想在这种场合和自己说这样的话题。

大野智一直在向身为普通人的自己压抑他作为国民歌手的一面,这是樱井翔从自己恋人身上感受到的。
只是从樱井翔自己的角度看,恋人是不是一个只要不变装走到路上就会被粉丝认出来的人根本就不紧要。
重要的不是自己的恋人是国民歌手大野智这件事情,而是大野智成为了自己的恋人这件事。

关于大野智,樱井翔心目中有一个关于他的专属空间。他身上那些比起别人要更加闪闪发光的地方,和他身上其他部分,一起被嵌入了那个专属空间。
和别人一样或者不一样都好,都是属于他的一部分。
 
樱井翔看到大野智眼睛的焦点一直没有聚焦到一点上,便把话题拉了回来,「喝酒么?」
「嗯?」听见了这话,大野智才抬起头来看樱井翔,「你开车来的么?」
「车在公司,我打车过来的。」
大野智点点头。樱井翔都特地不开车过来了,也是有想和自己喝酒的打算,那样说不喝也就太扫兴了。「那就喝吧。」
「明天的排练没关系吗?」

「明天是进棚录音,」大野智把头低了下来,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拨了拨,「不要喝那么多就好了。」

大野智简单地「恩」了一下当作回应,就调整了坐姿,按下了桌上的服务铃。

大野智才刚上完一个直播音番,认真工作过之后累得不想说太多,樱井翔也是理解的,自己便担当起引导话题的人,「那就我点了哦?」

像是本来就在他们包间门口等候着一样,几乎在服务铃响起的同一时间,服务员就进来了。

座位正对着门口的大野智率先和服务员对上眼神,眼睛里面在那个瞬间闪过了无法藏匿的激动。直到拿着菜单的樱井翔将那个服务员的注意力拉走了,才让大野智摆脱了被盯着的状况。
在确认过点单之后,服务员便礼貌地退出来了这间包间,关门的时候也在半关的门之后,偷看大野智。
樱井翔明显也是感受到那个服务员落到大野智身上的强烈视线,在空间再次剩下他们两个人的时候,便开口说了出来,「被认出来了吧?」
「没办法啊,我又不可能戴着口罩吃饭。」
「换个位置?不面对着门口可能会好一点。」

重新入座之后的大野智脸上是一阵无奈。「要不下一次还是在家吃好了。」
樱井翔托着自己的脸,视线直直地投到大野智的脸上,「我没关系啊,不过你可别指望我会做什么好吃的。」
「是吗?我怎么觉得你上次做的火腿炒蛋挺好吃的。」
即使知道这个需要超人能力才能酿出灾难的料理,就算落到自己手里也不会多难吃。但是这从大野智口中说出的朴素的赞美,也确实让樱井翔觉得开心。
他甚至掩饰不了自己的心情,自己脸上的肌肉无论再怎么扯动都没法藏起那些笑容。「一顿饭只吃火腿炒蛋不够的吧?」
「那就……」大野智手指落到自己面前的杯子的杯沿上。两个人座位换过之后,用过的杯子倒还留在原位。他的指尖滑过的地方都有着樱井翔用唇舌留下来的凉意,「用火腿炒蛋下酒,饿了就煮一锅饭,吃鸡蛋拌饭和加火腿的茶碗蒸。夜宵还吃得下的话,就把火腿煎来吃。如果你要留下来吃早餐,就做火腿蛋三明治好了。」
「大野老师对火腿和鸡蛋的执念会不会太深了点啊。你也不怕把自己腻死,非要把我累死是吧。」
这句话不知道在哪里戳中了大野智的笑点,让坐在樱井翔对面的这个人听见这句话之后忍不住笑了出来,原来在矮桌下面的脚在不断的动作之下多次碰到樱井翔的膝盖。

这个时候敲门进来的店员挑了一个不太好的时机,破坏了这个二人空间。
还没能够找到爆笑的终点的大野智只好用着手掌去盖住自己的笑,在点好的菜肴端上餐桌的时候,含糊地说了一句「辛苦了」。

「但是在家见面的话,吾辈那只小混蛋很烦啊。」 大野智撑着脸,叉了一叉子沙拉进到自己的嘴巴里面,把生菜咬得沙沙作响,「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情敌住到一起啊?」

「说起来,他最近好像没有给我打电话了。」

「当然啊,我把手机都收起来了。他也真够胆的,蛋蛋都没有了还想和长得好看的小哥哥玩,想得美。」

「明明就是自己带出来的猫,怎么要对他那么凶啊。」樱井翔将沙拉里面的胡萝卜丝挑出来,刚想伸到桌子的另一边喂大野智的时候,服务员又进来了,吓得樱井翔赶紧收起了手,「等一下直接回家么?」

「过来么?」

「不了吧,明天还要上班。」樱井翔抬手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确认了一下时间,「过来的时候好像看见了附近开了一家密室逃脱的东西,想着那个东西我们两个人也能一起玩吧?」

大野智也从手机上看了一下现在的时间,「密室的话应该可以吧。只要戴着口罩的话,就算有监控也不会认出来的。但是现在太晚了,会不会打烊了啊?」

「应该打烊了。」

「想玩的话下次我和你一起去吧?只要不是去迪士尼那些地方就好了。」

「怎么说得我像撒娇让爸爸妈妈带出去玩的小朋友一样。」樱井翔喝了一口汤,「在家里面约会就好了,反正吾辈又不会把我们两个人的事情说出去。」

「啊……对了。」大野智这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来,「松润知道了。」

他们两个人这段恋情本来就应该被当作秘密处理,但是消息的泄露对象是他们两个人唯一的共同好友松本润的话,樱井翔也没有产生那么多危机感,「嗯?怎么知道的。」

「前几天他上来我家,然后看见你的牙刷了……」大野智回忆事情的时候鼓起了一边的脸,「不过我就和他说有对象了,没说对象是你。」

「不想让他知道是我么?」

「也不是我不想,但是我觉得这个东西还是要先问问你的意见吧?要是你不想让他知道你在和我谈恋爱的话,我就不说了。」

「松润的话没所谓吧……他也不是藏不住秘密的人,而且你不是说要让他带我和相叶去你演唱会么?先把这层关系告诉他也可以吧?」

「嗯啊……怎样说啊?又不能给他打个电话,然后直接和他说我在和你交往吧?」

「为什么不可以?」樱井翔印象里面的松本润还是学生时代那个松本润,做人做事都直来直往,很是热血,「你和他兜圈的话,他反而会更生气吧?」

「嗯……要不现在就跟他打电话吧?我有通告的话,他今天应该休息来着。」大野智说着已经将松本润的号码从手机里面调了出来,「呜啊…………还是好可怕。」

「那让我来吧,我不怕他。」曾经被松本润盖章「最喜欢的学长」樱井翔当然不怕这个学弟,伸手就把大野智的手机拿到手里。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看起来电话那边的人真的没有事情在忙。
樱井翔一听见松本润的声音,就将脚从矮桌之下抽出来,端正做好,「这边是樱井翔,松润你现在方便听电话么?」

「方便是方便,」还一无所知的松本润听见的樱井翔的声音还很好奇,「可是这不是利达的手机吗?」



「是的,这是大野老师的手机。就是,我们想要告知你,我们现在在一起了。」

=tbc=

天凉了,让这篇文完结了吧(吐烟圈

08 Jan 2018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