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组】特别嘉宾(7)

*哇哦第七章
*哇哦我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哇哦比起连载我更觉得这是段子合集(

7.

大野智刚从浴室出来摸到自己的手机,就看见了樱井翔十分钟之前给自己发了一条方不方便给自己打电话的消息。

他爬进被窝里面,没有回樱井翔的消息,而是直接就给樱井翔打了过去。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但是电话那头的人都还没有说话,就先给自己打了一大大的哈欠,「我还以为你睡了。」

「刚刚在洗澡呢,」大野智伸出手去把灯给关掉,自己乖乖躺好,「你睡了么?」

「睡着了……然后你电话来了就醒了。」说完,樱井翔又打了一个超大的哈欠,困意通过电波传到大野智的耳朵里面,传染到大野智也跟着打了一个小哈欠。

大野智第一次听见樱井翔这样低沉的声音,甚至还能够想象到他在被子里面半睡半醒的样子,一时之间除了可爱也想不到别的形容词来,「既然你醒了,我们就来聊天吧。」

电话打过来的时候,要是把人家吵醒了的话,大部分都是会说那你继续睡的吧?
不过大野智这说得也对,就算电话挂断了之后,被吵醒了的他也不是瞬间就能立刻就能睡着。而且明明就是自己先来找他,问他方不方便讲电话的,那样他不让自己继续睡也挺应该的。
樱井翔在床头柜上摸到了自己的蓝牙耳机,连上了自己的手机然后戴上,就能自在地翻身找个舒服的姿势躺着。
「吾辈现在怎么样了?」

「好很多啦,可能是终于接受了事实了吧。」
手术做完之后的那几天,吾辈就因为感知到自己一些重要的事情失去了,所以有事没事就往自己的那个地方看。要是大野智接近他的话,他甚至会躺下来,将自己的小肚皮还有失去了宝贝的宝地给大野智看,是控诉还是撒娇大野智就不清楚了。但是之前一直雄赳赳气昂昂的小公猫现在真的变得娘了,那就是大野智也能肯定的。

「嗯……」

大野智听樱井翔回复自己的声音又低沉下来,就在想他是不是真的特别困,「要睡了么?」

「我睡着了的话,会打呼的。」樱井翔的手从被子底下伸出来,抓了抓自己的脸来缓解一瞬间的痕痒,「所以要是听见了我这边打呼的声音的话,就能直接把电话挂了。」

「或者我把它录下来。」

「你录我打呼声要做什么啊。说起来,我手机里面有个记录睡眠的软件,它录了我很多打呼的声音,你想要的话我发给你啊。」

大野智没法控制住自己的笑容,虽然他也知道自己在和樱井翔说话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笑着的,「好啊,发给我啊,我可以放进我下一首单曲里面,当伴奏。」

「每到一个高音就放一遍我打呼的声音,这种是吗?」

「嗯,如果反响还挺好的话,我开演唱会就请你来,在现场给我配音效。」大野智自己说着,自己都没忍住笑了起来。他翻了个身,将脸埋进枕头里面,捂得自己的脸闷闷的热热的。

「这是请我去当staff是吧,就只上一首歌的话,松润会不会不肯啊?」
樱井翔反正也没有睡醒,心思就跟着大野智撒腿狂奔,跟着他一起开始构思起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来。

「他要是不肯请你当staff的话,我就请你做为嘉宾过来。这个他没法拒绝的。」

「特别嘉宾的那种吗?感觉很厉害啊。」

「是啊,比staff还厉害。staff工作有工资的,特别嘉宾演出都是没钱的。要来么?」

「那我考虑一下好了,毕竟听上去好像挺亏的。」

大野智终于将自己从枕头里面拯救出来。终于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感觉又是清新又是舒服,心情也愉悦了不少,「那你先把你手机软件里面录下来打呼的声音传给我,我还要听听看哪些能用,哪些不能用的,是吧?」

「还真要啊?我看看,录的打呼的声音有时候会录到我说梦话的声音来着……那个你也要放进歌里面么?」

一说梦话,大野智就兴奋了起来,「你会说什么梦话啊?」

「什么都有点,很多都是没有意义的,就算听也听不出来是什么意思的那种。比如『嗯哼』之类的吧。」

樱井翔这个「嗯哼」嗯哼得极为风情和宛转,听得被子里面的大野智脸上又是一阵热。
他也幸好两个人只是隔着空通着电,不是面对面对话,不然自己这个反应要是被樱井翔看见了的话,自己的脸就可以丢掉不要了。

「对了,我明天要去你们公司录影,你知道吧?」

「嗯,你之前和我说过了。我记得呢。」
大野智本来就接了樱井翔他们公司的代言,两个人在工作上面也勉强算是有点联系了。
但是明天大野智的录影这个代言没有什么关系。
他明天要上一档综艺节目宣传自己最近的mini live,而那档综艺的一个企划就是介绍最近新推出的新款家电,接着就正好借了阳立家电的show room来拍摄外景而已。

「show room,」大野智小声地将自己在台本上看见的地名念出来,然后又想到了和这个谐音的东西,自己笑着说出来,「翔的房间。」

樱井翔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知道大野智肯定就会想到这个来。「我现在就躺在我的房间里面。别的房间都不是我的房间。」

大野智听见这个好像很是失望的样子,「所以show room里面没有你吗?」

樱井翔听得出来大野智那个像是小朋友求而不得的撒娇声音,除了无可奈何也没有什么办法,「我工作的地方和show room都不在同一层,我当然不在里面。」

「我那么难得去你公司却看不见你,那不就和去了迪士尼公园却看不见米奇老鼠一样么。」

「不一样啊,我又不是我们公司的吉祥物。」

大野智越说越觉得委屈,「不公平,为什么你总能在街上随随便便就能看见我。」
就是这样啊,樱井翔逛个超市都能够在货架上碰见自己好几遍,但是自己要是像是想要见到他的话,还是趁自己的猫要做绝育了才找到理由。这么一看,就有一种他在明,樱井翔在暗的感觉,对方轻而易举地就能把自己看光摸透了,而自己却仍然对他一无所知。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
要是可以的话,大野智也想看一下樱井翔平时在公司里面是什么状态的啊,穿西装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啊。

「那你想怎么样啊,」原来真的困了的樱井翔被大野智这个逻辑弄得精神起来,现在让他去睡他也真的睡不着了,「真的想在公司里面见面么?」

「嗯啊。」

「那么明天见?」

大野智听见这个,开心地连被子都快要踹开了,「好啊,明天见。」

「那我挂了哦?」

「……想再聊一会儿。」

「那就……」
「……再聊一会儿。」






也不知道在期待什么,樱井翔从早上出门的时候就一直保持着一种高度紧张且高度兴奋的状态。
因为代言的关系,公司很多地方都贴上了有大野智的海报。想当时刚刚传出来公司和大野智签约的消息的时候,樱井翔还不以为然,不是很懂同部门的男女同事们都在兴奋些什么。
但是现在他也不用太懂,毕竟他可是昨天晚上和大野智打电话打到了大野智先睡着的人。


大野智来公司的show room录影这件事情,一开始还是个保护得挺好的消息,毕竟那个时候因为大野智代言自家公司的消息而兴奋的人,和偷偷从公司带走大海报回家的人,从早上到下午就一直表现得没有什么异样,一点该有的兴奋的都没有,和樱井翔一点都不一样。
好像直到了节目的外景车到了公司的楼下,然后又好像是有人在停车场见到了从保姆车上下来的大野智,他来到公司的消息才一瞬间炸开了锅,公司上下线上线下全都沸腾了起来。

樱井翔装作对大野智的到来一点反应都没有。但事实上,趁着整个部门的人都无心工作,他就每隔两分钟就刷新一次消息,看一下大野智什么时候忙完,还有没有时间和自己见一面。

他自己认为等了好久,才终于等到了大野智的消息,「外面人好多啊。」
樱井翔心想那都是我们公司来围观你的人,要不是他还在等着大野智的消息的话,他们部门早就一个人都不不剩了,全去看海报上那个帅哥的真人了。
「开始录影了吗?」
「还没,还要等主持化妆。」
「你呢?」
「我做好发型了,现在在玩着手机等主持。要见面么?」
「人很多的话,我也进不去吧?」
「那也是……能不能去个别的地方?」

樱井翔想了一下。show room那个地方他平时没少带客户去,附近有什么适合两个人偷偷见面的地方的话,还真的有。

「从show room里门出来,右转的走廊尽头好像有个洗手间。现在在门口想要见你的人应该绕不过去吧?」

「那你能过来吗?」

「那边有个电梯,我可以从那边出来。」

「好,那我过几分钟就和我经纪人说上洗手间?」

「好。」

樱井翔终于跟随了部门其他人的步伐,在这个工作日的下午擅自离开了自己的岗位,让他们这个办公室成为了整层楼最晚空掉的一个办公室。

大部份去show room的人,都直接去到show room的正门。而那个里门本来就是通向一个小仓库,就连直通到那里的电梯也不是客梯,而是货梯,去那里的人自然没有公司里面其他地方的人多,所以也比较安静。

知道这个地方的人应该不少。但是这个时候,这个地方却是一个人都没有。樱井翔从货梯出来,在走到洗手间的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撞见。
洗手间里面也是空的。樱井翔刚进去,还想着要不要顺便方便一下,就听见了大野智在门外面和自己经纪人说,在外面等他就可以了的声音。


大野智一推开门,就看见了在里面等着他的樱井翔。
樱井翔在公司穿着西装的样子,和他想象中的没有什么不一样,但是真人毕竟还是要比想象要有生气一点,还要好看一点。

大野智笑着走近樱井翔,直接就抓过了他脖子上挂着的社员证看他的证件照。

樱井翔低下头,看着做好造型的大野智,「感觉我们这么鬼鬼祟祟的,像是在偷情一样。」

大野智摸出手机来,拍下了樱井翔的社员证的照片,「偷情不是要有情才能偷吗?」

「嗯?原来我们没有吗?」

大野智抬起头来,正好对上了樱井翔看向自己的大眼。
他的话虽然是用疑问语气说出来的,但是他自己好像有着掌握着答案的自信,嘴角都是含着笑。

他这话大野智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说有吧,自己好像就变成了主动的那个人了,说没有吧,要是樱井翔当真了的话,那可怎么办。

大野智还在犹豫着要怎么回答的时候,好像看出了大野智苦恼的樱井翔,笑着闭上了眼睛。

男生都闭上了眼睛了,意味着什么,难道比他还要年长,理论经验应该更加丰富的大野智还不懂吗?

他抬起头,在樱井翔的嘴唇上落下了吻。
樱井翔伸出了手,抱住了趁他闭眼偷偷亲他的大野智。

=tbc=

分章是有意义的!一章是长还是短都有意义的!(

08 Jan 2018
 
评论(31)
 
热度(187)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