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组】特别嘉宾(6)

*很无聊很无聊很无聊

6.

打开车门坐进来的大野智只戴着一个帽子,连墨镜和口罩都没有戴,一点都不像樱井翔所想象的明星出门时候该有的样子。

大野智系上安全带之后才看见樱井翔在看着自己,忽然觉得脸上开始发烫,说话也变得不太流利。这很奇怪,毕竟大野智在被五万五千人同时注视着的舞台上也比现在要更自在些。
「怎么了?」

「这样不会被人发现么?」

大野智将帽子的帽檐拉到一边去,好在樱井翔的面前露出自己的脸来,「平时不会,但是在钓具店的话被认出的概率是100%。」

「都变成了熟客了吧?」樱井翔趴到了方向盘上,微笑着和包里面的吾辈打招呼,「hi~」

吾辈很是冷淡,在包里面只是一味盯着樱井翔看,不出声也没有别的动作。
大野智侧过头去看了一下自家的猫,看到他也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才坐回去,「我骗他今天是出来洗澡的。」

「要骗他他才肯出来么?」

「也不是,因为平时就算是出门洗澡他也不太情愿的,要抓好久才肯进包里面。今天就让他见识一下出门有比去洗澡更加残忍的事情。」

「怎么那么可怜啊。」

「这是每个男人都必须要经历的事情,对吧?」大野智又从网里面看了一下他的猫,但是一无所知的吾辈一点反应都没有,他就在外面拍了拍装猫的包,当作已经安慰了自家的猫,「没关系,我们长得帅,外面的小母猫都看脸的,有没有蛋蛋都没关系,现在流行精神恋爱嘛。」

樱井翔这边已经开动了汽车,和大野智说话也分不了心转头过来看他们一人一猫了,「精神恋爱是很好,但是两个人谈恋爱的话,有身体接触也很重要吧?」

「不用和猫说这些道理啦,他有和我的身体接触就够了,和别的小母猫在一起就容易搞出猫命了。」
樱井翔开车的时候很是认真,大野智从自己的角度看就只能看见他没有什么表情的侧脸。他顺着他们两个人的话题,装作不经意地抛出了问题,「樱井先生现在有交往的对象么?」

樱井翔自然没有留意到大野智藏得好好的小心机,他问什么自己就答什么,「没有啊,单身了好几年了。」

「为什么啊,樱井先生条件明明那么好来着的。」

樱井翔也不知道大野智是从哪里看出他条件「那么好」,「我也不知道啊,不知不觉就一个人那么久了。」

「是不喜欢两个人在一起这样的关系还是……?」

樱井翔知道大野智想问的是什么,「也不是吧,我觉得还是没有遇见比较适合的对象吧。如果找到了的话,当然就想要和那个人两个人一直在一起啊。」

明明也没有问到些什么,但是大野智听到这个回应不知道为什么捂着嘴笑了起来。
樱井翔自己刚刚的发言哪里有问题,能够让大野智笑出来,便将话题从自己转移到大野智身上,「大野老师应该是不能谈恋爱的吧?」

说起这个大野智就难免开心不起来。他叹了一口气,自己在脑海里面花了一段时间来组织语言,「也不算是不能谈恋爱吧?事务所将我定位成歌手,关于恋爱这方面没有像那些偶像一样规定得那么严格,只是谈恋爱的时候不能被发现而已。」

「也就是可以谈恋爱么?」

「可以是可以,但是事务所是不想艺人谈恋爱的。就是啊,很麻烦的,」大野智用手指抓了抓自己的脸,「就是担心恋情曝光了之后,那些粉丝会有些什么过激的行为吧。啊……我都37岁了,都是能当她们爸爸的人了。」

「嗯?37岁了么?」樱井翔一直以为大野智应该比自己还要年轻,所以听见了对方的年纪比自己还要大上一岁就惊讶得不得了,「真的看不出来啊。」

虽然知道樱井翔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年龄,但是在他说出自己看起来不像是37岁的时候,大野智是真的觉得高兴的,「真的么?」

「嗯,感觉你要比我还要小很多吧,我看起来就已经是一个大叔了。」

樱井翔说出这话来,大野智就不服气了。明明樱井翔的脸看上去比自己还要白嫩,一点都不像是大叔的样子。大野智心目中,大叔就应该是顶着一个庞大的啤酒肚,剩量不多的头发永远都是油油腻腻的,他眼中的樱井翔和大叔该有的样子一点都不符合。
「那样的话我也是大叔了。」

「最年轻就是吾辈了,不过还没有成为男人就要变成小姑娘了,怪可怜的。」

「你这样说我也觉得可怜了。」大野智看了一下自己的猫在干些什么,就只能看见吾辈一直在盯着开车的樱井翔看,也没有了平时出门时候的紧张,「小可怜以后见到可爱的小母猫都没办法追求人家了吧。」

「你刚刚才说小母猫都看脸,还说现在流行精神恋爱来着的。」

「但是有了喜欢的小母猫不能干这样那样的事情真的很难受啊,是吧?」大野智这话是和吾辈说的,但是一直盯着樱井翔的吾辈自然没有给他任何反应,他也没有什么办法。

「对啊,好不容易都谈恋爱了,没有办法做些这样那样的事情,真的很难受的吧?」
樱井翔刚转过头和吾辈说完这句话,吾辈就在袋子里面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和给大野智的冷淡完全不一样。

大野智和吾辈相处的时间最多,自然知道他这反应代表着自家猫对樱井翔的好感了。
小坏猫都还没有被变成小姑娘就喜欢长得好看的大哥哥了,大概就是大野智总在家里给吾辈灌输樱井翔是个很可爱的帅哥的成果。
从这个成果来看,自家的猫还真的把自己的样子学得彻底,那么接下来他应该会像自己一样喜欢出海钓鱼了。

大野智还很认真地考虑起将猫带到船上的问题。
究竟猫会不会晕船啊……





大野智还是第一次带猫来做绝育,不知道的事情应该和自家的猫一样多。
他还在外面填资料的时候,医生就带着吾辈进房间里面做检查。
大概是见到不用洗澡的关系,吾辈看起来比刚出门的时候要放松得多,樱井翔摸他一把就眯一下眼睛,樱井翔把手收回来就瞪着樱井翔让他把手放回来,看起来不像是和他才认识不久的样子。

给猫的麻醉药打下去没有几分钟,就开始生效了。
受了麻醉影响的吾辈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肌肉,舌头伸出去了就收不回来,眼皮也眨不了眼睛就只能睁着。
大野智听医生话帮他滴眼药水的时候,都还只是单纯地觉得自己的帅猫变丑了,以后可爱的小母猫也泡不了了,接着就没有别的想法了。
但是在医生准备把吾辈抱进手术室,按照网上的攻略所说,也就是最需要发挥演技的时候,大野智看着吐着舌头瞪着眼睛一脸哀怨和愁苦即将从帅哥变丑女的吾辈,和樱井翔排练好的小剧场都演不出来,就只会扒着樱井翔的肩膀止不住笑。

从走廊上经过的人大概只是见他笑得那么开心,于是多看了大野智几眼。
樱井翔没和吾辈熟到能嘲笑他的程度,只是见有人在看他们,怕大野智暴露了,就用自己的身子将大野智护在了自己身后,挡住了别人的视线。

大野智还是努力忍住了自己的笑意,手依然扒在樱井翔的溜肩上没放下来。他从背后贴住樱井翔,就在他的耳边和他说话,「医生说麻药可能要过四五十分钟才能散,吾辈要等麻药散了才能走。」

大野智乐意用这样的姿势和自己说话,樱井翔也只能转过头去配合他。「你要回排练室了吧?我帮你把吾辈送回去?」

「我和他们说一下迟一点过去也行,反正这个时候都是松润他们在忙,不太需要我本人在场。」大野智将手收了回来,然后就将自己的下巴搭到樱井翔的肩上,「我们去吃饭吧。吃个午饭回来就差不多了。」

樱井翔现在有充分理由怀疑,大野智让自己出来陪他和猫做绝育都是借口,他真正的意图只是想找自己约饭。

=tbc=

写着写着就想开了,写文真的自己开心就好了,别的就可以别的不用想了。除了ooc对他们两个人负责之外,就不需要对别的什么人负责嘛,开心就好。

开心,下章就让他们好上好了

07 Jan 2018
 
评论(18)
 
热度(146)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