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竹】empty faces(番外)

*很长,有2w字。lft说我有敏感词,明明灵车只有258字,那……就走忍博吧。

太长了分成了   两篇发

格式这东西我也没办法了x

或者看 大象笔记 这里?应该有格式

*没有看过正文…当然看不懂啊,我那10w字写出来还是有点意义的吧x

没看过又不想看那可以和我玩玩2017印象游戏,在下面一篇日志👇👇👇

*我是不是把欠你们的都还了()那就

*I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写完结章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毕竟知道之后还会有个番外。

但是在写番外的时候一直哭个不停,明明情节也不虐,但是就一直边敲边哭。

毕竟知道了番外写完了,就真的完结了嘛。

我这是在经历丧子之痛x

 

写文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啊。

因为喜欢,因为开心,于是一直在写一直在写。

但是越写就越觉得自己没能够把心里面构想的东西,很好地表达出来。

很矛盾,也很难过。

 

我怎么写得那么差啊。

的感觉。

 

所以感觉很丢人啊。

 

就,歇一下啦。

年终总结我再出来吧,嘻嘻。


07 Dec 2017
 
评论(29)
 
热度(150)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